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42 相逢即是缘

    什么情况,现在女警花都要出来兼职不成,龙十三有点大开眼界,这玩得是哪出啊?

    苏沫今天没穿警服而是换上性感的连衣裙,耳朵上还戴着大大的耳环,脚下踩着的是五公分的高跟鞋,她本来就很高,穿上高跟鞋让她原本就修长的大长腿更加养眼,五官精致,头发扎于脑后,很利落干净,一出场就把旁边一群女的都给比下去了,属于那种一眼看过去除了她谁也看不到的存在。

    苏沫似乎有点不适应这样的装扮,站在人群里显得有点扭捏,她也有点蒙圈了,今晚她是来执行任务的,但好像行动出现了偏差,进错包厢了,更倒霉的是她发现有一男的一直在打量她,等她认清楚那个男的,顿时就觉得自己完蛋了,居然是那个和自己有仇的龙十三。

    苏沫在心里祈祷着龙十三不要选自己,否则任务无法完成不说,估计还要被这丫给耍着玩。

    范太闲也发现了苏沫的存在,他只是觉得这妞不错,至少是比辉煌平时的公主显得要高端不少,心里暗骂那死胖子吕不良,有这好东西还藏着掖着,不汇报给自己。

    “出来玩就讲究一个气氛,哥几个选人呗,免得咱们女同事都光顾着跟老大聊天,我们像傻逼一样坐在这里。”范太闲站起来笑着说道。

    那妈咪一看就认识范太闲,立马拿了一杯酒道:“那啥,既然都是小饭爷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大家喝一个,我这些妹妹可都是抢手货了,要不是小饭爷交代了,我才不舍得让她们过来。”

    这种场合混迹久的女人自然是八面玲珑,喝完一杯酒后,朱和风就发挥了狗腿子拍马屁的特长,朝着龙十三乐道:“老大,你先选吧。”

    龙十三又不是第一次来这种场合,当然不客气了,他嘴上挂起了一个玩味的笑容,让苏沫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只见龙十三缓缓举起手指指向了她,接着说道:“就她了。”

    不少男同胞都叹了一口气,他们早就注意到这妞了,可以说是他们心目中第一人选,不过既然是上司要,他们也不会傻逼逼的出来抢,只是一个劲的夸龙十三眼光好。

    那妈咪见龙十三选了苏沫,赶紧开口道:“这位先生,小梦是第一天上班,可能业务方面不是很熟练,你多担待一点。”

    “没事,我就喜欢雏的。”龙十三大手一拍旁边的位置道:“那个叫小梦你还愣着干什么,过来给大爷倒酒啊。”

    苏沫心里恨得牙咬咬,她来这可不是来被龙十三调戏的啊,可是现在入了虎口想要逃出去基本不可能了,不然自己谋划的一切就功亏一篑了,心里气得不行,但脸上还得保持礼貌的笑容道:“先生,我今晚身体不是很舒服,要不让其他姐妹陪你?”

    这下妈咪的脸直接绿了,这妞第一天上班就拒客,而且还是拒小饭爷的场子,这事要是让吕胖子知道,自己不得吃不了兜着走啊,没等小饭爷开骂呢,妈咪直接喊道:“小梦,赶紧去陪好这位先生,否则就滚蛋,以后别来我组!”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为了自己的目标,苏沫现在只能卧薪尝胆了,她无奈的踩着高跟鞋坐在了龙十三的旁边,曹艺这些女生主动的让出位置,心里有点憋屈的想着,现在的公主也太高档了吧,还给不给她们这些良家妇女一条活路。

    朱和风这些屌丝平时吹牛逼吹得厉害,可一旦遇上这种场合一个个居然害羞起来了,范太闲瞧出他们的心思,直接帮他们一人点了一个,虽然比不上苏沫,但姿色都是不错的,毕竟辉煌的门槛很高,能进来的不说百里挑一的美女,但不是个模特都说不过去。

    苏沫刚坐下还没来得及开口,旁边的犊子就伸出魔爪放在她的大腿上,让一直都没谈过恋爱更没有和男人这样近距离接触的苏沫俏脸一皱,非常不爽,她皮笑肉不笑的拍开龙十三的手道:“先生,放尊重点。”

    “出来卖还跟我谈尊严?”龙十三上下打量着苏沫。

    要是平常龙十三敢这样说,苏沫可能就直接一巴掌过去了,但现在身份不同,为了顾全大局,苏沫反驳道:“不谈尊严,但也要看人吧。”

    “意思是说,你看不上我?”龙十三问道。

    苏沫点了点头,龙十三不怒反笑道:“有意思,其实嘛,我也看不上你,毕竟我不喜欢暴力女,我可没忘了你对我做的一切哦,苏警官!”

    他果然认出了自己了!

    苏沫原本还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龙十三会忘了自己,可没想到,这丫的居然记住了自己了,所以他点自己摆明就是戏弄自己,既然都挑开话了,苏沫直接压低声音威胁道:“龙十三,我现在在执行一个任务,你别妨碍警察办案,否则我以嫖/娼的罪名把你带回去关个十天半个我跟你说。”

    “我嫖谁的娼?”龙十三冷笑道。

    苏沫反应过来,气得不行,这不是间接说自己是鸡吗?

    原本想要发怒的苏沫还是强忍着怒火道:“龙十三,别闹行不行?”

    “想走是吧?”龙十三坏笑道。

    苏沫点了点头,龙十三点了一根烟道:“想走不是不成,叫声老公就让你走。”

    “你想得美!”苏沫咬牙切齿道,这家伙果然不会轻易放过自己。

    “范太闲!”龙十三忽然喊道。

    把苏沫给吓了一跳,这丫不会又想告状吧,到时候妈咪来了肯定会起疑,毕竟自己加入这个组织的时候可是装出很热情的模样,所以她赶紧拉着龙十三道:“你别喊,我叫还不成吗!”

    龙十三这才拿起酒杯跟闻声过来的范太闲碰了一下道:“没啥事,就是想跟你喝一杯。”

    “就这啊,我还以为咋了呢。”范太闲乐呵呵道。

    喝完一杯酒后,范太闲又跑去当麦霸了,龙十三重新坐下后,掏了掏耳朵道:“叫吧。”

    “……老……公。”

    “听不到啊。”

    “老公!”

    苏沫带着一腔怨气喊道,刚好范太闲切歌,所以包厢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只是回荡着苏沫哪一句老公,全场起哄,范太闲喊着老大牛逼,苏沫恨不得找个地缝装进去,从小到大就没这么丢人过。

    龙十三很满意的点了点头,苏沫狠狠的瞪了龙十三一眼就起身准备离开了,心想着以后一定要找机会报仇,龙十三也没拦着,胡闹归胡闹,人家有正经事要做总不能拦着别人,这点龙十三还是很明事理的。

    苏沫走后,范太闲搂着一妞过来道:“老大,咋走了,是不是闹小脾气,需不需要我把那丫的妈咪叫过来教训一顿。”

    “她来大姨妈了,我可不想闯红灯,就让她回去休息了。”龙十三随便找个借口搪塞过去。

    范太闲明显不信,他乐道:“老大,你也太单纯了,她说来亲戚你就信啊,这里的妞都喜欢玩这一套欲拒还迎,只要你说一声有兴趣,我马上把她叫回来,今晚我小饭爷就算面子不要了,也要让你入洞房!”

    龙十三摇了摇头道:“算了,没兴趣,晚上还要交公粮呢,咱们喝咱们的。”

    “真的假的啊,放心,我绝对不跟嫂子打小报告!”范太闲似信非信道。

    龙十三没说话,只是自顾自的喝酒,心想这妞耳朵上没有镶入式的耳机,太不专业了,而且连包厢这种小事都会搞错,明摆着不是团队行动,一个人深入虎穴吗?呵呵,十有八九要出事了。

    “……”

    苏沫走出包厢后,径直的来到隔壁的包厢,看了看上面的号码,确定是目标所在地就推门进去了,今晚行动的目标是一个叫汪安的犯罪嫌疑人,涉嫌强X未成年少女,还是个有点背景的富二代,原本已经证据确凿了,但这个汪安却绑架了少女的父亲让女孩在法庭上作出伪证,导致汪安当庭无罪释放。

    这件案子是苏沫负责的,她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从小苏沫就是个正义感爆棚的女人,除暴安良一直是她最乐意干的事,这也是她为何会加入警队的原因,她忘不了那少女在庭上绝望的表情,也忘不了那个汪安一脸得意的模样,只是这案子已经结案了,警局那边不愿意再浪费警力,所以苏沫只能一个人来了。

    她打听到汪安喜欢来这边消遣,所以身上带了窃听器,希望在美色和酒精的刺激下,能让汪安说出犯罪事实,这个办法很傻逼,但苏沫已经无计可施了,为了让真相大白,只能做出一些牺牲了。

    包厢内一共五男五女,男女比例非常好,苏沫一来就显得有点突兀了,不过她长得实在比那些庸脂俗粉要高几个档次,很快就吸引了在场所有牲口的注意力。

    “卧槽,这美女哪来的,来,相逢即是缘,咱们喝一杯。”汪安从座位上站起来,不顾旁边美眉哀怨的眼神,举起酒杯道。

    美女到哪都有优待,苏沫这还没说话呢,这个汪安就自己上钩了,苏沫压下想要把这猪头揍一顿的打算,嘴上挂着虚假的笑容道:“光喝一杯怎么够,姐今晚可是要不醉不归,你有这本事吗?”

    “呦呵,安少,这小美眉估计是奔着你来的。”

    “对啊,安少,你可不能丢脸。”

    “就是,你老兄今晚好不容易出来了,可得好好疯一下!”

    一些狗腿子立马起哄,汪安很受用,喝了一杯酒后就上前拉着苏沫道:“放心,今晚不喝倒你,我是不会走的。”

    苏沫心里鄙夷,但也只能配合的坐在汪安的旁边,酒过三巡后,一直忍受着汪安骚扰的苏沫开始偷偷的套话,无奈对方防备心很高,没有放开,点到即止,这让苏沫很苦恼,好在她这个女中豪杰酒量还算不差,喝了十多杯洋酒跟个没事人一样,反观汪安,眼神已经有点恍惚了。

    “安少,来啊,继续喝。”苏沫举起酒杯道。

    汪安偷偷的朝着同伴使了一个眼色后才乐道:“喝,有美女相伴,今晚不醉不休。”

    苏沫的注意力都在汪安身上,所以没有发现后面一个狗腿子已经在一杯酒上下了白色粉末,趁着苏沫把酒杯放下,又拿着拿那杯酒过来,装作若无其事道:“小姐姐,别老跟着安少喝啊,也跟我喝一杯,相逢即是缘嘛。”

    苏沫为了任务顺利完成,并没有起疑,而是接过这人的酒杯,碰了一下后,一饮而尽。

    坐在旁边的汪安上下审视着苏沫美妙的身段,舔了舔嘴巴,一股邪火已经按耐不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