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33 暗潮汹涌

    叶妖精丢下这句话就下了车等候,一副任君采纳的模样,龙十三想都没想,赶紧坐在驾驶上,一踩油门狼狈的逃之夭夭。

    站在原地媚笑的叶妖精朝着龙十三竖起中指,然后哈哈大笑,紧接着拿起手机,一张原本笑颜如花的脸很快就阴沉了下来,她拨打了一个电话道:“董慧慧,狄珍,孙雨南,隗梅,鄂沛芹,我要这五个女人在明天太阳升起之前毁容,要是做不到,黑龙你就解散黑龙堂回家养猪去!”

    电话那边的黑龙赶紧应了好几声是,叶妖精挂掉电话,喃喃道:“秦纵横,你就只会玩这种把戏?北海三秀?呵呵,臭不可闻,还不如那个叫龙十三呢,至少敢光明正大调戏老娘。”

    叶妖精望着已经没了迈巴赫的街道,又神经质的乐道:“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把王妙人骗上床,要是做到了,别说是服务了,就算你想玩啥本妖精也奉陪到底!”

    “……”

    逃脱叶妖精魔爪的龙十三松了一口气,他才不信那妖精会这么容易被他征服,在没有完全击溃她的底线之前沦为她的裙下之臣,龙十三八成是要完蛋的,毕竟女人蛇吞象起来可是很可怕的。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龙十三不想“闯红灯”,这个狡猾的妖精实在是太狡诈了,她是故意要让龙十三一辈子有阴影。

    所以连沐小雅都没有攻略下来的龙十三可不想越级杀怪,生活不是玄幻小说,多半这样做的蠢货都会被怪给反杀,而且还是生吞活剥那种。

    把车停好,龙十三回到王妙人家中,刚一开门就发现两女坐在客厅上,而且王萌萌眼眶有点红,手里拿着棉签帮王妙人擦膝盖,旁边放着一个医疗箱。

    王妙人受伤了?难道自己大意了不成?

    龙十三赶紧跑过去问道:“咋回事啊?”

    王萌萌一听到龙十三打的声音,好看的眸子瞪了这丫一眼后委屈道:“都怪你!”

    关自己啥事?龙十三疑惑道:“王妙人,有人埋伏你了吗?”

    “没有,就是萌萌肚子饿,我想去厨房下点面条给他吃,不小心滑倒,就皮外伤,是萌萌大惊小怪而已。”王妙人依旧一贯冷冰冰的语气。

    “咋皮外伤啊,你看都肿了,都不知道会不会留下疤痕。”王萌萌不乐意道。

    自己的姐姐一直很完美,哪能在腿上留下这种难看的疤痕啊,想到这,王萌萌就很不爽,自然将所有怨气都发泄到龙十三身上,朝着他骂道:“如果不是你不回来做饭的话,姐姐也不会摔倒,所以都怪你!”

    现在王妙人就穿着短裤,一双大白腿足以让一大群恋/足/癖的屌丝奉为神明,就是那伤口确实有点碍眼,就好像上等的瓷器有了缺陷一样。

    龙十三也赖得理无理取闹的王萌萌,望向王妙人的伤口道:“我来处理吧,要是发炎就不好了,会留下疤痕的。”

    “真没事。”王妙人有点无奈两人的小题大做。

    龙十三没有回话转身回自己的房间,正当王萌萌咒骂这丫没良心的时候,龙十三又从房间里出来,顺带手里还拿着一个小黑瓶。

    “这是什么?”王萌萌好奇道。

    “消毒药。”龙十三言简意核道。

    王妙人也皱眉道:“你确定真的能消毒?”

    龙十三点了点头,这药可是自己从颜如玉那娘娘腔偷来的,据说他一爷们皮肤那么好就是靠这药,这会刚好可以派上用场,龙十三一边将里面的黑色粉末倒在王妙人破口的部位一边笑道:“这个不仅仅可以消毒,还能减轻疼痛,促进肌肤生长的作用呢。”

    要是让远在鬼门的颜如玉知道龙十三将他的药怎么糟蹋,估计杀死龙十三的心就更强烈了。

    粉末一碰到王妙人的伤口,冰凉的触感让王妙人忍不住道:“啊……好舒服。”

    谁能想到如冰山一样的王妙人会脸庞迎像上空,甚至四十五度角的看着远方,性感的身躯野蛮的顶在略微朴素但不失去高雅的睡衣上,在阳光的照耀下,眼神迷离,温润的嘴唇紧紧抿起,一脸陶醉地说出这几个羞涩的词语的画面?

    龙十三手一哆嗦,差点把整瓶粉末都倒上去,咽了咽口水,心里寻思咱家媳妇要是媚起来还真没叶妖精啥事了。

    似乎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王妙人第一次露出有点窘态,天知道自己咋会发出这种声音,还不是那药确实很好用,脸色有点潮红的王妙人没话找话道:“这药哪里来的?”

    “我跟一傻逼拿的。”龙十三笑道:“伤口已经结痂了,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疤痕,放心吧。”

    “真的假的啊?”王萌萌一脸不信任,瞪大眼睛看着王妙人的伤口,确实是消肿了,而且伤口也结痂了,这见效也太快了吧。

    王妙人也发现了这一点,更加对龙十三手上的药感兴趣,她本来就是医学天才,否则也不会研究出抗癌药,据她所知现在市场上还真没那种药见效比龙十三手上这药那么快,出于对医学的喜好还有商人的直觉,王妙人问道:“这是土方子吗?”

    “也算吧,我能配出这种药,不过效果比较差。”

    龙十三这几年跟颜如玉啥事都要争个高低,所以当龙十三知道颜如玉这丫是医学的天才后,龙十三就拼命的学这方面的知识,想着有一天依靠医术把那个整天谁也瞧不起的傲娇娘娘腔给踩在地上耀武扬威一把,可无奈其他领域龙十三或许能胜过颜如玉,但偏偏医术这一点,是拍马也比不上,不过好在几年时间下来,虽然追不上颜如玉,但自己也算半个医生了。

    想起那个娘娘腔,龙十三就一肚子火,当年为了萧玉风给那娘娘腔低头的一幕历历在目呢,自己还当了他半年小弟这件事也成了整个鬼门的笑谈,这口恶气龙十三一直憋着,就寻思等找到机会了绝对要报仇。

    不过目前看来,希望渺然啊。

    龙十三叹了一口气,就在刚刚沉默的一分钟,龙十三也不知道想着啥,居然一分钟内换了四种表情,先是不屑,然后是嫉妒,紧接着是愤怒,最后是妥协,王妙人实在有点好奇龙十三在想啥呢。

    可一察觉到这个想法,王妙人就赶紧把它掐死在摇篮里,好奇是会害死人的,王妙人既然打定主意抗争到底,自然不会让自己输了先手。

    “谢谢你。”王妙人觉得气氛有点诡异,勉强拉回冷冰冰的状态道。

    龙十三笑了笑,直接把剩下的粉末都递给了王妙人道:“我一爷们皮糙肉厚的就不需要这东西了,送给你吧,刚好你可研究一下,看能不能批量生产出来,到时候恐怕化妆品界又要掀起一场革命了。”

    龙十三那瞧不出王妙人内心的想法,开始借花献佛收买人心了。

    王妙人也不矫情,接过瓶子然后说道:“如果真盈利了,你占百分之六十的股份。”

    “不用了,我对钱没什么概念。”龙十三摇头道。

    他确实对钱没啥概念,对于他来说,钱不过是一种工具够用就行,再者他要是真喜欢钱,直接老老实实的回去继承自家老子的衣钵就够了,那可是一笔足够他以挥霍方式度过一生的财富,之所以还要赚钱,无非就是想要完成当年某个马尾辫女孩的心愿罢了。

    “那我请你吃顿饭?”王妙人似乎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再次开口道。

    王萌萌在一旁瞪大眼睛,这算是约会吗?难不成一个小黑瓶就把姐姐给收买了?

    龙十三绕了绕头不识趣道:“我刚进公司,有很多事情要忙,估计要等晚点。”

    王萌萌一脸震惊,这丫算是拒绝了?

    王妙人无所谓道:“那先欠着,等你有时间我再请你。”

    妈的,是世道变了还是她王格格跟不上节奏了,自己的姐姐啥时候还要主动请人吃饭,而且这丫的居然不领情,他凭什么不领情,他有啥资格不领情?他知道这是全北海多少男人的梦想吗?

    龙十三刚想说话,王萌萌就立马喊道:“我肚子饿了,丑八怪,你赶紧给我去下面条去!”

    一边说一边还推着龙十三去厨房,然后对着王妙人道:“姐姐,你受伤了,赶紧回去休息,别待在这里了!”

    “我就是不小心膝盖碰了一下……”王妙人无奈道。

    王萌萌可不管,又推着王妙人回卧室,等一切完毕之后,王萌萌在客厅叉着腰,看着龙十三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举起小拳拳道:“有本格格在,你两就别想有啥感情上的进展,打死我也不会让你这王八蛋成为我姐夫的!”

    “……”

    于此同时,范太闲在家里接到一个电话后,便驱车来到了辉煌KTV的包厢,一打开门,里面坐着的是两个不惑之年的大叔,一个略胖,一个略矮,很有特点。

    范太闲没有打招呼的坐下,一来就开门见山道:“找我啥事啊?吕胖子?”

    辉煌KTV的老总,北海黑道上数得上名的江湖大鳄吕胖子此时正抽着雪茄,一脸笑眯眯,无论横看竖看,怎么也看不出这胖子是当年敢拿一把砍刀把二十多位大混子砍得四处逃窜的猛汉。

    而坐在他旁边正是之前与范太闲有一面之缘的田海,田海一脸献媚的表情,没等吕胖子说话呢,就拍了拍手,门外一大堆男的进来,为首那个是东子。

    田海站起来二活不说给了东子一巴掌,接着又操起桌上的洋酒瓶子给东子来那么一下,干脆利落,把东子的脑袋都砸出血了,见范太闲还没有说话,又接连砸了几下,都是下狠手,一点都不留情,其他人都是同样的待遇,田海别看是个矮子,下起手来特狠。

    等十多个东北大汉脸上都挂了点彩后,田海才问道:“小饭爷,出气了没?”

    “你就算把他们打死了也不关我的事。”范太闲接过吕胖子递过来的雪茄,点起来吸了一口道:“别演苦情戏了,有事说事,找我来到底干啥?”

    “跟你打听一个人。”吕胖子依旧笑眯眯道。

    “龙十三是我老大,我就一句话,吕胖子,田海的事我看在你份上不计较,但你要是敢动我老大,老子还真敢从军分区调一辆坦克把你辉煌给炸平了,信不?”范太闲干脆道。

    吕胖子眯起眼睛,笑容玩味道:“我自然信,不过我就是想确认一下,那人真叫龙十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