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53.旧爱归天际,泪洒九渊里

    “不好意思,我喜欢凭自己的本事赚钱,但是你如果再不让开路,那我真的就不会再客气了。”谢无忌说道。

    忽然,那女子摘下了香烟,从自己包包里面拿出了一个黑匣子,谢无忌这才发现,这黑匣子是一把手弩!

    要知道在京城用枪是非常的冒险的,但如果是用手弩的话,那便是钻了其中的空洞。

    手弩和枪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而手弩的威力不一定会低于枪,此时在这个女人手中的手弩,更是特别定制的,是用复合弓的方式,将这些滑轮和钢丝全部都安装在巴掌大小的一块地方。

    所以它释放出来的威力,那是非常巨大的。

    “我跟你说,我叫做莫敏娜,既然你不给我面子,那我也无需给你面子。”莫敏娜说道。

    谢无忌笑了:“你尽管可以试一试。”

    “你……”莫敏娜死死的盯着谢无忌。

    谢无忌无视她,便要离开。

    可就在这时候,莫敏娜惊叫一声,忽然就朝着谢无忌一箭射了过去。

    谢无忌头一撇,而周围则是鸦雀无声一片……

    “无忌!”朱菲菲惊呼。

    朱阿姨也大惊失色:“小谢!”

    周围的人呢纷纷看向了莫敏娜,莫敏娜额头都是汗水,饶是她平时为非作歹惯了,此时也是非常拘谨的,因为在京城,杀人可不是什么小事。

    但谢无忌却缓缓的站直了身体,他抬起了头,嘴巴里面咬着一枚弩箭。

    “吐。”谢无忌吐掉了弩箭,在所有人惊诧的目光中朝着医院走去。

    莫敏娜也没有再拦住谢无忌,众人则是惊骇的看着谢无忌的背影。

    在医院里面,医生拿着报表出来说道:“很遗憾,因为伤势太重了,已经无法再恢复了,虽然说朱小姐的伤口已经被处理干净,但是后遗症一定会有的,至于以后能不能站起来走路,那还要看她的恢复能力。”

    谢无忌皱眉道:“谢谢大夫。”

    “你是她的男朋友吧?很客气,你女朋友的孩子已经没有了,孩子已经变成了一个死胎,所以要尽快的进行手术,因为病人在此之前似乎是遭到了重大的伤害,你有家暴倾向么?”对方医生问道。

    谢无忌忙到:“我没有,我是刚从外面回来的。”

    “这样啊,不过因为朱小姐染上了毒瘾,所以我们已经报警,还希望谢先生您能够配合调查。”对方说道。

    谢无忌点了点头没说话。

    恰好这时候几个警察过来,问谢无忌和朱阿姨进行了笔录,当笔录完成,谢无忌从怀里拿出了两万块钱,他将两万塞在了朱阿姨的手里,谢无忌说道:“阿姨,这笔钱你就留着付医药费吧,也算是我给菲菲的交代了,现如今既然我们已经分手了,我也只能帮到这里……”

    朱阿姨眼睛湿润,双手颤抖,但却只能点头,因为她说不出话了。

    朱阿姨拿着钱进去,她看到了自己的女儿,女儿歪着脖子,眼泪不断的流淌下来,刚做完清宫手术,所以她的脸色很苍白,嘴唇也是惨白一片。

    “妈,他走了?”朱菲菲虚弱的说道。

    朱阿姨擦了擦眼睛,努力的维持一个笑容说道:“嗯,走了,这真是个好小伙子,非要给我这些钱……哈哈……女儿啊,你好好休息,妈去给你买碗馄饨,医生说你只能吃流质食物。”

    朱菲菲没说话,当朱阿姨离开之后,朱菲菲拼尽了全力,她扶着输液的架子站了起来,她看向了窗外。

    而这时候谢无忌正在离开医院,朝着医院的大门走去。

    这一刻,朱菲菲的心里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后悔。

    多么好的人啊,就算是分手,竟然也为自己做到了这个地步,但是自己呢?一直以来自己和谢无忌在一起,也不过是将谢无忌作为自己的一个仆人一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几乎享受着谢无忌无微不至的照顾。

    乃至于自己熟悉了这种模式的照顾,后来遇到了邹天华,虽然说对方有钱,但享受不到那种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很难受。

    后来朱菲菲被莫敏娜殴打的时候,她哭得死去活来,为何自己要贪图荣华富贵,去选择邹天华呢?

    当然母亲的病是一部分,还有一部分,她太虚荣了。

    当初还在上学的时候,为了一部手机,让谢无忌去打工,谢无忌最后没办法,捐精三个月,自己差点虚脱了,这才凑够了这一部手机的钱。

    但讽刺的是,朱菲菲刚买了这一部香蕉4S手机,结果香蕉5手机就出来了。

    当时谢无忌的眼神是绝望的……

    在外面吃饭,谢无忌总是习惯去面馆,一碗阳春面,一碗牛肉面,阳春面有时候会带一个鸡蛋,所以谢无忌会将鸡蛋夹给朱菲菲吃,于是朱菲菲能够吃一碗牛肉卤蛋牛肉面,而谢无忌每次只能吃酱油面。

    当然,朱菲菲每次还会习惯性的点一块大排或者是鸡腿。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朱菲菲一直认为,谢无忌是追自己的,所以这些都是她应该享受的权利。

    也许有些错犯了之后,此生此世不再会有后悔的机会吧。

    朱菲菲苦笑了一下。

    就在这时候,警察笔试完毕之后,就已经敲响了朱菲菲的病房大门。

    “朱小姐,请你开一下门,我们是警察,想要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请您开下门。”警察说的很客气。

    但是朱菲菲此时此刻却感觉到头脑冒烟,她知道自己已经没救了,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攀爬上了窗台之上。

    这是九楼的窗台,朱菲菲朝着谢无忌尖叫了起来:“谢无忌!”

    谢无忌在远处,但身为元婴期的他,自然能够听到朱菲菲的叫唤。

    他缓慢的回头,看向了住院部的方向。

    朱菲菲咬着嘴唇,泪流满面,她的手脚都被捆绑上了层层绷带:“对不起!”

    说着,朱菲菲纵身一跃,从九层楼高高跳了下来。

    谢无忌双眼瞪得滚圆,瞳孔骤然收缩,他当即朝着朱菲菲跑了过去,但谢无忌不是神,他距离朱菲菲可是足足有五百米的距离。

    纵然他是全速全进,但是来到朱菲菲身边的刹那,朱菲菲却已经落在了地上,血溅七尺。

    将周围路过的姑娘吓得尖叫起来。

    “啊!啊!女儿啊!”刚买了馄饨的朱阿姨手中的馄饨摔在了地上,汤汁撒了一地。

    她扑了过去,她激动的身体不断的发抖:“女儿……我的女儿啊,闺女!你为什么那么傻,你为什么那么傻呀!”

    谢无忌就站在了血泊之前,他呆了。

    说不爱,那根本是骗人的,当初在校园里面在一起,那些快乐的日子在谢无忌看来是上帝的恩赐一样,是他美好的记忆。

    虽然自称工作之后,一切都变味了,但是过去发生的却已经发生了,俩人是真心爱过。

    当初别离谢无忌也是无可奈何,而这一次谢无忌没有选择重新要求符合,也是想给自己一些尊严。

    自己的尊严是给了,但没想到朱菲菲就这么轻易的死在了他的面前!

    她竟然跳楼自尽了!

    扑通,谢无忌跪在了尸体面前,他过去说道:“菲菲,菲菲呀!”

    “滚开!你到底对我家菲菲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事情?你说啊!”朱阿姨已经不顾一切了,朱菲菲是她的命根,是她的一切啊……

    不管朱菲菲做错什么时候,那她可都是她最心爱的女儿啊。

    谢无忌握着拳头,他没说话,这件事情和邹天华脱不了干系!

    此时在住院部下面,过多的辩解已经显得没有必要了,谢无忌朝着朱阿姨鞠躬一下,便毅然离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