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39 公子跪不跪

    这是因为抢夺车位而引起的争端,范太闲和老鬼在倒车入库的时候,横旁忽然杀出了一辆进口的凯雷德,直接先一步冲进了这个车位,要知道凯雷德是大型的SUV,体形比范太闲那辆骚包的法拉利大至少是四倍以上,法拉利在他面前就跟一小孩一样,这样直接一头野兽冲过来,把老鬼和范太闲都吓了一跳。

    要不是老鬼刹车及时,恐怕就直接被碾压过去了,这偌大的停车场车位不少,这辆凯雷德非要跟法拉利抢位置,摆明就是挑衅,老鬼这脾气可爆了,当下就下车跟对方理论,范太闲也被弄得有点火,没有去制止,况且这里的北海,从来都只有他小饭爷欺负人的时候,哪被人欺负过啊。

    那辆凯雷德虽然也算是豪车,但撑死还不到两百万,在范太闲这些顶级纨绔看来,那些人能惹,那些人不能惹,看牌子比看车更重要,车再贵,只要车头不是挂着什么海A026开头的,就算挂着庚A开头的军区司令部范太闲也不怵,谁叫他有个北海军区司令员的老爸呢,更别说这辆凯雷德只是普通的车牌了,遇上了小饭爷也只有被欺负的命了。

    老鬼站在凯雷德车前破口大骂,车上下来两男的,一个身材健壮,将近快两米的个子穿着迷彩服,有点正规军人的风范,就是大半夜戴着墨镜很渗人,不苟言笑,另外一个就相对比较瘦弱了,年龄也比较大,鹰钩鼻,小眼睛,看起来有点阴险,像极了电影里面的反派。

    那个大个个一看就不是喜欢动嘴皮的人,一见到老鬼脏话不停,顿时就想上去教训这老头,老鬼一个玄阶上品高手,哪会怕这小子,撸起袖子就要把这大个子给揍地下了,这老头生平最讨厌长得比他威武的人,见对方差点撞了自己还这么嚣张,当下就不能忍了。

    鹰钩鼻的中年男子拦住了大个子道:“小泰,你干嘛呢,人家是老人,你还要动手不成?”

    大个子不屑的小声嘀咕一声道:“这老头是武者。”

    “武者又怎么了,懂不懂点尊老爱幼啊,而且又是老头,还是武者的,这种人能惹?指不定就是那个不显山不露水的老妖怪了,这点江湖阅历都没有,真他娘的笨,听我的,先礼后兵成不成?”

    鹰钩鼻骂了大个子一顿后,转头朝着老鬼笑道:“老先生,咱也不是故意的,你这车子太小了,所以没看见,让你受惊了,在下郑和,给你陪个不是成不?”

    见这鹰钩鼻态度还算不错,老鬼回过头看了一眼范太闲,询问主子的意见,范太闲着急把礼物去送给王萌萌,也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就朝着老鬼摇了摇头,没必要跟这些人扯上关系。

    老鬼这才说道:“算你小子识相,我家少爷大度,老头就不跟你们一般见识了,下次开车注意点。”

    老鬼说完就打算走,本来就是一件小事,双方都给个台阶下就算没事了,可那大个子明显很不服气,性格也是个直肠子,朝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道:“艹,挺老一老头的,还开着骚包的法拉利,跟个娘们一样,咋地,是准备来这泡小姑娘不成?”

    老鬼的耳朵灵得很,跟着小饭爷在北海作威作福习惯了,那能忍住对方骂自己娘们,当下也没有得到范太闲的允许,直接出手就朝着大个子的喉咙去了,这老鬼在范家待了这么多年,修为虽说进展缓慢,但这龙爪手倒是颇有见地,这一爪子下去,除非对方是地阶强者,否则都只有束手就擒的份。

    蕴含着真气的龙爪手凭空而来,玄阶上品的实力展露无遗,老鬼可不喜欢先试探一下对方,再大战个三百回合,最后再放大招,那样多累啊,一出手就是大招,直接制伏才显得有高手风范,这大个子年龄跟大少爷差不多,在老鬼看来顶多就是黄阶的实力,既然非要找揍,那他也不介意教教这些年轻小伙子啥叫江湖水深。

    大个子没有后退,而是任凭老鬼冲到面前,老鬼凌空一抓就扣住了大个子的喉咙,接着用力往下一压,便可以居高临下的放几句狠话了。

    可问题是想象中的场景没有出现,大个子被扣住喉咙的时候好像没有反应,老鬼用尽全身真气往下一压,对方也是没有任何反应,保持这纹丝未动的姿态。

    然后裂开嘴一笑,跟个傻子一样。

    但老鬼还是感觉到他的气机突然暴涨!

    双腿扎紧地面,保持一前一后,右手握紧,往后拉弓,是标准的八极拳起手式,老鬼的表情瞬间凝固,大个子一拳挥出,右手还能隐约瞧见包裹着拳头的透明色拳套。

    砰!

    巨大的撞击声,老鬼整个往后飞出去十米,直接摔倒在地,躺在地上一口鲜血喷出后喃喃道;“运气真背,又他娘遇到扎手的年轻人!”

    上次跟着小饭爷去埋伏秦纵横,结果没想到对方是地阶高手,没想到这一次又场景重现,那小子的拳套摆明了就是真气化刃的玩意,否则也不可能一拳就把自己这铁打的玄阶上品实力给打的站不起来。

    啥时候玄阶高手这么廉价了?随便跟人抢个车位都能遇上个地阶?

    狗娘养的世道。

    别看大个子个头挺大的,速度极快,在老鬼快要起身的时候一脚便踹在对方的胸口上,居高临下的望着老鬼,但却是朝着鹰钩鼻说道:“郑叔,你的江湖经验不靠谱啊,这老头顶多就是玄阶上品的实力而已。”

    似乎早就预料到会有这样场景的鹰钩鼻无奈的摇了摇头道;“小泰,差不多得了,咱们不是来闹事的。”

    这话刚说完,那辆一直在旁观的法拉利忽然加大油门,换到驾驶位置的范太闲冷着一张脸,轰的一声直接撞向了鹰钩鼻!

    打了老子的人,老子才不跟你讲理,撞了再说。

    鹰钩鼻保持着无奈的表情,也跟大个子没有躲闪,而是站在原地伸出手,一手摁住了咆哮而来的法拉利,朝着驾驶位置上怒目的范太闲问道:“还没完了是吧?”

    范太闲没有回话,以油门声回应。

    鹰钩鼻脸色也有点不好看了,这主仆有点太过分了,真以为有点小钱就横着走不成,若不是不想让还坐在凯雷德后座的两位小姐受惊,他可没这么好说话,熟知这位鹰钩鼻的人都知道,这丫可比谁都要小气,人欺他一时,他郑和欺人家一世,这话可不是说说而已。

    郑和发力,法拉利牢固坚实的车头很不给面子的扭曲凹陷了进去,原本还带着咆哮声仿佛野兽一般的车子很快就没了动静,整个车头都报废了大半,赤裸裸的蚂蚁撼大树嘛。

    坐在车上无语的范太闲悻悻然的下了车,看着车头,再瞧了瞧捏爆车头的鹰钩鼻男子毫无损伤,憋了口怨气和恶气,再瞧了眼不远处被摁在地上不能动弹还一直吐血的老鬼,知道今儿个一口气遇上两位过江龙高手了。

    范太闲从小就跟老鬼一起玩,可以说老鬼是看着自己长大了,这对主仆的感情绝对不是寻常上下级关系可以形容的,而是更像亲人,范太闲知道事态的发展自己是绝对不利的一方,但还是望着鹰钩鼻说道:“放人,这事就算了。”

    郑和明显也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空给这些公子哥闹着玩,朝着正一脚踹着老鬼胸口的大个子使了一个眼神,大个子骂了一句一对废狗之后,便打算收脚,可没想到此时一直坐在凯雷德后座的女人牵着一位小姑娘下了车,开口便说道:“不准放!”

    话音刚落,勉强能喘一口气的老鬼又被大个子一脚给踩回去了,心里叫苦,望着不远处那一大一小两个娘们,心想这女人难不成要把事情闹大不成?

    范太闲瞧见这一大一小的姐妹花后,先是有一瞬间的失神,然后仔细的瞧了几眼,总算认出是谁了,顿时心里五味杂陈,嘀咕一声真他娘冤家路窄。

    十年前,就是这个大胸女人把她揍得站不起来,还指着他的鼻子骂了句废物,导致他成为京城世家子弟圈子里的笑料。

    十年后,她的胸部更大,也更水灵,但依旧还是跟自己过不去。

    不仅仅是范太闲没想到,就连这女人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上这个饭桶,算起来也快十年没见了,一开始还没认出来,后来仔细看了一会才确定这小子就是当初大言不惭说要写休书的废物,当下便想要出来给对方难堪了。

    谁叫你这范家大饭桶瞧不起本姑娘。

    女子五官精致,没有寻常女子的怯弱,剪了短发更显得英姿飒爽,身上穿着男性化的服装,不穿裙子而是穿牛仔裤,下车后轻轻侧头瞥了一眼愣在原地的范太闲,面露轻蔑,缓缓出声道:“嘿,我当是谁呢,这不就是范家哪位大名鼎鼎的饭桶吗?”

    郑和闻言,望向范太闲的眼神中透露出丁点儿同情,范家那位至今武道修为寸步不进的饭桶少爷与自己家那天之骄女的大小姐那点恩怨他不可能不知道,别说是他了,整个京城谁不知道这件笑料,只不过他没有想到会这么巧在这遇上这饭桶少爷,按照他对自家大小姐的脾气了解,这事多半是不能善终了。

    毕竟大小姐看不顺眼的人,至今还真没几个活得很滋润,不是缺胳膊少腿的,就是被摁在地上吃屎导致一辈子都有阴影的可怜虫。

    被女子牵着手的小姑娘听到自己姐姐这么说,顿时有点好奇的打量一脸跟吃了屎一样难看的范太闲,出那件事的时候她还没有出生呢,不过这几年待在燕家,倒是没少听到饭桶这两个字,当然每次自己姐姐说到这两个字都是咬牙切齿的。

    范太闲苦中作乐道;“燕无双,咋的,对本少爷就这么念念不忘,还追到北海来了?”

    燕无双呸的一声道:“我追你大爷,竟然你小子在这里被我遇到了,那今儿个咱们就清算一下恩怨。”

    范太闲妥协道:“离十年之约还有半年,你那么心急干嘛,把人放了,咱两的恩怨别牵扯到其他人。”

    燕无双先是诧异,然后冷笑道:“那老东西对你那么重要不成,得,看在我那小叔的面子上,咱们两家也算有点交情,这样吧,你给我下跪磕头,我就放了那老东西。”

    范太闲愕然,这妞欺人太甚。

    见范太闲没有动作,听到燕无双话的大个子右脚用力一踏,老鬼的胸口又凹进去几分,吐了一口鲜血,毫无疑问,再加重几分的话,老鬼的胸口就要被踹碎了。

    范太闲咬牙切齿道:“燕无双,真要赶尽杀绝不成?”

    “公子跪不跪?”燕无双故作娇嗔道,眼神却分为得意。

    范太闲瞧见已是奄奄一息的老鬼,先是勃然大怒,然后释然平谈道:“我跪。”

    “男人膝下有黄金啊……”小姑娘喃喃道。

    他不知道男儿膝下是否有黄金,但他范太闲的膝下,没黄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