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8 鬼哭狼嚎

    在龙十三的人生中,第一位让他有了所谓“性”这个概念的,不是电脑里的某位老师,而是那位七岁便降临龙家大院的童养媳姐姐,那时候的龙十三才五岁,第一眼见到这个姐姐的时候就发现她很漂亮,只不过这位姐姐长得虽美,但却冷淡的可怕,龙十三一开始和童养媳姐姐相处都是小心翼翼的,直到有一次她和龙凌雪吵架,龙十三站在她那边之后,关系才有所改善。

    后来童养媳姐姐怕打雷声,有一次莫名其妙的闯进小十三的屋内,同样害怕打雷却装出一副男子汉模样的小十三搂着这丫头睡了一夜,从那一刻开始,两人就真的成为了青梅竹马。

    再到后来,龙老太爷出世,从小体弱多病却非要帮老太爷守灵的龙十三哭晕在灵堂之上,这位童养媳姐姐也陪在他身旁长跪不起并且照顾着几乎得了魔障的小十三,小十三伤心不吃饭,她就跟着不吃饭,足足七天,滴水未进,后来两人都是被担架抬出灵堂的,小十三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依然是那张憔悴却带着一丝柔情的脸。

    接到这位童养媳姐姐电话的时候,龙十三正好从范家回到了王家,小心翼翼的不让媳妇发现偷偷去外面接了一个电话,雷厉风行的仇冬青只是说明了她在北海机场,希望龙十三来接她后便挂掉了电话,一点都不给龙十三拒绝的机会。

    龙十三无奈苦笑一声,这种习惯从小时候开始就养成了,仇冬青只要想做的事无论龙十三同不同意她都要做,比如大半夜穿着情趣内衣跑到房间去勾引自己,又比如长大了依旧要龙十三陪着她一起洗澡,或者是因为联系不上龙十三而大闹鬼门,这些事情仇冬青做之前都从未通知过龙十三。

    所以她来北海,龙十三早就料到,也知道这一趟鸿门宴怎么着都要去赴会了。

    龙十三正想着措辞如何跟媳妇解释,王妙人已经站在门口递给了龙十三车钥匙,果然啥事都瞒不过这个聪明伶俐的媳妇,龙十三接过钥匙后笑问道:“你咋知道是仇冬青打电话给我的。”

    “这世上能让你这种乐天派露出这种愁容,我想来想去也没有别人了,去接她吧,免得她以为我小气。”王妙人微笑道。

    龙十三试探的问道:“你不生气?”

    “我没那么小气。”王妙人转头走进屋内。

    龙十三松了一口气,好在自己的媳妇大度,否则估计还没见面了呢,就被童养媳姐姐秒成渣了,正当龙十三为自己媳妇的大度点赞的时候,屋内传来王妙人决断的声音道:“不准夜不归宿,十二点没回来,咱们明天就去民政局把婚给离了。”

    龙十三吓出一声冷汗,我个乖乖啊,这威胁简直兵不刃血了。

    龙十三看了看时间,现在是晚上十点,还有两个小时,寻思着以童养媳姐姐的脾气,今晚十有八九是回不来了,看来只能明天跟王妙人解释了。

    心情分外纠结矛盾的龙十三坐上了迈巴赫,这大概是出了林栀子那件事后,龙十三第一次与仇冬青见面了,当年在林栀子葬礼上,龙十三偶然发觉仇冬青那个让他后背发凉的嗤笑之后,龙十三就自觉的跟仇冬青拉开了距离,会去鬼门不多不少也是带着一点眼不见心不烦的觉悟。

    那知道被蒙在鼓里等龙十三在鬼门待了大半年才恍然大悟的仇冬青马不停蹄的杀到鬼门,死都要见龙十三一面,龙十三狠下心不见他,她就大闹鬼门,把十多个玄阶高手揍的爬都爬不起来,后来还是方人王那老头子出马,没有动手,说了几句话便让仇冬青不战而退。

    与王妙人结婚,不多不少也是一种报复,更是一种决裂的做法,当年的事一天不水落石出,龙十三与仇冬青相处就总有一个疙瘩,这四年时间几乎没见过一面没说过一句话,童养媳姐姐能忍到这会才找上门,已经算是不错了。

    仇冬青在龙家是一个身份很特殊的存在,她跟龙家没有血脉关系,但却算是半个龙家人,除此之外,是龙家老佛爷除了孙子龙十三之外最心疼的孩子,龙千象对她也相当照顾,仇冬青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让她特地坐在办公室角落,半正式的出席董事局会议。

    当然,那个位置本来应该由龙十三来坐更合适,可惜的是在龙十三的母亲因为难产而死后,龙千象一直对这个儿子不待见,一脚踹回老家不管不顾,等到龙老太爷去世后,又因为龙千象把那个小妈带进家门,父子之间从单纯互相看不顺眼演变成一场漫长的冷战。

    仇冬青的表现几乎无懈可击,高智商高情商又有魄力,拒绝了龙千象让她一步登天稳坐的经理位置,而是从底层到不能在底层的部门打拼上去,隐瞒身份从不寻求龙家帮助,一步一步成为部门负责人,直到现在正式成为象国集团的副总裁,把几乎一直用来跟她比较同样天之骄女的龙凌雪给甩了好几条街,这位新任女副董事长的奋斗史依旧在京城圈子里流传,更有不少商界大佬喊出“生女当如仇冬青”这样称赞的话语。

    在还没去鬼门之前的龙十三看来,那简直就是太耀眼了,即使如今他已非昔日的龙山虎,但距离似乎一步都没有拉近。

    到了机场门口的时候,人很多,龙十三将迈巴赫停好,才发现拉着行李箱依旧漂亮大方的仇冬青被一群富二代给挡住了去路,那领头的人还调笑道:“我说小妞,你那老公还来不来啊,该不会是骗我们吧,我说咱们也别浪费时间了,一晚上十万怎么样?”

    这话引起了一众牲口的哄笑声,其中一个早就被仇冬青迷得神魂颠倒的大少喊道:“江少,你也太抠了吧,我出五十万,这妞跟我回家你没意见吧?”

    “呦呵,野猪,你还想跟老子抢女人呢,胆子肥了是吧,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那辆宝马给砸了。”法拉利小哥嚣张道。

    “我说你两不是结拜兄弟们,敢情是塑料兄弟情啊,为了一妞连兄弟都不要了,传出去不怕丢脸啊,这样吧,哥们做个好人,出七十万,那美女跟我走得了,免得你们撕破脸皮。”另外一个带着耳钉的非主流少年喊道。

    “去去去,咋那都有你的事啊,先说好,这妞我先看上的,今晚谁要敢抢的话,兄弟都做不成。”江少认真道,他什么女人没玩过啊,可今晚这妞绝对不是那种庸脂俗粉的网红脸可以相提并论的,这种极品可以说是百年难遇吗,别说撕破脸皮了,就是捅兄弟两刀他都愿意。

    可能怕犯了众怒,江少又乐呵呵道:“顶多我玩腻了,就让你们当我的接盘侠!”

    众人一阵嘘声,江少也不在意,只是贪婪的审视这个在他们眼里已经跟高级奢侈品没有两样的女人,这身段,这小手,这腿,这嘴,每一个部位单独拎出来都能玩一整年,而且百玩不厌。

    仇冬青身处于旋涡之中,却一点都不慌张,她只是望向对方那个已经下车让他朝思暮想的男人,依旧是那张百看不厌的脸,依旧是那痞痞的坏笑,依旧是那不伦不类的走姿,一如当年那个说天塌下来有他顶着的轮不到你一个娘们操心的男人,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

    如果不是出了林栀子那件事的话,或许她已经跟这个打小就在她面前装男子汉的小男人功德圆满,估计连孩子都有了,那轮到那个叫什么王妙人的女人捷足先登!

    仇冬青痴痴的看着他,龙十三站在对面的街头,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这么面对这个女人,他在鬼门无数次幻想过重逢的画面,甚至措辞什么都想好了,可这一对视,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龙十三打开车门,坐进了车里,仇冬青的眼神变得失望了起来,他果然是误会了自己了吗?自己就那么讨厌,不值得你再英雄救美一次?

    一群人顺着仇冬青的眼光看向龙十三,其中有鄙夷,有诧异,但更多的是轻蔑,江少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他认出这男人就是印在女人衣服上的那个男人图案,也就是说这就是女人嘴里的老公了,是挺有种的,单枪匹马就来了,开了一辆迈巴赫,在北海这种地方,车子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社会地位,迈巴赫虽然不便宜,但撑死也不到三百万,他那辆限量版的法拉利可是这车价格的两倍,背景和实力一目了然。

    况且北海圈子那几个有头有脸的人物这江少也都见过,但从未见过这位,所以潜意识的认为不过就是小鱼小虾,顶多就是一过江龙,仗着地头蛇外加人数压过对方的优势,江少一脸不屑道:“她就是你男人?长得真几把磕碜。”

    仇冬青双眼依旧倔强的望着在车里不知搞什么鬼的龙十三,眼神逐渐的黯淡了下来,她抹了抹嘴上的胭脂,这是她的习惯,每动一次杀心便会做出这个动作,那个在旁边喋喋不休的玩意今晚八成是要尸沉黄浦江了。

    “喂,那乡巴佬不敢过来了。”

    “哈哈,见咱们人多,就跑了,真几把没种,白讨这么漂亮的媳妇了。”

    “咱们过去会一会呗,跟他要个微信,回头把玩他老婆的视频发过去,肯定特好玩。”

    一群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富二代官二代言语极为刻薄,无法无天的作风让路人觉得生厌,但却没有人去当那出头鸟,顶多就是在心里嘀咕几句这些有钱家生的孩子都没屁眼。

    江少略微有点失望呢,还想在这美娇娘面前耍耍威风,结果遇上这么个没种了,他得意道:“小妞,你家老公不管你,小爷管你啊,一百万,只要你上了我的车,咱们去飞虹山上大战三百回合,我再给你五十万,怎么样?”

    仇冬青回过头看了这个江少一眼,冷艳的脸上已经多了一抹杀机了。

    可就在这时候,一纨绔喊道:“卧槽,那乡巴佬过来了,还换了一身衣服!”

    仇冬青转头望去,坚强如她一时间也止不住的泪流满脸。

    身上换了一件印有仇冬青头像短体恤,怎么看都像傻子的愣头青如豹子一般飞奔到江少面前,左手掐住了江少的脖子往上一提,右手闪电出击袭向他的右眼,瞬间两指陷入他的眼球之中。

    “啊!?”

    鲜血狂喷,那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江少惨叫一声,右眼已经被人给挖了出来,面无表情的龙十三裂开嘴狞笑一声。

    鬼哭狼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