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32.百里不战而胜,无忌智取王孙

    第二轮比赛一开始,谢无忌看到头九个擂台中,竟然有百里青烟的比赛。

    百里青烟一上场,全场的男弟子都沸腾了!

    “藤蔓男来了!老天爷,精彩的要来了!”

    “哇塞,上场的依然是红尘谷的美女,我等可是有眼福了,哈哈哈!”

    “太棒了这个安排!”

    百里青烟面无表情,淡漠的看着眼前的对手。

    恰恰这个对手正是谢无忌的熟人海棠。

    海棠眉头紧皱,一张俏脸也是绷得紧紧的,她咬着贝牙说道:“你们丹霞宗的弟子除了谢师兄之外,其他都不是什么好人!”

    “你认识无忌?”百里青烟缓缓说道。

    海棠双手叉腰:“那是当然,谢师兄温柔体贴,还烧的一手好菜,简直就是人中龙凤,不过你就太差劲了,竟然用那么下·流的方式比武!”

    “那是我的妖灵,不论对手是男是女,我都会照常战斗的。”百里青烟一甩手,袖子里面出现了大量的藤蔓。

    这些个藤蔓都是显得十分诡异,让人发指的是,藤蔓的末端竟然圆润润的,还带着汁液!

    海棠看的头皮发麻,她想到了之前张妮妮的惨状,当即后退了两步,她可不想被折腾的那么惨,因为当时张妮妮下台之后,浑身抽搐不已,还连呼了几句要升天了,可想而知,她遭遇的折腾是多么的惨烈。

    “我……我齐全!”海棠说道。

    此话一出,周围人都大惊了,观众老爷们也是一个个大叫了起来。

    “不能啊,这么漂亮的妹子,怎么说认输就认输了,这还有没有天理了啊!”

    “老天爷,好不容易看到藤蔓男出场,结果是不战而胜?”

    其他擂台上的战斗异常激烈,但似乎百里青烟的风头盖过了周围一切。

    另外一变邹英俊和对手打得有来有回,那对手已经被炸的全身都是血窟窿了,对方是崩山派的弟子,擅长崩山掌,每次崩山派的弟子攻向邹英俊,邹英俊就会才用换血的方式跟对方打斗。

    那人都被吸成人干了,憔悴的说道:“你丫的神经病啊,动不动就吸人血液……”

    “我吸我愿意!你管不着!”邹英俊说着再次过去,嘴巴忽然变长了一根吸管,然后扎入了对方的肚皮里面,咕咚咕咚又是一阵乱吸。

    那人已经皮包骨头了,黑眼圈也是极重,看起来都要死了,但那人也很坚强,不管如何凄惨,就是不肯认输。

    邹英俊呲溜一声收回了嘴巴,他虽然叫做邹英俊,但却长得让人不敢恭维,似乎和英俊二字也搭不上关系。

    此时崩山派的弟子驻着一根短棍,如同一个垂暮的老人一样,站都站不稳了。

    “刚上台的时候,我还是个四百斤的胖子。”那人憔悴的说道。

    “难怪那么多油。”邹英俊汗颜道。

    这时候已经胜利的百里青烟看不下去了:“英俊,送他下台,再吸下去,他就得死了,真的变成干尸了!”

    邹英俊无奈,朝着那“干尸”吹了口气,那干尸就向后仰去,然后崩山派的弟子连忙过来强求,朝着邹英俊一阵大骂,说邹英俊就是个吸血鬼。

    而邹英俊得到的这个吸血鬼的外号,在此一战之后,也立刻传开了。

    在所有弟子中,最不想遇到的人便是邹英俊,第二个就是百里青烟,都是丹霞宗的奇葩,当然还没有谢无忌上场。

    谢无忌上场之后,是和东门剑豪一起上台的,东门剑豪自然是没话说,面对的对手是一个金丹期的弟子,几乎是一边倒的碾压,他依然没有动用武器,而是赤手空拳。

    谢无忌面对的这个对手则是非常特别,乃是极仙宗目前的第三内门弟子,赵王孙。

    赵王孙手持一把门板大刀,看起来是十分威武,身高三米,身体强壮,如同一头狗熊一样,身上还穿戴了一身黑色的铠甲,一看就知道这赵王孙是一个注重力量的人。

    赵王孙看到了谢无忌,他笑道:“原来是你,虽然说上一次你立了头功,救了大家,但是你现在的对手是我,我劝你还是投降!”

    看到谢无忌对阵赵王孙,这里的观众也都是黎国的人,所以对赵王孙很熟悉。

    “这小子竟然对阵赵王孙,这赵王孙可是号称人肉投石车啊,力大无穷!”

    “赵王孙是属狗熊的,我看那小伙子得倒霉咯!”

    “我看不一定,也许小伙子还藏着不得了的本事呢?”

    谢无忌也是不敢小看,但是在丹霞宗这边就议论开了。

    计连城靠在了椅子上,表情显得十分凝重:“如果单单说力量的话,这赵王孙可是在所有弟子中数一数二的,传说他能够扛起最沉重的断龙石,而且手能弯曲一把铁犁,此人有无双的力气,怕是无忌得吃亏啊……”

    “先看着吧,我相信无忌,这小子总能给人惊喜。”被缠的如同木乃伊的杨红柳对谢无忌信心满满。

    谢无忌掏了掏耳朵,朝着赵王孙说道:“如果我是你,我会立刻投降,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哈哈哈!”赵王孙大笑起来,“小家伙还真会开玩笑,但玩笑毕竟是玩笑,你想要胜我,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请赐招吧!”

    实际上谢无忌心里慌得很,暗道对方是元婴期的高手,真要是对付上了,岂不是鸡蛋碰石头?

    莫非自己得拿出压箱底的功夫,将那三十六小剑阵施展一下?

    谢无忌正在犹豫之间,殊不知,赵王孙心里也没底,赵王孙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当初谢无忌在通天塔上,孤身一人闯入龙潭虎穴,然后破除了这禁飞大阵。

    这禁飞大阵就连自己师父他们也都找不到阵眼,而谢无忌却在一个时辰之内破掉了,如此的能耐恐怕也已经旷古烁今了吧!

    在赵王孙的心里,其实早已经将谢无忌拉到了力千钧一样的层次。

    场上的战斗已经开始了,谢无忌额头上也流出来汗水,气氛十分紧张。

    “去死吧!”赵王孙怒喝了一声,拿着巨剑就要上去。

    “等一下!”谢无忌伸出了手说道。

    赵王孙赶忙站住了脚步,他心中暗惊,心说这谢无忌难道一开始就打算不留手了?自己身为极仙宗的三师兄,所以若是在擂台上失败,可想而知自己的名声会跌落到如何境地。

    所以赵王孙心里更加的忌惮,他不想自己露出一丝破绽。

    “你……你是要交代遗言么?不过你放心,我不会伤你性命,毕竟你也是大家的救命恩人。”赵王孙道。

    谢无忌眯起了眼睛,歪着脖子上下一看说道:“你有毛病,我不跟病人战斗。”

    “你才有毛病呢,你们全家都有毛病!”赵王孙大骂,但是赵王孙仔细一想,难道说自己多年的隐疾给他看出来了?又一次历练时,自己的左股骨被一头熊妖给咬碎了,从那以后,自己虽然伤口愈合,但骨头却一直隐隐作痛。

    “你是说我哪里有毛病?”

    “你知道的,你又何必问我?”谢无忌心说好,因为这赵王孙上钩了。

    “你怎么会知道?”赵王孙警惕的看着他,的确他有隐疾,但却被谢无忌一眼就看出来了,他感觉到谢无忌这个人不简单。

    谢无忌哈哈一笑:“嘿,那就对了,我是丹霞宗的炼药师,所以我也许能够帮你,萍水相逢一场,我也不会见死不救!”

    “等等,你是说,我要死了?”赵王孙脸色惨淡了起来,此刻他对谢无忌深信不疑,因为自己有伤势这事情,就连力无敌都不知道这事情。

    “我猜想你桃花运一定不怎么样,这个病在深入下去,恐怕会影响你传宗接代的能耐,当然,现在你放心,你我在台上说话,周围人离我们远,我说的他们都听不见。”谢无忌说道。

    “什么?!”赵王孙大惊失色,因为左股骨的位置,正好离男人的要害不远,难道说是因为这伤势,引起了自己哪方面的恶化?

    要知道那是男人的自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