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38 好看

    刘公瑾游历世界那几年一直都是穷游,做过小偷,睡过天桥,当过乞丐,曾经连续三天不吃不喝都没死,所以练就了一身饿到不想吃饭的本事也算了不起了,与别人想象之中的仗剑走天涯的潇洒完全沾不上边,比他娘的苦行僧还要苦行僧。

    前几年陪着刘公瑾的就只有那把木剑了,即使全身没一分钱他都不打算把这把卖相还算不错的“洞爷湖”给卖了,因为这是他的信仰,可能也是因为那几年与木剑相依为命,才导致他误打误撞的领悟了人剑合一的入门,虽无修为与剑术,但木剑却是一天比一天坚不可摧,后来偶然遇见了同样穷游的戚东方,一大一小立即搭伙过日子。

    有了那几年的经验,刘公瑾是坑蒙拐骗样样精通,当时他并不知道戚东方便是那闻名华夏的十三甲之一的剑甲,只是觉得对方挺有范的,穿上长袍还真的挺有高人风范,就跟那些算命先生一样

    ,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开销,两人想要赚银子养活自己就得去摆摊子,一般都是戚东方装高人,刘公瑾当托,算命的话刘公瑾就当被算命的那个吆喝几句,赌棋的话就会假装赢家,让那些围观者都蠢蠢欲试,最后得到结局当然都是被这爷俩给狠狠宰一顿。

    那时候生活虽然过得清贫,但总算是能够租下房子了,不用去睡天桥了,闲暇时间,戚东方便会跟刘公瑾讲那些奇闻秒事,心情好还指点刘公瑾剑招,虽然刘公瑾不认为这老王八蛋是什么高人,但有个人唠嗑总归是好事,直到戚东方一次认真的使出一剑,将竹林中的树木都给一分为二时,刘公瑾才恍然大悟,这戚老头子不仅仅会吹牛逼,而是真牛逼。

    没有行拜师礼,戚东方教了刘公瑾九剑,要不是马刀甲说那就是这世上最强的剑招天人九剑的话,刘公瑾到现在还不知那些中二名字的剑招居然是真的那么牛逼。

    天知道那号称剑甲的戚东方究竟是看中自己那点,才跟自己过上一段时间流浪汉的日子,刘公瑾不笨,但很多事情都赖得去想,也不觉戚东方会害自己,再说了那时候身无分文,也就一把木剑,那戚东方有啥可图的?

    九剑杀九人,很理所当然的买卖。

    前八人都是恶名昭彰的大恶人,刘公瑾也不心慈手软,直到遇上第九人龙十三才难度一下子提升了起来,最主要的是这王八蛋太阴险和太变态了,在同等修为之下使出双手刀让刘公瑾吃亏,变态则是指这才几日,那王八蛋莫名其妙就迈入霸道成为霸者,还亲手斩杀了杜家老妖怪,凭心而论,刘公瑾在杜老妖怪手下也是一招便败,那对上已经成为霸者的龙十三,那几乎毫无胜算。

    这个任务估计短时间完成不了了。

    好在戚老头子开恩,让刘公瑾不必着急行事,先与之交好,再背地里捅刀子也无所谓。

    所以今晚他才会回来王萌萌的生日宴会,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至于背后捅刀子,那就伺机而动就行了。

    只是没想到马潇潇这小妮子非要跟着来。

    一大一小出现在辉煌KTV的电梯里,刘公瑾没来过这种场合,那几年连饭都吃不饱,哪有闲钱来这种地方消费啊,倒是马潇潇跟个常客一样,人小鬼大的帮刘公瑾挑了一身相对正常点的衣服,那把木剑依旧挎在腰间,马潇潇不是没有据理抗争过,带把木剑很奇怪,可刘公瑾还是坚持人在剑在。

    马潇潇歪着脑袋笑嘻嘻道:“公瑾哥哥,待会包厢里肯定有不少女孩子,你可别看花了眼,连带着我跟你丢人现眼呢。”

    “我才不会呢,你以为我跟你爸一样是那种见到少妇就两眼放精光的色狼啊。”刘公瑾表面嗤之以鼻,心里还是挺期待了,那几年苦修,可是连娘们滋味都没有尝过,那龙十三说要给他介绍七八个姑娘的时候,他确实有点心动了,但今晚这小妮子在场,处/男的称号多半的摘不掉了。

    马潇潇哼的一声道:“天下乌鸦一般黑,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都很老实。”

    “我说你这人小鬼大的小妮子,这些你都是从哪里学来的啊?”刘公瑾捂脸无奈道,他那几年为了讨生活没少跟泼妇骂街,嘴皮子功夫也算了得,但遇上了马潇潇还是说不过对方。

    “电视上,小说上都有说,你们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马潇潇很生气的说道,仿佛自己真吃了渣男的亏一样。

    刘公瑾小声道:“那你爸还老说女人是老虎呢,我看你就是小老虎,长大的绝对是母老虎。”

    马潇潇一听来气了,怒道:“你再说,我就让我爸打你!”

    刘公瑾心虚道:“得,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不准躲,你是我用阳子明换来的白马,一辈子都只能被我骑。”马潇潇叉腰道。

    刘公瑾宠溺的笑了笑道:“潇潇啊,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你爸是高手的,妈的,我在饭馆待了那么多年,都没瞧出那老头居然就是马刀甲。”

    想到这,刘公瑾有自嘲了一声,他跟戚东方相处了那么久,不也不知道对方是剑甲吗?

    马潇潇笑道:“我不知道什么刀甲不刀甲吧,我知道我爸是天底下最厉害的人。”

    刘公瑾就没有再问了,知道多半也问不出啥东西来,见刘公瑾不说话,还以为他生气了,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只能补充道:“别灰心,在我眼里,公瑾哥哥是第二厉害的人,比起那什么龙十三厉害的多了。”

    这话明显很受用,刘公瑾揉了揉马潇潇的脑袋傻笑了一声。

    刚好站在包厢门口等着一大一小的龙十三听到这话出声笑道:“对,你公瑾哥哥最厉害了,我那比得上啊。”

    小姑娘猛地转身,看到了龙十三后使劲蹦跳一下,往后缩在刘公瑾身后道:“我可没说你坏话,不准你拿刀拍我!”

    在北苑饭店,小姑娘可是亲眼见到龙十三一刀斩杀了那老头,那画面一辈子都忘不了,见到他,自然有些害怕了。

    龙十三无奈苦笑一声道:“我那会跟你这么可爱的小姑娘计较呢。”

    马潇潇拍了拍小荷才露尖尖角的胸脯,终于放下心,笑容灿烂的朝着刘公瑾炫耀道:“看到没有,龙十三都夸我可爱了,就你天天骂我母老虎。”

    刘公瑾顿时板着一张脸道:“叫哥哥,不能没有礼貌。”

    马潇潇这才乖巧的叫了一声龙哥哥。

    龙十三点了点头,然后朝着刘公瑾说道:“变/态,这么小的女孩你都下得了手哦?”

    “去你的,老子把他当做妹妹好吗?我就算再慌不择食,也知道这是犯法的。”刘公瑾没好气道。

    龙十三显然已经在心里认定这木剑小子有特殊癖好了,讪笑一声道:“有没有哪方面的心思你自己知道。”

    刘公瑾老脸一红,默不作声。

    马潇潇则是豁达道:“我不好看,公瑾哥哥看不上。”

    红着脸的刘公瑾一急,道:“谁说的?!”

    马潇潇和龙十三一击掌,然后异口同声道:“果然是变/态啊!”

    刘公瑾想死的心都有了。

    三人进入的包厢,没来过这种地方的土包子刘公瑾顿时是大开眼界了,望着屋内那群露着大腿的女学生们瞪大眼睛吞了吞口水,也不怪他如此,憋了大半辈子了,别说是女孩了,就算是母猪的都觉得秀色可餐。

    马潇潇很不淑女的白了花痴的刘公瑾一眼,就蹦蹦跳跳的往那群女学生那边跑去了,熟读三千言情小说的马潇潇自然懂得啥叫把危险扼杀于摇篮之中,她或许身材脸蛋都不如这些大姐姐,但模样却是分外可爱,而女人对于可爱和闪闪发光的东西是永远不能拒绝的,很快就打入敌人内部,和这些大姐姐混熟了,并且不忘自己的初衷,那就是使劲说刘公瑾的坏话,让这些大姐姐讨厌刘公瑾,这样一来白马就属于她一个人了。

    果然经过马潇潇的努力,那些原本对这位挎着木剑,长像还算过得去的刘公瑾有点兴趣的学生妹们,听到了马潇潇说什么变/态啊,恋/童癖后,再看向刘公瑾就只有厌恶了,再加上刘公瑾那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模样,典型十足的下流胚子,也就没有任何好感了。

    龙十三那不知小姑娘耍得把戏,可怜这位木剑小哥,还未出手就自家先败了,只能拉着刘公瑾就去喝酒,王妙人起身道谢,那晚的事王妙人听王萌萌说过,所以对这位木剑小哥还是挺有好感的。

    刘公瑾坐下之后,见到马潇潇被一群女学生拉去厕所,顿时有点着急想要起身,龙十三让他放心,也就是女孩之间的打闹而已,刘公瑾嘴上答应,但眼神时而就往厕所看去,不知道那些女孩搞什么鬼。

    小南子是人来疯,见到这木剑小哥后觉得有趣,就过来凑热闹了,一边跟对方喝酒一边套近乎,要不说小南子这外交手段就是牛逼呢,几杯酒下肚,很快就跟刘公瑾称兄道弟了。

    酒过三巡,正主终于登场了。

    王萌萌领着颜如玉出现在包厢里。

    这鬼门第一大美人出现,整个包厢顿时沸腾了起来,今天的颜如玉特意被王萌萌给打扮过,穿上了白色的衬衫还有浅蓝色的布裤,整个人显得越发的好看,再加上他那原本就不输给任何人仿佛上帝恩赐的五官,顿时就让那些个女同学们一个个看呆了。

    这世上居然有如此好看的男子,还认不认她们这些女孩活了!

    就连自称是同性恋的小辣椒都忍不住发起了花痴,更别说其他人。

    小南子更是一拍大腿,站起来咬牙道:“姑娘,敢问芳名!”

    龙十三哈哈大笑,王妙人也忍俊不禁。

    颜如玉勃然大怒道:“你他娘才是姑娘呢!”

    就当所有人都被颜如玉给吸引目光时,刘公瑾转头看着从厕所出来的马潇潇,生平第一次化妆的她提着衣角,扭扭捏捏的站在刘公瑾眼前。

    她脸上的化妆品该有半斤重了吧?

    不跟着起哄的萧玉风瞪大眼睛。

    喝得酩酊大醉躺在一女孩大腿上的方老头撇过头去,实在是有点惨不忍睹啊……

    只有刘公瑾裂开嘴发自肺腑的笑道:“真好看。”

    “……”

    于此同时,姗姗来迟的范太闲,在停车场遇到了一个打死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的冤家,而作为保镖的老鬼则是被一人给踩在脚下,不能动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