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8 小男生和大女孩

    谢观应很郁闷的看着突然杀出来的龙十三,他所带来的两位保镖虽然只是玄阶的修为,但在世俗界已经算是很强的存在了,结果一个成了一堆血肉,一个头颅被对方割下,自己最后的仰仗都没了,他更是没想到,这个龙十三居然会在北海。

    当年谢观应还是纨绔在夜场厮混的时候,都是一个圈子的自然见过面,当时对龙十三的印象与现在的龙山豹一样,那就是一个十足的纨绔废物,这才几年,他就能够杀了自己两位保镖,而且看起来很轻松的模样,谢观应再傻,也知道这家伙的修为至少在地阶以上,虽然不知道这家伙这几年发生了什么事才有如此修为,但对他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瞧这地上的头颅,谢观应很聪明的放弃了抵抗,立马绕到龙山豹身后,用手枪盯着他的脑袋道:“龙山虎,你别动,不然我就开枪杀了你弟弟!”

    对于修为顶多只是玄阶的谢观应来说,如今活命只有一个机会,那就是挟持龙山豹逼龙十三退后,自己找机会逃跑,他可是背负着复兴谢家的使命,哪能死在地方,虽说好不容易才逮到报仇的机会,但为了一个龙山豹,没必要把自己的命给搭进去。

    龙十三看着这个面目全非,瞧不出原本模样的谢观应疑惑道:“你认识我,这样说虽然很不礼貌,但是你这种脸如果我真的见过的话,不可能忘记啊。”

    “哥,这家伙是谢家留下来的小畜生,也就是那个谢观应,他想为他的家族报仇,所以才捉走我和梦儿的。”龙山豹嚷嚷道。

    “谢观应?”龙十三想了好一会才总算记起这人是谁,他一脸诧异道:“我的老天,你现在变得真丑!”

    谢家的事龙十三从童养媳哪里听说过,也知道狩猎场一战后,原本在京城也算顶级世家的谢家已经永远的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谢家大少爷甚至被五马分尸的当做战利品送给龙千象和戚家,唯独这个谢家二少爷谢观应下落不明,原来是跑来北海埋伏小兔崽子呢,怎么着啊,想着大的打不过,就挑小的下手不成。

    谢观应脸色很难看,这龙家兄弟这么都喜欢哪壶不开提哪壶,他当然知道自己现在有多丑,但你们也不用老提醒自己吧,谢观应大喝道:“我会变成这样,还不是你们龙家人害的,我的生活原本应该一帆风顺,就因为你们龙家人,现在变成这幅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模样,我要报仇,我要……”

    谢观应话还没说,龙十三就摆手道:“等一下,我来这里可不是听你谈你有多惨,也没有兴趣听你想要报仇或是复兴你的家族,这些都太老掉牙了,我不用听都知道你接下来说什么,咱们别浪费时间了,直接进入主题,你放了他,我留你全尸,或者你让那小兔崽子给你一起陪葬,我让你死无全尸。”

    “按照你的意思,就算这小兔崽子死了也无所谓?”谢观应咬牙切齿道,他没有想到,对方横竖都给自己一个死的选择。

    龙十三乐道:“你身为谢家人,也有一个哥哥,应该明白,我们这种生在大家族的子弟,哪几个兄弟不是手足相残的啊,你肯定也想过不少次让你哥完蛋,好让你一个人独占谢家的财产吧,我和你一样,这小兔崽子死了更好,我不用怕别人跟我抢夺财产,所以你想动手,请自便。”

    梦儿听到这话,顿时对这位龙家大少爷的印象大打折扣,刚才小豹子在面对生死存亡的时刻可都是想着都是他哥哥呢,甚至已经做出把命送给对方的准备,结果这龙家大少爷一来就说出这般无情的话,梦儿虽然是在纸醉金迷只认钱不认人的夜场出道,但这一刻也为龙山豹觉得不值得。

    反观龙山豹则是一脸无所谓,仿佛没听到龙十三那般绝情的话一样,反而笑着说道:“对啊,谢观应,要不你考虑一下,有个人陪葬也好过你一个人完蛋吧?”

    谢观应搞不懂这对兄弟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但对方既然能单枪匹马的来营救龙山豹,那就证明了龙十三对这个弟弟还是很看重的,刚才的话语不过就是为了迷惑自己罢了,想通这一点的谢观应冷笑道:“别忽悠我,我才不信呢,总之你现在给我让出一条路,只要我安全了,龙山豹就会回到你手上。”

    “你想都别想,我可不是那种圣母哥哥,为了弟弟放走仇人这种事我可做不出,你以为在演电视剧不成,很抱歉我不是那种傻逼男主角。”龙十三一边说一边朝着谢观应那边移动,仿佛真的狠下心不去管龙山豹的死活。

    谢观应看对方真的动了杀心,当下明白今儿个自己是活不成了,龙山豹说的没错,要人陪葬总好过一个人死吧,于是他也动了杀心,扣动扳机就要龙山豹陪葬!

    “谢家不肖子孙,为谢家全体四十二位亡魂报仇了!”

    话毕,受到龙十三信号的龙山虎,第一时间脑袋往后仰,直接砸在了谢观应的胸口上,谢观应遂不及防,往后退了一步,龙十三第一时间杀出。

    谢观应骂了一声小兔崽子,稳定身形之后枪口就想要再次瞄准龙山豹,可是为时已晚,如鬼魅一般闪到谢观应面前的龙十三就是一记不留余力的手刀,直接刺穿了这个命途多舛谢家二少爷,从胸部端前穿到后端,一招毙命。

    抽出手刀的时候甩了甩手上的血,谢观应甚至没有惨叫一声就轰然倒地,死的不能再死了。

    龙山豹欢呼道:“太他娘帅了。”

    龙十三没好气的瞪了这个净干糊涂事的弟弟一眼,龙山豹立马噤若寒蝉,陪上一个傻笑,龙十三叹了一口气,转身给龙山豹松绑,龙山豹小声问道:“哥,你咋知道我被他绑架到这里的?”

    龙十三谈谈道:“你手机带在身上,我让一朋友帮我追踪一下信号有多难?”

    龙山豹炫耀的朝着已经看呆了的梦儿说道:“梦儿,看到没,我哥很牛逼吧!”

    反应过来的梦儿苦笑一声,今儿个这位龙家大少爷带给她的震撼实在太大了,在夜场工作那么多年,没少见男人打架,也见过不少凶神恶煞男人一言不合就拿起砍刀砍人,但还真没见过杀了人还跟没事人一样平静,而且还是三个,死相还都挺不好看的。

    只要在京城圈子里混,消息稍微有点灵通的都知道这一点,龙大阎王有两个亲生儿子,一个落拓不羁,一个玩世不恭,很多人都误以为“得宠”的后者将来会篡位,成为巨大家族企业的接班人,但梦儿心知肚明,龙山豹对于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是从骨子里的敬畏和崇拜。

    她没有资格目睹龙大阎王的庐山真面目,龙大阎王别说在京城了,几乎在全华夏都是赫赫有名的大暴发户以及大枭雄,而此刻,在梦儿眼前为自己松绑的年轻男人,正是龙山豹嘴里当面敢骂龙千象不是个东西的猛人。

    看着相貌并不出众的年轻人,梦儿战战栗栗,自惭形愧。

    龙十三帮梦儿松绑之后,扯开了从小到大都黏着他的弟弟龙山豹,一脚踹在他屁股上,然后起身笑了笑,很豪迈的伸出手说道:“你好,张珊珊,我是这小犊子的哥,叫龙十三,你喊我十三就行。”

    “梦儿”愣了一下,此时的年轻人在他看来是那般平凡,没有一点高高之上,也没有一点轻蔑,她伸出手,手臂不再颤抖的跟对方握在一起,然后轻轻松开。

    这一刻,知道世界冷暖而且从不矫情的她红着眼,眼眶湿润。

    从她进入天上人间第一天起,除了那个豪言壮志要包养他一辈子的小男生之外,就再也没有哪个男人不是冲着她的脸蛋她的身体而来,更没有人会以平等的姿态温和地主动伸出手,他们更乐意触碰其他地方,也没有人喊出她自己都开始觉得陌生的真正名字,那些男人,都是点六号,喊着让她作呕的六号。

    对于她来说,有钱人的富贵人生,普通人的尊严,她一点都不羡慕,只要自己活在某些人眼中不矫情,留一点廉耻,就心满意足了。

    见到对方眼眶湿润,龙十三绕了绕头道:“我吓到你了?”

    梦儿摇了摇头,有些紧张的低下头,不太敢去看龙十三,哪怕这个年轻人表现出她无法理解却很感动的尊重。

    “梦儿这是害羞呢。”龙山豹笑了笑,然后嬉皮笑脸道:“哥,我跟你说一件事,你不准生气哦。”

    说完还跟狗腿子的帮龙十三点了一根烟,龙十三抽着烟,望着这小兔崽子没好气道:“不保证,说吧,说完哪来的就回哪里去,长这么大都没带脑子,不知道你这脑袋多值钱啊,天天瞎几把跑,小心被人割了去换钱。”

    “有哥在,我才不怕呢。”小豹子乐了乐,然后小声说道:“我两年前不就是跟你提过梦儿了吗,这些年她一直待在我身边,她可是我专门给你找的,这一次特意把她送过来。”

    梦儿听到了龙山豹的话,更加羞红了脸,从她第一天被龙山豹包养后就明白这小犊子是为了把自己送给他哥哥,所以这些年来一直没碰自己,只是让自己帮忙写作业,可钱一分没少,都按照行规给的,甚至多出好几倍。

    龙十三抽着烟冷笑道:“有出息了啊,不读书抽烟打架,现在还会给我送女人?”

    龙山豹察觉到不妙,却倔强的咬着烟不说话。

    龙十三毫不留情道:“你再这么瞎闹我不管,但别祸害人家姑娘,你明知道你哥就是一火坑,你还把她往里面推,不是害人家是啥,今儿个就给我回去,少在这边给我添麻烦。”

    龙山豹还是不说话。

    “呵呵,真瞧不出来,越来越爷们了。”龙十三斜着眼道:“看来是真长大了,不是当初那个不要脸皮也要跟着我屁股后头的小混蛋了。”

    红着眼睛的龙山豹抬起头望着龙十三,不敢置信。

    从小到大,有两个敌对却是他认作最亲的人有着截然相反的态度,她母亲一直对他称赞有加,似乎惹出捅破天的窟窿也不会是他的错,而身边哥,却从没有说过一句表扬性质的话啊。

    龙十三突然问道:“怎么突然大老远跑来北海给我送女人了?”

    龙山豹轻声道:“哥,过两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四年不见,我想你了,想见见你。”

    龙十三愣了一下,伸出手揉了揉这个才12岁,连亲生爹妈生日都懒得去记,抱着可能被人绑架的觉悟还非要来找自己弟弟的脑袋。

    心一软,就答应他能留两天了。

    龙山豹一脸灿烂,仿佛一只小狗一般摇着尾巴。

    哥两在前面走着,梦儿,或者说张珊珊在后面轻轻哭着,像一个没长大受了委屈憋着忍着终于可以告诉自己哭一次的女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