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38 不女王的王妙人

    龙十三为什么会碰巧出现在这里,原来在把王萌萌送去学校的时候,他就收到了叶妖精发来的短信了,这才马不停蹄的赶来这里,当然,在听过王萌萌讲的那个故事后,龙十三特意先去买了一套合适的西装和打扮一下自己,毕竟所谓的情敌还在现场了,总不能输给对方或是让王妙人没了脸面吧。

    一登场就将钟新荣给打了个半死,龙十三的登场方式简直霸道无匹,再加上他特意整理了自己,现在怎么看怎么像是拯救公主的黑马王子,还真有那么一丢丢小小的帅气。

    钟新荣狼狈的坐在地上,脸疼得厉害,他或许怎么也没有想到,无论去哪都会成为人群中主角的他,这会居然成为了别人的绿叶,而且担任的角色让人一点好感都没有,他心中怨恨,望着眼前的龙十三冷哼道:“你是谁?凭什么打我!”

    周围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变给吓愣住了,他们哪有见过这样的场面,或许小打小闹见过,但还真没见过一个人能把一个成年人给挑飞的场景,所有人都带着震惊的眼神看着这不请自来的男人,除了恐惧之外还有一点好奇。

    黄莹等人也没有再围攻叶妖精了,而是停下手中的动作望向龙十三,有点小聪明的黄莹立马发了一条求救短信,今晚这事恐怕不能善终了,所以提前叫好救兵免得自己跟钟新荣一样倒霉。

    “她是我的媳妇,你欺负我媳妇,我凭什么不能欺负回去?”龙十三居高临下的看着钟新荣,越看越觉得讨厌,若不是这场场合不适合杀人埋尸的话,恐怕刚才招呼在钟新荣脸上的不是拳头,而是一把刀子了。

    龙十三一边说一边朝着钟新荣过去,再领教了这犊子近乎变态的一拳后,钟新荣是真的有点怕了,身体往后缩了缩道:“你想干什么?”

    周围没有人敢栏架,看玩笑,这丫一看就是武力变态的存在,这会傻逼的冲上去不是只有被揍飞的下场。

    龙十三没有回话,走到钟新荣前又是一巴掌扇下去,然后直视着钟新荣那惶恐的眼神道:“如果不是这么多人看着,我真想弄死你。”

    这话让所有人都泛起一股寒意,龙十三的语气并不激动,甚至有点平静,但散发出来的气场让人丝毫不怀疑这个人真的敢这么做,他到底是谁?什么身份?现在所有人都在想着这两个问题,但没有人敢问。

    “弄死他,出了事我负责。”站在后面的叶妖精开口喊道,王妙人是她带来的,居然在她的旁边吃了这么大的亏,叶妖精现在是真的火冒三丈的,就算龙十三当场弄死钟新荣,叶妖精还真的能把这件事处理的很干净,一点手尾都没有。

    听到叶妖精这句话,龙十三眼里泛起了一阵杀意,整个人如同变成另外一个人一样,连叶妖精都能感觉到他身体散发出来的寒意,让她鸡皮疙瘩不受控制的浮现出来。

    钟新荣这下真的怕了,面子什么都可以不要了,命才是最重要的,他浑身哆嗦了一下,然后第一时间低下脑袋求饶道:“对不起,我错了,饶命啊,大哥!”

    “晚了。”

    像是宣布钟新荣死刑一样,龙十三的手高高举起准备落下,但就在这时一直处于震惊状态的王妙人才反应过来道:“够了,不要闹出人命。”

    庞大的杀气一瞬间荡然无存,龙十三的手没有直接将钟新荣的脑袋给拍没了,而是收起手,露出以往的坏笑道:“我听媳妇的。”

    钟新荣松了一口气,刚才他是真的吓懵了,现在捡回一条命,他可不敢嘚瑟了,龙十三又是一巴掌扇过去道:“以后你要是敢再出现我媳妇面前,可就不是这样的过程了,明白了就点点头。”

    钟新荣哪敢反抗啊,立马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龙十三骂了一声废物,环顾四周接着道:“你们这些王八蛋都给我记住了,以后谁敢再欺负我的媳妇,一条命换十条命,凑不齐十条,我就去刨你们祖坟!”

    所有人都瞠目结舌,这话也太狠了吧,只有慕斯和黄莹脸色阴晴不定,直到黄莹收到一条讯息后才松了一口气,脸色阴险的朝着慕斯交换了一个眼神,慕斯心知肚明,看来救兵是到了。

    没有人敢回话,龙十三转身朝着王妙人走去,然后脱掉西装外套披在他身上,还拿起纸巾帮王妙人擦掉脸上的水迹,动作小心翼翼的,生怕弄坏了上好的瓷器一样,和刚才杀戮决断的他简直判若两人。

    这画面看得叶妖精的都有点嫉妒起来了,不禁扣心自问,王妙人受欺负了现在有个龙十三替他出头,那自己呢?

    王妙人这一次出乎意料没有躲过龙十三暧昧的动作,而是有点走神看着他,这个男人总能给他惊喜,而且总能在自己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她似乎有点明白沐小雅为何会对这个男人发花痴了,他确实优秀并且很懂得照顾女生。

    “我带你回家好吗?”龙十三语气温柔道。

    王妙人点了点头,结果这犊子直接抱起了她,而且还是公主抱那种,这让王妙人有点脸红,小声抗议道:“你放下我。”

    “演戏要演全套。”龙十三理所当然道。

    王妙人也没有挣扎,任凭这借机包借势的男人轻薄于他,只是刚走到门外的时候,忽然有人喊道:“打了人就想走?”

    龙十三停下脚步,回过头看去,说话的人正是黄莹,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门口又出现了一群人,为首那人是个矮子,其貌不扬,但气场十足,人未到就喊道:“妈的,敢在我地盘闹事,这是不把我田海放在眼里……”

    小矮子骂到一半,忽然愣住了,一个吗字愣是没敢说出口。

    “是你!”

    小矮子自然就是田海了,此时他一脸诧异,怎么又遇到这尊杀神了,难不成自己的媳妇叫来收拾的就是这玩意不成?

    田海身后的包括东子在内的一群混子,也都跟田海一样,心里有点憋屈啊,特别是东子,这脚上的伤还没好,昨晚还因为得罪小饭爷被田海给打成伤上加伤,好不容易今晚想出口恶气,结果又遇到这罪魁祸首了,当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

    这还不止,等田海发现龙十三身后朝他冷笑的叶妖精后,直接就双腿发软,别人不知道这妖精有多大能耐他还不知道呢,这可是能跟吕胖子坐在一张桌子上谈笑风生的主啊。

    “咱们又见面了。”龙十三笑道:“咋地?想拦我吗?”

    田海脑筋急转,正想着如何应付这场面呢,好让自己有台阶下,可自己那傻逼媳妇黄莹居然喊道:“老公,别让他跑了,就是这王八蛋砸场子,你给我好好教训她一顿。”

    败家娘们,这不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吗?

    田海心里暗骂一句,但态度却是360度转变,一脸赔笑道:“龙先生,真巧啊,我哪敢拦你,就是一场误会而已。”

    原本想要看好戏的慕斯差点下巴都掉地上了,这田海可是吕胖子那群人,在北海也算是上得了台面混黑的一群,啥时候这样低声下气过了,难不成眼前的男人比田海的背景还要深不成?

    “呦,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田矮子啊,你媳妇真是好大的威风呢。”叶妖精冷嘲热讽道,叶妖精当然知道黄莹的老公是谁,她就是想要扮猪吃老虎,让黄莹彻底下不了台。

    “叶大姐,误会,误会啊!”田海欲哭无泪,狠狠的瞪了黄莹一眼,妈的,一口气惹到这两尊大佛,这丫的简直就是克夫的存在。

    黄莹这傻逼娘们还弄不清楚形势,一直扯着嗓子喊道:“老公,我不管你是不是认识他们,总之今晚你一定要帮我出口恶气。”

    “我出你麻痹!”田海忍无可忍,直接上手一巴掌扇在了黄莹的脸上。

    黄莹捂着脸一脸不可置信道:“你敢打我?”

    “打的就是你这傻逼娘们,这两人是你能得罪的起的,赶紧给龙先生还是叶大姐赔礼道歉。”田海着急道,生怕动作慢了,又惹来两人的不开心,到时候遭殃的不也是自己。

    今晚这剧情真的是峰回路转啊,一群打酱油的观众一个个目瞪口呆,原本以为黄莹找来了救兵该轮到龙十三和叶妖精倒霉了,结果没想到田海直接动手打了黄莹,看到这,他们看向龙十三和叶妖精的眼神更加敬畏,他们不了解其中的内情,但田海这名字在普通老百姓的眼里可是穷凶极恶的大流氓啊,连大流氓都低头了,不就间接证明这俩人更加流氓了吗?

    黄莹实在是懵逼了,这画面她怎么也没有想过,今晚原本是想让王妙人和叶妖精丢脸了,可到头来自己却丢大发了,她咬着牙不去道歉,田海见这傻逼娘们没动静,当下急了,又是一脚踹过去把她踹地上,指着她骂道:“你要是不道歉,明天,不,今晚咱们就离婚,你想死你自己去,别拖累我。”

    夫妻本是同龄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啊。

    黄莹这下总算明白了过来,她不想失去这么好的生活,田海能给她想要的一切,离开田海自己就什么都不是了,她怕了,哭喊着抱着田海的大腿道:“我错了,老公,我不敢了,你别不要我!”

    田海也是心狠,直接又踹开黄莹道:“跟我说这些没用,去跟叶大姐说去。”

    黄莹从地上爬到了叶妖精的面前,跪在地上自己扇自己巴掌道:“叶大姐,我不敢,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跟我一般见识。”

    “所以谁是婊子?”叶妖精眼睛眯起来道。

    “我,我就是个婊子。”黄莹一把鼻涕一把泪道。

    叶妖精冷笑几声,望向田海道:“田矮子,难怪你能跟着吕胖子混得风生水起,连自己的媳妇都能豁出去,够狠。”

    田海似笑非笑道:“只要叶大姐和龙先生不计较,别说是给这娘们一巴掌的,就算要我大义灭亲我也在所不辞!”

    “少跟我来这一套。”叶妖精嗤之以鼻,然后朝着龙十三道:“你先带着妙人走吧,接下来我来处理。”

    说到处理这两个字,叶妖精的眼神是锁定在慕斯身上了,这让一直袖手旁观的慕斯打了一个冷颤,知道自己要倒霉了。

    龙十三点了点头,抱着王妙人走出了包厢,然后将她轻放在迈巴赫上,启动车子,开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后,龙十三才说道:“这里没有人认识你,想哭就哭吧,把脑子里的水哭出来,以后就不会再犯傻了,哭完之后你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的王妙人。”

    眼眶彻底红了的王妙人坐在副驾驶上,咬着嘴唇,小声的啜泣着。

    这世上本就没有金刚不败的人,尤其是女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