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51.手筋脚筋皆挑断,宛如蠕虫地上从

    在一座天桥上面,天桥下车来车往,拥堵的一塌糊涂,而谢无忌看到了正在天桥人群中的朱阿姨。

    朱阿姨穿着一身格子的衬衫,袖子上套着两个已经洗掉色的袖套,一看就知道,这袖套是用小孩的衣服改的袖套。

    她黑色的裤子上面有个补丁,一双鞋子是皮鞋,但那却是朱菲菲穿剩下的皮鞋,似乎之后就被她妈给穿上了。

    除了这一身衣服之外,朱阿姨风尘仆仆,头发被风吹得乱打,紧皱的双眉保护着布满忧愁的双眼。

    她在担心自己的女儿,此时她也看到了谢无忌,立刻就迎了过来:“小谢啊,你终于来了,你跟阿姨说,你们是不是吵架了?怎么你电话也不接,菲菲电话也不接呢?”

    朱阿姨紧张的看着谢无忌。

    谢无忌咬了咬牙,他想说自己已经跟朱菲菲分手的,是朱菲菲劈腿的,但是面对这么一个可怜的母亲,谢无忌却无从说起。

    他叹了口气:“朱阿姨,我们都各自忙着工作,已经很久没有碰面了,她最近……最近在邹氏财团里面工作,听说找了一个挺好的工作。”

    谢无忌说着就低下了头。

    但是朱阿姨却抓着谢无忌的手,她说道:“就算是找到了工作,她也应该告诉我才对,这孩子……小谢啊,菲菲不懂事,因为从小就是我一个人带大的,她从小就对男人有一种抗拒感,所以有时候说话可能会难听一些,你也别见怪,她的心是好的,为了治好我这病,她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呢。”

    “阿姨你放心,我从未怪过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权利,就算俩个人在一起,其中一个人也绝对不是另外一个人的附庸。”谢无忌说道。

    朱阿姨看到谢无忌心情也好了一些,她笑道:“好了,你还没吃完饭吧?来来来,阿姨请你去吃面,放俩个大腰子,嘿嘿……”

    “阿姨,我吃过了,那个……我送你去找菲菲吧,现在她找了一个新的地方。”谢无忌说道,因为谢无忌知道朱菲菲新搬进去的地方,并不是谢无忌偷偷跟随探查,而是谢无忌之前并未删朱菲菲的微信好友,朱菲菲经常炫耀她的新房子。

    当然谢无忌也很明白,那房子必然是邹老板给的。

    “那,那好吧。”朱阿姨说道,她显得有些拘束,“我说小谢,是不是菲菲和你有了什么矛盾?”

    “到地方再说吧。”谢无忌叹了口气,到底眼前善良的阿姨,他也不忍心直接去打击,等到她见到了朱菲菲,也许这一切便会稍微好一些。

    想到这里,谢无忌也加快了脚步,因为晚上打车很堵,所以他也没打车,步行反而更快,三环内的交通就是这样,一到下班的点,不管是大道还是小道,都会堵成长龙。

    来到了一个高档的小区,谢无忌看到看门的是一个高大的男人,谢无忌说道:“大兄弟,能开一下们么?我们去探亲。”

    “不好意思,你们有没有门卡?又或者你们联系一下业主,只要业主打我电话,你们就能进去。”

    那男人显然不愿随便放人进去。

    当然这也不能怪这个保安,因为这也是职责所在。

    但谢无忌这时候用了能力,他将灵气压了过去,一字一句的说道:“开门。”

    保安身躯一阵,此时额头的汗水也是遍布落下,他瞪大了双眼,死死的看着谢无忌,双手竟然情不自禁的就打开了大门。

    这也让他本人懵了。

    “我这是在做什么,我怎么开门了?”保安看了一眼谢无忌进去的身影,本想着去追,但他不想再次遭遇刚才的感觉,当即打开了对讲机,“报告总台,有一个不明身份的男人进入了小区里面,我看他似乎不是小区的业主,你用监控严格监视一下,对对对……是一个穿着蓝底方格的青年,看起来约莫二十出头。”

    谢无忌修道之后,整个人看起来自然更年轻了。

    朱阿姨紧紧跟在了谢无忌的身后,俩人来到了一栋小高层里面,小高层有三十层楼,从下看上去,就像是黎国的通天塔一样,当然通天塔比这个高层更加的有气势。

    俩人来到了三十层楼,因为谢无忌记得很清楚,朱菲菲晒照的时候,喜欢将她的露天阳台拍出来。

    要知道自带露天阳台的顶层风景自然是无比的秀丽。

    “开门。”谢无忌按了一下门铃,门铃没反应,他又敲了一下门。

    但里面依然没什么反应。

    “小谢,她不在吗?”朱阿姨紧张的说道。

    谢无忌叹了口气:“可能和她的男朋友去其他地方旅游了吧……”

    这句话说出来,朱阿姨立刻呆愣在了原地,朱阿姨嘴唇哆嗦了一下:“小,小谢,你是说……你是说她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不是你么?”

    “其实这事情也复杂,是我没用。”谢无忌咬了咬牙,将这事情缓缓的交代出来了,他说的尽可能的委婉,毕竟这是真相,他一直欺瞒下去也是对朱阿姨不尊重。

    有些事情长痛不如短痛,该说出来就说出来,也让大家痛快一点。

    就比如现在很多夫妻都已经是人在一起,但是心却在两处,为了孩子,他们选择讲究这一辈子,其实这也是害人害己。

    倒不如及时分开,然后给孩子坦白一切,去寻找新的生活,这也是对孩子的负责,要知道孩子在一个没有爱的家庭里面长大,那是最残忍的事情了……

    “怎么会这样……”朱阿姨听到了这些事情之后,她潸然泪下,她捂着嘴巴说道:“这孩子一直以来都不会欺骗我的,现在她……她怎么能够做这样的事情……”

    就在这时候,忽然房间里面传来了一声巨响。

    谢无忌大惊,朱阿姨也大惊起来。

    谢无忌知道这里面有人,难道说朱菲菲一直以来都在里面,她在做什么呢?谢无忌一咬牙,当即就快步的闯了过去。

    但是谢无忌的碰撞,却让防盗门开始响起了警报。

    “可恶!”谢无忌捏紧了拳头,心说这防盗门用寻常的办法肯定是打不开的,于是他后退了几步,忽然就冲了过去。

    靠山撞!

    那防盗门被直挺挺的撞在了一边,门框都歪斜了。

    而在里面,谢无忌看到了一个消瘦的不成样子的女人,正在地上苟延残喘的呼吸……

    “菲菲!”朱阿姨飙泪飞奔过去,一把扶住了这女人。

    若不是抬起身体,谢无忌还真以为朱菲菲不是本人,但是将她扶起来之后,谢无忌就看到了这朱菲菲已经不成人型了。

    她的两节手指已经没了,此时的她骨瘦如柴,在地上挣扎的样子相当的悲惨。

    “妈……妈呀!”朱菲菲歇斯底里的大叫,与此同时,朱菲菲也看到了谢无忌。

    谢无忌看着这里的一切,微微皱起了眉头。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朱菲菲朝着谢无忌大叫。

    朱阿姨抱着女儿哭道:“我的儿啊,你这是怎么了,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我的儿哟,我可怜的儿哟!”

    “他们挑断了我的手筋脚筋,妈,你别看我,别看我啊……”朱菲菲哭得非常狼狈,长久不洗的身体,闻起来是一股恶臭的味道。

    谢无忌说道:“是邹天华弄的?”

    “他欺骗了我,他说我跟他在一起,他就离婚!他是个大骗子,是他老婆,他老婆发现了我,就带着手下的人过来折磨我,邹天华已经两个月没有来看我了,我……”朱菲菲歇斯底里的哭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