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36.诸葛连城棋对棋,面纱撩起赛天仙

    谢无忌获胜之后,计连城和邹英俊陷入了苦战之中。

    两人运气非常之差,因为邹英俊面对的是极仙宗的大弟子,浑身刀枪不入的力无穷,一身岩石铠甲,也是让邹英俊无从下口。

    他的嘴巴已经红肿的跟香肠香肠似得,十分狼狈。

    “从一开始我就不接,为什么你那么喜欢亲我的铠甲呢?难道说你爱上了我这一身铠甲?”力无穷说道。

    邹英俊擦了擦嘴巴说道:“我喜欢,你管不着!”

    “那你应该去亲地板,地板也是石头做的,我这铠甲也是石头。”力无穷说道。

    “哼,我才不稀罕!”说着邹英俊再次游走了起来,企图找什么机会。

    他心里嘀咕,难道这一身铠甲是全复式的么,真没有一个空隙能够让他吸血?在良久的观察之后,他发现在力无穷的腹部、腋下还有裆部都有一些空隙,这些空隙也是为了能够灵巧的活动关节,所以也就没有覆盖铠甲。

    “有办法了!”邹英俊缓缓的逼近力无穷,力无穷很惊讶,邹英俊在面对自己这么强悍的对手,竟然还没有任何的妥协,也没有认输的迹象。

    “看来真得好好惩罚你才行!”力无穷说着,手上的石剑已经高高举起。

    “展翅!”邹英俊伸展双手,只见他的背后迅速的出现了两对翅膀,那翅膀忽然震动了起来,竟然带着邹英俊来到了空中!

    力无穷抬头看着邹英俊,他冷笑道:“以为来到了空中就安全了么?幼稚!”

    说着,力无穷的手上出现了无数的石子,他怒目一瞪:“石丸!”

    大拇指和中指掐住了一颗石丸,然后是石子发力,将那石丸射了过去,那石丸犹如一枚子弹一样,立刻射穿了邹英俊的腹部,腹部出现了一个血洞。

    “呜呼……”邹英俊咬着牙忍受着剧痛,他冷笑道,“我可不会那么轻易被打败的!”

    “是么……”力无穷冷冷说道,手中的石丸就像是机关枪一样激烈的射了出去,打的邹英俊全身上下都是伤痕,他终于忍受不住,落到了地面上。

    力无穷看着趴在地上如同死狗一样的邹英俊,他走过去说道:“很顽强,但你不是我的对手。”

    “我啊,一直在等这个机会!”邹英俊猛然抬头,嘴巴就像是一根长针一样,刺向了力无穷的铠裆。

    这时候的力无穷如何能够想到,邹英俊身中重伤就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但是邹英俊用吸血长针刺中的地方有些微妙。

    “噗呲、噗呲……”

    大口大口的血液,被邹英俊给吸收了过去,但邹英俊很快就发现,这味道不对劲,恰恰这时候的力无穷一脸的销魂:“小子,你竟然……你胆敢……呜呼,痛快!”

    邹英俊一边吸收,而力无穷也仿佛十分陶醉这种感觉,嘴角口水都流淌出来了,双眼翻白,仿佛是要升天的节奏。

    忽然,力无穷怒目一瞪,身体猛地向前顷去,而邹英俊也是捂着喉咙,他没想到,不知道是什么血液或者是神秘液体,忽然通过了自己的吸血长针朝着嘴内猛灌!

    “吨吨吨……”

    邹英俊呜呼一声,向后叹了过去,他倒在地上也立刻昏死过去,嘴巴就像是喷泉一样,不断的向外吐着类似于石灰水一样的东西……

    力无穷有些恋恋不舍,但还是将邹英俊丢下了擂台,并没有对他进行下一步伤害:“多谢款待……”

    这边邹英俊惨白,而计连城面对的对手,赫然就是极仙宗“文”字担当的小诸葛。

    小诸葛自然是他的外号,因为他姓诸葛,至于前面为什么有个小字就没人知道了。

    这边计连城和小诸葛面对面站着,两人互相看着,小诸葛说道:“你我都是精通谋算之人,不如一盘棋定输赢如何?”

    “我正有此意,哈哈!诸葛兄请!”

    “计兄请!”

    俩人盘腿而坐,拿出了棋盘开始下棋。

    周围的观众,每一个人都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这是要下棋?”

    “是啊,貌似是要下棋……”

    “好没劲啊……”

    “的确……一点都不精彩。”

    从上午一直到下午,其他擂台的胜负早已经分了出来,但小诸葛和计连城之间的较量却还没有分出上下。

    “啊……”谢无忌打了个哈切,“这一觉真香?是不是该吃午饭了?”

    “差不多了吧,但是擂台上计师兄可还没有分出胜负,这……”东门纤云担心不已。

    谢无忌也是十分汗颜:“这比的是耐心啊……”

    虽然擂台上的俩人沉迷在棋盘上的精彩,但是棋盘外的人,却都一个个十分无奈。

    这时候大太监看不下去了:“丹霞宗的计连城和极仙宗的小诸葛是以下棋的方式决输赢,所以俩人以日落为限,若是还不分胜负,那就判定皆负,本组另外五组可以上台比赛了。”

    百里青烟和东门剑豪也上擂台比试了。

    谢无忌看了看计连城,心说这家伙也真有耐心,反观百里青烟的对手却是颇为强大。

    这是一个用锁链的人。

    “在下陈锁,人称强人锁男!”对面的一个青年说道,他身高七尺,长相英俊,双臂各缠着一条巨粗的锁链,在空中霍霍挥舞。

    “丹霞百里青烟。”百里青烟十分痛快的介绍自己,自己也摆了一个起手式。

    另外一边,东门剑豪对阵的是将军府的郝棒,郝棒咬着牙,手持水火棍,显然是非常忌惮东门剑豪。

    “你不是我对手,你最好立刻下台。”东门剑豪双手负在身后。

    “我兄弟郝南仁是被你家谢无忌救的,但别以为我们欠你人情我就会手下留情,来吧,我会赌上将军府的威名!”郝棒缓缓说道。

    “来了!”东门剑豪一个俯冲过去,单手擒拿郝棒,那郝棒拿起了水火棍,冷声说道:“真是小看人,我会逼你拿出武器的!”

    两人立刻交战在了一起,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打了十数个回合之后,东门剑豪眯起了眼睛,发现眼前之人能耐非常,他剑指一束,忽然背后的剑匣打开,十把飞剑全部朝着郝棒飞了过去。

    郝棒拿着水火棍到处格挡,将飞剑全部挡在了外面,他哈哈大笑:“看吧,我不仅仅能够逼你使用兵器,我还能够战胜你!”

    而在角落的擂台中,计连城依然在和小诸葛下棋。

    “真吵。”计连城说道。

    小诸葛也说道:“是啊,吵死了。”

    ……

    百里青烟的藤蔓,和锁男的锁链缠斗在一起,显然锁男也是非常了不起的人物,那铁索被他挥舞的就像是手臂的眼神一样,两人都是中距离的进攻,锁链和藤蔓互相抽打,只打的俩人周围火花飞舞,噼啪不断。

    忽然,百里青烟回头一挥手,袖子里面飞出了数条小蛇,那些个小蛇从四面八方围向了锁男。

    锁男并不危机,不怒反笑:“来的好,来的好啊!”

    他一翻身,从领口也出现了一条蛇,但这是眼镜蛇,众所周知眼镜蛇是吃蛇的,以同类为食物,所以那眼镜蛇出来之后,也是咬向了那些小蛇。

    没想到妖灵之间的打斗,竟然让锁男占据上风。

    谢无忌这边也是看得提心吊胆,心说这人了得,和百里青烟不相上下。

    这也难怪,从一开始的两百多人,现如今只剩下二十二个人,这二十二个人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武功和实力都不会太差。

    “你以为我就这样的能耐么?!”百里青烟冷声说道,忽然她回眸一掌,拍向了锁男,恰恰锁男双锁链抽打了过去,不曾想那锁链钩其了百里青烟的面纱。

    面纱飞舞,百里青烟的真面目出现在人前,当人们看到百里青烟的容貌之后,整个会场都鸦雀无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