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49.无忌下落不明,东门逼妹嫁人

    “嗨呀!”

    百里青烟朝着力千钧杀了过去,然而力千钧的头顶忽然出现了一双犄角,力千钧只是微微低下了身体,犄角便已经穿透了百里青烟的左右胸!

    完全刺透!

    “等级实在……相差太大了。”百里青烟吃力的说道,他咬牙一翻身,两道血柱从他的胸口喷出来。

    而力千钧身上肌肉块块隆起,宛如一个肌肉怪兽一样:“真险,若是老夫没有及时用妖灵的能力,恐怕真的就被你打伤了!”

    “无忌,快走,这个人太强大了……咳咳,他比东门雍还要厉害!”百里青烟吃力的说道。

    割掉烦恼根的百里青烟能够轻易对付东门剑豪,却无法逼近力千钧,显然这让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

    力千钧再度恢复了原来样子,头上的犄角也消失了,一步步的朝着俩人走过去。

    “既然你俩冥顽不灵,那也罢,先杀了你们,再看看你们身上到底还有什么东西!”说着,力千钧的表情也狰狞了起来。

    谢无忌当即拿起了古镜,他再次朝着力千钧挥舞了过去,却不料那古镜不再发光了!

    “这个笨蛋,你已经将那灵器的力量暂时耗尽了,你那镜子也是一件破损的灵器!”在谢无忌丹田内的不死鸟说道。

    谢无忌道:“还有什么办法……能够反击么?”

    “你不是想死么?”

    “我死不要紧,但是没必要拉着百里青烟跟我一起死,他为了鼓励我才这样的……”谢无忌说道。

    “你不是还会那什么剑阵么?”不死鸟提示道。

    谢无忌虎躯一震,当即想了起来这档子的事情。

    但是三十六小剑阵谢无忌也不知道威力如何,但眼下只能死马当做活马医了。

    他摇摇晃晃的起来,说道:“住手,力千钧,你休想再伤害青烟一根毫毛!”

    碰!

    百里青烟被踢出老远。

    谢无忌看到百里青烟的惨状,呜呼一声,当即就将三十六把灵蛇剑给拿了出来。

    “哟呵,你不单单是有魔音坊的灵器,你竟然还有蛇岛那帮骚娘们的灵气?哈哈哈,我看你根本就是一个小偷!”力千钧说道。

    “是么……”谢无忌将三十六把灵剑控制起来,以此排列。

    赫然三十六把灵剑竟然组成了三十六小剑阵!

    当这个剑阵初见端倪的时候,力千钧瞳孔剧烈收缩:“果然我在擂台上看到你那剑法不是我烟花,你到底是什么人?”

    “窃人宗门,盗人宝物,你还有脸说别人?”谢无忌当即挥舞双手,而这三十六把灵剑忽然在天空中开始盘旋了。

    三十六把灵剑好大的阵势,竟然在天空中不住变幻,最后按照三十六天罡星的阵势排列,剑锋全部指向了力千钧!

    力千钧大为吃惊,脸色一变:“果然是仙天剑阵,你竟然是仙天剑派的残余?你到底是不死长生宗的人,还是仙天剑派的人?!”

    “不愧是掌门,竟然还能知道这件事情……仙天剑派……万古长存!”谢无忌嗷嗷一叫唤,将三十六把灵剑全部透支过去。

    东门剑豪怒喝道:“力掌门,我来助你!”

    说着,东门剑豪已经将自己的十把飞剑飞射了过去。

    一眨眼,十把飞剑已经逼近了剑阵,东门剑豪的脸上也浮现了兴奋的笑容。

    但是他的笑容很快就僵住了,因为在三十六小剑阵的剑网之下,十把飞剑犹如云层下的蝼蚁,在还没有逼近的时候,就被强大的剑阵威压给压成了齑粉!

    三十六小剑阵化作了一阵流光,朝着力千钧飞射了过去。

    力千钧一咬牙,忽然拿出了一面盾牌:“可恶,原来你是仙天剑派的残余,祖师爷有令,一旦看到仙天剑派的残余,力斩不饶!”

    说着,盾牌已经变大了好几倍,这是一面鬼面盾牌,一看就知道是一件非常了得的灵器。

    但是三十六小剑阵的剑光却像是加特林的机枪一样,扭转在一起,朝着力千钧开展了密集的扫射!

    天空乌云滚滚,雷声阵阵,仿佛天空也被谢无忌的怒火给牵引。

    但是谢无忌却感觉到巨大的灵气反噬将他包围。

    噗!

    盾牌被刺透,被瓦解,正当剑光要伤到力千钧的时候,忽然这三十六小剑阵已经开始自行溃败了。

    因为谢无忌的能来无法坚持下去,他本身灵气的储存量就已经不多了,此时已经是透支着战斗了。

    谢无忌当即就被反弹了出去。

    而这时候力千钧兴奋的大笑:“仙天剑阵不过如此!”

    正当他要下杀手过去的时候,忽然一群黑衣人已经凭空出现,这些黑衣人投掷了大量的烟雾弹,立刻将四周围的一切都给遮挡住。

    “可恶,别跑!”力千钧哪里想到谢无忌竟然还有帮手,这脸谢无忌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有人帮助!

    烟雾过后,现场已经没有多少人了。

    而东门剑豪这边愤怒的大叫起来:“哇呀呀呀,谢无忌,你出来!”

    然而谢无忌却早已经不知所踪了,不知生死,就连百里青烟也不知所踪了。

    “贤侄,带着你父亲的遗体先回住处,我立刻派人统治黎国陛下,让陛下全国通缉谢无忌还有丁德胜!”力千钧恶狠狠的说道。

    “请力掌门无论如何都要帮助我爹报仇,我今后愿意为力掌门做牛做马!”东门剑豪咬牙切齿,身体更是气的发抖。

    “拿着断臂,极仙宗有高超的大夫,会帮你重新接上这条手臂的。”力千钧瞥了一眼东门剑豪。

    东门剑豪恭恭敬敬的答应了。

    ……

    而另外一边,笼子里面关押着烈焰妖鸡,在笼子面前,则是李大嘴。

    李大嘴盘腿坐在地上,脸色是无比的震撼:“怎么可能,无忌兄弟这么会背叛丹霞宗,他对丹霞宗的忠诚是众所周知的!”

    “李兄弟,我知道这件事情你也很难接受,但是谢无忌一直以来都和丁德胜有关系,现如今我们只要有谢无忌的妖兽,找到谢无忌也是时间问题。”东门剑豪说道。

    此时东门剑豪的一条手臂已经被接上。

    李大嘴沉默很久都没说话,东门剑豪拍了拍李大嘴的肩膀,摇头叹息便走开了。

    回到了屋子里面,妹妹东门纤云守着父亲的灵柩几乎是不停哭泣。

    东门剑豪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就在他去极仙宗的时候,遇到了力千钧,力千钧提出了一个要求,东门剑豪虽然犹豫,但还是接受了。

    “妹妹,有一件事情我得跟你说。”东门剑豪咬了咬嘴唇,但还是开口了。

    东门纤云以泪洗面:“哥,怎么了?”

    “哥打算将你嫁给极仙宗的少东家力无穷……”东门剑豪一字一句的说道。

    东门纤云娇躯一颤,她猛的回头:“爹爹尸骨未寒,你就逼我去嫁人?”

    “纤云!你能不能不要任性了?!现在丹霞宗危在旦夕啊!七大长老全部随着丁德胜下落不明,而作为掌门的爹被谢无忌暗算身死,整个丹霞宗已经是危如累卵,摇摇欲坠,如果我们不能跟极仙宗这样的大门派攀上关系,你认为丹霞宗以后还能在云上国生存么?!”东门剑豪大吼了起来。

    东门纤云可是从未听到自己亲哥哥吼自己,吓得她花容失色。

    东门剑豪也意识到自己口气有点重了,便说道:“对不起,我是太急了……但是妹妹,你我都是爹爹的孩子,爹爹辛苦成为丹霞宗的掌门,这一份基业我们要守住了,而且力无穷也是个正人君子,我们跟他们成为亲家,起码能保住丹霞宗生存下去……”

    “哥,你让我想想,你让我静静好么?”东门纤云擦了擦眼泪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