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乔先生的黑月光

160 去派出所

    接到乔东阳电话的时候,池月正和王雪芽、孟佳仪、刘芸三个人在吃饭。

    孟佳仪和刘芸今天下午离开吉丘,她在这儿做“三陪”,听她们笑闹八卦。

    这个消息不算意外,池月听完,嗯了一声,告诉乔东阳,“知道了,我马上就过来。”

    “需要我接你吗?”

    “不用。”

    池月收起电话,抬头就迎上了三双八卦的眼睛。

    “谁啊?池月姐……看你这眼神儿,有点小暧昧呢?”

    刘芸调侃她,池月瞪她一眼,“我有点事得先走了,你们吃。”

    三只明显不满意,“昨晚你缺席就算了,今天又走?不厚道了吧。”

    “真有急事。”池月想了想,告诉她们实话,“就昨晚的事情,我得去一趟派出所。”

    刚才大家已经聊过这事了,一致认为是沈亚丽干的,现在从池月嘴里得到肯定的答案,三只生气地骂了几句,不便强留池月,只嘱咐她路上小心。

    “群里联系。”

    “亚洲5A美人区见。”

    “亚洲五美!努力冲冲冲。”

    池月笑着挥挥手,去前台结了账,走人。

    ……

    第二次去派出所,池月看着那警徽,苦笑一下。

    调解室里有哭啼的声音,池月在走廊上听见,加快了脚步。

    “你好!”她敲门进去。

    里面除了两个民警、郑西元、侯助理,还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哭得泣不成声的就是那个女孩儿,看上去很年轻,个子挺高,身材修长,她猜测是昨天晚上踩她裙子的礼仪小姐,那男的始终护着她,应该是她的亲人或者男朋友。

    池月看了一眼,没有发现乔东阳,怔了怔,主动走向民警。

    “我是受害当事人。”

    民警看了她的身份证,确认了身份,指了指隔壁的办公室,率先出去了,“你跟我过来,咱们做个笔录。”

    池月:“好的。”

    做笔录要单独进行,这个规矩她知道。没有多说,跟着民警就准备出去,没想到,调解室那个陌生男人却突然走了过来,指着她的脸,“你就是池月?”

    池月看着他扬起的手背——上面有清晰的纹身。

    “我是。”她淡然回视他:“有什么指教?”

    “就是你啊!”男人冷笑着,突然拉开椅子,恶狠狠地盯着她,“就是你这贱人说萌萌踩了你裙子?”

    这语气就不是友好调解的节奏。

    池月冷哼:“贱人踩裙子还有理了?”

    “不就是踩了一下你的裙子吗?你犯得着这么计较,害她丢工作还不够,现在还想怎么样?”

    “这不是踩裙子,这是蓄意伤害。”

    “你放屁!我看你就是不安好心……”

    池月冷笑一声,转身就走。她以为那男的只是气不过找他理论,哪想到他会突然发难,话音未落,突然冲上来拖住她,“来,你要是不服气,你就踩回来!你想踩哪里踩哪里,你踩回来了,咱这事就这么了了。”

    池月猝不及防,手腕被他握住,脸色猛地一变。

    身体的应激反应比她想象中更快,几乎不可抑止,鸡皮疙瘩迅速蹿遍全身,胃气上涌,就像吃了苍蝇那么恶心……

    “你滚开!”她缩手,抬脚就踢。

    男人不躲,也不放手,生生受了她一脚,嚎叫起来,“警官,快来看啊,她打人了……她踢我了,这是不是比踩裙子更严重,警官,你们可要秉公执法啊!”

    池月很恶心男人的身体接触。

    可这个男人就像恶蛆似的,缠住她就不放。

    不管她怎么打她,踢她,他不仅不松手,反而耍无赖,一个大男人把全身力气挂在她身上,往地上一跪,死活拖住她就不放……

    “你看看这女人,是不是疯子,警官,你们快来看啊~”

    短短几秒而已,事发太快,搞得人不知所措。这么无耻无赖的男人其实也是池月第一次遇到,肢体的接触让她脑子充血,眼圈通红,那种像被毒蛇缠住一样的恶心感,让她本能地踹他。

    “警官!快看啦,她又打又踢~这根本就是个泼妇!看看这泼妇就知道了,凭什么说是我家萌萌不对,萌萌踩了她裙子要是违法,那她这样踢我,打我,算什么,啊,算什么?”

    民警反应很快,冲过来想拉开他。

    可这男人也是个“泼男”,死都不肯松。

    “打啊!你打死我好了……你这个疯女人,你这个泼妇……”

    调解室闹成一团,警察拉不开,侯助理和郑西元也拉不开,而且这男人也是绝了,他只挨打不还手,表面上一看,池月是施暴的一方,他才是被动的那一方。

    警察怒了,“都停手,这里是派出所。”

    池月脚都踢酸了,气有点喘,“他故意的,他想激怒我。”

    警察哭笑不得,“你知道他想激怒你,你还打他……”

    “你让他松开我,我就不打。不然我还踢他,”

    男人哈哈大笑,“听到没有,警官,她承认打人了,还威胁要继续打死,你们说,她这是不是犯法,是不是……”

    “你赶紧松手!”警察黑着脸,“今天是让你们来调解的,不是给你们提供场所打架的。”

    “没有打架,我是被打啊警官。”男人索性无赖到底了,躺在地上双手抱住池月的腿——

    池月恶心坏了,腿上像长了蛆似的,下脚更重,往死里踢,全程红着眼,一言不发。

    没有人知道她在想什么,郑西元和侯助理看到她这个样子,面面相觑,他们从来没有见过池月这样失去理智的样子——就像突然间变了个人似的——

    “都给我住手,住手!”

    民警在边上拉都拉不开,气得拿起了警棍,又不能真动手。

    一时间,乱成了一锅粥。

    池月气极上脑,什么都顾不上,只想把这只蛆狠狠踹开。

    “让我来!”

    突然一声低吼,乔东阳冲了进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