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48 北方龙蛇要过江

    见到这样奇迹的一球,王妙人是哭笑不得了,她从十岁开始第一次接触高尔夫球杆,到现在已经有十五年了,在正式场地上还没有见过有人能一杆进洞的,她实在有点怀疑龙十三是扮猪吃老虎,或许他原本就是这种运动的高手,不然又怎么可能在短时间打出这么漂亮的一球呢。

    对于龙十三来说,打出这近乎奇迹的一球除了实力之外,也有运气的成分,虽然这犊子每年在鬼门的狙击考核都是前三,但打球和开枪不同,除了准星之外,力道也很重要,况且今天还是龙十三第一次真正接触到高尔夫这种运动,能一杆进洞别说是王妙人了,就连龙十三自己也挺诧异的。

    当然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龙十三经过大大小小的战役不下千场,早就明白这个道理,上了战场,想要活命,运气是必不可少了,好在这丫的运气一直不错,否则早就成为一具死尸了,到了鬼门那种地方,对方可不会因为他是龙千象的儿子就对他有所优待呢。

    愿赌服输,王妙人虽然一直认可这个真理,但真要到了自己身上就很难执行了,毕竟要亲那傻逼一口,对于王妙人来说可是人生第一大挑战啊,可这又怨不得别人,毕竟是自己答应的,天知道这丫真的能一杆进洞。

    沐小雅的心思跟王妙人差不多,只不过多了一点期待,在原配面前亲吻龙十三,而且还是自己的顶头上司,这实在有点太刺激了,光是想到这一点,就让沐小雅脸红耳赤。

    两女一时间都沉默了下来,没有动作,龙十三笑着催促道:“咋了?难不成你们要耍赖不成。”

    “我刚刚有说什么吗?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上班吧。”王妙人脸不红心不跳的转移话题道,真不愧是纵横商界的女王,打马虎眼很有一套。

    好在龙十三早有准备,在王妙人转身想要离开的一瞬间,忽然响起了刚才对话的声音,还能清晰的听到王妙人答应了亲吻龙十三这件事,原来龙十三已经偷偷的录音好了,上次飙车吃了王妙人的亏,他能不留个心眼吗?

    龙十三乐道:“证据确凿,你还想抵赖不成?”

    饶是八风不动的王妙人此时背影都有点颤抖了起来,她回过头极具风情的白了龙十三一眼,眼神的埋怨,颇有一点赌气小娘子的模样。

    一旁的沐小雅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所幸就低着头玩着手指,脑子乱七八糟,这种事情在她单纯的世界中无疑就跟乱/伦差不多的感觉,虽说这妮子私底下喊过小三光荣这种话,但真要行动起来却还是有点害羞的,她悄悄的看了龙十三和王妙人一眼,发现两人依旧在对此着,龙十三带着坏笑,王妙人则是面无表情。

    忽然间,王妙人快步走了过去,这动作彪悍的让龙十三差点以为对方要扇他一巴掌的时候,王妙人到他面前停下了脚步,骄傲的仰起头与龙十三对视,其实龙十三很高,没穿高跟鞋的王妙人虽说还有1米7的大高个,但站在他面前还是要矮他一个头

    黄昏的操场有一种江山如画的美感,身后仿佛挡在两人中间的太阳缓缓下沉,象征着距离被缓缓悄悄的拉近,金黄色的阳光照耀了整个地面,唯美的如同电视剧里面特意取景的壁纸一般。

    对视三秒。

    王妙人踮起脚尖,高高在上的女王第一次露出小女生的害羞神态,蜻蜓点水般的亲吻了一下龙十三的脸颊。

    画面定格。

    让不远处的沐小雅忍不住目眩,她发誓这是她见过最美的场景。

    没由来心酸的沐小雅嘀咕了一句:“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龙十三似乎没有料到王妙人真的愿赌服输了,在她亲吻他脸颊的时候,他整个人与平时的吊儿郎当完全相反,甚至木纳的像块石头,等他反应过来后,王妙人已经第一时间转身,心跳加速的离开。

    龙十三摸了摸自己脸,心里忍不住窃喜了起来,距离将王冰块融化成冰淇淋又进了一大步了。

    “喂,你是害羞吗?”龙十三高兴的大喊道。

    被看破心思的王妙人加快了脚步,恨不得立马离开这是非之地,纵横商场多年的王妙人何曾有这样落荒而逃的局面?当真是一物降一物。

    龙十三乐了乐,转头看了在不远处的沐小雅,就算此时厚脸皮的龙十三也不意思上去索吻了,王妙人先发制人,这就导致气氛有点诡异了,当然,龙十三一开始就不打算对沐小雅有所隐瞒,不然也不会告诉她,已经跟王妙人拿证的事实。

    沐小雅不敢直视龙十三的眼神,心里五味乏陈,暗自叹了一口气后,就跟着王妙人离开了,龙十三遥望着偌大的操场,心里忽然有点失落和挫败感,就这样的局面自己都掌控不了,那以后王妙人跟童养媳姐姐仇冬请遇上了,自己估计只会论为炮灰了。

    唉,女人太多也是件麻烦的事啊。

    龙十三自哀自怨了一句大部分男人听到都会打死他的话。

    “……”

    十多家连锁药店集体跳槽,这可是一件大事,整个王氏集团几乎可以用动荡两个字来形,特别是销售部的员工,大部分药店撤单让他们苦不堪言,本来他们还指望这些单子多赚点提成了,现在看来基本工资都不保了,毕竟再这样下去,公司一定会裁员的。

    销售部一把手的黄芳菲更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一大早在会议上听到王妙人说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难挨,大家要努力克服难关,黄芳菲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只是王董事长的日常鞭策,等接到三四个手下连续汇报后,她整张俏脸都铁黑了,忍不住托人去打探消息,这才反应过来是秦氏制药打起来价格战,而且这一场战役事前几乎一点风吹草动都没有收到,一爆发出来居然如此骇人,十多家大型药店集体撤单,这秦纵横是铁了心花了大价钱要玩死王氏集团啊。

    黄芳菲在王氏怎么多年,虽说小风小雨不少,但大风大浪还真是第一次遇见,一下子就乱了分寸,亲自去王妙人的办公室询问接下来该如何应对,结果对方丢下一句做好分内的事就可以了,黄芳菲了解这主子的脾气,她说这话摆明了就是要跟对方死磕到底,死也不会跟对方玩价格战,让原本心存一点侥幸的黄芳菲彻底的死心了。

    上面是不紧不慢,但自己身在前线总得有点贡献吧,否则人家年薪百万请你不是让你来吃空饭的,而是来解决问题。

    所以今晚与华中医院院长谢文德的商谈就极为重要,华中医院身为北海排名第一的医院,如果能长期合作的,那每年利润不少于八位数,在这种关键时刻拿下这一单子的话,那么无异与雪中送炭,自己的地位也能水涨船高。

    起初黄芳菲并不看好这一单子,因为王氏的销售渠道已经几乎饱满了,多这一单不多,少这一单不少,但此一时彼一时,现在可是要认真对待了。

    甚至黄芳菲觉得就算吃点小亏,被谢文德沾点便宜也无所谓,所以打消了一开始的打算,并没有让龙十三同行。

    “……”

    晚上八点左右,辉煌KTV的停车场,停下了一辆拉风的法拉利,还是京A开头的,车上蹦下来两个人,一个二十二岁左右,身材清瘦,身上穿着骚包的大红色西装,脸颊长得有点像陈冠希,那种痞痞的坏很容易吸引女生的眼球,比寻常的小白脸还要高出好几个档次,而其旁边站着的是一位三十多岁的中年男子。

    那中年男子打扮就有些另类的,上身穿着紧绷的短体恤,丝毫不打算掩盖他那双大花臂,下身穿着沙滩裤,典型的大老粗,他叫段殷龙,是段家的大少爷。

    “大舅子,这谢文德是谁啊?我咋没听说过,跟咱家什么关系?”“陈冠希”好奇的问道。

    段殷龙没好气的撇了撇旁边故作风雅的小伙子冷哼道:“别咱家咱家的,你是你,我是我,我不知道你用什么办法拐骗了小思子,但你还没进门呢,所以最好弄清楚自己的身份,叫你干啥就干啥,问那么多干嘛。”

    段殷龙明显看不起“陈冠希”,这臭小子典型的想要剑走偏锋进入段家鱼跃龙门,他调查过了,这个臭小子的身世非常贫寒,穷得叮当响那种,也不知道自家小妹看上他啥了,半年前带回家说非他不嫁,更倒霉催的是听说自己的来北海,非要让自己带上这个小白脸来长见识。

    “大舅子,你说话能不能别这么刺人啊,要不是段思洁求着我来,我才不来了,在京城那边好吃好酒的招待着,冷不丁跟你出远门受苦,我找谁说冤去啊。”“陈冠希”苦着脸道,他知道中年男子不待见自己,但没办法,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段殷龙冷哼一声道:“不愿意就滚回去,在这边逼逼什么。”

    “陈冠希”很委屈的跟了上去,心想还是别得罪这大舅子了,免得原本就看自己不顺眼的段家又叽叽歪歪,他只是想安静的做一个吃软饭的美男子。

    十分钟后,两人出了电梯,还没等抬头了,正在门口焦急等待的谢文德突兀来了一嗓子道:“段少,姑爷,我想死你们了。”

    “卧槽,吓老子一跳!”“陈冠希”被这突如其来打的一嗓子差点给吓出心脏病,他不认识这个戴着眼镜的老头,狐疑的看着段殷龙道:“这就是你们医院的院长?”

    段殷龙直接无视了陈冠希,只顾着跟谢文德客套,还提醒谢文德道:“老谢啊,别什么姑爷不姑爷的,八字还没一撇呢。”

    谢文德没听出话里的意思,依旧乐呵呵道:“这不是早晚的事吗?走,来到北海就是回家,我都安排好了,一块玩玩。”

    三人寒暄的走进了包厢,谢文德简单介绍了包厢的人,大致都是华中医院的主治医师,能来这里的基本都是各部门的一把手,所以一见到这阵仗,寻思着跟一群四五十岁的老头玩,“陈冠希”是提不起一点兴趣。

    “进来。”

    直到谢文德豪气十足的喊了一声后,进来十多个一米七左右打扮青春靓丽的姑娘,“陈冠希”顿时兴奋了,他就好这一口。

    “来,站一排,跟老板们打个招呼。”妈咪笑眯眯的说道。

    段殷龙似乎兴致不高,只顾着喝酒,谢文德凑过去像狗腿子一样说道:“段少,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些小姑娘,我已经帮您准备了一位顶级少妇了。”

    段殷龙这才抬起头颇有兴趣道:“在哪呢?”

    “这不来了吗?”

    谢文德玩味的指着门外姗姗来迟的黄芳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