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36 十年之约

    追女孩子要有耐心,要厚脸皮,要懂得一点小套路,只要坚持这三要原则,那就早晚能爬上对方的大床。

    所以反过来,追男孩子也是如此,而且要更加有耐心,更加厚脸皮,更多的套路,否则怎么抱得颜如玉归。

    很明显,王萌萌在这一点做得很好,就连龙十三都没信心劝颜如玉答应多留一天,毕竟跟这臭庸医相处久了,龙十三还是挺了解他的脾气的,一旦决定了的事就算十头牛也拉不回来,表面上看起来脾气阴晴不定,事实上某些方面比谁都死脑筋,否则也不会因为跟龙十三一个承诺,就逆行武脉来阻挡杜刚毅,差点为了承诺而死。

    那说走就走的颜如玉居然为了王萌萌多待在北海一天,这事可真是稀罕,要是传回鬼门那些熟知颜如玉为人的家伙们知道,还不纷纷大跌眼镜,印象中这位从不为任何人妥协的颜神医,居然妥协,龙十三寻思该不会真让王萌萌误打误撞将这位高高之上的冰山美男子给拉回地上了吧。

    王萌萌破涕而笑,享受着颜如玉白皙手掌的抚摸,像只想要抱抱的小猫咪一样,这情绪来的快去得也快,很快就不哭了,而是笑道:“那说好了,不准走。”

    颜如玉摇头道:“我只是说多待一会,你生日会结束后我就会离开。”

    “那多待一天,好不好?”王萌萌得寸进尺的撒娇道。

    颜如玉有点为难,但还是没有第一时间拒绝,王萌萌就当这如意郎君默认了,蹦蹦跳跳的开始准备今晚的生日宴会。

    见颜如玉和王萌萌那么亲,龙十三也是有点羡慕嫉妒恨啊,回想当初第一次跟这小姨子见面的场景,这丫可一直没给自己好脸,原本以为这彪悍的小姨子就是个女汉子,结果自从遇见颜如玉后,那女人味就蹭蹭的往外冒,让人不得不感慨,世上的女孩都带花痴属性,只是不对你花痴而已。

    王妙人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大致是知道就算去劝也没用,一个女孩如果打定注意要跳火坑的话,那就谁都拉不回来,不然这世上那来那么多凄美的爱情故事,不都是因为一厢情愿这个原因吗?

    况且现在王萌萌是叛逆期,就算王妙人晓之以理动之以理去劝说她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受伤,在王萌萌眼里也只是认为王妙人在阻挡她追求幸福的权利,爱情是盲目的,特别是女孩子,智商为零理所当然,眼睛都瞎了也不再少数。

    龙十三伸手揉了揉王妙人的眉头,笑着说道:“老话都说了,儿孙自有儿孙福,你一姐姐,轮不着你去担心这种事,不过就是受点情伤嘛,有多大不了的,人都得经历酸甜苦辣才能成长,况且你妹已经很了不起了,能让臭庸医为他改变决定甚至是妥协,这么多年我都没见过谁有这本事,指不定还真就让萌萌得逞了。”

    “萌萌始终离颜如玉那个世界太远了。”王妙人强颜欢笑道。

    龙十三乐道:“这世上的事,除了那边那个老头能一语成鉴之外,谁又能预料的到,就像你一样,一开始不也认为你离我的那个世界太远了,这才多久,你就摇身一变成凤凰,甚至修为比我还要高,说不定萌萌也有啥血脉之力,你可别忘了,在第一楼的时候,她可是能破死门入生门呢。”

    说到这,王妙人看向正在扣脚丫子的老头道:“方老先生,我那妹妹是否也跟我一样,拥有一些奇怪的力量。”

    方人王扣完脚丫之后,很埋汰的掏了掏耳朵道:“真凤一世只有一个,要是有两头的话,那也太不值钱了,至于你那妹妹,我无聊的时候算过命格,属于引龙入庙格。”

    龙十三一听,啧啧笑道:“靠,这要放在古代,不是当皇后就是当贵妃的好命。”

    方人王有点高看这龙小子一眼道:“你小子懂得还真多。”

    “在鬼门那几年,公孙老爷子不让我碰功法,所以我闲着没事就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话说回来,这引龙入庙格可是跟唐生肉一样了,据说吃一块肉不仅修为大涨还能长命百岁,要是让那些个魔头知道了,还不一个个过来争抢这块香饽饽咬上几口?”龙十三有点担忧道。

    方人王不屑道:“有啥好担心的,只要不是那些个已成魔帝的离经叛道玩意,有老夫坐镇,他们还敢来抢不成?”

    “我倒是希望他们来抢,这样我才有机会提升修为。”龙十三冷笑道。

    王妙人没好气的拽了一下龙十三的耳朵道:“我可不管什么命格,谁要是敢伤萌萌,我就要让他不得好死。”

    龙十三求饶道:“我这不就是说说而已嘛,况且我也不可能让我家小姨子出事对不对?”

    王妙人这才松手,龙十三刚想说话呢,就听到正打完电话了王萌萌开口道;“对了,龙十三,你跟北苑饭馆那木剑小子认识吧,今晚我生日把他叫上呗,上次多亏他出手相救,本格格还没当面感谢他呢。”

    龙十三说了一声没问题,公孙老爷子走之前让龙十三跟那木剑小子交好,还称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代剑神徐天狼,虽说龙十三认为这最少要十年二十年以后的事,但既然对方有潜力,与之交好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况且过段日子要造访北苑饭馆,跟那马老头学习刀法,先混好关系还是挺重要的。

    以龙家的情报网,想要打听木剑小子的联系方式有多难,龙十三很快就拨打了一个电话过去,也不废话,直接挑明了说,一开始刘公瑾是不答应的,生怕这阴险小子给自己下套呢,龙十三最后使出杀手锏,说要是刘公瑾来,就给他安排七八个模特陪着他,刘公瑾立马看在美人的面子上答应下来,电话那头还传来的马潇潇的声音,似乎是听到谈话的内容,喊着也要去吃蛋糕呢,龙十三也豪气,就让他把那小姑娘也带上。

    挂掉电话之后,龙十三又联系了范太闲,这是王妙人交代的,在紫金山一役上范家提供不少帮助,确实是应该趁着这机会好好答谢对方,范太闲那段时间没少在紫金山跟着王萌萌斗嘴呢,关系也拉近了不少,一听他生日就喊着要送一份大礼。

    龙十三想了想,最后把还待在北海的小南子和萧玉风也给叫上了,生日宴会不得热热闹闹的才有意思啊。

    至于办宴会的地点,既然是想唱K,当然要去吕胖子哪里了,来北海多久了,要是不宰吕胖子一顿,龙十三心里过得去,可吕胖子心里过不去啊,况且今晚聚会的都是一群了不得的家伙,也算是送个顺水人情给吕胖子了。

    于是一场普通的生日宴会,便将半个北海呼风唤雨的人物都给聚集在一起了,王萌萌这面子可大了,难怪是引龙入庙格呢,身边那个不是以后能独当一面的大人物。

    “……”

    范太闲接到龙十三的电话后,心里还是挺开心了,别小看这生日宴会,龙十三既然邀请自己,也算是把自己当做半个自己人了,这段时间的努力总算有回报了,杜家在龙十三手下完蛋,这可让自己的爷爷都拍手叫好,更是让范太闲好好跟龙十三相处,这一份善缘以后肯定有回报的。

    范太闲虽然知道爷爷话里的意思,但也明白跟龙十三这种人相处,最好是收起那幅有所求的姿态,否则顶多就是朋友,做不成兄弟。

    在这一点上,小南子就很聪明的分清楚界限,不然能跟大智若愚的龙十三做怎么久的好兄弟。

    范太闲知道聚会地点之后,便让老鬼跟自己出去挑礼物,送钱送车都太俗,而且也不符合范太闲性格,他更乐意挑选一些讨人欢喜的小玩意。

    “我说大少爷啊,咱们都逛了一下午了,你咋就跟一个娘们一样磨叽呢,要我说,直接送一辆跑车不就行了。”老鬼跟在范太闲身后,有点无语道。

    范太闲头也不回道:“送女孩子礼物,总得花费点时间,不然显得诚意不足。”

    老鬼笑嘻嘻道:“难得看大少爷这么用心呢,不会是看上王家小丫头,咦,啥时候大少爷口味怎么清淡了,胸前没二两肉的都感兴趣,你不一直都说你自己是那啥吗?哦,对了,巨/乳控。”

    范太闲站在一件首饰店内,正拿着两个首饰比划了,听到这话笑骂道:“老鬼,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啊,送娘们东西就只想着跟人家上床,我没你那么功利心。”

    老鬼不屑的撇了撇嘴道:“是那些男人不如老鬼实诚,打着什么恋爱的口号,说到底不就是为了爬上床去吗?男女之间就那点破事,老鬼最讨厌磨磨唧唧了,明码标价最好,跟辉煌KTV一样,站成一排,站在最前面的越贵越好看钱也花得值,话说回来,今晚大少爷开开恩,反正都是去吕胖子那场子,要不顺道让老鬼我开开荤?”

    范太闲总算是挑好了一件首饰,是一条项链,白金的,价格不算贵,也就一万块钱左右,主要是设计的很不错,很有特色,朝着一直给自己眨眉眼放电的女服务员露出一个阳光笑容让她帮自己包装起来后,才朝着老鬼没好气道:“你这老不羞的,屁话咋那么多了,这里人那么多,你在这跟我讨论嫖/娼,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跟你一样不知羞耻呢。”

    “怕啥,谁要是敢叽叽歪歪的,老鬼就一掌下去拍他个满天星。”老鬼洋洋得意道。

    范太闲白了这丫一眼道:“你也就敢跟这些普通老百姓过不去,这话你今晚要是敢当着龙十三或者颜如玉面前说,别说是给你找几个女人了,就算你要几飞都没问题,问题是你敢吗?”

    老鬼很实诚的摇了摇头,大少爷那几个朋友可都是他惹不起的存在呢,见老鬼一副吃瘪的表情,范太闲笑骂道:“德行。”

    老鬼就嘿嘿傻笑。

    挑好礼物后,两人就上了范太闲那辆骚包的法拉利后就往辉煌的方向去了,范太闲躺在副驾驶上,叼着一根烟乐道:“老鬼,今天好像也是燕无双的生日呢。”

    “大少爷还惦记着那没眼光的燕家小闺女呢?要我说,那种女人一看就知道是尖酸刻薄克夫像,当年要是老鬼在少爷身旁,那轮得丫头欺负少爷,说来就一肚子气,大少爷,等你那天想去京城找回场子的时候,一定要带上老鬼,老鬼给你加油打气去。”老鬼豪言壮志道。

    范太闲乐了乐,望着窗外,与那命中注定相克的丫头已经快十年没见了。

    十年之约,还剩下半年。

    C也应该变成E了吧。

    真想揉揉看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