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乔先生的黑月光

153 贼喊捉贼

    王雪芽撇了撇嘴,眼圈有点泛红,“他说是我想跟他分手,故意找理由编排他……说他和沈亚丽什么关系都没有,那天的事情,只是因为沈亚丽照顾过他,人家要离职了,他就帮着拎拎行李,安慰了几句。更可笑的是,他还让沈亚丽亲自给我打电话澄清,你说好笑不好笑?”

    “呵呵呵,他真敢说出口。”

    “说得理直气壮呢。”王雪芽目光幽怨,“明明是我被辜负了,结果他比我还伤心。昨晚喝多了酒,哭着给我打电话,说起曾经对我的那些好……”

    “你心软了?”池月拉下脸。

    “没有。”王雪芽吸了吸鼻子,“我就是不明白他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是他不对,为什么要把屎盆子扣我头上。说什么我要跟他分手,是不是嫌他穷,嫌他没本事?还说我,说我……”

    “说你什么?”

    王雪芽目光闪躲,低下头,一脸犹豫。

    “说啊!”

    “前天郑哥送我回去的时候,他刚好在队上。很多人都看到了,然后……他非要说是我和郑哥有一腿,说我看上了郑哥的钱,看不上他了,所以才和他闹分手的。憋屈死我了,我以怎么怎么没发现,这人是不讲道理的?”

    “真是贼喊捉贼!”

    “他不肯分手,说要缠我一辈子,他不得好,也要让我不得好……”

    卧槽!

    池月目光凉下,揽住王雪芽的肩膀。

    “放心!这口气,我一定要替你出了。”

    ……

    今天事情很多,池月没空去思考怎么帮着王雪芽收拾渣男。

    晚上是天降奇兵的颁奖礼,她就是主角,星空选手都是过来走个场,助个阵,顺便刷刷人气的。

    上午十点,节目组新上任的总监梅伊就亲自给池月打了电话,主要是沟通服装造型和晚会流程的事情。

    这是一个男总监。有了前车之鉴,对池月很是客气,通过电话没多久,他安排的两个造型师就亲自到了池月的房间。见过池月本人,两位造型师直说真人比上镜的样子更好看,然后再一次就她今天晚上的个人形象设计进行了交流。

    沟通愉快。

    约好下午的造型时间,她们走了。

    池月和王雪芽中午没去吃节目组安排的自助餐,自己出去吃了点回来,节目组就通知池月去会场彩排了。

    吉丘是个贫困县,全县最方便做晚会主会场的地方就是吉丘大酒店那个大型会议厅,平常县里有什么活动,也都会借用这个场地,所以一切都是现实的,布置布置就可以投入使用。池月下去的时候,会场已然装点一新,灯光璀璨,音乐靡靡,工作人员来来往往,有了晚会的气氛。

    拿到晚会节目单,池月听了导演的讲解,以及注意事项,又配合众人走了两次台,把晚会流程都过了一遍。

    一番折腾下来,回房化妆时间就有点紧了。

    王雪芽已经收拾好自己,和两位造型师在房间里等她。

    晚上王雪芽也要参会,但她不是主角,所以穿着打扮比较随意,仍然走了她清纯甜美的造型风格。

    这姑娘是个没什么心肺的人儿,换了别人看到池月受到这样好的待遇,说不准心里就会开始酸起来,她却是完全没有意识,帮着造型师为池月参谋,打扮,然后发自内心的感慨。

    “月光光,你今晚一定会惊艳全场的!太美了。”

    “我哪天不美?”

    “……反正都没有今天美。”

    “麻烦把我的美貌形容得准确一点。”

    “脸呢?”王雪芽看两个造型师都在笑,也忍不住笑,“好吧,说点你喜欢听的。你平常的美,太含蓄了。今天的美,在造型姐姐师的加持下,像是含苞欲放的花朵,突然绽放开来,让人眼前一亮……”

    “我听出来了,你是夸造型好。”

    几个人边说边笑,造型师望望她俩,“你们感情真好,以前就认识啊?”

    池月:“很不幸,同学,睡过几年。”

    王雪芽推她一把,“去你的吧!”

    池月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怔了片刻,“妆会不会太浓了?”

    “舞台灯光下,看不出来妆感的。要是妆太淡了,会显得你气色不好。”造型师如实说。

    “是吗?我没这么化过,有点嫌弃自己。”

    她向来打扮清爽干净,看着就是女大学生的样子,可这么一身打扮,整个人突然变得妖艳起来,眼含情,唇含笑,哪怕不是刻意,眉梢眼底的光芒也欲说还休,好像在有意勾人。那一身晚礼服更是如此,大V领露背,红艳如火……

    “池小姐天生的衣架子,这身挺适合你的。”

    “主要是你们的功劳。”

    “不不不,还是你底子好。有气质,有灵性……”

    造型师又说了一些好听的话,离开了。

    王雪芽拿过床上的手机,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消息,脸突然变得臭臭的。

    池月看到镜子里的她,走过去拍她的背,“你座号是多少?”

    王雪芽翻出手机签到的座位号,看了看,“五排29号。你呢?”

    池月是去彩排的时候签到的,位置在第一排。

    “完了,咱俩阶级不同了。”王雪芽看了她的座位号,不高兴地耷拉下眼皮,“还寻思可以和你坐一起呢。”

    “会场就那么大,能隔多远——”池月笑着说完,突然瞄向她,“一会要是遇到范维,你不要理他。不管他说什么,你都当他是放屁。”

    王雪芽一怔,“你看到他了?”

    是的。池月看到了,彩排的时候,范维就在现场。

    “我不想去了。”王雪芽这两天情绪波动很大,刚才还很开心,这一提到范维就产生了逃避的心理,“要不我干脆告个假算了。反正今晚上我是配角,去不去,没人会注意的。”

    池月瞪她,“就为了不见他?”

    王雪芽嗯一声,“烦躁!看到他就累心。”

    “躲得过初一躲得过十五吗?你敢怂?打爆你头,信不信?”

    “呃……好吧,我去。”

    王雪芽缩了缩脖子,觉得脑袋隐隐作痛。

    这两天她被范维缠得快要窒息了。就在刚才他还发了信息过来,说晚会后希望能见过面,把他们的事好好说清楚。其实,王雪芽昨天就已经把他的微信、QQ全拉黑了,可这个人就有这样的本事,加了又加,然后短信轰炸。

    不得已,王雪芽刚才又把手机号码拉黑了。

    “我想不通,为什么有这样的人?”

    明明是他劈腿在先,居然把受害者角色互换了。

    搞得好像他才是被抛弃的那个?

    “人渣有人渣的能力。我们也必须有收拾人渣的本事。”

    ……

    ------题外话------

    明天入V,今天先更一章,晚上休息休息,明天好战斗,一次多更点。

    谢谢小伙伴们,入场考已经为《乔先生的黑月光》准备好,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成绩。

    感动大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