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乔先生的黑月光

114 天狗回来啦

    郑西元说的并不夸张。

    如今的网络大环境不好,人心浮躁,喷子多,还容易被人带节奏。

    但乔东阳的想法和郑西元不同,对于还没有做的事,他不喜欢说“不行”。

    思考片刻,他下颌微抬,“警方那边都说清楚了吧?”

    郑西元点点头,“但这对于谣言的传播,没有什么作用……”

    乔东阳沉默。

    昨天晚上,警方在猛鬼湾抓住了三个来不及逃跑的家伙。

    其中一个身受重伤,肚子上挨了一刀,这会儿还在医院里抢救,没有脱离危险。另外一个阴囊血肿,睾丸严重破裂,也在医院里躺着接受治疗。从他们交代的情况来看,池月的话八九不离十,他们打了池月,自己也损失惨重。

    至于为什么会在沙漠劫持罗婵,他们不承认有组织和预谋,只说是碰巧遇到,一开始想要劫财,然后发现她长得可以,就想到劫色。他们正在实施犯罪的过程中,刚好被池月撞见,这妞太生猛,不仅让罗婵趁乱跑了,还把他们一路带入猛鬼湾,差一点丢了命。

    他们说得痛哭流涕,就差把自己说成受害者了。

    乔东阳想了想,“昨晚我就叮嘱过,不许任何人把消息泄漏出去。警方还在调查,不会主动向社会纰漏细节。那么,这件事是怎么传到网上的?”

    郑西元:“这……还真不知道。”

    乔东阳冷哼一声,“咱们节目组的人,是管不住嘴巴了吗?”

    他冷漠的视线杀伤力极强,剜过来像一把刀子,郑西元汗毛都竖了起来,赶紧告饶,“阿乔,你别这么看我成不?又不是我传播出去的。”

    乔东阳不给他好脸色,“不是你,也是你们昊光的人。”

    昊光是做传媒的,走的就是传媒路线,靠这个吃饭,对新闻的敏感度比别人确实更强。

    郑西元咳嗽一下,摸了摸鼻子,“阿乔,其实这个事儿吧,就算不是这个人说,也会有那个人说。避免不了的。”

    八卦娱乐的传播速度,是人类创造的奇迹之一。

    一个消息,短短时间内就可以传遍世界。

    尤其是裤裆里那点事,只要有一个人知道,就会有无数人知道。

    守口如瓶?不存在的。

    郑西元做传媒行业的人,最是明白这个道理。

    “没有不透风的墙,最管不住的是嘴。咱们与其去追究是谁在背后传播,不如想想要怎么处理舆情吧。”

    乔东阳冷笑:“发个官方声明,谁再BB,乔氏的律师团就请他们喝茶!”

    律师团?郑西元听愣了,怔怔看他,“我的大乔哥,你这是……动真格的呢?”

    乔氏的律师团当然很厉害。据说至今为止还没有输过官司。但是,他们怎么可能为了一个普通选秀节目的普通选手去耗费那么多的精力?就算乔东阳愿意去做,乔家老头子也不会同意的。

    “你也不怕被表姨父扒掉一层皮。”

    乔东阳眼神复杂地瞄他一眼,沉思片刻,突然勾唇一笑,慢慢放下筷子,“也是,走什么法律途径呢?以恶制恶才是人间正道!”

    “……”

    郑西元:“你要干什么?”

    “哼!”乔东阳看他一眼,无视他期待的眼神,拿起电话就拨通了侯助理。

    “猴子,把天狗送过来!”

    侯助理的语气,微微有点吃惊,“老板,你不准备关天狗的禁闭了?”

    乔东阳不正面回答:“天狗的系统升级好了吗?”

    侯助理压不住的欣喜:“好了好了,早就好了。那行。我明天就让人送过来?”

    乔东阳:“不!马上,我等着。”

    “呃!”

    这么急?

    侯助理没迟疑,“好,我这就上路——不,我这就出发去接天狗。”

    乔东阳默默挂断电话。

    沸腾的火锅底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像极了郑西元此刻沸腾的想象力。在乔东阳黑着脸打电话的时候,他已经脑补了无数个“冲冠一怒为红颜”的玛丽苏偶像剧剧情。这冷不丁见乔东阳冰冷的双眼剜过来,郑西元差一点呛住。

    “咳咳咳!”

    郑西元喝了一大口水,才压住赤辣辣的嗓子。

    “阿乔,你把天狗弄过来,做什么?”

    乔东阳冷笑,指了指自己的碗,“怎么没点眼力劲儿?”

    郑西元:“……”赶紧给他烫了菜放入碗里,又压着嗓子问:“你该不会是想让天狗帮着你做什么整人的事情吧?”

    乔东阳冷冷看他。

    默认了。

    郑西元倒吸一口气,“卧槽!阿乔,为了一个女人,你也真是够拼的啊?”

    “谁说我是为了她?”乔东阳冷冷的眼神里,满是不在意,语气却变得柔和了许久,“刚好可以测试一下升级版的人工智能……黑客能力如何。”

    “……”

    郑西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是要用人工智能去反黑啊?

    ……

    天狗到达乔东阳酒店的时候,他正拿着Pad在刷“天降奇兵”的现场直播。

    弹幕一如既往的热闹,池月通过短短两天的节目直播,收获了一大批颜值狗和才华粉,但也招了一堆无脑黑。屏幕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议论,乔东阳看得又好笑又好气,既同情这些人的智商,又替池月压了一肚子火,甚至暗暗想着,回头要告诉王雪芽,一定不要让池月看直播回放。

    万一把她气死,他不就少了一个优秀选手?

    侯助理轻轻开门,塞入一个脑袋,看乔东阳脸色不愉,又默默缩回脑袋,然后,暗戳戳把天狗放在地上,让它先进来“踩雷”。

    唰唰唰!

    天狗走在地板上,有节奏的机械声惊动了乔东阳。

    他抬眼一看,没吭声。

    天狗扫描到他的脸色,双手抬到胸前,认真鞠躬,“恭喜乔大人,万能的AI宠天狗又回到了您的身边。这里是天狗要变强3。0内部测试版,请您吩咐我吧……”

    乔东阳瞅着格外礼貌的天狗,不作声。

    天狗晃了晃大脑袋,“乔大人,要是您没事吩咐,那我先给你跳一个钢管舞吧?”

    说着,这厮笨重的身子就扭了起来。

    可这哪是什么钢管舞?

    乔东阳黑着脸指它:“你给我站好先!”

    天狗唰一下站好,“好的,乔大人。”

    乔东阳眯起眼看它片刻,“升级好了?”

    天狗:“是的,乔大人。”

    乔东阳:“告诉我,池月是谁?”

    天狗的程序反复快,回复也快,“是一个女人。《星空行者》节目组天降奇兵选手。现年20岁,航校三年级学生……”

    一字一字清楚地汇报着池月的简历,天狗机器人一板一眼的样子,让乔东阳非常满意。可是不待他脸上的笑容收住,天狗又突然补充了一句。

    “池月小姐姐,也是我最心爱的女盆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