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4 第一楼

    既然人家小丫头非要跳火坑,龙十三也不拦着,这些年在鬼门执行任务也没少遇到几个瞎了眼喜欢自己的小妞,早就见怪不怪了,当然坚持下来也没几个,主要是这犊子就是嘴上厉害点,而说到做就差强人意了,这就好比一男的被女人调的欲火膨胀,就要干柴烈火,可发现对方却来了亲戚一样憋屈,只不过男女身份调转了过来而已。

    龙十三只要用心打扮一下,其实还是长得挺帅的,至少是看得过去,当然龙大少爷一直都认为自己走的是实力派路线,跟颜如玉那个死偶像派不一样,所以在魅力这方面还是很有信心的,要不然能怎么快就征服了王女王,虽说目前还说没有功德圆满,但一个女人为你流泪了,那还离她跟你上床远吗?

    龙十三帮沐小雅送上楼,顺道去了媳妇的办公室,敲了敲门,王妙人喊了一声进来,龙十三才笑嘻嘻的推开门。

    王妙人确实是个工作狂,上班就是上班,从不偷鸡摸鱼,跟龙十三这种上一天班上蹿下跳的没个正行的人完全不一样,此时这号称北海第一美人的女王穿着职业装坐在办公桌后面,手指摇晃着笔,正在检阅一份文件,神采奕奕,一副指点江山的模样,女王气质爆表。

    虽说秦氏集团的价格战冲击了北海的市场,导致王氏集团的市场占额度有所下滑,但好在王妙人并不只是执着在医药这一领域上,毕竟如今王氏集团的资金已经充足,短时间并不会造成影响,况且只有手上有资金的话,投资别的也能赚钱。

    面对秦氏制药的价格战,王妙人玩起了剑走偏锋,不正面对决,保持着反正你要让我做亏本生意没门的准则就行,不就是耗吗,咱家大业大耗得起。

    自从接手董事长位置后,可以说王妙人就跟脱下紧箍咒的孙悟空一样没人管,总算可以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了,目前她手上已经有投资两家新的公司了。

    一家娱乐公司已经颇具规模了,正在努力培养几个可以带来流量的小鲜肉男团和大长腿女团,还有一家公司就是跟龙十三还有叶妖精合作的化妆品公司,主推的自然就是小黑瓶了,这件事由叶妖精亲自操刀,王妙人提供技术支持,至于龙十三则是当起了甩手掌柜。

    王妙人私下跟龙十三说过这事,龙十三没做生意的天分就全权交给自己媳妇管理了,王妙人当然没有意见,少个人提意见,她也乐得清闲。

    似乎没察觉到龙十三进来了,还以为是助理沐小雅了,王妙人头也不抬道:“帮我倒杯水。”

    龙十三没有说话,帮王妙人倒了一杯水,递在她桌子上乐道;“我的女王大人,还有什么需要小的做的吗?”

    王妙人这才看到了一脸坏笑的龙十三,在公司向来公私分明的王妙人破天荒的露出一个笑容道:“赵光临的事解决了?”

    这种事王妙人都不需要打听,沐小雅着急的离开办公室为的是啥,再加上跟龙十三结怨的赵光临今天回来了,用屁股想都知道一定要整出幺蛾子来,对于这些,王妙人向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反正龙十三是那种不可能吃亏的滚刀肉,所以她也赖得去管这些无聊的事。

    “就那种货色,能浪费我多少时间啊,媳妇你也真是的,明知道我跟人干架呢,也不下去呐喊助威。”龙十三坐在王妙人面前道。

    王妙人白了这越来越没分寸的便宜老公一眼道:“我一董事长去给你呐喊助威成何体统!”

    “哎呀,你就别摆出这样一副女总裁的模样了,吓唬谁呢,信不信我跟那晚一样吧你摁在墙上乱吭。”龙十三色眯眯道。

    察觉到这丫的还真要起身的动作,一向在商场翻云覆雨的王妙人心慌的赶紧摆手道:“好啦,我不装样子了可以不?”

    没办法啊,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啊,她真信这丫的敢在这办公室做出那种荒唐的举动来,毕竟对于一个第一天就敢踹门的流氓来说,有啥不敢做的。

    “这还差不多。”龙十三撑着下巴道:“媳妇,给我找点事做呗,我总算明白了为啥咱们公司的人事部人最少,实在是太闲了,每天呆在那鸟不拉屎的办公室里,我都要发霉了。”

    王妙人想了想说道:“叶妖精那边正在建立一个公司,就是我跟你说的那化妆品公司,你要是觉得在公司待着无聊就去那帮忙吧,要不你去找秦纵横麻烦也行,少在我面前晃悠,免得萌萌真不读书,天天来这里堵我,就怕我跟你发生点啥。”

    “秦纵横那王八蛋吃了这么大的亏肯定躲起来了,我去哪找他啊,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安排吕胖子盯着那边了,一有啥风吹草动,我就杀过去,至于萌萌你倒是不用担心,颜如玉在家里呢,我看那妮子多半要得魔障了,估计这段时间一放学就天天往家里跑只求见梦中情人一面,没空管咱两,我正寻思要不让那臭庸医去接她上下学得了,也算是成人之美,省得我天天当司机还天天挨骂。”龙十三笑嘻嘻道。

    王妙人那不知道这丫话里的意思啊,有一个颜如玉牵制住王萌萌,没人拦着他,他不就能为所欲为了吗?以前还好,自己看这丫不顺眼,可现在呢,已经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了,要是那家伙厚脸皮要求这要求那,自己一心软那就真的便宜这犊子了。

    王妙人不去看龙十三那吃人不吐骨头的眼神,咳嗽了一声道:“萌萌跟你那朋友打交道我怕受欺负了,你去跟那边说一声,能不能多担待点,她就一孩子,哪懂什么喜欢啊爱啊的,只要不是太过分,胡闹一下就别往心里去。”

    想起那晚颜如玉和秦纵横交手的画面,还有龙十三一直说这家伙脾气古怪,王妙人还真怕这长得好看但其实不好说话的美人儿跟自己妹妹一般见识,要是扎上一针的话,那得多疼啊,就算王萌萌心甘情愿,她这姐姐还心疼呢。

    龙十三乐道:“放心吧,臭庸医虽然脾气古怪,但从不喜欢乱杀人,就算乱杀人也不会亲自动手。”

    听到前半句王妙人还有点放心,可听到后半句就又吊着一颗心,不过也是,他两都是鬼门那种地方出来的,那组织王妙人调查过,很神秘,虽然一知半解但也知道那地方出来的不是普通人,废话,普通人有龙十三和颜如玉这种身手吗?

    王妙人或许一开始会去打听龙十三的过去,但从有点喜欢上他之后就不屑再做这件事了,甚至可以说是王妙人喜欢这种神秘的感觉,因为这个男人身上就跟宝藏一样,永远都充满惊喜,这道题王妙人要自己解开,如果一开始就知道答案的话,恐怕过程就会索然无味了。

    龙十三跟王妙人约好晚上一起去范家后就离开后,王妙人也答应了下来,毕竟秦纵横如今不知道躲在那里去,要是再像上一次一样突袭的话,身旁没人保护的王妙人就凶多吉少了,所以王妙人如今还是跟着龙十三要安全一点,况且能见识一下那第一楼也不错,

    武学第一楼,这只是武者圈子暗地里的称呼,而普通人甚至不知道在范家大院的一栋不起眼的小楼会在武者圈子里有这么大名气,据说此楼是范家的祖宗所建,甚至可以追叙到宋朝,收录了不少失传的功法秘籍和书经,只要你找不到的书都能在这里找到,传闻很多,龙十三对历史这玩意向来不感兴趣,公孙无敌倒是说过这第一楼的来历,不过龙十三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记得不太清楚,只是大概知道这地方能跟鬼门的鬼门关相提并论,说白了就是一个藏书的地方,只不过这些书比较珍贵而已。

    晚上八点,龙十三一行人用好晚餐后,就在范太闲的带领下到达这第一楼了,一路上范太闲倒是说起不少第一楼的典故,王妙人和颜如玉听得津津有味,龙十三和王萌萌则是哈欠连连。

    直到看到第一楼的时候,龙十三才有点傻眼,一路上听小饭爷吹得那么夸张,还以为这楼是多壮观,结果没想到外表跟普通的楼房没两样,甚至比起范家大院的别墅都要逊色的多。

    范太闲似乎也料到龙十三会有这样的表情,摸着鼻子解释道:“你们别看这外表简陋,里面可是别有洞天呢,再说了,要是装修而太华丽不就一引贼了吗,里面丢了任何一本书,我家老太爷都要心疼死了。”

    小饭爷小时候开始就被老太爷严令禁止习武,甚至不能来这第一楼附近溜达,空有一屋子武学秘籍,却只会逃命的天罡六步,所以没有一丝真气运转的他并没有察觉到,他们一路上走过的路至少五步就有一杀机的玄妙感觉,颜如玉一直不敢掉而轻心,反观龙十三则是光脚不怕脱鞋的,顶着一个龙千象儿子的头衔,他还真不怕范家对自己不利。

    颜如玉抬头望着这所谓的第一楼,还没进去就感觉到一股气势恢宏的气压,明显里面藏着不少高手,他的神识甚至被挡在外面,无法探知到里面,他露出一个略微感兴趣的笑容道:“里面有天阶高手坐镇。”

    龙十三也点头道;“我也感觉到了,果然这些隐藏世家都有着不少老怪物呢。”

    范太闲轻笑道:“这楼一共有三层,一楼摆放着的各门各派的招式,二楼是功法,至于颜先生想要的《修罗心经》在三楼,属于特别珍贵的玩意,楼内有六位负责将武学秘籍按照修行难度从左到右依次摆放,那就是你们圈子里喊得守楼奴了,都是我从小认识的老家伙,神出鬼没的,范家每老死一个守楼奴都要从新一拨培养的人挑选一个进去,所以培养了不少武者,上次我带着去揍秦纵横的就是那些人,顶楼住着一个病秧子,比鬼更像鬼,一直就没见他出来过,你们所说的天阶高手应该是他,爷爷说这老怪物那一天不在楼里,那就是飞升了。”

    “你家老太爷呢。”龙十三好奇道,招呼他们来却一直都没见到这老头。

    范太闲乐道:“在顶楼等着你们了,说是煮好了茶。”

    “这意思是要我们闯楼了?”

    范太闲微笑不语,但还是拉了王妙人和王萌萌往后退了一步。

    龙十三踏前一步,颜如玉也不甘落后,这是鬼门白阎王和鬼见愁第一次联手。

    忽然间狂风大作,以第一楼为原点的方圆五里,无论是树木还是湖水都往后逆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