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0 玩大了

    知足常乐的龙十三并没有更进一步,虽然大部分的牲口听到那样的娇喘多半会连最后的理智都没有了,但龙十三可不是那种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白痴,真要畜生了一把,到时候龙千象非让郭白虎把他塞进麻袋抓回京城吊起来打,他估计奶奶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无条件的护着她,龙十三谁都可以欺负,唯独不能欺负冬青姐,否则一定是众叛亲离的下场。

    再者说了,还没跟自家媳妇功德圆满了,这会要是跟冬青姐发生关系的话,媳妇知道了那倒霉的还不是自己,对于那位精神洁癖非常严重的王妙人来说,这可是死罪,不得翻身的死罪。

    而且奶奶向来最疼爱冬青姐,也一直把童养媳姐姐当做未来孙媳妇一样对待,那一辈子只认死理的老佛爷只知道不让仇冬青委屈,才不管什么王氏集团的王妙人呢,奶奶一怒,那就是天大的麻烦了,最重要的是她一定会站在仇冬青那边,到时候自己种的因还不是自己去还。

    所以目前为止,龙十三都只敢看不能吃,自然也不敢再调情下去,生怕一个欲火焚身就把冬青姐给霸王硬上弓了,到时候可就真的要四面楚歌了。

    仇冬青松了一口气,她虽然有点期待着,但也明白现阶段是不能乱来的,当然若是龙十三一味的坚持,仇冬青也不介意先赢王妙人一头。

    “姐,手感真好,这几年可是大有长进呢。”龙十三笑嘻嘻的举起手,还放到自己的鼻子旁边闻了闻,一脸陶醉。

    以往见到这种流氓,仇冬青早就一巴掌甩过去了,但龙十三做这个动作她却一点都讨厌不起来,要不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呢,只是有点害羞道:“你再调戏我,我就跟奶奶说了。”

    一提起老佛爷,龙十三就不敢再没个正行了,龙家的老佛爷虽然最疼爱龙十三这个孙子,但如果真发起脾气来可比龙千象要可怕的多了,龙家大院姓楚那女人有了不少外戚的支持逐渐做大,有段时间特别嚣张,谁都不放在眼里,老佛爷不动声色便在一个月之间让姓楚的外戚有一半被象国集团给赶出清水衙门,远离权利中心点,把那姓楚的女儿给吓得够呛,跑去跟龙千象吹枕头风委婉的抱怨老佛爷,结果却直接被龙千象甩了两耳光,从那之后在老佛爷面前就都不敢耀武扬威瞎嘚瑟了。

    大事上龙千象做主,但小事上却是老佛爷一手抓,而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却都由老佛爷一个人说了算,偌大的京城骂过龙千象是负心汉是过河拆桥的小人不少,但却从来没有人敢骂他不孝顺就是因为这一点,唯一让龙千象有时候嫉妒的便是,他多孝顺都没用,老佛爷最疼的永远是龙十三这个孙子,反倒是他这个儿子一点都不像亲生。

    在龙家,龙凌雪是最看龙十三不顺眼的,其次便是龙千象,老佛爷不把他当儿子,他就不把龙十三当儿子,每次只要一点风吹草动惹了什么祸,那就是动手往死揍啊,丝毫不留情,龙十三也够倔强,龙千象怎么打他都不曾低头承认过错误,但事后只要告诉老佛爷,那龙千象多半就要倒霉了,几乎他怎么打龙十三的,老佛爷就怎么打回去,有一次龙千象动手狠了,老佛爷直接在大院拿着拐杖就追着龙千象锤,一锤就是一下午,一边打一边还喊道“你打你儿子,我打我儿子,天经地义。”

    “奶奶知道我在北海吗?”龙十三重新坐回沙发的一角问道,想起这个在外人面前一直尖酸刻薄,但在他面前却永远慈祥的老太太,龙十三眼里多了一丝想念。

    “多半是知道,不过一直都没问,我也一直装傻,没敢提你,生怕奶奶伤心。”仇冬青如实道。

    龙十三想了一会后,拿起手机道:“我给奶奶打个电话。”

    “嗯,去吧,我帮你放洗澡水。”仇冬青笑道,像极了相夫教子的小媳妇。

    龙十三走到阳台,拨打了一个电话,一开始没通,龙十三就知道奶奶跟自己赌气呢,再打过去,等了好一会后,电话奶头才响起了一个老太太的声音道:“臭小子,是不是冬青不去北海,你都不知道给我这个老不死打电话了?”

    龙十三赶紧笑道:“奶奶,谁骂你老不死,我帮你出气,我这不是在北海忙着任务吗,这不一有空就连忙打电话给你,还不到一个月呢,你可不能怪罪我。”

    每月至少给奶奶打一个电话,这是龙十三必备的功课,那几年即使在鬼门执行任务也没忘了这一点,雷打不动的执行,在来到北海之前龙十三打过一个,这段时间为了能清静一点就一直没联系,拖延了几天,既然冬青姐已经来了北海,这事多半就瞒不住了,龙十三还是先负荆请罪的好。

    老佛爷的脾气不是很好,但唯独对龙十三却好的可怕,也就装模作样的生了一小会气后,便询问龙十三在北海住的好不好,吃得好不好,龙十三不敢大意,赶紧说在这里住的挺好的,没冻着没热着,让老佛爷不用担心。

    当初刚到鬼门不习惯,跟奶奶打电话老实抱怨这抱怨那的,这老太太直接让龙千象去岛国买了一间豪华别墅,非要让龙十三搬出去住,让其他同门看到自己都挺鄙视的,以为自己的妈宝男,龙十三心里很不是滋味,但也明白奶奶是生怕自己吃亏,只能怪自己太矫情了,从那以后就不敢再乱说话让老佛爷担心了。

    这个一把屎一把尿养出个大枭雄龙千象的奶奶什么都好,就是太宠他了,经常让他以为自己是太子爷,说来也奇怪,他可是听说过龙千象当年可没少在奶奶手下受罪,导致现在看到鸡毛掸子都有点怵,这么到了他头上就完全本末倒置了呢。

    老佛爷笑问道:“我听龙千象那臭小子提起过,你真给我讨了个孙媳妇不成?”

    龙十三不敢隐瞒道:“嗯,叫王妙人,过段时间带回去让奶奶过目。”

    老佛爷乐道:“好啊好啊,我也想看看能让我家小虎子看上眼的女人有多优秀,就是可怜了冬青那孩子,白白等了你怎么多年,小虎子,奶奶不是那种古板的人,三妻四妾无所谓,总之你是不能辜负了冬青,那孩子命太苦了。”

    “这事也得我那媳妇同意啊,我一人做不了主。”龙十三无奈道。

    老佛爷认真道:“咋了,奶奶说的话不管用是吧,她要是不同意,行,你把她带回来,奶奶给她做思想工作,保证能成,奶奶这口才你又不是没见识过。”

    龙十三一阵无语,老佛爷又慈祥道:“小虎子啊,你是奶奶和你爷爷一手带大的,你爷爷要走的那会儿,就跟我说很早以前他就知道,咱们这龙家啊还得靠你撑着,否则过不了安稳日子,奶奶这辈子最信命,也知道小虎子最孝顺,不疼你,奶奶不安心啊,所以等你玩够了,就让龙千象退休,你接班,要是觉得累,不愿意也行,找几个奶奶瞧得舒服的孙媳妇,让奶奶过上一段天伦之乐的日子,也就甘心闭眼趟进棺材了,要不留你爷爷一人在下面,我怕他寂寞去勾搭那个孤魂野鬼的老太太了。”

    龙十三鼻子一酸道:“奶奶你别乱说,你老人家一定长命百岁。”

    老佛爷在电话那头开心道:“好好好,奶奶一定长命百岁,一定要给小虎子带小孩!”

    简单的交代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后,老佛爷才依依不舍的挂掉电话,好在老佛爷没逼自己回去,总算是解了龙十三一个心结。

    仇冬青放好热水后出来刚好见龙十三挂掉电话,就问道:“奶奶说什么了。”

    龙十三笑嘻嘻道:“说不能辜负和欺负你,还有不反对我三妻四妾,冬青姐,这以后你要当我小妾了,是不是委屈你了。”

    仇冬青笑道:“当你小妾不委屈,就是我总得看看那个叫王妙人的配不配得上你吧?”

    龙十三苦着一张脸道:“我那媳妇可不经打,你可别跟她玩单挑,再者人家也没那么喜欢我,你别搅局了,免得到嘴的鸭子飞了,我找谁哭去。”

    “她喜不喜欢你我管不着,我只在乎你喜不喜欢她。”仇冬青认真道。

    龙十三挠了挠头,这问题他想过,起初答应接下这任务不多不少是报着一点报复的心理,可相处下去,他发现他是真的很喜欢欺负这个平日总是高高在上的便宜媳妇,每次见她一生气自己就高兴,但一见到她哭,心里就跟针扎了一样,直到后来那次,她为了自己嚎啕大哭,龙十三才真正意识到,他是真的喜欢上这个看似倔强但心里却分外脆弱的女总裁了。

    “喜欢。”

    龙十三说完就去浴室泡澡了,仇冬青坐在沙发上,心里说不嫉妒是假的,但也掺杂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她仇冬青什么时候输过了,哪能在这里栽跟头,望着桌上龙十三的手机,仇冬青露出一个奸诈的笑容,然后偷偷摸摸的拿了起来。

    龙十三泡在浴缸里,估摸着时间差不多,这澡洗完了就得回去报告了,免得媳妇误会。

    对于那位十有八九要入洞房的童养媳姐姐,龙十三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感,似乎他是他的女人,可龙十三却从没有往女朋友媳妇老婆这个方向想过,就好像他见到了林栀子一眼就觉得要娶她做媳妇一样。

    林栀子的死是否是意外,龙十三对于这件事还在调查之中,他之所以选择信任童养媳姐姐,不多不少是这一次见面造成的意外,冬青姐似乎永远都有那种可以让人信服她的能力,龙十三当然愿意去信任童养媳姐姐,但这并不代表日后水落石出他就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很多人都低估了那朵栀子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就连自认为最了解龙十三的老佛爷也是如此,直到龙十三改名后,老佛爷才不敢在这件事上劝他,因为以那次事件重新命名的龙十三足以说明林栀子对他有多重要了。

    龙十三原名龙山虎。

    十三。

    是绑架的次数。

    以此命名,便是要让自己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场绑架,永远提醒着自己,等查出所有一切后,要为林栀子报仇。

    泡完澡后走出浴室准备告辞的龙十三,却瞧见了有人坐在仇冬青的对面,两人正在煮茶喝茶,能跟仇冬青平起平坐并且不觉得自卑的女人除了王妙人还能是谁?

    龙十三打了一个激灵,知道这次玩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