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7 老规矩

    游轮的一个角落里,一个稍微安静一点的包厢,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房间里的装修摆设却有非常大的精致考究,远非大厅的装修布局可以比。

    这个房间里有三个人,两男一女,女的站立着,这是一个让任何男人看过一眼就永生难忘的女人,她的脸蛋很精致,身材前凸后翘,搭配着晚礼服将她衬托的越发妩媚,她就这样安静的站在那,就足够让任何男人望着她的背影蠢蠢欲动。

    当然,只要有点脑子的男人都明白,这一朵罂粟花可不是随便一个人都能啃得下去的,罂粟花有毒,并且致命,先不说她在北海的黑道世界占有一席之地,就光是她那个姓氏就足以让不少男人打起退堂鼓。

    富可敌国,北海叶家可不是说笑的,叶家有两位都在福布斯的排行榜上,而且都是在前十,在没有动乱的和平年代,金钱永远都是王道,一个家族是否鼎盛,说到底不也跟金钱挂钩,如果单轮钱财的话,那么北海叶家无疑就是北海最有钱的家族,没有之一。

    而这个女人的身份特殊,她是叶家家主的私生女,但似乎没有一点私生女觉悟,这段时间以来高调行事,甚至利用家族的游轮来为自己造势,叶家人对这个女人态度也是暧昧,当然少不了一些人背后骂她是狐狸精的女儿,但不得不说,她是很受到家主的重视的,否则叶家家主也不会将这艘游轮的管理权交给她。

    这个女人自然就是天字第一号妖精叶倾城了,此时的她正透过单向玻璃观看着大厅里的闹剧,脸上带着一丝玩味的笑意,分为妩媚。

    叶妖精自然认识龙十三,这个男人似乎走到那里都是麻烦制造器,上次在莉莉给自己找了不少麻烦,这会到了游轮了也不放过自己,真是一个死冤家啊,至于那个动手打人的女人,即使在叶妖精挑剔的目光里,也找不到任何瑕疵的地方,能站在龙十三旁边,有资格来这拍卖会的,身份就不言而喻了。

    “这京城来的女人,就是够泼辣啊,以往只是觉得这把女妖刀智商太高,寻常人捉摸不透,没想到真要动起手打人也是一点都不含糊,难怪当年那场狩猎游戏,她能一个人就手刃了一头狼王,就连我家老爷子都要我以她作为榜样呢。”叶妖精抿了口杯子里的红酒轻笑道。

    “仇冬青确实是一把妖刀,不过人家还真没有想到她会为了一个男人动手,这可是稀奇事。”一把略微尖锐的男声说道,如果不仔细听,还以为是女人发生的声音了。

    那男人坐在房间的沙发上,只能看到一张妖气的脸,皮肤比起叶妖精还要白皙,只是很瘦,五官很突出也很特别,衣着打扮有点另类,甚至脸上都化了妆,是个阴柔的美男子。

    另外一个男人明显对这个娘娘腔没有好感,要不是碍于对方的身份,他早就不跟这种奇葩共处一室了,这位杜家那小少爷杜士元在圈子里可以说是声名狼藉,而且他听说杜家有一门双修的功法,双修就双修呗,问题是这位少爷男女通吃,连男的都不放过,这就有点恶心了,再加上如果成为杜家的药炉下场基本都不是很好。

    所以叶家名正言顺第一顺位继承人叶浩锋不露痕迹的远离这个奇葩远一点,免得他看上自己,那就倒霉了,那名叫杜士元的妖孽男人似乎也注意到这一点,并没有生气,反而朝着叶浩锋阴柔一笑,让叶浩锋打了一个冷颤,后背都是虚汗。

    叶浩锋不去看这个男人,转头看向了叶妖精,严格上来说,叶妖精算是他同父异母的姐姐,但对于这个姐姐他向来都看不起,但这不代表他看不上她的身材和脸蛋,也不代表不会有其他的想法,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如果有机会的话,叶浩锋自然会上,只是目前来说,还是需要装装样子,大家族出来的儿女,就算本质是纨绔,但城府和心计都要比一般孩子要重的多。

    “我觉得她比不上姐姐,至少我看到她,没有像看到姐姐一样激动。”叶浩锋出声笑道,可能由于叶妖精背对着他,所以此时的他的眼光分外贪婪,夹杂着赤裸裸的情欲,但只要叶妖精把脸转过来看着他的时候,他就能装得比谁都人畜无害,演技了得。

    叶妖精看着叶浩锋那拙劣的演技,不去揭穿,反而笑得妩媚道:“是不是在小锋眼里,姐姐是最美的啊?”

    这个贱人,还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啊。

    叶浩锋心里冷笑,但表面上还是乐道:“那是当然,姐姐是这个世上最美的女人。”

    叶妖精笑得花枝招展,似乎不理会这话是真是假,叶浩锋表面上云谈风轻,但内心已经忍不住想象这个女人求饶的模样,只要时机一到,整个叶家都是自己的,你叶妖精自然也是自己的。

    “这话倒是不假,叶大小姐即使在本人眼睛里,也是极品的药炉。”杜士元阴测测的说道。

    杜家喜好双修,这事几乎是上流圈子里公开的秘密,叶妖精望向这个浑身妖气的男人笑道:“既然如此,杜大少又何苦去找王妙人,只要你一句话,倾城可比王妙人差。”

    贱人就是贱人,这等下三滥的话都说得出口,真是丢叶家的脸!

    叶浩锋心里咬牙切齿,但明面上还是带着笑意道:“那我可不舍得,弟弟还没看够,怎么舍得把姐姐送给其他人呢。”

    杜士元自然看出叶浩锋心中所想,这小子看来是对叶妖精不安好心啊,这种在寻常人家看来属于乱来的荒谬事,在作风彪悍的杜家并不出奇,杜士元所身处的那个杜家,是连基本的伦理纲常都没有,早就行以为常了,不过这一次老祖宗还真是大发慈悲,把那拥有真凤血脉的赏给自己,当然,杜士元心里清楚,表面上是赏给自己,但真要抢到手就不一定,毕竟老祖宗向来都是有缝就钻的老不羞。

    杜士元笑道:“我也想啊,只不过这一次老祖宗要交待,非王家那董事长不可,这不就知道叶大小姐跟王小姐是闺蜜吗,特来这边请求叶小姐牵桥搭线。”

    “怎么着啊,让秦纵横的用强的不行,就改用曲线救国的套路不成,他秦家是依附在你们杜家的,但这不代表我们叶家也要卖你们一个面子。”叶妖精冷笑一声道,她的确是个利益为重的女子,但要她推王妙人入火坑,至少得给出她满意的筹码吧,光靠一张嘴就想让老娘为你办事,想的美。

    杜士元乐道:“杜家有一些世俗的生意,只要叶大小姐点头都可以交给你去管理,除了金钱之外,我们在送给叶小姐三颗丹药,一颗可让女人永保青春,一颗可让男人金枪不倒,还有一颗可以让玄阶迈入地阶的武者提高百分之八十的概率。”

    叶妖精面无表情,叶浩锋则是一脸震惊与欣喜,钱对于叶家来说只是多多益善,但这杜家出品的丹药可是值钱得很,特别是那最后一颗,武者圈里都知道,玄阶与地阶是一个大坎,迈过去自然成为高手,但大部分的人一辈子都只能停留在玄阶,他就是一个玄阶上品的高手,如果有这一颗丹药做辅助的话,那迈入地阶就指日可待了。

    想到这,叶浩锋对于这个妖气冲天的男人也不想一开始那么反感,叶妖精冷笑一声道:“还真是应了一句老话,卖什么都不如卖姐妹来得一本万利。”

    “倾城先下去处理一些小事,晚点给杜大少回复。”叶妖精扭着屁股离开。

    杜士元不着急,双眼望向了叶妖精刚看得方向,一双挑花眼眯起来道:“龙十三是吧,我倒要看看你这过江龙能否过得了今晚?”

    “……”

    大厅上,仇冬青这一巴掌打得极为帅气和解气,对于仇冬青来说,已经很少跟人这般挽起袖子见识了,只不过夏小蛮既然敢骂她的男人,那仇冬青可不管对方是不是不懂事的小丫头,该教训的时候那是一点都不含糊,这把女妖刀自然有智商慢慢玩死夏家,但她没那时间,也没那兴趣,远不如一巴掌来得痛快。

    夏小蛮似乎没想到仇冬青刚当着怎么多人的面给她一巴掌,她夏家虽说不如秦家或是叶家那般的大家族,但在北海也算是一线的家族,那受过这样的委屈啊,当下便红了眼睛道:“你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不需要知道,即使你是这游轮这主人,这巴掌我该打还是会打的。”仇冬青冷笑道。

    仇冬青刚才去给龙十三取喝的时候,就看到怎么一群人趾高气扬的站在龙十三面前,对着她心爱的男人指指点点的,那脸上的表情以及戏虐的眼神,当时就让她很不舒服了,等她走了过来,听到这些人的说话,以及逼迫龙十三道歉时,她就彻底愤怒了。

    龙十三不在乎自己的面子,但仇冬青在乎,任何人无论他是谁,只要敢当着她的面骂龙十三,仇冬青就敢将他们视若珍宝的尊严狠狠地践踏在地上。

    唯女人和小人难养,尤其是当你得罪这个女人的男人时候。

    夏宇轩很恼火,他明明挡住自己妹妹却还是让妹妹挨了这么一巴掌,保护不力,但他夏宇轩好歹是个男人,哪能跟女人一般见识,要让他甩回去一个巴掌,他实在做不出怎么没有风度的事,于是他理所当然的把怒火转移到龙十三身上。

    夏宇轩踏前一步,看向一旁频频摇头的龙十三道:“臭小子,今天这事是因为你而起的,你敢不敢出来跟我玩几手。”

    龙十三没有回话,夏宇轩又冷笑道:“躲在女人背后算什么本事,你要是个带把的就站出来,咱们把这件事给划下句号!”

    “啥意思啊,让女人帮着出头,这男人真垃圾。”

    “就是,一看就是没种的玩意,只会躲在女人后面耀武扬威。”

    面对周围的冷嘲热讽,仇冬青的脸越发的阴冷了起来,她是完全不介意扇了那个女人再扇这男人两巴掌,这种事她是完全做得出来的,因为她有这个实力。

    然而就在她有所动作的时候,一直沉默不语的龙十三拉住了仇冬青的手,在仇冬青有些疑惑地转过头看着他时,龙十三裂开嘴笑道:“姐,老规矩,你骂人,我打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