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乔先生的黑月光

155 池月太美了

    池月的左边没有坐人,椅子上也没有贴姓名牌,不知道是什么人的位置。

    这个时候,她来不及理会,只能安静地坐着,并不知道自己浑身都在发光。

    摄像头把她的脸,适时地传导在大屏幕上,场内的人都能看到。

    官网在同步直播这次颁奖盛事,此刻也是汇聚了大量的观众。

    “天啦,池月太美了。”

    “女神。给我女神跪了,怎么可以美成这样!?快扶住我,我要窒息了。”

    “好想去现场啊。嘤嘤嘤,吉丘太远,妈妈不让去,只能在家舔屏。”

    “池月今晚的打扮太靓太心机了!张相君坐在她的身边好吃亏,一等一的大美人,新晋小花,居然被池月的气势狠狠压了一头。”

    “亲娘也。我是张相君的粉,但我……实名吐槽我爱豆的打扮,真是输了。”

    “某家粉要点A和C之间的脸行不行?某流量小花只是打扮输了吗?呵呵呵,我笑了。”

    “讲道理,池月名牌大学生,又不是花瓶,艳压群芳但从不靠脸,一直是实力碾压的主儿。千万不要拿她和某些靠炒作上位的草包比。丢分儿。”

    “别黑我君君,女王粉哪凉快哪呆着去,少来蹭热度。”

    “我就笑了,谁蹭谁啊~看到晚会的名字了吗?天降奇兵颁奖典礼……天降奇兵是谁,是谁?哦,难道是张相君?”

    名气和非议是一对孪生兄弟。

    有流量的地方,有就会各种说法。

    此时网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张相君,就是池月叫不出名字来的那个新晋小花。

    她是昊光传媒的签约艺人,出道的时候就曾经传过和郑西元有一腿,是靠傍郑西元上位的……然后,拍一部戏就传一次和男主角的绯闻,目前她的绯闻男友,正是热播剧《云舟公主》的男主角,而当初带她出道的郑西元,早就被扫入了她的NNNN前男友的位置。

    郑西元这个大猪蹄子,名声本来就不好,江湖上一直有传闻,但凡是他手底下的签约女演员,都要经过他的“亲自考核和点拨”,绯闻传一回,女人就火一个,然后用不了多久,玩腻了,就烟消云烟。

    这些事情真真假假,吃瓜群众并不知实情。

    此刻坐在张相君旁边的池月,更不关心这些。

    她不追星,没有认出张相君,但打开手机,马上就知道了。

    孟佳仪把她和王雪芽、刘芸、刘若男拉到一个小群。五个人的群,取名为“亚洲5A级美人区”。

    几个人正在群里大呼小叫,讨论张相君。

    孟佳仪直接@她:“池月,一会帮我找张相君签个名吧?”

    池月余光瞄一下身边的人,“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啊,你就和她坐在一起,要个签名不是小事情嘛。”

    “……”

    问人要签名这事,池月从来没干过,感觉手短。

    刘芸弱弱地发个表情,“池月姐,我也想要。我好喜欢张相君演的云舟公主……”

    “对啊!你们发现没有,她就是有一种能力,不论和搭档,都特有CP感,难道这就叫女人味儿?”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我没有男朋友,难道是心里住了个汉子?”

    “说句不怕打击你们的话,能来参加星空行者和天降奇兵的女人,大概……雄性基因占比都挺好的。”

    “去你的吧!人家还是温柔似水的小女人呢……”

    “呕吐,jpg。”

    群里几个女生不停聊,池月发了一串无语的表情。

    “等会看情况吧。不敢保证一定要得到。”

    “拜托啦,你一定可以的。相信你,加油!”

    “嗯嗯,池月姐今晚超靓的,你找她要签名,她一定不会拒绝。”

    ……

    池月手不在焉地玩着手机,时不时左右看看,没有看到乔东阳在现场。

    她又不免好笑,怎么能相信乔东阳的鬼话,甚至对他来与不来产生了期待呢?

    果然,有些习惯养成不得。

    “各位来宾,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晚会开场了,两个主持人除了介绍《星空行者》节目,又重点说了一下天降奇兵。

    天降奇兵的比赛,一直是直播的,所以大家对于获胜选手并不好奇,晚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奖励……

    节目组的神秘大礼到底是什么呢?

    主持人卖关子,节目一个接一个,就是不肯马上揭晓。

    有明星站台,现场气氛很热烈,几个互动环节也很能调动情绪,不过,今天天降奇兵的焦点人物,还是获胜的池月,摄像机时不时把她抓入镜头,动不动就是一个漂亮的大特写,引来场外场内的叹息。

    一件东西的好坏,是比较出来的,美貌也是一样。

    有了池月的存在,张相君顿时成了衬托,【请池月C位出道】的话题更是不停被刷上热搜。

    现场节目不断,网上撕逼不停——

    张相君的粉丝哪里受得了这样的诋毁?

    维护自己的爱豆,肯定是要下场撕一撕的。

    因此池月大出风头的同时,也惹了不少骂……

    只是她本人并不知情,漫不经心地等着属于她的颁奖环节,处于半游离的状态的她,双眼在镜头里氤氲而美丽,少了很多凌厉的凉气……

    天降奇兵的前六名选手,今天只来了四名。

    刘若男没有到场,沈岚已经被剥夺了资格。

    孟佳仪、刘芸、熊灵是一同上台领奖的,颁奖人是郑西元。

    她们每人将获得十万元现金奖励,以及一些赞助商给的实物奖。

    这算是一个意外惊喜,三个姑娘都表现得很开心,疯狂地亲吻奖杯,谈感言的时候,说到沙漠历险那一段,孟佳仪和刘芸都忍不住哭起来。说这是她们人生中独一无二的经历,很感谢节目组……

    大屏幕上,适时播放起沙漠求生的画面。

    温馨又催泪的互动,惹哭了很多人。

    郑西元今天的打扮很正式,为她们颁完奖,他身为节目的主办方负责人之一,又拿着话筒说了一些与节目有关的事情,然后感谢选手,感谢工作人员。

    场上掌声如雷。

    很快,就轮到池月了。

    “下面有请我们众望所归的天降奇兵——池月,上台领奖。”

    领奖的流程,池月今天已经彩排了两遍。

    从哪一边台阶上去,从哪一边台阶下来,都有些什么流程她都一清二楚。

    只是她没有想到,为她颁奖的人,居然是乔东阳。

    下午彩排,颁奖只是个形式,现场导演向她做了解说,预演了一遍,她并不知道谁是颁奖人,此刻,看到从后台出来的乔东阳,她微微一怔。

    ------题外话------

    先更两章润润喉……

    吃完午饭,继续更新哦~爱你们,比心,请移步读者群,了解并参加入V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多种大礼等着大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