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7 驾到

    范重楼说完这句话后,范太闲就疑惑道:“爷爷,这大智若愚是啥意思,反正我是没看出来,就瞧出我家那老大精明着呢。”

    “精明不精明不好说,但装傻充愣倒是很有一套,比他那啥事都放在脸上的老爸好多了,公孙无敌算是他半个师父,看来武学没教,可心术方面却潜移默化了,反正我是不喜欢跟那个满嘴仁义道德但事实上比谁都腹黑的老头子聊天,这龙十三多半和我合不来,倒是跟你性格差不多,今晚这一份善缘是结下了,老头子其实也没打算提条件,他用不着跑得那么快,还是以为我打那两个小女娃的主意不成?”范太闲笑着说道。

    范太闲白了自家爷爷一眼道;“你刚才看着人王家姐妹,就差口水没擦了。”

    范重楼怒目道:“老子还不是想着帮你挑以一好媳妇,好去打京城那燕家的脸,当年被拒婚的事,老头子脸上挂不住。”

    “到底是谁在拒婚谁,如果不是你一早就让人散播出去我是个废物的话,那燕家拒婚也不会拒得如此干脆利落,当年小叔武学天分也没多高,那燕家还不是八抬大轿请他回去当那上门女婿,这些年除了限制自由之外,也是好吃好喝的招待着,说实在,我还真有点羡慕二叔的生活。”范太闲没好气道。

    范重楼一拍桌子怒斥道:“你二叔去那当质子,好歹有你爸顶上,咱们范家这一代就剩了你怎么一个正宗独子了,你要是去了,那燕家还不吃得我们范家死死的,等我进棺材之后,这么一个偌大的家族是姓范还是姓燕?”

    范太闲就不说话了,只是在那喝着茶发呆,他想起了那年与京城那丫头第一次见面,她小自己一岁,个子也比自己矮,却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当着两家长辈的面把自己揍得抬不起头,丢下那么一句她燕无双不嫁废物后愤然离去,多帅气啊,多有当代女强人的风范。

    范重楼是高兴了,但谁有去想过那个鼻青脸肿躺在地上连抬起头勇气都没有的范太闲呢?

    那年他才多少岁,十五岁,那可是自尊心最强的年龄,被一小自己一岁的女孩羞辱,他就真的若无其事?

    这些年在北海虽说表面上没心没肺一副纨绔作风,但偶尔听到京城那边对他嗤之以鼻的评价和羞辱,他就真的一点怨气都没有?

    范重楼瞧着自己的孙子,叹了一口气道:“还惦记着那京城的丫头,觉得委屈了?”

    “没有。”范太闲抹了一把脸笑道:“就是那丫头十四岁的时候胸部已经很有规模了,估计长大了更加壮观,如果可以的话,还真想去揉揉看呢。”

    “瞧你哪出息。”范重楼起身道:“你跟龙家那小子瞎混我不管,但自己注意一点,免得那些个盯着你的家伙瞧出一点破绽来,到时候就功亏一篑了,爷爷答应你,等你二十五岁的时候送你一份大礼,但你能收得了多少那就是你的事了。”

    范重楼转身想要离开,范太闲把玩着茶杯轻描淡写道:“爷爷,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范重楼没有停下脚步,只是这些年撑起整个范家的肩膀有了点细微的抖动,这个当年征战沙场的开国功臣只是红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便又踏步前行,心里默念还有一年,这五十年的郁气便能不吐不快了。

    “……”

    做上迈巴赫的龙十三把手里的《修罗心经》扔给了颜如玉,颜如玉表情谈不上有多高兴,只是接过之后谈谈说道:“咱们不拖不欠了。”

    “你颜如玉什么时候变得这般大气的?”龙十三喜出望外道,原本以为帮颜如玉拿了这本秘籍后,还有啥挑战等着自己呢,毕竟欠这丫两个人情,结果没想到颜如玉居然这么大度。

    颜如玉将《修罗心经》收好,然后解释道:“你讽刺司徒文那句话比一颗丹药还值钱。”

    龙十三乐了乐,没有矫情的说要还人情,这臭庸医脾气古怪是古怪,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样也好,免得又得去跟那些天阶的老头子打交道,他可不想又遇到一个下棋的,那滋味可不好受。

    “那你打算回鬼门?”龙十三问道。

    一说起这个问题,王萌萌就竖起耳朵听,生怕这如意郎君真的要走,到时候她肯定不带自己,那这一走啥时候能见面啊,颜如玉摇头道:“我要在北海再待一段时间。”

    王萌萌松了一口气,只要这丫留下来了就行,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再加上自己那么可爱就不信拿不下这鬼门第一美人儿。

    “咋了,被第一楼那些武学秘籍给迷上了?要不我跟范太闲说一声,让你成为他家的守楼奴。”龙十三打趣道。

    颜如玉闭目养神,不去理这白痴。

    王妙人坐在副驾驶上,有点疑惑道:“咱们就这样走了,是不是有点不礼貌啊。”

    这范家在北海可是有一定声望,龙十三这般不给面子,王妙人怕对方记仇,看看,这还没功德圆满了,就担心自己的男人得罪人,多体贴啊。

    “不走?难道等着那老头子给我下套啊,他要是让我去帮范太闲去找燕家出口恶气,再把那本什么狗屁修罗心经给我,我是去还是不去啊,我可不想惹到燕家那姑奶奶,当年老子可是吃过那燕无双的亏,没到天阶之前,我才不去自找麻烦呢。”龙十三嗤之以鼻道。

    范家和燕家的关系只要稍微打听一下,就知道个大概,只不过龙十三还是挺惊讶的,原来这些年在圈子里被骂废物的饭桶,就是这小饭爷啊。

    王妙人一脸疑惑不知道龙十三在说啥,龙十三也没打算让媳妇知道这些糟心的事,只是乐道:“放心吧,那老头子精明的很,知道我拿了书以后范太闲要求于我,我能帮都会帮,再者这小饭爷对我胃口,我也不是那种不知道投桃报李的人。”

    王妙人这才没去追问这事,反正龙十三心里有数就成,颜如玉推开了想要帮他擦眉间伤口的王萌萌后问道:“王小姐,你是怎么破了司徒文那一子的?”

    颜如玉确实好奇这个问题,若说王萌萌是歪打正着破死门入生门的话,那王妙人是如何让那一子烟消云散的,亲身感受过那棋子的威力,颜如玉可是明白那棋子之中蕴含多澎湃的真气呢,一般人挨了那一子,早就死翘翘的,王妙人一个连武者都不算的弱女子,哪来这实力啊。

    这是颜如玉第一次主动找王妙人说话,王妙人显得有点受宠若惊,不过很快就笑道:“我也不知道,连我都觉莫名其妙。”

    “回去我帮你把脉。”颜如玉似乎真想打破砂锅问到底。

    王萌萌一听,立马伸出手娇滴滴道:“如玉哥哥,我这两天也一直胸口闷闷的,要不你也帮我把把脉吧。”

    这语气让正在开车龙十三吓了一跳,王妙人则是苦笑一声,颜如玉看都不看王萌萌道:“可能是飞机场受到挤压了。”

    龙十三笑得眼泪出来了,王妙人哭笑不得,王萌萌欲哭无泪,这一直就是她的短板,叹了一口气后居然心一横耍起流氓道:“那你帮我揉揉,看看能不能大。”

    这下轮到颜如玉吃瘪了,王格格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龙十三瞧见了第一次被怼的无话可说的颜如玉,心想难不成真要跟这家伙做连襟不成?

    “……”

    北海国际机场,优雅的走出一个气场绝对能够媲美任何国际巨星的绝美女性,大黑框墨镜遮住了她大半张脸,下身穿着一条水洗的牛仔长裤,包裹着她中段的玲珑曲线,双腿修长,即使不穿高跟鞋个头也有170左右,让不少想要搭讪的小奶狗们都望而却步。

    除了身段太完美让这些小奶狗望而却步之外,主要原因是这女人上半身穿的短体恤实在是太另类了,上面的图案简直不堪入目,印着的不是什么当红明星,而是一张普通到甚至有点丑的男人笑脸,男人的图案被女人的破烂壮阔的上半身给挤得有点变形,让不少机场的牲口都恨不得成为体恤上面的男人。

    女人拥有傲人的骄傲身材,仿佛轻轻一捏就能滴出水的天下无双肌肤,娇媚到了骨子里,身上浑然形成的女王气质,更是将这种娇媚推到了顶点,男人喜欢征服女人,但征服再多的女人,都不如眼前这样一位极品的女人。

    因为这种女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能让身旁的人自惭形秽,无论是男女。

    她拉着一只与她气质想称的稀有拉杆箱,雪白的手腕上露出一只行家一眼就能认出来是价值连城的裴翠镯子。

    女人不顾一路上惊为天人的炙热视线,视而不见,独自前行的走出机场。

    身后几个男人擦了擦口水,尾随了出去,他们当然知道这妞一看就是高不可攀的人间极品,但奈何这世上总少不了用下半身思考的傻逼。

    他们起初只敢跟在后面,等发现这妞站在机场门口没有司机接送后,一位家里有一辆法拉利的富二代大少,跑去在自己的车前保持着一副自以为帅气模样乐道:“小姐,打车呢,要不要我送你?”

    其他几名小伙伴都神采奕奕,原本以为是哪家的大小姐,现在看来不过就是长得漂亮的平凡女生而已,要不然早就有司机来接了,那还需要打车,报着拯救灰公主的心理都纷纷前来当所谓的白马王子,就差告诉这妞,只要你上了我的车,就是麻雀变凤凰呢。

    女人出乎意料的好说话,她回过头看着那富二代大少笑道:“不用了,我老公会来接我。”

    一笑倾城,好一个妲己啊,那大少都看呆了,裤裆里的玩意早就不听使唤的一柱擎天了,自动忽略了她的话,有老公怎么了,少妇才更美味了,这些年哥们可是没少帮人戴绿帽子呢。

    富二代指着女人胸前道:“别告诉我那傻逼就是你老公,美人儿,你跟她多浪费啊,还不如跟本少呢,保证吃香喝辣的。”

    女人眼里隐约有了怒气,但隐藏的很好,这一次是秘密出行,所以没带任何保镖,没想到出了京城,还真有一些登徒浪子敢来调戏自己了,这倒是有趣,想起了那个回到北海后就一直没理自己的冤家,女人笑得妩媚道:“想要强抢民女,那你可得多带一些人过来,我老公很能打的。”

    大少哈哈大笑道:“行,今儿个我就陪你等等你那老公,当着他的面把你给抢走我看他敢不敢放个屁,小文,把兄弟们都招呼过来!”

    女人没理那富二代,径直的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略显冷艳的脸蛋洋溢着幸福的迷人光彩,软糯糯道:“小虎子,我到北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