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52.本分和责任,义务和规则

    她被抛弃了,没错被抛弃的很彻底,不过邹天华还留着底线,那就是房子没有收回去,但是这房子既然不是朱菲菲的,邹天华收回去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朱菲菲扑在了其母亲的怀里大声的哭泣,朱阿姨也是哭成了一个泪人,一边摇头,一边心疼自己女儿的遭遇。

    此时的朱菲菲眼圈很重,那黑眼圈都赶得上熊猫的黑眼圈了,谢无忌来到了地上,看到了地上有一片锡纸还有一些洒落在地上的细面。

    谢无忌以为是面粉,但他蹲下看过去的时候,却发现这些东西都是类似于食盐一样的东西,很细但却都是晶体。

    锡纸、面粉还有一根吸管,谢无忌立刻知道了一切,他抓着锡纸来到了外面,朝着朱菲菲说道:“你怎么能够吸这些玩意儿?”

    朱菲菲懵了,然后发了疯一样的朝着谢无忌爬过去,她哇哇大叫:“住手,你不许动这些东西,你不许动!不许动啊!!”

    朱阿姨也是见过世面的人,看到了这些东西,当即恍然大悟,她嘴唇颤抖了一下:“女儿,你怎么能够接触这些东西啊……”

    “我……”朱菲菲靠在角落里面,她说道:“邹天华的妻子逼我吃的……我若是不吃,他们就会杀了我,我……我真的是别无选择。”

    朱菲菲的话谢无忌听了也是为之一震,因为谢无忌也听过一些传闻,邹天华的妻子据说背景很不得了,能够做这样的营生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只不过朱菲菲被硬灌了这种东西,显然是让人无法想象的。

    此时朱菲菲的伤势已经恶化了,脚踝和手腕都已经腐烂,脓水也随之流淌出来。

    谢无忌这时候其实可以选择远走高飞,不管不问,毕竟朱菲菲有错在先,而且还是恋爱的时候开始劈腿,但现在这时候谢无忌倘若走了,就显得不道义了。

    就算不看在朱菲菲的份上,也是得看在朱阿姨的份上。

    “无忌,对不起……但是三个月前,我妈需要一大笔钱做手术,我……我不得不这样做,其实我跟邹天华也不过是因为他的钱而已,在我心里面依然是最喜欢你的……无忌啊,你为难我就好了,别为难我妈,求求你了。”朱菲菲此刻显得非常谦卑。

    “走,去医院,先去医院再说。”谢无忌说道,他想搀扶朱菲菲,但这时候朱菲菲根本站不起来。

    谢无忌无奈,因为朱阿姨体弱多病,不可能背得起朱菲菲,眼下就只有自己一个男人,他只能蹲下了身体,让朱菲菲过来。

    朱菲菲在朱阿姨的搀扶下扑在了谢无忌的背上,当她再一次感受到谢无忌那宽阔的背时,立刻就潸然泪下。

    如果当时她不离开谢无忌,也许这时候她跟谢无忌在一起,就算过的不太富裕,起码两个人在一起也算无忧无虑。

    但这一切,却都给自己摧毁了。

    然而朱菲菲也不后悔,因为他这么做,得到了二十万,这二十万正好帮助她母亲完成第一个手术的治疗,成功的做了一个肾透析的外部接管。

    三人来到了小高层的底楼,却已经看到了一大群的保安已经将自己这边围得水泄不通了。

    “这是三十楼的女人吧,这个小区都是邹家的产业,邹老板说了,不能让任何人将三十楼的女人带走。”为首的一个保安拿着一根橡皮棍说道。

    谢无忌看了看周围:“滚!”

    “好小子!”那保安哼了一声,当即就捋起了自己的袖子,原来在他的胳膊上纹着一只小猪佩奇。

    那保安说道:“一个穷小子而已,竟然在老子面前这么嚣张,看老子不好好教训你!哥几个上!”

    说着,一群人早已经朝着谢无忌给逼近过去。

    谢无忌双手托住了朱菲菲,他一个神龙摆尾,一腿就已经率先的踹飞了一人。

    谢无忌还是保存了九成的力,不然这时候对方早已经死翘翘了。

    众人看到谢无忌出手,一个个拿着警棍哇哇大叫,朝着谢无忌杀了过去。

    谢无忌眼疾脚快,几乎是一脚一个,专门就是怼着他们的要害踢去。

    一照面的功夫,这些个人早已经捂荡翻滚了。

    “这一套本身叫做上流拳下流脚!你们再冥顽不灵的话,我就不是踢趴下你们了……”谢无忌阴沉着声音说道。

    看到谢无忌如此的本事,周围的人如何还敢阻拦,一个个趴着往旁边散开,谁也不愿意再上前去触这个煞神的霉头了。

    在谢无忌身上的朱菲菲也是一脸的不敢置信:“无忌,你……”

    “与你无关,将你送到医院,我便会离开。”谢无忌说道。

    “其实无忌很争气了,他现在已经是一家超市的老板了。”朱阿姨试图挽回自己女儿的心。

    朱菲菲苦笑了一声:“那……恭喜你了,不过我很好奇,你哪里来的钱?”

    “别问了,好好休息吧,我送你去医院。”谢无忌说道。

    “送到医院,你……”

    “我便离开。”谢无忌抬起了头,对于现在的谢无忌而言,他更向往异世,因为在异世中,他还有必须要去完成的事情。

    等谢无忌将朱菲菲送到了第一医院的时候,在门口,却已经有一辆黑色的商务车挡住了谢无忌的去路。

    谢无忌背负着朱菲菲,想要绕路,但没想到那黑色的商务车也倒车了。

    谢无忌这才意识到,来者不善,他抬起头看过去,而这时候那黑色的商务车上已经下来了三个壮汉,这三人一看就知道是练家子。

    而在车子的副驾驶上,此时也下来一个人,这个人是个女人,长得窈窕多姿,个子高挑,浓妆艳抹,长相也算是中上,她拿着一个包包,这个包包也是一个名牌包包。

    女人轻轻的吐出了一口眼圈:“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老相好回来了,啧啧……谢无忌是吧,之前你揍了我丈夫的手下,也算是帮我出气了,所以我也没来找你麻烦,但是你现在却要将我的人抢走?”

    女人拿着一副锦旗,丢在地上,上面写着一行大字。

    “多谢朱菲菲女士,在我怀孕期间,给我丈夫有偿提供三个月的保健服务。”

    说着,女人一脚就踩在了锦旗上面,来者不善。

    “求你放过我女儿吧,我女儿只是一时糊涂。”朱阿姨过去说道,她说的很可怜,就差点要跪下了。

    女人哈哈大笑:“有趣,如果道歉有用,这世道还要那么多规矩做什么?我身怀六甲,我丈夫竟然和这个女人好了这么久,我若是不出了这口恶气,我如歌对得起我这未出生的孩子?!”

    女人的肚皮微微隆起,但隆起的不算明显。

    谢无忌说道:“的确,这事情是朱菲菲不厚道,但是你也放心,我不是来保护她,我也不是来跟她和好,而是因为她现在已经严重感染了,你也继续做你的生意,你卖什么,给人吃什么,我都不知道,我不想惹麻烦。”

    谢无忌说的很明白,毕竟谢无忌也早已经被朱菲菲伤透了心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帮助朱菲菲并不是他的义务,而是他的好心罢了,如果换做第二个男人,不落井下石已经很好了。

    女人微微一笑:“不错,人那么能打,竟然还那么谦逊,我看不如这样,我身边还缺少一个身手了得的保镖,看你以一敌十,却是是个练家子,你来我手下工作,我就放了这个贱人,并且给你五百万,这可比你现在经营的这个超市好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