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37.东门剑豪对青烟,无忌竟然斗蛇仙

    这一刻,不管是男人女人都站起来了。

    男人们惊叹这张面庞的美丽,而女人们更是羡慕这张脸蛋的绝尘。

    百里青烟面无表情,依然是死死盯着眼前的锁男,但是锁男已经愣了,乘着锁男愣神的功夫,百里青烟直接挥舞手上的藤蔓,将那锁男结结实实的缠住,然后丢向了擂台的外面!

    “我已经爱上她了……太美了,这么美丽的容貌,她是天仙下凡么?”

    “我从未见过这么美的人儿……她……她难道真的是仙女?”

    “不行了,我不行了!我的手,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解开我的腰带,为什么捋起来了,我打你!打你!住手啊!”

    满场上下的人全部都站了起来,惊叹的看着百里青烟。

    百里青烟自然不想在人前那么高调,当即一转身,将天上落下来的面纱抓住,重新戴在了自己的脸上。

    锁男躺在地上,他看着天空,此时一抹微笑更是出现在他的脸上:“妈妈,我恋爱了……”

    东门剑豪这边则是和郝棒打的三进三出,俩人各不相让,精彩绝伦的打斗,用人们的话来说那就是硬汉之间的较量!

    每一下都包含着男人只见的阳刚之气。

    郝棒一边来回招架,一边说道:“喂,那姑娘是谁?”

    “什么?”东门剑豪挥剑弹飞了水火棍。

    郝棒拿着水火棍又攻击了过来,无穷无尽,不死不休:“我是说玩藤蔓的那个姑娘……”

    “他才不是姑娘,他是爷们,和你一样,都是带把的爷们!”东门剑豪说道。

    郝棒大吃一惊,可就在这吃惊的时候,东门剑豪飞剑压制,郝棒目瞪口呆,他连连后退:“这,这不可能啊……怎么会……”

    “就是这样,如你所见。”东门剑豪说道,“当然,他有一张脸女人都为之疯狂的面孔,但这也不一定是好事。”

    “嗷嗷嗷,我不信!”郝棒忽然发狂了似得,朝着东门剑豪展开了绝伦的攻击。

    两人激烈的交战也是引得观众们纷纷喝彩,毕竟之前的决斗都太过诡异,真本事上阵的没几个人。

    尤其是现在在擂台的一角,小诸葛和计连城还在下棋,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郝棒也是双妖灵,他水火棍也是包含两种妖灵,一个是火蜥蜴,还有一个冰蜥蜴。

    只见那棍棒缠绕着寒冰和烈焰,两个互相矛盾的东西彼此缠绕,当即就朝着东门剑豪砸了过去。

    东门剑豪也看出了这一招的离开,当即一个闪身过去,将手中的飞剑全部抛向了空中。

    “剑狼!”东门剑豪怒喝一声,只见在他的身边出现了十条通体冰蓝的大狼,那些个狼跳到了空中,在空中咬住了这些个剑柄,朝着郝棒杀了过去。

    郝棒哈哈大笑:“终于是逼出你的妖灵能力了吧,但我的能耐还不止于此!”

    说话间,冰火蜥蜴竟然都凝结成了实体,冰蜥蜴肋下出现了肉片一样的薄蹼,忽然张开就挡下了进攻而来的剑狼。

    而火蜥蜴朝着东门剑豪攻了过去。

    “你的招数我已经看破了!”郝棒很得意。

    东门剑豪却笑了:“我只用了一个妖灵的能力,但你却用了俩个。”

    “什么?”郝棒大吃一惊,正要放手,但这时候他的身后传来了一声鹰泣,只见一头浑身漆黑的老鹰俯冲下来,双爪如同刀片一样,破开了冰蜥蜴的防御,直接抓住了冰蜥蜴朝着天空丢去。

    没有了冰蜥蜴的防护,忽然那些剑狼的攻击,全部满打满算的落在了郝棒的身上。

    郝棒被打的稀里哗啦,滚下擂台立刻昏死了过去。

    周围也是欢呼起来,每一个人都聚起了拳头为东门剑豪叫好。

    “我在此宣布,这一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小诸葛和计连城俩人全部出局,因为俩人下棋超过了五个时辰!”大太监上场说道。

    但这时候在场内的俩人却依然没有回头,而是全身心的将心思沉入在棋盘之中。

    下一轮的比赛也很快进行抽签了,因为小诸葛和计连城俩人被判失去资格,所以即将进行的也就是五场比赛。

    最巅峰的五个弟子自然是要觉出来了。

    谢无忌也是心情忐忑,来到了擂台上面。

    大太监瞥了一眼小诸葛俩人,似乎并不急着将俩人送出去,而是将俩人连同擂台放在了整个会场的边缘地带,让他们继续下棋。

    “第一阵,丹霞宗的百里青烟对阵丹霞宗的东门剑豪。”太监扯着嗓子说道。

    此话一出,谢无忌也惊得看向了太监:“这不对啊,怎么让我门派内部争斗呢?”

    “谢公子,全部都是即时抽签的,运气如此,咱家也是毫无办法。”大太监说道。

    “第二阵,极仙宗的力无穷对阵兽王山的凌云奇。”

    “第三阵,将军府的郝浪对付万妖殿的徐浪。”

    “第四阵,魔音坊的且歌对阵残月神教的月纤尘。”

    “第五阵,丹霞宗的谢无忌对阵蛇岛的蛇仙子。”

    “蛇仙子?”谢无忌惊呆了,他说道,“这是不是搞错了?蛇仙子那可是射到的岛主,你让我一个弟子去对付别人掌门?”

    大太监微微一笑:“蛇岛的蛇仙子虽然是岛主,但是她也是二代弟子,更何况她现在还没有正式继承深渊蛟,所以不算是蛇岛的正式岛主,最多是代理岛主罢了,实力的话,也是属于二代弟子的层面的。”

    谢无忌心乱如麻,心说蛇仙子的能耐可是非常了得的,自己一照面就对付蛇仙子,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挑战。

    第二轮的战斗是傍晚进行的,所以此刻众人也是先回去吃饭,吃好饭再来比赛。

    谢无忌在一边吃泡面,泡面上还放了一个肉包子。

    “谢大哥,给你,这个饼子是新烙的,里面是你最爱吃的肉馅。”东门纤云说道。

    谢无忌说了声谢谢,正好看到旁边东门剑豪和百里青烟站着。

    东门剑豪说道:“没想到咱们这么快就碰头了,这一下得好好的决出到底谁才是丹霞宗的第一弟子。”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谢无忌叹了口气。

    然而这句话自然是被东门剑豪听到了,东门剑豪浑身一震,然后复杂的看向了百里青烟。

    恰恰这时候的百里青烟也是停顿了一下,就没在说话。

    只是不仅仅是百里青烟,还有东门雍,东门雍很惊叹于这句话的巧妙,他看向了大长老丁德胜,虽然丁德胜没有去看他,但就在那一瞬间,忽然丁德胜脑海中出现了画面。

    那是在一个悬崖之上,年轻的丁德胜对着东门雍说道:“师弟,你快走!快点走啊!这个对手由我来对付,你去跟我爹说,我回不去了,下辈子再做他儿子!”

    “丁师兄,咱们一起长大,掌门师尊是我的恩师,也是你的父亲,你要说你就亲自回去跟他说,我不会替你传话的!”年轻的东门雍有些愣头愣脑,但是这一句话却让丁德胜眼睛里面含着泪。

    正好这时候远处传来了一睁呼喝,仔细一看原来是丁玄明。

    丁玄明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就是一个非常英俊的小伙儿,他提着剑,一只手流淌着血:“大哥,东门师兄,就让我们三将这家伙好好处决吧!他杀了我们这么多的师弟,我要他偿命!!啊呀呀呀!”

    “哈哈哈,就你们三个小娃娃想要对付我?”三人围住的巨汉哈哈大笑,他青紫色的皮肤,身上沾满了鲜血,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恶魔。

    但三兄弟却是共同进退,拼尽全力朝着巨汉发动了攻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