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56 三千世界

    被迫在地上吃上一嘴灰尘的顾飞愤然起身,看向龙十三的眼神仿佛从不认识这个人一样,先不说那一记手刀的力道出人意料,刚才自己两发用真气凝聚的子弹可是明明命中了对方,为何他好像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而且身上也没有出现了伤痕。

    龙十三看向顾飞笑问道:“你在好奇为何我明明中枪了却没有任何损伤对吧?”

    顾飞咬牙道:“你小子学了什么东方的妖术不成!”

    顾飞所创造出来的子弹无论速度还是威力他都很有自信,就算是地阶高手也能轻而易举的贯穿,而且由于子弹的特殊性,伤口一般都短时间愈合不了,至今为止他已经用这一招不知道击杀了多少实力相当的地阶高手了,可从来没有出现过龙十三这般诡异的现象,除了对方使用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手段之外,顾飞实在想不出其他的可能性。

    “哪有什么妖术啊?”龙十三拍了拍肩膀道:“我只是在子弹到我面前的时候躲过去而已,只不过动作太快,在你看来就好像贯穿了一样。”

    顾飞一脸不相信道:“老子她娘是神枪手,别的不说,视力绝对是一流的,我才不信你的动作有怎么快。”

    “是吗?”

    顾飞瞳孔变大,那是震惊的表现,因为这句话是从他的背后传过来的,等他反应过来眼前的龙十三消失的时候,一只手已经搭在他的肩膀之上,而他毫无察觉对方有移动的动作。

    “操!”顾飞大喝一声,连忙往后躲闪,双枪对准了不知道何时移动的龙十三。

    龙十三一脸悠闲道:“现在你相信了吧,其实说到底也挺简单的,只是因为我们的实力差距太大,所以你才看不出我有任何移动的动作,这就好像一个黄阶高手无法看穿玄阶高手动作一个道理,我只是比你强。”

    顾飞不敢置信道:“你小子难不成入天阶了不成?”

    他与双刀龙十三,针皇颜如玉,毒蜂雷欧哪,以及小巨人艾伦同为鬼门五大A级执行者,既然是同级,那就意味着实力差距不大,半年之前,已经地阶中品的顾飞就已经能稳操胜算的赢只有地下下品的龙十三,更别说半年之后,自己出生入死执行了那么多高难度的任务,已经成为了一名上品地阶高手,照理来说不应该修为在龙十三之下啊,所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顾飞的表情像极了吃屎一样难受。

    可仔细一想,四年之前这王八蛋还连武者都不是,可用了三年时间就已经能击杀一命A级执行者成功上位,虽说顾飞也干过同样的事,可那是因为他打小就在鬼门训练的原因,而且花了两倍的时间,顾飞虽然不想承认但也必须承认,之所以看龙十三不顺眼,不多不少也有因为对方天赋异禀的原因。

    龙十三左手横空伸出,半空之中一把红色的长刀就幻化在他手上,刀体发红,不怒自威,地阶武者如何判定修为高低,从真气化刃出来的武器就能瞧出一些端倪,越是像实物便代表实力更高,而一旦出现了白色之外的颜色,那就证明武器已经基本成型了,甚至是已经入天道。

    “我不是天阶。”龙十三缓缓说道。

    听到这话的顾飞松了一口气,要是这王八蛋真的半年时间就入天道的话,那他不得嫉妒死了,可龙十三接下来一句话,让顾飞差点吐血,只听到他接着笑道:“我是霸者。”

    武学六道,虽说一直在国外长大,对于华夏的武学体系并不是很了解,毕竟西方那一套体系跟华夏有所不同,他们更求简单快捷粗暴的方式,直接从一级斗皇到六级斗者来区分强弱差距,那有六道那么复杂,但好歹顾飞也算是半个华夏人,再孤陋寡闻也知道霸者意味着什么,可这是比入天道还有难上数十倍的玩意啊,他打死都不信龙十三居然一步登天。

    就连雷欧娜也是一脸诧异,这才多久没见,这家伙又给自己惊喜了。

    “我才不信你小子真的入霸道了。”顾飞不相信道。

    龙十三将金刚立于胸前道:“要不试一试?”

    “试试就试试,怕你不成!”嘴上这样说,但顾飞不见有任何动作。

    龙十三皱眉道:“雷大姐,怎么快就一打二,有点不要脸吧。”

    话毕的同时龙十三往右躲过了雷安娜从后背偷袭的一招,鬼门五大A级执行者中,若论实力的话雷欧娜或许不是最强,但说到暗杀,那对方就相同与天阶的实力了,若非龙十三已成霸者,周围所散发的霸气有感应能力,这神不知鬼不觉的一招,龙十三是绝对躲不过去的。

    毒蜂雷欧娜略微有点诧异,这一刺她可以保证绝对毫无水分,而且绝对不会让人察觉,可却被对方给躲了过去了,但只是一瞬间,便转身左手按地,右脚鞭向龙十三,龙十三将金刚横立,挡住这一脚,巨大的冲撞力导致的惯性让身体往后退了几步。

    顾飞瞧准时机,一边游走一边双枪往前发射子弹,一时间不少真气形成的子弹朝着龙十三而去,因为要大幅度的躲避攻势,这一次并不能像第一次一样让顾飞瞧不到自己的身影,当然速度依旧极快。

    一共十发子弹,龙十三全部躲了过去,顾飞心一横,近身入位,左手撞开龙十三的持刀手,然后右手握枪直接指龙十三的腹部,凝聚着斗气的巨大波动发射而出,一时间精光大闪,龙十三原本想要仅剩的右手挡下这一击,却发现不知道何时一脚踩在他肩膀之上的雷欧娜已经用双手扳住了的右手腕,让他无法防御。

    龙十三身子往后倒飞二十米,直接撞击到山峰之上,深深的凹陷进去。

    顾飞见一招得逞,正想要跟雷欧娜击掌庆祝,可对方完全不理他,只是望着龙十三倒飞的方向若有所思,顾飞尴尬的笑道:“雷欧娜,放心吧,我这一击可几乎是用尽全身斗气呢,这家伙就算是华夏说的天阶实力也爬不起来了!”

    雷欧娜没有回头,顾飞笑了笑,伸了一个懒腰望着脸色难看小南子道:“今儿个心情不错,完成了任务,又揍了那龙小子一顿,就不多加杀生了,况且杀一只蝼蚁,实在是太丢身份了。”

    面对顾飞的羞辱,小南子的嘴角抽了抽,他当然想上去帮忙把这个带着墨镜装逼的王八蛋揍一顿,可转而一想,连龙十三都不是他的对手,他一个寻常人冲上去不是送死是什么,小南子讲义气,但不代表他没脑子,双方虽然斗了起来,但他能看出顾飞并没有打算要龙十三的命,否则一击成功也不会不去追杀。

    顾飞转身想要回到车上把秦倚天带给雇主,可走了没两步,忽然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猛地转头一看,一道刀罡已经呼啸而来,仿佛要将天地一分为二一般,望着这霸道无匹的刀罡,一时间他居然愣住了!

    好在千钧一发的时刻,一直都在观察龙十三的雷欧娜闪电出手,抱着顾飞就往前趴到在地,刀罡从旁略过,顾飞都能感觉到自己皮肤的刺痛,这道刀罡往前五十米,直到在另一山峰上留下一道深不见底的刀痕后,方才停止了下来。

    望着几乎快要被切成两半的小山峰,顾飞双脚忍不住的发抖了起来,原来书上所说,华夏霸者一刀能断江断山并不是空穴来风的,这一刀确实有这般神威啊,顾飞毫不怀疑,只要再稍微加重一分力道,那小山峰便立刻一分为二!

    顾飞抬头望去,龙十三已经朝着他缓缓走来,刚才自己全力的一击只是将龙十三的衣服给烧出一个大洞,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损伤,就连淤血红肿都欠奉。

    这就是差距。

    见救了自己一命的雷欧娜有所动作,顾飞下意识的喊道:“等一下,雷欧娜!”

    可还是太晚了,雷欧娜如鬼魅一般出现在龙十三的后右方,右手食指多了一个小小的道具,如同毒蜂的毒针一般,通体银色缠绕于指尖,如同金属一般的小型武器,她眼神一凛,毒刺便要刺入龙十三的脖颈之内。

    龙十三谈谈道:“这就是你的杀招蜂纹华吗,传说只要在一个部位中了两针,就算是天人级别也必死无疑?”

    雷欧娜没有回话,二击必杀是她的成名技,她曾经用此招不知道越级击杀了多少修为在他之上的武者,也是A级执行者之中最擅长用地阶杀天阶的存在。

    眼看雷欧娜就要得手了,可见龙十三依旧没有动作,顾飞起身正想说话,却整个人僵硬了起来,遍体发寒,心中恐惧程度,哪怕见到龙十三那霸者一刀将山峰一分为二都要震撼和浓重。

    一柄透明闪耀着银光的短剑悬在他眉心位置的前方!

    二尺短剑微微颤动。

    正因为离得太近,使得顾飞没有一时间注意到。

    飞剑。

    这可比颜如玉的飞针要赏心悦目多了。

    顾飞走火入魔一般哈哈大笑,这可是技术话啊。

    雷欧娜最终没有刺出那一针,因为她知道,若是动手了,那一把短剑下一秒就要贯穿顾飞的脑袋,而没了顾飞的雷欧娜就算偷袭本事再高,也注定无法在成为霸者的龙十三面前击中同一个不为,使出二击必杀,所以她放弃了。

    很聪明的决定。

    顾飞笑完之后才正色道:“好你个龙十三,连飞剑这种上等话都使得出来,我顾飞今儿个算是认栽了,那小妞你带走吧!”

    见顾飞服软,龙十三一抬手臂,菩萨便绕了回来,游荡在他的四周,仿佛很兴奋一般欢声雀跃。

    龙十三苦笑一声,这把菩萨比起金刚还更要像人,而且是个小人。

    两把刀随风消散,既然对方已经不想再斗,龙十三也得表达一下最起码的诚意,雷欧娜手中的毒针也已经消失掉,她面无表情的走向顾飞却是朝着龙十三说道:“改日再斗。”

    “雷大姐,你那小玩意有名字吗?”龙十三忽然好奇道。

    雷欧娜头也不回道:“在华夏,或许只有入霸道才有资格给真气化刃的武器命名,但在我们那边,并不是如此,所以它自然有名字,这天下大得很,别以为入了霸道就目中无人了,这世上可是有很多强者,也有很多你没有见过的能力体系呢。”

    龙十三若有所思,以往自己虽然游历四方,也算是见多识广,华夏有武者,西方有斗者,岛国有妖物,北方有异人,真要细数起来的话,至少有十多个自成一派的体系,日后若是能都见识到,也算是大开眼界了。

    三千世界,无奇不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