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00.绝世狠人丁德胜

    看到西门,东门雍心里已经知道了个大概,但这时候丁德胜先发制人:“掌门,你管教管教你的土地吧,之前是我抓住了西门,本打算为谢无忌洗脱罪名,岂料这小子反咬我一口,竟然联合西门这贼人,大闹我丹霞宗!”

    “我呸你个小蚯蚓,你丫的说话不经过脑子?若不是我发现西门,你早就将其杀害,你私自将西门囚禁在你家地下,你可以问西门,你对他做了多少让人发指的事情?!”谢无忌朝着西门使了一个眼神。

    西门当即躺在了地上,肥胖而丑陋的身躯竟然白了一个妖娆的美人卧,他哭泣道:“大长老你这个禽兽不如的东西,人家说了不喜欢男人,你却非要将我……呜呜呜,我嫁不出去了,大长老你负责!”

    谢无忌哪里想这西门无耻到这个地步,自己也得甘拜下风啊!

    大长老闻言一口老血喷了出来:“老子将你?老子将你如何了?”

    “大长老,你是长者,别老子老子的……”东门雍皱眉道,虽然大长老权势滔天,但说到底,东门雍才是门派的掌门。

    大长老一咬牙:“这小子诬陷我!”

    于是谢无忌将事情的来龙去脉仔细的说了一遍,但是大长老却非要说自己抓住了西门,然后想要给谢无忌洗脱罪名。

    一时间谁都各执一词,不分上下。

    “我看不如这样,大家先回去,穿上衣服在说话吧,堂堂丹霞宗,一大群人光溜着聚在门派广场,这是干啥?给人传出去就有失我们门派作风……”东门雍说道。

    此时粉尘也消散的差不多了,谢无忌来到了丹霞宗,本打算换衣服,但没想到粉尘的威力太大,自己衣柜里面的衣服也全部消融了,没办法,他只能用干草编织了一个草裙。

    恰恰这时候外面的弟子也都在为衣服的事情犯愁。

    “师弟,你这东西好啊,给我整一个!”杨红柳用花瓶遮住要害说道。

    谢无忌没法:“得,给你做一个吧。”

    “大哥,我闻到了一个商机……”这时候肥龙鬼鬼祟祟的过来,他身上披着树皮。

    谢无忌一脸无奈:“你这奸商,有缝就钻!”

    于是,接下去的几个时辰,肥龙带领了几个弟子,开始编造草裙,由于弟子们的备用衣服都已经被消融的一干二净,所以这草裙一下子就成了爆单商品,做多少能买多少。

    原来一个灵石十件,最后被炒到了一个灵石一件,一堆无用的干草,立刻就成了香饽饽。

    谢无忌这边在而是和众长老来到了掌门家的客厅里面对峙,地上还躺着一个全身都被纱布包裹着的丁玄明。

    丁玄明被那群马蜂折磨的死去火辣,到现在还不能说话,因为身体麻痹,但是他能眨眼,谢无忌一进来,丁玄明就死死的瞪着谢无忌。

    如果眼神能杀人,谢无忌都死了一百回了。

    “身为弟子,却以下犯上,竟然让丁玄明长老受到如此伤害,险些丢了性命,你谢无忌可知罪?”丁德胜怒气冲冲的说道。

    这时候东门雍也不悦了,他心说自己是掌门,应该是自己开口说话,但却被这丁德胜抢了嘴。

    而丁德胜要算计谢无忌,那也是以自己为目标的,只要谢无忌落得一个身败名裂的下场,到时候牵连的只有自己。

    但谢无忌现在掌握的证据还不够,东门雍说道:“无忌,你不用害怕,你将你知道的全部都说出来!”

    周围也有不少的核心内门弟子纷纷看着,这里不管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最后都会通过这几个内门弟子的嘴巴,然后传到其他弟子的耳朵里面。

    谢无忌一拱手,他起身说道:“首先是这百香丸,这百香丸本来是西门的东西,但是却被他们抢去了,而这丁玄明色心不改,竟然想要利用百香丸勾搭本门女弟子,这样的行为比西门更加可恨,因为他可是长老啊,为老不尊!”

    人嘴两扇皮,说到最高境界就能够将人给活生生的说死。

    恰恰谢无忌这一通大骂,惹得身体麻痹的丁玄明气得死去活来,要不是动弹不得,他早就出手打谢无忌了。

    丁德胜立刻说道:“什么叫做为老不尊?作为长老,实验一下丹药有何不可?而且丁玄明长老自我牺牲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实验?呵呵……人家西门就算是丹药的制作者,他也不敢光明正大的吞噬百香丸,他都不敢吃,丁玄明长老却吃了,这只有两个原因,要么丁玄明想要用丹药为非作歹,要么脑子抽筋,一时想不开。”谢无忌开口说道。

    东门雍也是领教过谢无忌扯皮的能力,他故作沉思:“无忌说得有理。”

    “掌门,还有这里的各位,这谢无忌私通西门,两人一同逃跑,这可是所有人都看到的事情!”丁德胜说道,他直接拿出杀手锏,说谢无忌有问题。

    谢无忌哈哈大笑:“那我问你……这几个人是怎么回事!”

    说着,谢无忌将之前地牢里面的尸体全部抖了出来,因为尸体是死物,所以能够装入戒指里面。

    一看到地上的三具死尸,也不知道猴年马月的,让周围的人纷纷皱眉。

    谢无忌翻开了尸体的背面说道:“这尸体是在丁长老的后院地下密室找到的,这背上的符咒大家都看到了,符咒是血祭,起初我也没有看出来,但随后我就发现了,这是万妖殿的血迹,还有之前在丹霞宗发现了阎魔殿的弟子,就说明这里有人和外部门派联合,开始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

    “明明是你血口喷人!”丁德胜大骂,“你如何证明这尸体是我的?没准儿这尸体就是你制造的,而且那些个阎魔殿的弟子也是你招来的。”

    “哈哈,我血口喷人,你就是满嘴喷粪!”谢无忌说道。

    一说到喷粪,众人纷纷看向了丁德胜,因为喷粪这个词儿放在丁德胜身上实在是太合适了,当时的画面那叫一个辣眼睛啊。

    丁德胜也想起了当时是事情,气得他身体发抖。

    也许有人就要问了,为什么丁德胜不直接杀了谢无忌,其实原因很简单,谢无忌对于丁德胜来说就是工具,丁德胜真正的目的是通过谢无忌去打压东门雍。

    但这一刻,丁德胜是真的动了杀机。

    谢无忌说道:“我让人来杀我自己?这个狗屁理由谁信?”

    顿时,周围的人也都沉默了。

    的确,按照普通人的逻辑,自己怎么可能派人来杀自己?

    丁德胜咬牙切齿,他脑袋飞速转动,心说自己办事不仔细,竟然给这小子抓到了小辫子,而这时候丁德胜说道:“如果说奸细,那也许有,但这奸细不一定是我,而且我对地下的事情并不知晓。”

    “什么意思,你这是睁眼说瞎话咯?”谢无忌又问。

    丁德胜看向了丁玄明:“弟弟,你身为我的弟弟,一直以来都做了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既然如此事情败露,那我也跟大家坦白,我弟弟跟外面的宗门的确关系要好,一直以来身为兄长,身为丹霞宗的大长老,老夫一直都对他苦言相劝,不曾想我弟弟屡教不改……”

    说到这里,计连城来到了谢无忌的身后说道:“丁德胜是个狠人。”

    计连城话还没有说完,忽然丁德胜走向了丁玄明,他咬了咬牙,从丁玄明的绷带里面,拿出了一块牌子,这牌子赫然就是万妖殿的牌子!

    这一刻,周围人哑口无言。

    而丁玄明死死的盯着自己的兄长,一张脸满含不敢置信和惶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