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07.白琉璃儿想外出

    “看呐,这是谁?这不是丹霞宗的东门剑豪么?”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谢无忌抬头一看,立刻就辨认出了,来人是万妖殿的弟子。

    这个人身高一米八左右,皮肤白皙,看起来颇为英俊,但是双眸之中却是包含了一种戾气,这让谢无忌这一桌的人看的颇为不快。

    东门剑豪说道:“徐浪,徐少宗主,许久不见,你发浪的性格还是没什么改变。”

    谢无忌自然不认识这个阴阳怪气的男人,而这时候计连城在谢无忌的耳边小声说道:“徐浪,万妖殿徐殿主之子,也是三品金丹,此人的修为很厉害,和百里师兄、东门师兄不相伯仲,尤其是擅长用毒。”

    一听到毒,谢无忌眉头一紧,顿时对其没什么好感了。

    对于谢无忌来说,毒这玩意儿太折磨人,自然是不太喜欢。

    徐浪拱手大笑:“想当初我万妖殿还没有被列入十大宗门之列,可现如今已经排名天下第十,而你丹霞宗是天下第九,你看着吧……到时候我们天下第十的位置就送给你们了。”

    说着,徐浪放声大笑,来到了另外一桌坐下,一同的还有万妖殿众弟子。

    别看这饭馆现如今大致和平,但其中暗流汹涌,谁都想给自己宗门挣点面子。

    “真狂。”东门纤云忿忿的说道。

    “他有狂的资本,徐浪手段残忍,死在他手上的人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了,而且他血祭的本事已经在万妖殿屈指可数了已经。”东门剑豪说道。

    计连城道:“现如今各家的首席弟子也都打算在这一次的比赛中打一个名次,上一次排名第一的首席是极仙宗,而这一次花落谁家都不好说。”

    “得,咱们还是当咱们的吃瓜群众,爱咋咋地!”谢无忌端起了饭碗,大口大口的朝着嘴巴里面扒饭。

    “谢大哥,吃鸡腿。”东门纤云从杨红柳的筷子下面掐走了最后一条鸡腿,杨红柳傻眼了。

    谢无忌笑道:“谢谢。”

    “唉,不是……我还没吃呢。”杨红柳说道。

    “那你早干啥了?”东门纤云说道。

    被东门纤云这么一说,杨红柳顿时也没了脾气,“得,小师妹你说了算,你说是不是,大师兄?”

    “吃饭,吃好了去休息。”东门剑豪说道。

    一众人吃饱喝足,也远离了这个是非地,回到了客栈,却发现有个宦官模样的人正在等众人。

    东门剑豪说道:“这位是……”

    “老奴是女帝驾前的大内总管,老奴叫做花骨朵,你们可以叫老奴花公公。”那太监说道。

    东门剑豪拱手道:“原来是花公公,有失远迎,还不知道花公公来到这里有何吩咐?”

    “哈哈哈,老奴奉了陛下之命前来,请谢无忌谢大公子过去。”花公公说道。

    众人看向了谢无忌,谢无忌这正啃鸡腿呢:“你们看我干啥?”

    “你和女帝认识?”东门纤云眯起了眼睛说道。

    谢无忌挠了挠脸:“嘛……这其中有点复杂,一时半会儿也解释不清楚,不过你们放心,我和女帝之间那可是相敬如宾,我绝对不敢有什么非分之想!”

    谢无忌知道,现如今还不能坦白这一层的关系,更何况他和女帝之间的关系似假非假,有些玄乎。

    东门剑豪笑道:“没想到你和女帝还有些交情,去吧,不过你得注意身份。”

    花公公捂嘴轻笑:“诸位放心,论身份,谢公子的身份可是尊贵无比!”

    “花公公。”谢无忌挑了挑眉毛。

    顿时花公公感觉自己说错话了,给自己嘴巴拍了一下:“老奴多嘴,老奴多嘴!公子这边请!”

    周围人都看傻眼了,要知道大内总管花公公相当于是女帝的贴身管家,此身份尊贵就算是东门雍看到了东门雍也得敬让几分,这时候花公公却对谢无忌如此尊崇,也是让众人有些莫名其妙。

    谢无忌这边来到了一处别致的花园,此时琴声悠扬,入耳动听,谢无忌抬头一看,却发现远处有个窈窕的丽人儿,正背对谢无忌,在一棵雪松下弹奏曲子。

    “皇姐?”谢无忌试探性的说道。

    那人立刻起了身,正是白琉璃,谢无忌抬起头来,与她目光相对,只觉这少女清丽秀雅,莫可逼视,神色间却冰冷淡漠,当真洁若冰雪,却也是冷若冰雪,仿佛是一个玉人一样。

    “无忌,你来了?”白琉璃起身说道,“这些日子可是让姐姐我想死你了,让姐姐看看,你是胖了瘦了丑了还是美了?”

    说着,白琉璃过去,对着谢无忌的脸就是一顿揉捏。

    谢无忌忙到:“大姐手下留情,要变形了,别别!”

    “噗哈哈……”白琉璃被谢无忌给逗笑了,“没想到你被选中来参加排名大会,不愧是我弟弟!”

    说着,白琉璃将谢无忌给抱在了怀里面,宠溺的抚摸着脑袋。

    谢无忌只觉得呼吸难忍,在丹霞宗青石板居多,但是他这个便宜姐姐白琉璃,那可是比宋小玉更加壮观,简直就是大G女神!

    不说貌美如花,尤其是伟岸的胸怀,更是让人招架不住。

    她将谢无忌往怀里面那么一搂,谢无忌只觉自己都呼吸不过来了,两片肉堵着他的脸颊,让他感觉到了一阵窒息感。

    “唔噗……姐,胸下留人,我快……快被憋死了……”谢无忌吃力的说道。

    白琉璃这才意识到,可对方是自己弟弟,她也不在意那么多,白琉璃笑着说道:“呀咧,小调皮,还知道占姐姐便宜!”

    “哎哟喂,我的亲阿姐,你这是谋杀亲弟啊,话说这里人怎么那么少呢?”谢无忌问道。

    白琉璃叹了口气:“四个大臣将我这边的人都带走,去和别的国家应酬了,我这边闷的慌,每天就是在这里弹琴看书,都憋出病了,这边听说阿弟你来了这里,姐姐我有个忙请你帮忙。”

    “大姐请说。”谢无忌说道。

    白琉璃悄悄说道:“带我出去,我也是头一回来到这龙城,心想这里如此繁华,到处走走也许能够找到什么启发,然后将大凉城乃至于整个云上国都好好整顿一番,就国力而言,黎国要比云上国好太多了。”

    谢无忌也知道当初白琉璃说的停战,那是因为黎国是整个天下的正中心,四面环敌,所以黎国跟云上国也是不得不停战的,不然两国打的两败俱伤,到时候别国趁机攻打黎国或者云上国,那都是说不准的事情。

    国与国之间都是有一个微妙的平衡。

    谢无忌为难道:“姐,现在带你出去,有些不好吧……你看呀,你是一国之君,倘若出去有个什么好歹,那可怎么办呢?”

    “不是有阿弟你保护我么?更何况你姐姐我啊,平时也练功夫!我这一套太祖剑术那可不是闹着玩的。”白琉璃说道。

    谢无忌还是不太愿意,毕竟身份在这里,谁能保证白琉璃安然无事?

    但是白琉璃似乎是铁了心了,她说道:“阿弟你再这么推脱,姐姐我可要生气咯!”

    “得,那阿姐你可要听我的,别乱跑,既然身为一国之君,你可是金圣之体,万万不能有所闪失!”谢无忌说道。

    “放心吧!”白琉璃俏皮的说道。

    旁边的花公公听不下去了:“殿下,陛下万万不可啊,你们这要是出去,四位大臣要招来了,老奴如何对他们说啊?”

    “阿公你就放心吧,我家弟弟武功盖世,有他保护我,准没事儿!”白琉璃说道。

    花公公咬了咬牙说道:“无忌殿下,您可千万要保护陛下周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