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 最毒妇人心

    北海盛产美女,光是天使脸蛋,魔鬼身材这种低端标配上不了台面,撑死了就是KTV两千块的模特台,而且化妆前后差距极其大,用户体验极其差。

    这种女人在龙十三眼里连及格60分都过不了,出于对女性的尊重,龙十三会表现的彬彬有礼拒之千里之外,上得了70分的至少化妆前后没有区别,这种女人就需要尊重,毕竟她不是骗子,出言调戏这是基本的礼貌,至于八十分以上的女神,类似于王妙人这种不化妆比化妆还好看的类型,则是需要不顾死活不顾差距也要冲上去霸王硬上弓才显得足够的尊重。

    这足以说明,王妙人北海第一美女的称号不是白来的,至少能让阅女无数的龙十三光着上半身冲进她房间里,这足已经是一件值得她骄傲的事。

    但很明显,王妙人觉得这事不仅仅不值得骄傲,甚至觉得有点恶心。

    王妙人一夜没睡的盯着房门,足足盯了六个小时,直到太阳升起,她才有点放心的套上外衣,轻轻的爬下床,去洗漱间洗漱,她的作息向来很严谨,晚上12点必须睡觉,早上八点必须起床去,就差把上厕所和吃午餐的时间都给规划起来了。

    望着镜子里有点黑眼圈的自己,王妙人又是一阵莫名的恼怒,自己坚持了怎么多年的作息结果被一个毛头小子给破功了,而且还担惊受怕了一整晚,这个仇不能不报。

    扬了扬拳头后的王妙人有点泄气,昨晚自己不靠谱的老爹已经下了死命令,那个王八蛋是绝对不能赶跑的,而且还要跟自己的同居,王妙人以死相逼,结果那头直接把电话给挂了,她了解自己老爹的脾气,人虽然不靠谱,但做了决定的事是不会让人动摇了,王家的集团可以越做越大,不多不少处决于自己老爹的这份我行我素的气魄。

    化好了谈妆,换好了衣服,镜子里王妙人的脸蛋无疑是精致的,冷媚的,冷是源于她神色间的清高,媚是因为她柔柔软软的眸子和嘴角的一颗美人痣,任何男人一见到她一定会轻易的撩拨得无以复加,因为她熟透的身子不仅仅胸前的风景叹为观止,那包裹在高级定制西装裙的翘臀都足以让任何一个男人浮想翩翩。

    打扮好的王妙人一改昨晚弱女子的气质,全身仿佛加上的女王的光环BUF,米以上,踩上高跟鞋,简直就是让1米8以下的男人在他面前都跟侏儒差不多,所以她一直都是用这种姿态去俯视那些朝她跪拜的男人。

    王女王推开门,一副傲视群雄的样子仿佛想要打一场翻身仗,结果一开门发现那昨晚让她颜面大失的畜生不知道哪里去了。

    没在房门堵着?还算不完全畜生。

    王妙人皱了皱眉,下楼查看,才发现龙十三居然比他还早起,甚至已经做好的早餐,坐在位置上等他,没有暴露上半身,而是穿着简单的休闲服,衣品很差,好在这休闲服不是黄色的,否则就跟送外卖一个德行了。

    “起床了啊,过来吃饭吧。”龙十三笑嘻嘻的朝着王妙人喊道。

    龙十三现在的这幅模样跟昨晚可是天差地别,憨厚老实的跟不是禽兽一样,王妙人不知道这丫的底里打什么注意,但还是走了过去,坐在了龙十三面前,身体前倾,采取主导式,她要正式跟这禽兽好好谈判了!

    龙十三丝毫没有注意到王妙人眼神里的厌恶,依旧憨厚道:“听老爷子说,你早上喜欢吃清淡点的,我就熬了一些美容粥,熬夜可要多喝点。”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至于熬夜!”王妙人望着龙十三殷勤送过来的粥,没动,而是冷冷道。

    “昨晚是我失态了。”龙十三退一步道:“咱们好好相处行吗?”

    “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王妙人反问道。

    龙十三举起手发誓道:“我再也不踹你的门,我保证!”

    “不是踹门不踹门的问题,你在这已经严重的影响到我的生活了,所以不管是我爸抽疯了,还是你的什么任务,我现在只有一个要求,你要立刻离开我的家,我一分一秒都不想看见你这种垃圾!”王妙人加重语气,不过还是保持一贯的涵养,没有大喊大叫。

    龙十三没说话,王妙人又说道:“你来这无非就是为了钱罢了,我爸给你多少,我给你十倍,只要你这人渣滚出我的家就行!”

    她不喜欢用钱压人,但很多时候这种俗套的办法比啥都管用。

    龙十三这才一脸玩味抬起头道:“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就这样办吧,你爸给我赏金是一个亿,你拿十个亿出来,我立马滚蛋。”

    “你讹我?十个亿,你咋不说一百个亿呢!你想钱想疯了吧!”饶是王妙人心性不错,此时也有点火了,这丫的太过分了,十个亿,你当是秘鲁币啊?

    龙十三背靠在椅子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道:“哎呀,又是你想用钱压我,结果嫌弃我开价太高,没钱就别用钱砸,容易没面子,穷逼!”

    “你骂我穷逼?”王妙人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我说王小姐,你就别跟我在这里僵持了,你家老爷子应该已经交代过了,我会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所以你跟我这摆脸色又有什么用,十个亿能拿就拿,不能拿就让我待着,反正我也不会碍你事,顶多你在家注意点,多穿点衣服,我保证不兽性大发。”龙十三想起昨晚老头的交代,还是决定玩曲线救国那一套,慢慢来。

    “我报警!”王妙人说出了本年度最土逼的台词。

    龙十三又笑道:“结婚证在我手上,我又没家暴你,警察来了有什么用?”

    王妙人一时语塞,到了她这种级别的人,跟她打交道的都是一些商业名流,偶尔有几个江湖大鳄她也有办法对付,但就是这种不讲道理的小混混,她是实在没有作战经验啊,几句话下来直接败阵了。

    “算你狠!!”

    王妙人丢下这句话就想走,她实在不想看那王八蛋小人得意的脸,她一起身,龙十三就跟上去,因为任务除了跟王妙人生孩子之外,还要贴身保护她,所以龙十三必须寸步不让的跟着对方。

    见这不要脸的还敢跟上来,王妙人停下脚步道:“你干啥啊,跟着我干什么?”

    “保护你。”龙十三笑道。

    “你连我都打不过还好意思说保护我?”王妙人不屑道。

    “那是你偷袭,不算!”龙十三想起昨晚的事,下面还隐隐作痛。

    “不准跟着我!”

    “腿长在我身上,我想走你还能拦着?”

    “龙十三,你信不信我抽你?”

    “王妙人,你是不是属虎的,这么虎B?”

    “我可真抽了?”

    “别,我就靠脸吃饭的,要不抽别的地方,我屁股弹性不错。”

    王妙人终于怒了,怒极反笑,竟然有点狐狸精味道道:“行啊,那咱们去夜深人静的地方,慢慢抽?”

    “别,我跟你真心不熟。”

    “不熟你说话怎么没轻没重的?”

    “熟了,我就会一轻一重很讲究了,体力活嘛。”

    “龙十三,你的油嘴滑舌是天赋?”

    “我们还不熟,你就知道我油嘴滑舌了,那以后熟了,那个啥,你还不得疯了?”

    “无耻!流氓!”

    就这样,两人一路斗嘴一路走到别墅的地下车库,龙十三就跟个幽灵似的任凭王妙人怎么骂都不走,王女王甚至想把高跟鞋取下来,直接砸在他的脸上,不过一想到自己是个有素质的新时代女性,还是强忍下来了。

    只是这心里实在气不过,早上谈判输了一筹,一路上又甩不开这个跟屁虫,于是再生一计,她忽然指着车库的两辆车道:“咱们打赌你敢吗?”

    “呦,怎么赌?”龙十三来了兴致,赌博可是他的最爱。

    “这里两辆车,你挑一辆,咱们从这里到我公司,你要是比我快,就算你赢。”王妙人指着一辆玛莎拉蒂GT还有一脸日产的GTR说道。

    “我输了有什么惩罚?”龙十三问道。

    “你输了,就滚出我的家!”王妙人冷冷道。

    “那我要是赢了呢?”龙十三一边巡视着两辆车,一边随意的问道。

    “你赢了,晚上不用踹门,我打开门欢迎你,随便你玩!”王妙人回答道。

    龙十三这下兴奋了,他指着GTR道:“我要这辆!”

    王妙人扔给了龙十三一把钥匙,龙十三直接上车,王妙人也上了GT,两辆车几乎同时发动了引擎,双方互看一眼,斗志昂扬!

    龙十三放下车窗,朝着王妙人道:“咱说话可得算话哦,可不能反悔,今晚我要你在上面!”

    “你赢了再说!”王妙人切的一声道,一脸自信满满的一踩油门,玛莎拉蒂GT就跟闪电一般的冲出车库。

    龙十三轻踩了一下刹车板,然后眯起眼睛道:“呵呵,最毒妇人心,这话说得还真没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