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71 飞

    已经有点迷糊的王萌萌见到这一幕立马瞪大了眼睛,满脸不敢置信,刚刚这小白脸跟自己喝酒的时候可看不出有这么狠,结果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发疯了,下手真重,几乎是往死里逼,果然跟龙十三这个王八蛋混在一起的,没几个是正常人。

    王妙人此时已经明白龙十三刚才话里的意思了,没有去拦着已经站起来身的龙十三,而是偷偷给叶妖精使了一个眼神,把酒吧当家的叶妖精不是没见过这种阵仗,立马就知道这么处理了,对面那桌的人虽然都见过几面,但明显级别不如龙十三这些人,叶妖精不说看在萧玉风面子上,也得看在自家好闺蜜的面子上,只不过小南子下手太狠,今晚这事多半是不能善终了。

    没等她说话呢,龙十三和萧玉风第一时间朝着那桌子走了过去,叶妖精想了想,没当那惹人嫌的和事老,袖手旁观当看不见,寻思等打的差不多再出面调节一下,两边不得罪。

    小南子是真的发疯了,来这么一手谁受得了,可怜那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哥们,便宜还没占到手呢,就被人捅的浑身是血倒在桌子上,意识很模糊,心里很憋屈,他实在搞不明白是谁对自己这么大怨气。

    同桌剩下的三个人先是愣了一下,等看到自己的同伴几乎奄奄一息后才反应过来,虽然对方这一手有点狠,但吓不住他们,都是血清方刚的年轻人,真以为拿着一破酒瓶就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不成?

    “妈的,弄他!”

    也不管是怎么招惹了这个神经病,一个平头男大喝一声,就操起桌上的酒瓶打算为自己的同伴报仇了,剩下的两个很不仗义的哥们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去帮忙,站起来的时候身形顿了一下,仅仅只是个小动作,就形成了那平头男一个人气势汹汹拎着个酒瓶就要仗义为朋的局面了。

    讲义气的愣头青多半下场不好,这话可是老一辈累积下来的经验呢,平头男拿着酒瓶杀上去,可没等碰到小南子就被一脚给踹了回去,倒在座位上,萧玉风的脚没有收回来,而是直接踩在那人的脸上,望着剩下的两个人道:“还玩不玩?”

    那两人相识一眼,又看着那个杀红眼的神经病,其中一个胆子比较大的问道:“哥们,混那的啊,打人也总得有个理由吧?”

    “你有资格知道我的身份吗?”萧玉风的鞋底在平头男的脑袋上蹭了蹭,一脸不爽道。

    两人懵了,这也太霸道了吧。

    “操你妈的,老子弄死你!”脸上迎着鞋印的平头男破口大骂。

    萧玉风冷笑了一声,赏了这丫两耳光,掏出枪直接顶在那人脑袋上道:“来,再逼逼我就一枪干掉你们,你们干的那点破事,以为我没看见吗?”

    一看有枪,不低头都不成了,平头男不敢声张,他还真怕这群疯子崩了他,那死得多冤啊。

    剩下那两个人一个忽然冲上去抱住了萧玉风,另外一个掏出口袋里蝴蝶刀就打算刺过去,萧玉风一个受过鬼门训练的练习生那会怕这种突袭,第一时间举起双手,然后扭腰躲过那把蝴蝶刀,顺势用枪把砸在那人的脑门上,那人直接瘫坐在地上,晕了过去,剩下那个抱住他的也一个背摔的甩出去了,至于平头男则是被手铐给铐在了桌子腿上。

    萧玉风一口气解决了三个人简直不要太帅了,招式那叫一个华丽,配合他那张的确英俊的脸蛋和挺拔的身材顿时惹来酒吧美眉的尖叫助威,一个个恨不得当场以身相许的妖艳姿态,最后用手铐铐住那平头男无疑是今天酒吧目前为止最大的高潮,帅气,勇猛,还是个正值的人民警察,瞬间整间酒吧就充斥着口哨呐喊和示爱声。

    这个时候那些第一次来酒猎艳的纯洁孩子懂了一个比较极端的真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轻而易举解决了三个想要生事的小混混后,回头一看,不出风头站在后面的龙十三已经握住了小南子拿着酒瓶的手,沉声道:“够了。”

    小南子恍惚了一下,才松开了手里的酒瓶子,作为最大的祸水红颜的张琳,红着眼睛的坐在角落里,脸上掺杂着各种情绪,有害怕,有惊喜,但更多的是诧异,她第一时间就认出这个忽然冲上来的疯子是谁,那是一张不很容易让女人淡忘的脸。

    那个倒在桌子上不知死活的哥们还有呼吸,看到这一点的萧玉风松了一口气,人没捅死就行,真要捅死了那就麻烦了。

    叶妖精适当的登场,跟着萧玉风处理手尾去了,该报警的报警,该叫救护车的叫救护车,几个胆子大的女孩子兴致勃勃的冲上来跟萧玉风要手机号,但都被萧玉风给骂跑了。

    “龙队,这事我处理就行了。”萧玉风开口道,他是不知道这个貌似“陈冠希”的少年为何突然发疯,但也没兴趣问,会出手也是看在龙十三的面子上,这些渣渣还不配白阎王亲自动手解决。

    龙十三点了点头,望向小南子道:“用不用给你们一点时间?”

    “不用,咱们回去喝酒吧。”小南子看都没看张琳,转身就准备回位置上了。

    龙十三看了一眼张琳后,也没说啥,他对这个女人向来没啥好感,也没有啥话要跟她说,始终是小南子自己的事,他也多嘴不了,再说了今晚要不是小南子冲上去,就算张琳被人在现场轮大米,龙十三都会落井下石的说一句报应。

    张琳想要开口说声谢谢,但瞧见了龙十三就把那句谢谢给咽回去了,她对龙十三可是有巨大的阴影,当年她劈腿跟那富二代学长在家里缠绵的时候,门突然被踹开了,龙十三和风忆空直接冲进来,二话不说就把那光着身子的富二代学长从四楼给扔下去,把张琳给吓个半死,龙十三直接冷冰冰丢下一句话,敢报警就杀你全家。

    虽说后来那富二代侥幸没死,但别说报仇了,还得跟着自家老子去登门道歉,结果父子两愣是没进龙家大门,在门口就被胖揍一顿,揍完还得陪着笑脸说对不起,磕了一天的头才敢离开。

    从那会张琳才知道,那个整天跟小南子厮混在一起怎么看怎么不起眼的屌丝,原来就是鼎鼎大名的象国集团大少爷,也是因为这件事,张琳才不敢继续在京城读书的。

    龙十三和小南子回到座位上,萧玉风和叶妖精去处理一些手尾,今晚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有龙十三这层关系在,两人知道该怎么大事化小。

    “小白脸,你是不是有精神病啊?”王萌萌像看傻逼一样看着出征回来的小南子。

    小南子乐了乐道:“对啊,我有狂犬病,咬你一口你也跟我一样。”

    说完还作势去咬,王萌萌怪叫一声神经病,赶紧往后躲了躲,王妙人让自己的妹妹闭嘴,然后聪明的没有多问。

    小南子用纸巾擦了擦手,一脸不好意思道:“嫂子,让你见笑了。”

    “没事。”王妙人谈谈的回了一句。

    龙十三倒了一杯酒递了过去道:“你还惦记着她,舍不得?”

    小南子接过酒苦笑道:“没有,那会我才十六岁,不懂事,现在懂事了。”

    龙十三笑问道:“你今年几岁?”

    从不记虚岁和实岁的小南子很用心的想了想道:“二十四?二十五?”

    龙十三怕了怕小南子的肩膀道:“那你倒是记得很清楚是十六岁遇到她的。”

    小南子不说话了,望着酒杯发呆,然后深吸一口气道:“都过去了,记不记得又怎么样,总不能旧情复燃吧?我澹傲南没这么没骨气,唯一后悔的就是当初怎么没把她给办了,便宜了其他男人了。”

    龙十三拿起酒杯道:“来,敬这一场去他妈的人生。”

    有些人,有些事,不说你说忘了就真的忘了,要不这世间哪来那么多痴男怨女?

    张琳终究还是没有提起勇气过来说一声谢谢,而且很快就离场了,小南子没有去看,只是一直喝着酒,今晚之所以出手,一半是不甘心,另外一半是性格使然,说句实话,当初自己都不舍得给她一巴掌呢,其他男人哪有资格?

    已经稳稳成为段家女婿的小南子完全没有必要再跟张琳纠缠不起,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单纯的小男孩了,他现在看到的风景是张琳一辈子都看不到的,但能成长到这地步,说回来他还要谢谢张琳,是她捅得那一把刀让自己长大的,否则自己恐怕还是在新手村厮混的菜鸟,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呢。

    想到这,小南子突然松了一口气,点燃了一根烟,叼在嘴上道:“哇哈哈,你别担心哥了,哥可不是会吃回头草的蠢货,也不会栽在同一个女人手上两次,对了,当初风忆空安慰我的那句经典的话是啥来着?”

    龙十三呼出一口烟提醒道:“风忆空法则之一,飞行,都是从坠落开始的。”

    “对对对,太几把文艺了!”

    小南子狂笑不止,笑出了眼泪,当然他事后没有承认,很久很久以后,都打死不承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