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37 将心比心

    得知王萌萌要举行生日派对,而且其地点还是选择在自己的地盘,吕胖子立马兴高采烈的答应下来,还喊着今晚要让辉煌不接待任何客人,为龙十三包场,只为他一个人服务呢。

    要知道,辉煌一晚上的营业额可就达到将近七位数,因由里面从唱歌到桑拿再到一条龙服务都是京城最高水准的,其他的KTV的陪酒小姐顶多撑死了就是一千多块,但辉煌不同,一千多块是最廉价的佳丽台,然后往上走是两千到一万的模特台,再高级一点就是两万到五十万的明星台了,都是一些四五线的小明星和网红,偶尔来一个二线明星更是价高者得,请注意,这只是陪酒的价格,要出/台的话可是另外收费,而且不管收费多少,辉煌都抽百分之四十点,没办法,谁让整个北海的有钱人都经常光顾吕胖子的场子呢,在别的地方实在很难钓到这么大的水鱼。

    别的不说,就说小饭爷这个大纨绔的,就曾经在辉煌一掷千金,一晚上包括酒水和小姐就花了七十多万,这已经不是铺张浪费怎么简单了,而是单纯的烧钱,所以吕胖子愿意为了龙十三包场,可是带着很大的诚意,这其中不仅仅是钱的问题,还有就是为了龙十三去拒绝那些每晚去辉煌KTV找乐子的大人物。

    不得不说吕胖子在龙千象身边待了十多年确实是脱胎换骨了,做生意的本事也越来越厉害,特别是这些灰色产业,龙十三记得当初龙千象让吕胖子去北海发展,只是给了一千万吧,没过几年,吕胖子就连本带利的给还回去了,而且逢年过节都会进贡,虽说偌大的象国集团不缺吕胖子这点进贡的小钱,但龙十三看重的便是这胖子知恩图报这一点,在这个社会上,想要找到这种饮水不忘挖井人的狗腿子实在难得。

    龙十三让吕胖子不用搞这些花俏的玩意,他继续做他的生意,只要留一个大一点的包厢就成,今晚加上王萌萌那些朋友还有他们这些人,大概有三十多号人呢。

    吕胖子也不矫情,说不包场就包场了,他留两个最大包厢,一个备用的,酒水都是最好,姑娘也是最好的。

    龙十三说姑娘就算了,免得自己媳妇不高兴。

    吕胖子在电话那头乐呵呵的说他知道该怎么做,还说今晚的花费都算在自己头上,就这一点不允许大少爷再拒绝了,否则他胖子就找块豆腐撞死算了。

    龙十三说不过对方,也只能答应下来。

    晚上八点,龙十三作为东道主自然要率先跟王妙人到现场去招呼王萌萌的朋友,方老头是个喜欢热闹的人,也就跟着去了,王萌萌则是和颜如玉去拿定好的蛋糕。

    很快,包厢里面都热闹起来的,王萌萌的损友们,包括吕胖子的女儿小辣椒,红色弟子冯天策,还有准一线的富二代马志文,以及夏家双胞胎,剩下的一些基本都是女生了,将近二十多人,女生环肥瘦燕的应有尽有,龙十三看着乐呵呵,寻思今晚虽然没叫小姐陪酒,但这些纯情的学生妹也够让刘公瑾流连忘返了。

    小辣椒等人似乎没有料到王妙人也在现场,一开始就显得有点拘谨,毕竟王妙人曾经在他们圈子里可是跟女魔头差不多,夏家双胞胎第一次见到王妙人也是好奇的打量着,特别是自从许文那件事后就仿佛得了魔怔一般暗恋龙十三的夏雪,瞧见了龙十三的媳妇这么漂亮,顿时就很泄气的喝闷酒了。

    今晚的王妙人穿着比较休闲,刻意隐藏了女王的气质,估计是怕吓跑这些平日里都挺怕她的小屁孩,所以换上了很邻家的装扮,可即使如此,依旧美艳得不可方物,那些平日在学校里不是班花就是校花的这么一对比,不自卑也得自卑了,男的怕比自己有钱的,女的怕比自己更漂亮的,人类始终都离不开这种攀比的心理。

    夏雪原本以为今晚能见到梦中情人龙十三还挺高兴的,可一个王妙人储在那里,也不敢上去打招呼,只是怯怯的瞧瞧看了正在挑动气氛的龙十三,眼里的爱慕那可是一点都藏不住。

    作为姐姐的夏天瞧见妹妹这幅受打击的模样,忍不住调侃道:“咋了,不是天天喊着要给你的龙哥哥生猴子吗?这么这会人摆在哪里都不敢上去呢。”

    夏雪撇了自己姐姐一眼道:“姐,这你就不懂了吧,做小三可是很有讲究的,其中一条就是不能跟正宫争宠,争不过丢人,争得过招人怨恨,而且也不讨夫君喜欢,我这叫化被动为主动,暗送秋波,你不懂。”

    “咋的,看了几集宫斗剧就琢磨出这些东西来了,你这小脑袋天天在想什么,真以为那龙十三是皇帝,你要给他当爱妃不成,你啊,就是走火入魔。”夏天哭笑不得道。

    夏雪很倔强道:“反正我喜欢,你管不着。”

    “你是我妹妹我咋能不管了,要不你换个目标成不成,那龙十三不是你能降伏的,冯天策这段时间不是对你发动攻势了吗,这红二代虽然不算一线的,但至少家里有个两颗花的爷爷,也算不错了。”夏天劝解道。

    夏雪摇了摇头,痴痴的看着龙十三的方向道:“爱过雄鹰的女人,又怎么会爱上乌鸦?”

    夏天白了夏雪一眼,知道自己妹妹没救了。

    包厢里面是典型的女多男少,除了龙十三,冯天策,马志文外加一个现在忙着跟女学生算命的方老头之外,基本都是女生,一开始虽然有点拘谨,但在王妙人勉强露出几个善意的笑容后,这些人也放松了下来了,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怎么多女人聚集在一起自然八卦不停,龙十三也只是需要在一开始调动气氛,接下来就不需要他了,该唱歌的唱歌,该喝酒的喝酒,该玩游戏的玩游戏。

    小南子和萧玉风同时出场,这两货自从认识之后没少约在一起飙车,也算是一对好哥们了,他们都是龙十三的朋友,很快就能玩在一起,这两人的到来至少是让那些女孩子没那么无聊了,毕竟小南子不说别的,那张脸在龙十三认识的人中确实也就是输给颜如玉而已,比起韩国的那些小鲜肉不知道高出多少倍,萧玉风就不用说了,健壮的身材,菱角分明的五官,典型的硬汉风格。

    这两人几乎是满足了这些女学生的幻想,所以很快就没人找方老头算命了,而是朝着这两个男人发起了进攻。

    萧玉风相对比较木纳,而且不擅长跟女孩子沟通,很快就被这一个开黄腔的女学生给逗得老脸一红,落荒而逃的去找龙队喝酒聊天去了。

    而小南子是社交忍者,这种场合在京城几乎每天都要应对,简直就是如鱼得水,几个来回下来,已经有不少女学生芳心暗许了,不过小南子没有发动攻势,大概是家有恶妻,比以往收敛了不少。

    萧玉风找龙十三喝酒,龙十三随手拿起一本叫《天诛破》的功法就递给萧玉风,然后说道:“这本你拿着,我随意跟家里要的,不值钱,你腿受过伤,所以还是修炼拳法更好一点,你原本就是黄阶下三品的实力,只要勤加苦练,一年之内成为玄阶没有问题,你别着急拒绝,你是当警察的,老是跟人搏命,武道修为高一点对你有好处。”

    别看龙十三说得轻描谈写,这份功法可是公孙老爷子亲手挑的呢,可想而知,龙十三说的一年之内成为玄阶,那是最低保障,按照萧玉风勤恳的性格,到时候绝对不仅如此。

    萧玉风笑了笑,还是接受了这份好意,自从在鬼门退休之后,萧玉风几乎放弃了武道了,只不过龙队这么挂念自己,他也不好不接受。

    “托起斗兽场大门大象死了,帮着我们杀出一点血路的小鹰死了,帮你挡枪的红英也死了,你可不能死,否则我那阎王小队就真没人了。”龙十三喃喃道。

    萧玉风瞬间红了眼眶,猛灌一杯酒道:“龙队放心,玉风绝对会为龙队好好活着。”

    “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自己。”龙十三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语重心长道。

    萧玉风郑重的点了点头,然后再喝一杯,这一杯龙十三陪他,接着两人又举起一杯酒,倒在桌上异口同声道:“敬阎王。”

    接着龙十三又把正在跟女孩子玩游戏的小南子招手让他过来,脸上已经有几个红色唇印的小南子坐下之后无奈道:“这世道真他娘变了,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凶猛不成,没喝几杯酒,就他娘有三个暗示她们今晚有空,操,咱们那会追女孩多难啊,这才几年啊,都反过来了。”

    龙十三乐道:“我刚刚录了小视频,打算跟段思洁打小报告呢。”

    小南子就不乐了,拦腰抱住龙十三哭哭啼啼道:“小虎子,你可不能出卖哥们啊,要是让我家那位知道了,阉了我都有可能。”

    龙十三嫌埋汰的推开小南子道:“你这样很恶心呢,我告诉你,想要不让我告诉段思洁都成,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别说是一件了,一百件都成,你是不知道我那媳妇有多彪悍呢。”小南子苦着一张脸道。

    龙十三说道:“你在段家要是受了委屈,或者是有搞不明白的事,都要找我,不准拒绝我提供的帮助,只要答应我这一点,这视频就永远不会让段思洁看到。”

    小南子听完,拿起桌上一瓶酒喝了个精光后,才扭头面无表情的问道:“小虎子,咱们什么交情?”

    “操,一起在学校里泡过妞,打过架,逃过学,骂过人,把后背都留给对方的感情呗。”龙十三笑了笑,然后认真的指了指沙发道:“我要坐在那儿,你就必须坐在我旁边!”

    “小虎子,谢了……”小南子嘴唇颤抖道。

    “矫情了是吧?”龙十三哈哈大笑道。

    小南子咧嘴一笑道:“我他娘要是女的,一定嫁给你!”

    “蓬!”

    两人撞着啤酒,仰脖一饮而尽。

    王妙人只是安静的看着这个男人做的所有安排,即使在那段与杜家斗得热火朝天的时间,他都不曾忘记为身边所有人考虑,这是一个分外矛盾的男人,对敌人从不心慈手软,但对自己人却也毫不吝啬,这样的男人,难怪能让仇冬青那样的天之骄女也为之心动,因为他确实魅力非凡。

    龙十三没想过那么多,也不求任何回报,他只是记得爷爷说的一句话,别人对你好,要加倍对别人好还回去。

    少一点称兄道弟,多一点将心比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