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6 震慑

    龙十三没有再看好戏,而是一人站在了骷髅面前朝着他说出了那句话,依旧是带着坏坏的笑容,就如同当年他把陈飞鱼绑起来后并且挠她脚底板那副吊儿郎担的模样。

    见龙十三也要为陈飞鱼出头。小南子和吕胖子自然都站了起来,狗腿子吕胖子当然不能让大少爷出事,虽说自己多半是打不过那个带着头人威哥,但面对其他喽啰是轻而易举,再说了,无论打得过打不过,吕胖子也会毫无犹豫的充当龙十三的坚强后盾,这本来就是他认为的使命。

    小南子就更不用多说了,从高中时代开始,他和龙十三两人就是打架不离兄弟两,以往交锋都是明着龙十三当面跟对方周旋,他偷偷下黑手,几乎无往不利,可以说两人别的没啥默契,但干架这一点绝对是默契十足,两人还有过联手干翻掉一个班级的壮举呢。

    王妙人等一些女生都坐在位置上,小豹子护着他们,手里还拿着两个玻璃酒瓶,一脸的兴奋,一看就没少在这种场合跟人动手的犊子,一点都不虚,相反还一副经验十足的模样,随时可以参加战斗的觉悟。

    除了王妙人和梦儿一脸镇定之外,其他两位女生则是有点害怕起来,她们不知道龙十三这些人战斗力如何,但可是亲眼瞧见了骷髅一下子就打倒了两个有武功的高手呢,先入为主的认为龙十三这群人不过是螳臂当车,一对一都没有胜算,更别说对方的人数远在他们之上。

    见有人拦路,狐假虎威的威哥早就看上这小子旁边的王妙人了,短时就上前道:“小子,别他娘多管闲事,否则老子让你躺着出去信不?”

    只是这话刚说出口,威哥就变得是躺着出去的那个人了,不见龙十三有任何动作,刚上前一步的威哥就被震飞,整个往后飞退,砸在了吧台子上,还在地上翻了好几个滚,愣是没能站起来,嘴里喊着真几把邪乎。

    众人都有点愣住了,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隔空打人不成,一些原本蠢蠢欲动的小跟班都下意识往骷髅那边靠,没敢充当出头鸟,这小子有点邪乎,他们怕跟威哥一样莫名其妙的被震飞。

    这一招能够唬住这些小喽啰,但却唬不住经验丰富的骷髅,他本身就是武者,还看不出龙十三玩的是什么把戏吗,他很镇定的用火机点了一根烟,然后问道:“小子,真要多管闲事,你跟这妞是什么关系?”

    “她是我的朋友。”龙十三笑道,并没有着急出手。

    “床上朋友?”骷髅笑道,如果毫无意外,此人应该是武者,在见到自己将玄阶中品实力的保镖击倒之后,还敢出来当出头鸟,难不成实力在那保镖之上,所以他对这个人很感兴趣,也不生气,因为他有自信,即使对方的实力在那位保镖之上,他也能轻而易举的碾压对方。

    龙十三摆了摆手道:“她太丑,做普通朋友还成,上床就算了,我怕有阴影。”

    戴着面具的陈飞鱼原本还挺感动这家伙愿意为自己挺身而出,结果没想到这丫直接吐槽了她的外貌,还骂她丑,这让本来对着犊子还有点好感的陈飞鱼顿时气得不行,女人最忌讳的就是有人说她不好看,这可是直接打击到尊严啊,所以陈飞鱼忽然恨不得让骷髅好好教训对方,好让这大坏蛋永远张不开他那张破嘴。

    听到龙十三的话,一众跟班纷纷愣住,有些好奇的看着陈飞鱼,更有人忍不住想要揭开她的面具,看看这妞是不是真的因为丑才把戴上面具的,陈飞鱼防不胜防,面具顿时就被揭下来了,于是全酒吧的人都看到一张活跃在电视屏幕上倾国倾城的脸蛋,就连骷髅都看愣了。

    陈飞鱼不想引起骚动,于是立马用手遮住自己的脸,可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在场的人几乎都把她认出来了,人群中有人喊了一句:“这不是那什么大明星陈飞鱼吗?”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下全场都沸腾起来,有些人甚至不怕惹祸上门的拿起手机就要拍摄。

    “这大明星怎么来咱们石羽镇了,那出来护花的男人又是谁?”

    “难不成是男朋友,我靠,这可是惊天大新闻啊!”

    “我要拍下骷髅的犯罪证据,帮偶像出头!”

    一群跟班见众人起哄,立即就自动去哄散人群了,手机该砸的被砸,不服气的该言语恐吓就言语恐吓,再不行就动手打一顿,那些观众很快就作鸟兽散了,还真没几个真爱粉敢跟这些脑袋别再裤腰带上的流氓较劲,龙十三并没有阻止那些人的恶行,他只是看着骷髅,似乎在等一个答案。

    骷髅抽着烟,烟雾缭绕,那伪善的脸显得格外凛然,他刚刚是在观察眼前小子的修为到何种地步,武者有着天然的神识,虽说不能如天人一般元神出窍,但还能感觉到对方的武力修为,但骷髅观察后略微有点失望,这小子的气海虽然充沛,但顶多只是一名刚入玄阶的小虾米,比起那已经昏迷不醒的保镖还要弱,再加上看到了陈飞鱼那盛世美颜,骷髅是打定主意要带到对方了,明星又如何,老子玩了就玩了,反正他一直不介意将恶人两个字写在脑门上,至于事后如何处理,桥到船头自然直,再不济顶多就是跑路,天高皇帝远,自己又是一名玄阶上品的武者,到哪都吃香。

    “不行?”龙十三等得有点烦,开口问道。

    “你说呢?”骷髅悄悄运气,脸上笑着反问,但实则已经如同一头伺机搏杀的豹子了。

    龙十三哦的一声,瞬间出手,没有真气化刃,而是实打实打的拳头如约而至,在他看来,对付骷髅,还用不着把金刚或是菩萨给祭出来。

    一时间,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凝固起来,骷髅身躯一震,不敢大意,身体侧身的同时,那只握着打火机的手握拳冲向龙十三的鼻梁,他本就是亡命之徒,一身本事早就在各大生死场合历练下来,对战经验丰富,远不是一般玄阶上品武者可以相媲美的,所以出拳刚猛,角度和力道都堪称无懈可击,要不然也不可能仗着一双铁拳就在岛上横行霸道,谁也不放在眼里。

    “轰!”

    双拳对碰,原本以为可以用蛮劲将对方击退的骷髅顿时面露诧异,只觉得右手臂仿佛击打在一块坚硬无比的石头之上,然后便被反震后退,右手一阵绞痛,竟感觉到无法提起而垂了下去。

    难不成被震伤的骨头?

    骷髅实在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对敌多年,还真没遇到有人的拳头比自己硬到这种程度,心生退意,可龙十三明显不打算就这样放过对方,比用左拳跟骷髅对碰更早准备好的右手抹向了骷髅的脖子,身体一个前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掐住了骷髅的脖子,脚下两个小短步,硬生生将骷髅再往后推了好几米,骷髅每撤一步,龙十三就顺势踏出一步,充满暴力美学,再度发力,竟然仅用一只手就将强壮如牛的骷髅给掀翻在地,狠狠的砸在地板之上!

    一出手就制住了刚才还大出风头的骷髅,全场震惊,就连陈飞鱼都一脸诧异,她没有想到印象中的大纨绔居然会有如此雷霆手段,她当然明白能够击倒十多人近身都干不掉的董哥有多强,自然也就明白能轻而易举干掉董哥的骷髅有多扎手,可遇上了其貌不扬的龙十三,居然一招落败,她如何不震惊?

    小豹子拍手叫好,小南子跟吕胖子相视一眼无奈一笑,看来今晚没有他们出手的余地了,见识过龙十三实力的王妙人和梦儿并不差异,倒是那两位一开始不看好龙十三的女孩尖叫连连,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看起来不帅的龙十三可以这么有女人缘的原因了,站在这样的男人身后,简直安全感爆棚。

    龙十三弯腰蹲下,对着已经被摁在地板的骷颅就是一记由上而下的重拳,一拳狠狠的砸向对方的面门,地板都龟裂了起来,可想而知这一击有多夸张了!

    他可不是陈飞鱼那种只顾耍威风的小屁孩,力求一击便震慑住在场的那些跟班,免得没完没了,再者他一个霸者对付这些小流氓也太掉价了,有大人欺小孩的嫌疑。

    骷髅瘫痪,血肉模糊,但意识还算清醒,因为龙十三留了很大的余地,没想众目睽睽闹出人命,否则真的全力一击,骷髅的脑袋就算再硬,也会被揍得稀巴烂。

    在场所有人都被这荒谬一幕给吓得张大嘴巴,全都停下手中的动作,刚爬起了的威哥很聪明的继续倒在地上装死,连骷髅都成这德行了,他可不想去送死。

    龙十三捡起骷髅掉在地上的半根烟,放回他的嘴巴,轻轻问道:“现在行了吗?”

    这话看着是跟骷髅说的,实则是喊给那些跟班的人听,很显然那些跟班不认为龙十三是侥幸才能用两拳就解决了在他们心中如同格斗神人的大哥,而是实打实的实力碾压,一点水分都没有,要说骷髅是中看不中用的绣花枕头,别说是这群每天跟着骷髅一起站桩练拳的壮硕喽啰打死不信,就连满嘴是血和昏迷过去董哥也不信,没点本事能将他们轻而易举的干掉?

    所以很明显,眼前正居高临下的年轻小伙子,实力绝对是在骷髅之上,而且强的也不是一星半点。

    陈飞宇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看花了眼,倒在地上的真不是龙十三而是骷髅?等看清楚之后,再也不看小瞧这位身份可能是欺负过自己姐姐的龙家大少爷了,以前还总想着啥时候学有所成去找这位龙家大少爷为姐姐报仇呢,现在的陈飞宇是死死将这想法扼杀在摇篮里了。

    陈飞鱼很自然而然的重获自由,没有人敢再碰这块烫手山芋了,她第一时间不是跟龙十三道谢,而是跑过去查看弟弟的伤势,靠在墙壁两眼无神的陈飞宇木纳的问道:“姐,他真的是京城恶名昭彰的龙山虎?”

    陈飞鱼望着那个身影,很尴尬的点了点头。

    “难怪你到现在都念念不忘呢。”陈飞宇苦笑一声。

    陈飞鱼俏脸一红,一张泫然欲泣倾国倾城的脸显得更加动人可爱,她拍了拍陈飞宇的肩膀,没敢用力,只是轻声道:“不准乱说话。”

    阴沟里翻船的骷髅吐掉了口中的那根烟,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来,瞪大布满血丝的眼睛,夹带着仇恨,愤怒,羞辱的语气大喝道:“再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