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30 地头蛇

    廖途不算练家子,但也是拳击的爱好者,清楚这一手需要多大的手劲,就算一拳能打出四百磅的怪物也玩不来这么一手吧,这丫究竟何方妖孽啊,原本还想着下去帮忙的廖途直接就待在车里了不动,开玩笑,自己这点三脚猫功夫下去不是关公面前耍大刀,自己的老爸也太杞人忧天了,就这种狠角色,寻常混混能让他吃亏?

    扎枪一出手,震惊了全场,倒霉催的东子甚至一点反应时间都没有,右腿就被狠狠的钉在地上,疼得撕心裂肺,跪在地上不敢动,朝着那些已经停止围殴范太闲的混混喊道:“操,先把老子把这玩意拔起来。”

    众人闻言,也顾不上关注那个缓缓向他们走来的悠闲少年了,而是一股脑全涌到东子旁边,四个人一起拉着那扎枪,可四人就算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扎枪还是纹丝未动,就好像它原本就是长在土里的参天大树一样。

    四人不行,再加四人,可还是挪动一点的迹象都没有。

    “要不要我来帮忙?”正当所有混混对着扎枪没办法的时候,一个声音从后面响起,东子抬头望去,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罪魁祸首龙十三。

    东子的脸一下子变得苍白,但还是要面子的咬牙切齿道:“兄弟们,上,弄死这丫的!”

    这只是这命令下去却没人敢动,开玩笑,明眼人都瞧出这丫不简单了,整个北海谁有这能耐啊,这会要是冲上去不是送死是什么?

    “东哥,这小子有点邪,好汉不吃眼前亏啊!”不战而降的一个小伙没骨气的说道,但这也是大部分人现在的想法。

    但一群人中总有几个不要命了,一个相对年轻的混子举起砍刀道:“我就不信真那么邪,双拳还难敌四手呢,咱们怎么多双手,弄不死他?”

    只是话音刚落,龙十三已经到他面前,众人甚至看不清楚他如何出手,这个前一秒还特有骨气的爷们,直接捂着肚子倒在地上,浑身颤抖着,嘴里还吐出白沫,短时间估计是站不起来了。

    一伙混混胆战心寒,胆子小的早就丢下武器哭天喊地的跑了,剩下的几个还算有点义气的,死死的护住了东子,虽然没有逃跑,但看龙十三的眼神都是充满恐惧,在他们眼里,此时带这样邪魅笑容的少年简直就如同地狱来魔鬼一般,太变态了!

    “还学不乖吗?”龙十三望向东子道。

    东子的脸色阴晴不定,他再不爽也明白今天遇到硬茬了,这亏是吃定了,可就是有点郁闷,这丫的也太能扮猪吃老虎了,你说你一开始表演一下胸口碎大石之类的绝技,咱们不就知难而退了嘛,非得给自己的腿来一下杀鸡儆猴,太野蛮了,都不讲道理的。

    东子低下头叹了一口气道:“兄弟,我也是拿钱办事而已……”

    东子一服软,剩余几个混混都连忙把手里的武器给丢了,生怕这变态还以为他们要反抗呢,到时候一人扎一枪谁受得了。

    龙十三摊手道:“知道你拿钱办事,我不为难你,你让田海带五百万现金过来,你就可以走了。”

    “这都天黑了,银行也关门了,去哪给你整现金去啊?”东子苦着一张脸道。

    龙十三微笑道:“那我就不管了,见不到钱我是不会放人,东子是吧?我说你好歹也是帮人卖命的,田海要是连五百万都舍不得拿来救你,难道你以后还傻了吧唧跟他卖命,傻不傻?”

    东子沉默了,对方的意思已经说得很清楚了,钱不到,他是走不了,就算想偷偷溜走也不成,腿被钉死了难道要锯了自己的腿不成?为了这点钱不值当,再者十有八九把腿锯了也跑不成,这一次是腿下一次指不定是那了,赌不起。

    也可这事是自己拍着胸脯跟田海保证了没问题,这两年田海也没少给自己好处,就这样把人家给卖了,以后还怎么在道上混?

    一番思想斗争后,东子还是拿起手机拨打了田海的电话,丢面子总好过把命给丢了吧,眼前这丫看起来人畜无害,但东子丝毫不怀疑要是自己不听话的话,这丫挖个坑把自己活埋都有可能。

    “喂,海哥。”

    “咋了?事情解决了没?”

    “这事解决不了,你过来一趟。”

    “咋就解决不了?”

    “我被废了,一条腿被扎在地板上起不来,你要是不过来咱们以后就见不了面了。”

    最后一句话东子几乎是吼出来了,太憋屈了,电话那边的田海沉默了一下后说道:“把手机给要债的人。”

    东子仿佛捉到救命稻草一样,赶紧把手机递给龙十三,龙十三接过手机,里面响起了田海的声音道:“兄弟,那条道上的啊?要钱归要钱,好好聊聊不成,非得弄成这样?”

    “有钱,能谈,没钱,就只能怪你兄弟倒霉了。”龙十三平淡道。

    “兄弟,得饶人处且饶人,五百万也不是个小数目,我现在上哪给你整这么多现金,我先给你一半?可以了吧?”田海退一步海阔天空道。

    龙十三有点不耐烦了,就五百万而已那么墨镜,真是穷逼,不过语气上还是没有剧烈波动,轻飘飘道:“五百万,一分都不能少,我给你两个小时筹钱,要是过了时间,我把你厂子都给炸了。”

    不等田海回话,龙十三直接挂掉电话。

    龙十三把手机丢给苦着一张脸的东子,接着径直的走向还躺在地上的范太闲,没有去扶,而是踹了一脚道:“别他娘的给老子装死。”

    范太闲一下子就炸了了,直接跳起来道:“你大爷的龙十三,你能解决啥不一开始就出手,非得我挨这一顿揍?你故意的是吧!”

    “你不是逞英雄吗?我给你表现的机会,没想到你怎么不经打,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看你不顺眼,你这种人就是欠收拾。”龙十三没好气道,原本以为这丫的敢冲上去应该有点本事,结果谁能想到只是单纯耍威风而已,一下子就被灭了,让龙十三很失望啊,但失望之余却有一点欣赏,这年头路见不平的侠客不少,但路见不平的纨绔稀罕。

    范太闲又重新坐在地上,生起了闷气,龙十三乐道:“怎么不骂了?”

    “老子服了,明天就辞职,不然早晚得被你给阴死,那帮王八蛋不仗义啊,说你就一外省仔,没啥势力,靠,没势力也架不住这身手啊,这一扎枪就是吕胖子旁边那老黄狗来了也耍不了,我可不想身体多几个洞,老子今晚回去就把那群狐朋狗友给揍一顿,这试水的工作打死也不做了。”范太闲哀怨了一声。

    龙十三没理这丫的悲伤春秋的哀怨,而是回过头看了已经吓坏了的朱和风以及还红着眼眶的曹艺,这两货其实表现不错,至少没遇到事就第一个跑,特别是朱和风敢于恶势力对抗,虽然最后还是挺狼狈的,不过也算是个爷们。

    “你们表现不错。”

    一句话就让在原地不知所措的两人都松了一口气,起初他们确实是抱着看龙十三出丑的心情来看戏的,可怎么也没想到最后会是这样一场好戏,简直就武侠小说还要精彩夸张,最重要的是看龙十三的表情,似乎并没有怪罪他们一开始打得小算盘,这么一想,这领导还是挺大度的,不由别人不服。

    朱和风壮着胆子道:“经理,你会武功?”

    “会一点,收拾几个流氓没问题。”龙十三微笑道,人畜无害,怎么看都不像刚刚一出手就技惊四座的狠人。

    曹艺眼神有点崇拜,这才是真正的爷们,难怪中午在食堂的时候,沐小雅愿意去当小花痴,起初曹艺还有点鄙视沐小雅没眼光,现在看来那妮子似乎比她有先见之明了。

    曹艺略带爱慕的眼神看着龙十三,龙十三却不解风情的跟范太闲聊天打屁,朱和风哪能瞧不出曹艺那点小心思,在她耳边调笑:“别看了,再看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曹艺脸一红,作势要打,朱和风傻笑几声,曹艺也释然了,虽然相处的时间不久,但曹艺明白,龙十三那种男人不是自己能降伏的,典型两个世界的人,倒是眼前的朱和风平时看起来胆小如鼠,但关键时刻却不掉链子,这已经算是不错了,想来他也一直对自己有哪方面的意思,或许还个人情也不赖。

    无心之间促成一桩姻缘的龙十三觉得肚子有点饿,这田海估计也没那么快来,就让范太闲跑去让廖途弄点吃的,范太闲不去,龙十三一脚就踹他屁股,哀怨的跟个小媳妇一样的小饭爷只能好汉不吃眼前亏的一边小声咒骂,一边朝着廖途移动。

    附近也没啥吃的,廖途带着范太闲买了几个盒饭过来,按照龙十三的交代,帮东子还有那几个留下来的混混也给买了,都是为了两餐不容易,龙十三向来都公私分明。

    龙十三让朱和风把饭送过去,东子几个混子愣是不敢接,生怕这是最后一顿,吃完就上路了,还是龙十三喊了句吃吧,东子那几个混子才唯唯诺诺的接了过去,东子还跟朱和风说了一声抱歉,朱和风没回话,回来陪着龙十三蹲在地上吃盒饭,心里没有一丝不满,相反还有点荣幸,活了大半辈子了,那个见到自己不是都用鼻孔看自己的,挨过毒打,被人指着鼻子骂过,那一次不是自己最后低着头跟别人道歉?

    兴许是扬眉吐气的一把,朱和风胃口大开狠狠的扒着饭,内心打定注意以后就是龙经理的第一号狗腿子了,去他妈的张亮。

    这顿饭不丰盛,但每个人都吃得踏实,廖途在车上看着这一幅怪异的画面,心里对龙十三也有点敬佩,这丫天生就是一个领导者,这种风范一般人学不来,在廖途的印象中也就只有王氏集团的创始人王振涛有这道行,自家老头子还欠一把火候呢。

    很快,厂子门口又来了一辆车,奔驰迈巴赫,还他娘是最高配的,车上下来一个大饼脸,小短腿的中年男子,手里还提着两个袋子,挺沉的,应该就是田海了,出乎意料只有一个人,没带保镖之类的。

    田海将两袋子丢在地上,不咸不淡道:“这钱你过来拿吧,五百万,一分也不少。”

    龙十三笑了笑,往前走了过去,弯腰就要拿钱,原本以为这件事到此就画下句点了,谁知道田海冷笑一声,一把手枪就顶在龙十三的脑袋上,面无表情道:“想好用哪只手拿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