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5 冤家路窄2

    仇冬青所说的拍卖会是在一艘豪华游轮上举行,主办方是北海市政/府下属的一个基金管理会,每年会举行四次,每季一次,规格很高,可以说北海里各个领域有分量有话语权的角色都汇聚到了这艘游轮之上凑热闹。

    只是当仇冬青跟龙十三说这一次的负责人是谁的时候,龙十三还是大吃一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会是叶妖精。

    龙十三对于叶妖精的了解顶多就是知道对方有点黑道背景,那前不久在北海地下世界冒出头的黑龙堂,表面上的堂主是黑龙,其实背后是叶妖精在掌控大局,一个女人能够撑起一个帮会并且在北海的地下世界分一杯羹,已经算是一条横空出世的竹叶青了,没想到有那样背景的她居然跟政/府关系还不错,看来自己似乎小看她了。

    龙十三从小就不打没有把握的仗,只要关于媳妇周围的人他都会做详细的调查,否则当初秦纵横和叶妖精悄悄见面的事他也不可能知道,更不会在莉莉那边敲山震虎,所幸叶妖精之后已经跟秦纵横划清楚河汉界,龙十三才没跟她一般见识。

    在他看来秦纵横和叶妖精要是合作无非就是想诓骗自己的媳妇,既然最后叶妖精没有背叛王妙人,龙十三也不会去惹叶妖精,免得被自家媳妇怪罪,他看得出来,性格冷淡的王妙人可能在北海也就只有叶妖精那么一个朋友。

    因为要参加晚宴的拍卖会,所以仇冬青换上了一条象牙白色的裙子,披了一件天然白色水貂大衣,和中午吃饭那副邻家姐姐的气质完全截然相反,又恢复成那把在京城指点江山的女妖刀了,女王气质爆表。

    当时在酒店看到如此打扮的仇冬青,龙十三脑海里只有四个字,倾国倾城,难怪这些年即使大部分人认为她是龙家的太子妃高不可攀,却依旧追求者络绎不绝。

    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能把这种女人娶回家,即使折寿也是愿意的。

    仇冬青做事向来面面俱到,早就考虑过这晚宴拍卖会龙十三会跟着去,所以在京城那边就挑好了一套黑色的修身西装,换好衣服后推了推傻眼的龙十三,让他去换,龙十三心里是不愿意的,对这种穿着难受的服饰是打从心里没有好感,在老太爷去世之前一直穷养的龙十三在衣着打扮上自然没有那有个好妈的龙山豹来得有经验的多,即使是在龙家每年一次的年夜饭桌上,龙十三也是打死不穿正装。

    龙家那些外戚也好,董事会成员,高层人员也好,之所以更倾向于龙山豹,不多不少也有点以貌取人的意思,就连向来见到自己弟弟都要损几句的龙十三都不得不对穿上高级服饰的龙山豹另眼相看,小豹子确实很有贵族气质,难怪能把学校的小妹妹都迷得神魂颠倒,一个个喊着以后长大了非龙山豹不嫁。

    龙十三换好衣服,难得拘谨一次扭扭捏捏的站在仇冬青面前,其实连他自己都不认为他的身材很好,但对龙十三异常关注的仇冬青却清楚的很,龙十三有一副很好的骨架,肌肉也有美感,就是被不爱打扮这一点给害的,好好一块璞玉非但不打磨自己,还要撒点灰尘在上面,这不是暴殄天物是什么,一旦穿上西装再梳一个后背头,咱先别说长的好不好看,就那身材就堪比国内一线的男模特。

    果然换上西装的龙十三没让仇冬青失望,她神采奕奕的望着龙十三道:“真帅!”

    龙十三笑了笑,只要站在童养媳面前,似乎总能轻而易举的找到自信的状态,他乐道:“美人配英雄嘛。”

    仇冬青娇笑了一声,挽着龙十三的胳膊下楼,开的依旧是王妙人的迈巴赫,奔着北海外滩码头去了。

    下车后,龙十三见到了那辆停靠在码头上的巨大游轮,啧啧称奇。

    仇冬青笑着解释道:“这叫叶风号,算是亚洲数一数二的豪华游轮,全华夏有这种规模的游轮超不过一双手,七点五万吨以上的吨位,当年轰动世界的泰坦尼克号也才四点五吨,厉害吧。”

    “这船是叶家的?”龙十三恍然大悟道,难怪叶妖精可以当这一次的负责人,贡献了一辆这么豪华游轮,这叶家能跟政/府关系不好吗?

    仇冬青点头道:“北海厉害的家族并不比京城少,叶家或许不如杜家和范家那般以武证道,但说到钱这玩意,就连咱们集团都不敢说百分百明面上的流水账多过对方,是十足的富可敌国,你认识那叶妖精是叶家的私生女,这算是家族圈子里面公开的秘密了,只是那女人放着正路不走,偏偏去走邪道,连我都觉得匪夷所思。”

    龙十三摇了摇头,大概这女人是想用其他办法来证明她并不一定要靠叶家吧,和叶妖精合作的生意,王妙人虽然让龙十三帮着点,但叶妖精没打电话,他也赖得联系对方,这女人要说起来其实比王妙人还要麻烦,每次跟她待在一起就连天字第一号流氓的龙十三都要哑口无言,这可是面对童养媳姐姐都不会出现的情况。

    “上船吧。”龙十三也不想那乱七八糟的,和童养媳姐姐并肩走在一起,今晚的任务就是要帮仇冬青拿下那和田玉送给奶奶当生日礼物,寻思着早点完事好回去见媳妇。

    虽说王妙人非常大度的打赏了龙十三几天的时间,但龙十三也不是那种得寸进尺的人,既然已经跟王妙人结婚了,那就得有一份觉悟,现阶段还是得跟童养媳姐姐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当然,等上了大床,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龙大少爷其他方面没有野心,但可是立志要开一个大大的后宫呢。

    登船的人一波又一波,女的珠光宝气,神采奕奕,男的也大多人模狗样,毕竟身处一直富裕的北海,不比那些三四线的小城市,这些年轻的中年的或者上了年纪的爷们都是大风大浪过来的,要不就是从小耳濡目染父辈们的光鲜,气场很足,站在那就非同凡响,能被这些男人看上的女人自然大多都不是庸脂俗粉。

    顶级小白脸小南子就说过一句,出来混,尤其是混得久的男人,只要看他们身边的女人是什么姿色就大概可以判断出他处于社会那个阶层,特别是那种男丑女美的就更要分为留意了,基本都是不能惹的主。

    可这些男人无论身旁的女伴多光彩夺目也好,一旦看到了仇冬青,都毫不例外的两眼发光,这等尤物只应天下有,人间那得几回闻,没点见识的甚至都以为是仙女下凡,所以不少男人投来的眼光都是惊艳掺杂着欣赏,再看龙十三,就有一点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怨天尤人了。

    龙十三自然没空去理这些男人的心思,从小到大每次只要跟童养媳姐姐出门就总会受到这种目光,他早就已经习惯了,反正眼红死一个是一个。

    距离晚宴开幕还有半个小时,仇冬青像个相夫教子的小媳妇一样笑道:“你在这等着我,我去给你拿喝的。”

    龙十三点了点头,能让象国集团的副董事长心甘情愿的为别人服务,这世上也就只有一个龙十三,那些雄性的目光也随着仇冬青的离去而跟随过去,不再成为众人瞩目的对象龙十三大大咧咧坐在游轮的沙发上,双眼打量着这游轮的豪华装修以及位于中间那些男男女女的穿着打扮。

    这个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如果女人有了条件装扮,每一个都会是美女。

    能够参加这种宴会的女人自然是有时间有能力打扮的,穿着合体的裙子和礼物,端庄优雅,环肥燕瘦,龙十三一眼看过去,几乎满世界都是美女。

    又有新的人登船参加宴会,

    身穿红色小礼服银色高跟鞋的夏小蛮,挽着白色长裙,红色平底皮鞋,像个小公主一般的秦倚天进场。

    跟在她们身后的还有两个女伴,以及一个外貌俊美,有几分相似夏小蛮的男人,那两个跟在后面的女伴大多都是把视线聚集在这俊美的少年身上。

    “两个花痴,我哥能看上你们才怪。”夏小蛮撇了身后两个闺蜜一眼,满脸不岔的对着兴致不是很高的秦倚天说道。

    秦倚天似乎这几日睡不好,精致的小脸有点憔悴,以往夏小蛮怎么说她一定要损上几句,但现在却一点回话的兴趣都没有。

    秦纵横忽然离家,这段时间秦倚天就一直心不在焉的,以前哥哥虽然也会出差,但都会亲自跟他说,但这一次却是让影子姐姐代劳,秦纵横做事从来不会这样没交没代的,自从父母双双去世之后,秦倚天就一直跟哥哥相依为命,突然间见不到哥哥,她难免有点担心。

    之所以会来这个宴会凑热闹,也是闺蜜夏小蛮看她心情不好特意带她来逛逛的,见秦倚天板着一张小脸,夏小蛮叹了一口气道:“天天,你别老这样啦,纵横哥哥也就是出差几天,很快就回来了。”

    夏小蛮的大哥夏宇轩也望向了这个秦家才女,即使在他阅女无数的眼里,秦倚天都算是惊才艳艳,这并不是因为他有一个优秀的哥哥,而是秦倚天本来就优秀,琴棋书画洋洋精通,特别是前段时间出版的小说《青春如歌》那可是风靡整个华夏啊,夏宇轩算是秦倚天的书迷,直到今日,他还是想不通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写出那般道尽男女恩怨情仇的小说,而且还是以男人的视角叙写的。

    也不知道这夏家跟秦家是怎么回事,夏小蛮爱慕秦纵横,夏宇轩就爱慕秦倚天,这种情况夏家的老太爷只能摇头叹息,这秦家家主即使进了棺材,还是死死的吃住我们夏家啊。

    夏宇轩没有理身后叽叽喳喳吸引他注意的两个女人,而是痴痴的望向秦倚天道:“小蛮说得没错了,你放心,等纵横那臭小子回来,我非得好好骂她几句,怎么能这样让我家天天担心呢!”

    夏小蛮瞪了夏宇轩一眼道:“咋就你家的了,我家天天还瞧不上你呢。”

    秦倚天露出苦笑道:“小蛮,别乱说。”

    “哼哼,我哥想要泡你,也得先过我这一关。”

    夏小蛮笑了笑,转过头的时候忽然愣了一下,指着大厅里一个正在看美女的色狼道:“那家伙不就是上次我们遇到的土包子吗?”

    秦倚天也顺着夏小蛮的视线看了过去,惊奇道:“好像真是那位大哥哥呢,喂,小蛮,你干嘛去,你冷静点!”

    秦倚天话还没说完,夏小蛮已经朝着龙十三的方向走了过去,站在他面前,上下审视他一番,讥笑道:“你这丑八怪怎么来了?这是你这种人能来的地方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