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88 一对三

    龙十三没出生之前,在一场针对龙千象的围剿之中,谢,魏,赵,燕四家都分别派出了自己家的高手,龙千象死不死那是无所谓,但自己的母亲吴雪儿却因为那一战落下了病根,这才导致日后难产的原因。

    龙十三一出生就没有妈,小时候不懂,长大了还不懂吗?在关键时刻,母亲用自己的命让自己诞生下来,虽然从小就没有母爱,但他的命是母亲守护下来的,竟然母亲让自己活下来了,那自己当然得为她报仇,这二十多年来,龙千象一直都没有动作,这才是龙十三看龙千象不顺眼的原因。

    竟然好不容易逮住了一个魏家少爷,龙十三自然就要拼命了,对于他来说,当年围攻龙千象那几个人,这些年死的死,老的老,仍然活在这世上了估计不超过三个人,龙十三或许暂且没有找他们报仇的实力,但狙杀一位魏家少爷还是有的,反正才以身犯险,不惜以一敌三,可是似乎并不顺利啊。

    当然,从一开始出手就料想过这样的结果,毕竟对方有一位天阶高手坐阵,但龙十三还是依然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就是他的性格,在某些方面,比起自己的父亲龙千象还要偏执。

    面对三人,龙十三手掌朝上,朝他们勾了勾手。

    魏旭不管是家世彪悍还是天赋卓然使然,从小到大都有一种让天下围着自己转的自负,见惯了别人在他面前奴颜卑膝,此时看到龙十三明知道没有胜利的机会依旧挑衅的动作,仍然有些压抑不住的悚然,泛起一阵破天荒的妒意,这家伙算是个什么东西,事到如今还不忘了挑衅自己。

    魏旭虽然自大而且有暴虐嗜杀的极端性格,但脑子并不笨,否则也不至于在占据上风的前提下仍然没有掉以轻心,生怕这头游鱼漏网逃脱,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但总不会是为了那群女人跟自己拼命拼到这个份上吧,一个大家族想要鼎兴,自然少不了血泪史和残酷史,难不成眼前的小子与他们魏家本来就有仇,这一次争斗是蓄谋已久的?

    大家族出来的少爷公子哥,小的时候就跟着家族的大人耳濡目染,习惯勾心斗角,也喜欢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打死魏旭都不相信,对方是碰巧跟自己杠上的,至于刚才说什么秦纵横,无非就是祸水东引的把戏,如何能骗得了他?

    所以此时咬牙启齿之余,后退了两步,将手中长刀垂下,冷声道:“你到底是谁?我给你最后一个自报家门的机会,只要你说出你的名字,我一定留你一个全尸。”

    大象知道只要柳老头在场,就几乎没他的事情了,他的任务很简单,只要守住别让这个讨人厌的年轻人逃跑就成。

    柳三千则是嘴角泛起了冷笑,他已经许久没有如此仇视一个人物了,况且这家伙还比自己年轻那么多,就像床榻上有心无力的花甲老人嫉妒那些生龙活虎的青壮一般,他本就见不得武道上一骑绝尘的天才,这些年偶尔跟着魏旭偷偷溜出京城游历四方,也遇见过不少前途无量的青壮高手,几乎都惨死在少爷和他手上,无一幸免,天阶高手之所以稀少,不多不少也是存在像柳三千这种嫉妒晚辈的前辈,而且这种人还不少,所以今天这个不幸得罪少爷的小王八蛋,下场只会更惨。

    “我是你爸啊,儿子。”龙十三裂开嘴笑道。

    魏旭阴阳怪气的啧啧道:“很有骨气,既然如此,那本少爷不介意把你五马分尸。”

    魏旭说到做到,他或许不是世家子弟之中修为最精近的存在,但一定是所有世家子弟最残忍的存在,这些年因为得罪他死在他手上的,无论男女,甚至孩童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京城那边可谓早就恶贯满盈,但偏偏这样一位离经叛道的二少爷却一直受魏家家主青睐,与他相比,那位只会读书的魏家大少爷就显得逊色的多,更有传言早晚魏家家主的位置早晚会落在他的身上。

    “少爷,时间上有点来不及了,再这样下去,老夫怕节外生枝,到时候警方一到,可就杀不了对方了。”柳三千开口道。

    世家子弟如何凶悍,这都是暗地里的事,明面上很多时候都畏手畏脚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都行,但就是不能与政/府斗,那完全是找死的行为。

    魏旭自然也明白这一点,手拿长刀便不再废话,在柳三千的协助之下,冲向了龙十三,主仆两人很有默契,柳三千自然会让龙十三难受,但那最后一刀怎么着都要由魏旭了结,这样一来对于小少爷的心境有很大的提升。

    柳三千外号半佛,自然实力强悍,小少爷今儿个竟然非要闹出人命,那他也无需隐藏实力了,穿着黑袍的他原本就显得诡异,此时凶相毕露以后,内行人物便知道这老头是如何杀气冲天了,然而率先出手的还是魏旭,专注于手中长刀的游走,龙十三一边提防着柳三千一边与魏旭对抗。

    只是面对这两位高手,龙十三能撑到什么时候,虽然体内霸气层起层生,却依然被层层击碎,双臂本就被魏旭的刀划伤,格挡之下,血染衣衫,柳三千狞笑怒喝,泛起金光的拳头走直线,蛮横的打散了龙十三好几招画龙点睛,解了魏旭的后顾之忧,这样便导致了龙十三的攻势不成,反受其阻碍,反观魏旭则是越打越顺。

    龙十三的金刚还未挥出就已经被柳三千给握住,魏旭趁机发力,手中大刀横砍而出,红色的刀光大显,龙十三以霸气护体,但却由于体力的极速消耗,导致霸衣不如刚才坚硬,鲜血飞洒间,龙十三的腹部赫然出现了一道触目惊心的刀疤!

    柳三千每踩一步,地面便是一颤,看着近在近在咫尺那张中刀之后依然冷漠的脸孔,破金掌再出,金光大现,当胸一掌,内径倾泄而出,只听见砰的一声,龙十三就被对方一拳炸飞,身体如直线后仰!

    认为龙十三是强弩之末的柳三千没有示意少爷追杀,因为这小子实在是黑手太多,保不齐这一手又是他假装的诱敌深入呢,毕竟那把菩萨又消失不见了。

    可让柳三千没想到的是,龙十三这一次的目标并不是他们,而是身处于后方阻碍龙十三脱逃的大象,只见龙十三借着柳三千那一掌的余威,身体在半空之中翻滚然后发力,人就如同箭一般射向了大象。

    察觉到这家伙想要冲出防线,所以魏旭立马出声提醒道:“大象,不要让他跑了!”

    大象身处于最后一道防线,自然不可让龙十三轻而易举的脱逃,否则事后小少爷还不责罚自己,跟着小少爷这几年,也算是了解这位少爷的脾气,那就是妥妥的冷血无情啊,一旦心情不好就要大开杀戒,已经有不少保镖因为不小心说错了话得罪了少爷,被少爷给毫无犹豫的处死了,他大象也只不过是这些保镖的一员,今儿个要是真让这得罪少爷的小王八蛋跑了,那倒霉的就是自己了。

    大象双手摊开,如同守门员一般想要接下飞奔而来的龙十三,近身之后,龙十三左掌一拍,身体如陀螺一般在空中急速旋转,使出一记鞭腿却无功于返的大象一缩,然后一脚朝着这小子的腰部踹去,踢中之后,却违反常理的没有追击。

    追杀过去的魏旭和柳三千都是皱眉不语,驻足而立的大象腿上鲜血直流,竟然好似被一物洞穿小腿,他伸手一摸脖颈,同样是鲜血淋漓,察觉到不妥的大象急速后退,然而还是太晚了,菩萨再度浮现于空中,从他的胸口快速洞穿而出,而被诡异的菩萨洞穿胸口的大象咬牙切齿,以命换命,在这般落入下风的前提下,原本应该撤退的他忽然往前迈出一步,浑身真气蕴含在拳头中,然后轰出!

    若是退让的话,少爷不会放过自己,况且自己已经中刀,既然如此至少还是要拦下对方,这样的话,即使今天自己完蛋了,少爷也会好好善待自己的家人,抱着这样同归于尽的想法,龙十三原本打算击败大象之后便急速脱身的想法彻底落空了!

    挨了对方全力一拳龙十三侧向滑出,吐出一口触目惊心的鲜血,短短几分钟的交手时间,龙十三腹部已经有了一道刀疤,内脏也有所损伤,很明显,一口气对上三位高手,以龙十三的目前实力还是很难占据上风啊。

    捂着腹部上的裂痕伤口,龙十三以金刚驻地,勉强保持站立姿势。

    大象半蹲在地上嗤笑一声道:“好阴险的手段。”

    虽然被贯穿了胸膛,但顶多就是失去战斗能力,还不至于就这样完蛋,再者总算没让对方逃跑成功,这对于大象来说,也算是给小少爷有所交代,更不用怕小少爷到时候怪罪自己,所以大象觉得已经物超所值。

    柳三千脸色阴沉,大概是瞧出了龙十三所想,心想着年轻人好扎人的手腕,何止是阴险二子可以形容,从开战到现在,已经使出不下五记黑手了,而且招招致命,若非他生性谨慎以及对敌经验丰富的话,恐怕下场就跟现在的大象差不多了,柳三千心里下定主意,此子断然不能留,否则后患无穷!

    柳三千转头看了一眼自家的小少爷,有点幸灾乐祸了,小少爷生性骄傲而且是瑕疵必报,这位年轻人越表示的实力不凡,下场就越加凄惨,小少爷善妒,比起自己更加不会放过这个后患无穷的敌人,以他的性格,今日就算闹得满城风雨,也要让对方死在这里。

    柳三千做好一击必杀的准备,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似乎觉得自己已经胜券在握的魏旭不慌不忙的笑道:“这位公子哥,我想这就是所谓赶狗入穷巷的局面吧,你还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今天你要是能杀出一条血路,我就不姓魏了,还拜你为大哥如何?”

    “我是你爸,你要跟我结拜,不就辈分乱了吗?”龙十三回敬道。

    事到如今,依旧嘴上不饶人吗?

    魏旭觉得有趣,要是对方真的跪下救饶,那就太无聊了,也失去了击杀和折磨对方的意义,魏旭忽然起了恶趣味道:“柳老头,我改注意了,废去他的四肢,我要带回去好生折磨,最近发现了不少酷刑,正愁没有施展对象呢!”

    “领命。”柳三千踏出一步,就要出手。

    龙十三望着手中的金刚释然傻笑道:“就算死也要拉下一个垫背的吧?”

    柳三千出手,龙十三金刚横于胸前,正式进入最后搏杀阶段。

    就在两人要动手的时候,柳三千忽然愣在半空,抬头望去,只见一名年轻女子如凤凰一般降临大地,身后有一位粗衣麻布的老头凌波微步,逍遥踏空。

    女子落在身陷必死之地的龙十三面前,浑身火焰燃烧而起,如同一具火人,没管柳三千等人的惊讶表情,而是朝着龙十三瞪眼怒道:“谁准你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