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74 狗腿子

    昨晚吕胖子被带走之后,黄东林就立马去学校接走吕娇娇,因为他怕对方会用小姐来威胁自家主子胁迫他做一些不想做的事。

    大半夜被宿管人员叫醒了,吕娇娇一看是老黄来接自己的,顿时就明白过来,自己老爸曾经不止一次说过,如果有一天他让老黄去带走自己,那就是代表他出事了,而唯一能信任的只有老黄。

    于是凌晨四点从学校离开的吕娇娇上了老黄的车子就一路追问,最后甚至威胁要跳车,老黄拗不过自家小姐的脾气,只能老实交代了,得知自己的老爸被绑架了,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吕娇娇也有点慌了,毕竟自己的老爸那可是混黑道,仇家不遍地都是,而且都不是什么善种好汉,落这些人手下这会说不定已经被人千刀万剐了。

    吕娇娇连夜打电话找了好几个跟吕胖子关系不错的大人物,让他们帮忙找人,虽然基本都答应会帮忙,但吕娇娇还是不放心,最后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想到了龙十三,平时老爸不是老吹这个龙家的大少爷很牛逼吗,或许他会有办法,所以一大早才跟老黄出现在王家的别墅的。

    龙十三让两人先进来,此时王萌萌已经起床了,一出房门瞧见了吕娇娇,一脸疑惑道:“小辣椒,这一大早的你咋来了?”

    小辣椒跟王萌萌是闺蜜,有啥不能说了,立马苦着一张脸,可怜兮兮道:“格格,我老爸被人绑架了!”

    一脸吃惊的王萌萌立马清醒了过来道:“你家那胖子?靠,绑架了还不赶紧报警啊,你来我家有什么用?”

    “我这不是死马当作活马医嘛。”小辣椒无奈看了龙十三一眼,如果不是害怕自己的老爸出事,她是打死也不会来找这个冤家的,上次那事小辣椒还过不去呢。

    王萌萌看出小辣椒似乎是来找龙十三的,这下子更好奇了,正打算追问龙十三跟那个胖子是什么关系的时候,王妙人出现在她的身后说道:“还不快去洗漱,你要迟到了。”

    王萌萌回过头看了自己姐姐一眼,忍不住自己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找了个措词道:“姐,我安慰一下我的好姐妹行不?”

    “这事你又帮不上忙,交给你姐夫吧。”王妙人随意道,她大致知道龙十三和吕胖子的关系,王妙人也有自己的情报手段,否则也不会知道龙十三是鬼门的人,吕胖子和龙家的关系属于半公开,想要打听有多难。

    哪知道这句话刚说完,全屋子除了老黄之外所有人都目光各异的看着王妙人,龙十三是欣慰,王萌萌是无奈,小辣椒则是一脸惊吓,在他们那个小圈子里,王女王可是他们的女神啊,无论男女都是这样认为,小辣椒甚至一度以为能配得上这么有气质女人的男人估计还没出生了,所以当王妙人承认她是龙十三的妻子的时候,小辣椒能不大吃一惊吗?心里感慨还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王妙人俏脸一红,让王萌萌赶紧去洗漱然后自己打车去学校,王萌萌一脸不情愿的离开后,龙十三才问道:“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黄东林见识过龙十三的身手,自然不敢小瞧眼前的龙家大少爷,达者为师,武道圈一直都不是以为年龄为辈分排序,而是以实力,再者有一个保底至少是地阶高手协助,救出吕胖子的成功率自然更高,当下,黄东林就把吕胖子遭遇绑架的事全盘托出,没有半点隐瞒。

    龙十三听完后,大致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如果不出意料之外的话,背后的指使者十有八九就是秦纵横了,只是这一手是单纯的打击报复,还是有其他的目的,如果打击报复的话,完全没有必要把人给带走啊,当场把吕胖子给废了不就行,所以显而易见,这一次是针对自己而来的。

    虽然吕胖子乐意以狗腿子自居,但龙十三却从未真的把他当做炮灰马前卒,这一点两个隔了一辈年纪的聪明男人都心知肚明,不然当年龙十三也不会多次提拔这个狗腿子了,那狗腿子也不会一次次的为自己卖命,如今下落不明,龙十三能不焦头烂额吗?

    王妙人给老黄还有吕娇娇泡了茶,便安静的坐在一边,她并不奇怪龙十三的惊慌,但他不止是慌神的暴躁,还是让王妙人有些吃惊,这是她第一次见到来北海的龙十三毫不掩饰内心的负面情绪,他平时的表现虽然吊儿郎当,但好像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今天的表现让王妙人一半皱眉一半欣慰,最起码这家伙不是那种只顾明哲保身的冷血怪物,恐怕这一点是远在京城他老爸龙千象都做不到的。

    龙十三狠狠的抽完一根烟,期间一直没说话,抹了一把老脸的黄东林忍不住开口道:“大少爷,我家主子虽说在北海这边有不少仇人,但没有一个有本事一口气请来三位玄阶高手,所以老夫就是想问问,这些人是奔着我家主子来的,还是你或者是王懂事长,如果你有任何头绪的话,希望你能够告诉我。”

    黄东林自然不奢望龙十三帮忙去救吕胖子,他能帮忙自然最好,不帮忙也是理所当然,毕竟他一个堂堂龙家大少爷没有任何理由为了吕胖子去冒险,这些惜命的上位者不都是这样?

    龙十三把烟熄灭,看了一眼黄东林道:“我大致知道是谁干的,这件事我来处理,你和小辣椒今天就待在这里吧,免得他们把注意打到你们身上,救完胖子再去救你们,太麻烦了。”

    这出乎了黄东林的意料之外,他原本以为对方只会提供一些情报便不管了,可看这阵势,似乎是打算出手了,心里对这个从没打过交道的大少爷有了一丝丝的好感,老脸感激道:“那就有劳大少爷了!”

    龙十三没有回话,起身朝着王妙人道:“去你房间,有些事跟你商量一下。”

    王妙人心中了然。

    小辣椒见这丫没给个解决方案,反倒是跟自己媳妇去腻乎了,当下便站起来不满道:“我算是听明白了,敢情我爸是因为你才被人绑走了,龙十三这事都怪你,所以你倒负起责任说说你想怎么救我爸啊?!”

    龙十三停下脚步,头也不回道:“我这主人还没死,那狗腿子要是敢死了,我非去挖你们家祖坟!”

    话很难听,但却说得坚定,没由来的让小辣椒一下子安心了起来,望着这个男人的背影,似乎天塌下来都不用害怕一样。

    “……”

    北海某郊外地下室,一个胖乎乎的男人倒在地上,手脚被捆绑严实,满脸的血迹,沾了一身,如同一条死狗。

    张紫城冷眼的看着这个胖子,心想这就是敬酒不喝喝罚酒的凄凉下惨了。

    其实这个胖子被送到这里之初,待遇还算不错,有烟有茶,与他对话的也不是面目狰狞的张紫城,而是是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儒雅男人,气氛也没有现在这么尴尬,儒雅男人开门见山的说:吕胖子,只要你帮我一个小忙,把龙十三引出来再背后捅一刀,我就给你一亿现金,或者不识趣继续站在你家大少爷那边,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了,温馨提醒一下,死的肯定不轻松。

    不曾想这个看上去很没有骨气的胖子回话更加直截了当:秦纵横,别他妈废话,要我捅大少爷一刀?免谈,但我倒不介意用其他东西捅你这比女人还要长得俊俏的男人。

    显然,谈话很不愉快,秦纵横也不客气,笑眯眯的让张紫城把这胖子给带上去,好生照顾,张紫城自然明白,先给这胖子一顿猛抽,把原本就臃肿的脸打得更像猪头了,门牙都掉了好几颗。

    半个钟头后,下马威差不多到了火候,掌握着绝对主导权的张紫城冷笑道:“呦,传闻吃人不吐骨头的胖子没想到还挺有义气的,怎么着,这下舒服了吧?”

    吕胖子躺在地上吐了一口血水,狞笑道:“秦纵横就只会这点老子当年玩剩下的小把戏,呵呵,要不是老子手脚被绑了,早就把那个一点都不像男人的娘娘腔给干了,而且还是不带套那种。”

    张紫城怒极反笑,哈哈笑着起身,让人按住这个胖子,接着拿起匕首就朝着他脑袋划去,刀光一闪,左耳朵立马掉在地上,鲜血喷涌,让人不寒而栗。

    居高临下的望着那张神情变化竟然不大的脸孔,成就感出奇不大的张紫城阴森森道:“你真以为我不敢杀你?”

    没了一只耳朵的胖子没有意料之中的惨叫,而是泛着模糊的冷笑,夹杂着脸上源源不断流下来的血液,触目惊心。

    被打,昏厥过,被冷水泼醒,现在连一只耳朵都没有,这胖子居然还死不低头?这世上还真要不怕死的人不成?

    张紫城无计可施,心里非常烦躁,但仍然“好心”道:“吕胖子,你放心,我们下手很干净利落,那龙十三就算死了也不会查到咱们身上,你不用担心京城那家子的报仇,难道你真想为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去死不成?”

    “他龙十三又不是你老子,你犯不着这么孝顺吧,咱们这些卖命的,都知道命才是最大的本钱,就这么憋屈死了,恐怕龙十三都不知道你的好,值得?”

    “再者他们龙家也总不能在华夏一手遮天吧,你来我们这,龙千象能给你的,我们给你十倍,保证你日子过得比以前还要舒坦,要钱有钱,要女人有女人,这树挪死,人挪活,你真打算在一颗树上吊死不成,哥们都替你不值啊,要不你再想想?”

    吕胖子含糊道:“好,我再想想。”

    胖子想起了当年他差点冻死在龙家大院的时候,是那个孩子把自己背进去的,他到现在还是很郁闷,那孩子才多大多重,自己一个将近两百斤的死胖子,他是哪来的力气背起来的?

    接着,时来运转的进入了象国集团,从基层做起,招人眼红,被人陷害,丢了一笔大单子,那可是一百多万啊,抵得上当时他吕胖子几条狗命了,可象国集团的处置却雷声大雨点小,吕胖子不笨,背后如果不是有那个年轻人的存在,哪来的免死金牌?

    后来,顺风顺水了一点,成了大老板的司机,总算是熬出头了,想着积累了一点人脉就回北海发展,自己没敢说,怕被人说吃里扒外,还不是那个年轻人看到这一点,跑去跟大老板请求,胖子才回到北海一飞冲天,成为如今辉煌KTV的老总,人人都要叫一声大老板,这些都是谁给的?

    他吕胖子是没读过几天书,是个大老粗,但礼义廉耻,懂,感恩更懂,所以给大少爷办事,再小的事也是天大的事,得出十二分力气,做得漂漂亮亮,他才安心,那一年,他被大少爷拉着进了龙家大宅子吃了第二顿年夜饭,坐在那里,偷偷抹了几次眼泪,那群象国集团大人物笑话就笑话好了,他吕胖子本来就是个孙子,是小人物,没大少爷他屁都不是,连被笑话的资格都没有。

    再者说了,卖命卖命,卖的不就是命吗?这不机会来了,吕胖子一点不怨恨老天爷不开眼,只是有一点小小的遗憾,没能看到成才的大少爷杀回龙家,让这些年在背后说大少爷坏话的傻逼们都吓破了胆,尿湿了裤子,不过没关系,在天上都能看到,到时候咱胖子也要在天上为大少爷欢呼,怎么着都得打个春雷镇住全场一下才够有逼格嘛。

    于是这个没了一只耳朵也想明白的胖子挣扎着坐起身,靠着一张椅腿,裂开嘴,露出一口参差不齐的难看黄牙,笑得比哭还难看道:“嘿嘿,哥们,送我一程吧,我好下去操你十八代祖宗。”

    张紫城终于暴怒了,眯起眼,朝旁边两个按着吕胖子的人使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吕胖子闭上眼,喃喃了一句谁也听不清的言语;“大少爷,胖子先走一步了,下辈子希望能再给你当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