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2 杀一个人

    童养媳姐姐就这样在北海住下了,龙十三不知道童养媳姐姐来北海只是单纯的看望自己还是有其他的事,不过好在昨天晚上的风波总算是化解了。

    隔天一大早就接到小南子的电话,这家伙也算是消息灵通,这仇冬青刚到他就收到风了,一大早打电话就是跟龙十三确定这个消息的真假,得到准确答案后的小南子小心翼翼的问道自己需不需要去负荆请罪,毕竟龙十三在北海的事小南子是知道的,但却知情不报,怕仇冬青怪罪。

    龙十三也有点无语,他那个圈子里的人一个个都不是省油好惹的主,怎么一碰到咱家的童养媳姐姐就一个个都变的这么怂了,小南子是个典型,每次提到仇冬青都是带着这样一丝崇敬的表情,就跟脑残粉一样。

    既然童养媳姐姐在北海,龙十三也得尽一下地主之谊,就跟小南子说中午一起吃顿便饭,有他在仇冬青不会为难他的,小南子如释重负,挂掉电话跟碰巧想要上班媳妇请假两天,也没有隐瞒,说是去陪仇冬青逛逛。

    王妙人不是那种不识大体的人,人家有亲戚来了请假几天也是理所当然,无论她承不承认,她跟仇冬青都算是情敌,但情敌归情敌,并不会在这种小事上计较。

    得到媳妇的同意之后,龙十三就过来敲颜如玉的门了,自己不在媳妇旁边,总得找个保镖吧,结果刚敲门就听到颜如玉的怒吼,然后有人被推了出来,正是穿着睡衣的王萌萌。

    龙十三也有点讶异,这小姨子不是在客厅里睡吗?这么跑到颜如玉的房间了,难道说普通的方法行不通,小姨子就剑走偏锋来个生米煮成熟饭不成?

    按照自家小姨子的作风,确实是真的敢这样干。

    颜如玉一边推着王萌萌一边大喊道:“王萌萌,我房门明明已经锁了,你到底是怎么偷偷进我房间的,女孩子连这点礼义廉耻都不懂吗?”

    王萌萌很得意道:“我爬窗呀。”

    “我不是问你这么进去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大半夜跑去我房间成何体统!”颜如玉恼羞成怒道。

    他原本就是医学世家出来的,只不过家道中落才跑去鬼门赚钱养活自己,可骨子里那副华夏传统的礼义廉耻可是看得很重,甚至说是很保守,除非是真的要跟这姑娘结婚,否则都不会乱搞男女关系,更别说婚前性行为了,要不鬼门那些个暗恋他的女生咋就没一个有能耐爬上他的大床呢,有段时间龙十三还以为颜如玉喜欢男人不喜欢女人呢,不然咋就能做到那般坐怀不乱。

    这事龙十三是看明白了,敢情是自家的小姨子主动送上门可人家不要,别的男人龙十三或许不信他是如此的正人君子,但这事搁在颜如玉身上,龙十三信。

    “人家想抱着你睡嘛。”王萌萌嘟起嘴卖萌道。

    这招对男性可是杀伤力不弱,可是对颜如玉来说那是一点屁用都没有,他冷着一张脸刚想再骂几句现在的女生实在是太不知道廉耻,抬头却看见了龙十三在身后,便问道:“有事?”

    颜如玉这么一开口,王萌萌转头也看到了龙十三,原本以为这妞至少会害羞一下,结果没想到她跟个没事人一样蹦蹦跳跳就走了,估计昨晚能跟颜如玉睡在一起,这妞已经很满足了,也不管龙十三会咋想,天大地大,她王萌萌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只要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颜如玉叹了一口气道:“你这小姨子实在是太难缠了,比起鬼门那些个女人还要麻烦。”

    龙十三无奈的笑道:“谁让你这丫把她三魂七魄都给勾走了,你这走到那就成女人祸害的玩意,有时候我还真嫉妒你。”

    “我长得好看怪我咯?”颜如玉没好气道,长得太帅这件事一直都是颜如玉头疼的事,以至于导致他在鬼门只能做个后勤医生,执行不了任务,因为无论男女,只要是荷尔蒙分泌正常的人类,就无法不对这个美人儿产生有一些幻想,试想一下,一个暗杀任务,还没等颜如玉动手了,对方就乖乖把脖子伸出来,一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觉悟,那是多无趣啊。

    就连龙十三第一次见到颜如玉,不也以为对方是女人,甚至动了想要拐回龙家圈养起来的坏心思呢。

    王萌萌和颜如玉的事,龙十三不想管也管不着,他说道:“我今天要出门,妙人那边需要人保护,你帮我看着她,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颜如玉没好气道:“凭啥我要帮你?”

    “你住在这里不需要房租啊。”龙十三白了这丫一眼道:“我可是提醒你,你要是出去的话就不用被王萌萌缠着了,要是待在家里,我保证我家小姨子一定找机会占你便宜,你是地阶高手不假,但她王萌萌要是铁定心里想要霸王硬上弓,你还能狠下心杀了她不成,这丫头坏主意一大堆,连我都在她手上吃过亏,你好好想想吧。”

    颜如玉一张帅脸略微的权衡利弊之后,为了自己的清白之身只能咬牙道:“行,我帮你这忙,不过作为交换,你要让王萌萌死了这条心。”

    “这个我只能说是尽力。”龙十三巴不得王萌萌天天缠着颜如玉,这样他跟媳妇才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接触,再说了能让颜如玉吃瘪,这一场好戏龙十三还看不过瘾呢,哪会就让它胎死腹中。

    颜如玉答应后,龙十三这算彻底放心了,打了个电话给童养媳姐姐,知道这姐姐从小时候就有早起的习惯,龙十三打电话那会仇冬青正好晨跑回来,似乎早就料到龙十三会打电话过来,直接说做好了早餐,还是两人份。

    龙十三笑了笑,说冬青姐还是这么未卜先知。

    快要出门的时候瞧见正在门口等着小辣椒来接她上学的王萌萌,开门见山的说道:“颜如玉这种人吃硬不吃软,王萌萌,我跟这臭庸医也算是好几年的交情了,他这种人啊,就是喜欢钻牛角尖,不吃后悔药,就算做错了事也不痛心疾首,因为长得好看,所以从不主动,男女之事更像是一块木头,你要是想跟他在一起,还得厚着脸皮去追他,什么手段都无所谓,只要把他从天下给狠狠的拽下来,你才有机会,否则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除了两相望啥也做不到。”

    王萌萌没想到这便宜姐夫居然帮自己出谋划策了,心里倒是稍微有了一点好感,破天荒的感激道:“谢谢姐夫。”

    “不客气,他虽然脾气古怪,但绝对是个好男人。”龙十三笑了笑道,大禹治水都说这水疏比堵好,跟王萌萌对着干还不如卖她一个人情了。

    龙十三和王萌萌聊完后就开了一辆迈巴赫去酒店了,仇冬青对外人高傲的很,但唯独对龙十三永远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刚到了酒店就发现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两人用过了早餐,就坐在沙发上聊天。

    仇冬青问昨晚回去龙十三是不是被王妙人罚跪键盘了,一提起这事龙十三就无奈的让童养媳姐姐以后别这么玩了,心脏受不了,仇冬青哼哼一句,明显是没放在心上,龙十三也知道这妞比自己还要执着,就懒得在这个话题停留了,两人聊了很多,都是小时候的趣事,至于家族某些人争权夺利的事,龙十三没问,仇冬青也没说。

    中午的时候小南子打电话过来,龙十三跟他约定好了地方后想了想给吕胖子也给打个电话,这两货不是怕仇冬青,刚好吃一顿饭顺便给解决了,免得老担心受怕的。

    接到龙十三电话的吕胖子受宠若惊,说立马去接他们,龙十三说不用,直接在吃饭的地方碰面就行。

    仇冬青知道要出去吃饭了,寻思回房间换衣服,龙十三乐道:“不用换了,都是老熟人,这身你穿着舒服我看着舒服,你要是换上职场那套,我怕自卑。”

    龙十三实话实说,仇冬青其实也就比他大两岁,就已经凭借实打实的成绩在象国集团赢得上至元老下至基层员工的认同,最主要是前途无量,当真称得上前程似锦,不像他,这几年除了杀人和武力之外,其他本事一点进步都没有。

    “好。”仇冬青不意外地顺从了,一件简简单单的水墨画体恤,牛仔裤,绣花鞋,邻家的不能再邻家的跟龙十三出门了。

    一路上偶尔碰到一些有钱住进这间五星级大酒店的成功人士,都对仇冬青惊为天人,继而瞧向仇冬青身旁的龙十三眼神就有些诡异了,到了他们这个年龄,城府和心智都没那么简单肤浅,不可能光想着什么鲜花插牛粪,琢磨八成是哪位低调的年轻公子哥。

    进了迈巴赫后,龙十三坐在驾驶室上笑问道:“冬青姐,这一次来北海不光只是来找我的吧,还有其他的事?”

    仇冬青笑道:“嗯,晚上有一个拍卖会,有件东西是奶奶想要的,过段时间就是奶奶的生日了,我寻思给带回去做生日礼物最好。”

    “这不还早着吗?还有大半年呢,这龙家也就你跟我最孝顺了。”龙十三乐道。

    仇冬青笑道:“奶奶对我好,我孝顺是应该的,而且这块和田玉我打听了很久,好不容易在北海出现了,我也怕过了这村没这店。”

    龙十三知道自己奶奶有收藏古董的习惯,据说这老太太眼光特别毒辣,只要她开价的玉基本转手就能卖个天价。

    龙十三其实也是做好了打算,在奶奶生日的时候就把媳妇带回去,也算是名正言顺了。

    到了目的地后,小南子和吕胖子早就在饭店门口等着,龙十三打了一声招呼,两人见到童养媳姐姐都赶紧上来拍马屁,生怕仇冬青怪罪他们知情不报,龙十三也有点无奈,不能怪他们两个没骨气,着实是仇冬青的气场太强了,吕胖子这些年在龙家当司机,可没少见过这把女妖刀惊才艳艳的时刻,是打从心底里的佩服,小南子就别说了,自从有一次记嘴贱调戏了童养媳姐姐被甩出去后就学乖了,每次见冬青姐都跟如临大敌一样。

    龙十三挑的地方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巷子里,左拐右转就跟绕迷宫一样,饭店的招牌很小也没啥气派,之所以会挑这一家是因为媳妇带自己来过一次,是正宗的北海菜,味道正宗。

    既然是龙十三挑的,众人也没有嫌弃,吕胖子是不敢,小南子是碍于仇冬青在场不敢,等众人进去后,除了龙十三,都惊觉这地方别有洞天,古典幽静,小桥流水,而饭桌则是摆在一座亭子里。

    饭店的老板赶紧让人去招呼,自己则是坐在位置上跟一年轻人聊天,声音不大道:“小刘啊,你这怎么多年没回来了,咋就今儿个回来了。”

    被称作小刘的男人装扮另类,嘴上叼着一根烟,腰间别着一把木剑,转头看向龙十三的方向冷冷道:“杀一个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