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99.无忌大闹丹霞宗

    “啥?”

    “你这边还有没有百里香的丸子?”谢无忌说道。

    “百香丸?百香丸没有了,我随身也是当做香料呆在身上的,妹子特别喜欢闻,但是我这边有消衣散……”

    “啥?”

    西门老脸一红:“不是,有时候遇到一些妹子,我不得不用这消衣散,谁让她们衣服穿得太多呢。”

    “你真是个牲口啊……”谢无忌骂道,“话说你还有么?”

    “给。”西门从假牙的容器里面拿出了一个布袋,递给了谢无忌。

    恰恰这时候众长老已经按耐不住了,丁德胜说道:“不管这俩瓜娃子用什么手段,今朝不能让他们或者出去。”

    “一起上吧,这谢无忌也是有些本事的,一下子也杀了不了他。”四长老道。

    众人一经商议,当即就拥簇过来,而谢无忌也是瞅准了机会,当即将那布袋往天空中抛洒,他朝着西门喊道:“东西分开走!”

    布袋在空中就炸开,但是众长老怎能放谢无忌离开,立刻就扑了过去,谢无忌一个翻滚也是从漫天粉尘中翻滚过去。

    但这会儿,谢无忌发现自己的衣服肉眼可见的开始溶解!

    然而现在就算光着,那也不如自己的性命重要啊,他也不顾一切的,朝着外面跑去。

    丁德胜走了两步感觉不对劲,身上嗖嗖凉的,低头一看,也不知道是咋回事,竟然身上的衣服开始如同液体一样融化了!

    丁德胜火上浇油,气得都开始打颤了,恰恰前面的谢无忌,早已经光溜了,朝着前面天真烂漫的飞奔起来,光着脚丫子。

    “畜生,别跑!”丁德胜追赶了上去。

    谢无忌身上粉尘不少,同样的丁德胜身上也有不少的粉尘,而奔跑的这一路,更是将粉尘挥洒的到处都是。

    要说这消衣散,那也是西门的独门药粉,他本身就被称为天下第一采花大盗,所以手段是多种多样的,对方一个姑娘倘若是不肯就范的,于是他消衣散一撒,对方的衣服就会自动溶解,从而就省去了拽衣服的步骤。

    当然这样的行为是让人发指的,谢无忌本身也非常不敢苟同这样的行为,甚至于非常谴责。

    但这会儿逃命的时候,这消衣散却帮了大忙了,丁长老虽然气愤,奈何身上一下子变得光溜了,不管他有多么憎恨谢无忌,那也得顾及自己的形象。

    想来想与,那丁长老就双手捂着要害,一边跑一边大骂:“谢无忌,今儿不将你给抓住,老夫就不再这丹霞宗里混了,站住!”

    “来呀来呀!有胆就来抓,哎哟喂,大长老,我咋看到了一条蚯蚓,哦不,是一根头发丝儿!”谢无忌一个翻身,猥琐的挑了挑眉毛。

    大长老气得面色通红,咬牙切齿,也不顾形象了。

    “大长老,跑慢点,咱们先去找点遮羞物吧,哎哟喂……这老脸到底是往哪里放啊,谁不好招惹,非要招惹谢无忌这小冤家!”另外几个长老也是气氛不已。

    此时正好路过几个说话的女弟子。

    一个肥胖的女弟子捂嘴笑道:“晴儿,你说东门剑豪师兄长得帅气,还是百里青烟师兄长得帅气?”

    那瘦瘦的女弟子捂脸说道:“你说的这让我难为情,我觉得他们都好看!东门剑豪是钢铁直男,充满了男子气概,而百里师兄是美男子!呜呜,好难为情!”

    几个妹子有说有笑,气氛十分的融洽。

    而谢无忌这时候迎面飞奔过来,一个翻身从几个女弟子上方飞跃了过去,谢无忌顺道儿将一个妹子的手帕拿了过来,立刻在空中的时候,给自己整了个兜裆布,但是那兜裆布肉眼可见的开始消融……

    嗖嗖嗖……

    又是一阵风,原来是几个长老紧随其后,一个个纷纷骂娘,追赶着谢无忌。

    妹子们傻眼了。

    胖妹说道:“我……我刚才忽然看到大长老了……”

    “我看到一条蚯蚓……这……”另外一个女弟子说道。

    可这时候,这几个女弟子的衣服也纷纷开始消融,因为六大长老和谢无忌身上的粉尘一路挥洒,只要沾一点,衣服便会融化。

    “晴儿,你的衣服,你的衣服在融化!”

    “我的衣服,不不!!”

    “这是怎么回事,七大长老这……这是要搞什么!”

    路过的不论是男弟子还是女弟子,身上的衣服都开始肉眼可见的开始融化。

    尤其是女弟子,尖叫不断,女子的尖叫声几乎要遍布整个丹霞宗了!

    那些上了年纪的弟子,看到这一幕幕也都傻眼了。

    一个弟子一边奔跑,一边身上的衣服开始消融,到了最后,什么都没剩下,他连忙又换了一身衣服,但那衣服再度开始融化起来。

    这样巨大的事情,自然也惊动了东门雍,东门雍正在打坐,他缓缓的张开眼睛,忽然就闻到了空气中又一股怪味,东门雍一皱眉,立刻做法给自己做了一个光盾,这才将那些空气隔绝在外。

    但是光盾这样的本事东门雍能行,其他弟子可不行,当东门雍出去一看的时候,顿时就傻眼了。

    不论是男弟子还是女弟子,这一刻都疯狂了,一大群人愤怒的追赶着七大长老,问题是这七大长老带头冲锋!

    不对,前面还有一个……谢无忌!

    “这是怎么回事?”东门雍一皱眉,但这时候他看待被这剑匣的东门剑豪进来了,东门雍眉头一皱:“怎么了?”

    “父亲,我有话要说。”

    “有什么话,能不能穿上衣服再说。”东门雍很不悦。

    “不是我不穿,是现在丹霞宗的空气中布满了一种奇怪的药粉,凡事布做的东西,比如地毯、床单、衣服、番旗全部都开始融化了,似乎是六个长老要对师弟做什么事情。”东门剑豪说道。

    “一群神经病,到底在搞什么乱七八糟的!”东门雍愤怒的走了出去。

    恰恰这时候,谢无忌在前面撒患者,原来谢无忌已经找到了瓦罐,他将一个瓦罐打了两个洞,直接将瓦罐当裤衩。

    那六个长老有的用瓷盆,有的用尿壶,还有的用花瓶!

    这画面太辣眼睛了,让人不忍直视……

    “着!”谢无忌哈哈大笑,一路上拣起了石头,朝着那几个长老就砸了过去。

    丁德胜一手捂着尿壶,他嗷嗷大叫:“站住,谢无忌你给老夫站住,老夫杀了你!”

    铛!

    那尿壶再度粉碎,而丁德胜一下子有身无一物了,顿时他羞愤的咬牙切齿。

    “都给本座站住!”东门雍受不了了,带着十成修为的怒吼,让天地都为之颤抖,而东门雍的身后,忽然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猿猴的影子。

    就这么一声大喝,不仅仅是长老,谢无忌也是一个跟头摔在了地上,被当做裤衩的瓦罐……粉碎。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东门雍怒视众人。

    弟子们纷纷互相拥抱,有些躲到了旁边绿化带里面,那丁德胜一手捂着要害,一边朝着谢无忌指去,他咬牙切齿:“这些谢无忌竟然联合了采花贼西门,对我派弟子和长老做出让人发指的事情,此子不可留!”

    “闭嘴,老东西!你难道要我将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的说清楚么?”谢无忌怒哼一声,他也不顾一切的站了起来。

    众女弟子看到了谢无忌的壮观,纷纷捂嘴惊叹。

    “人不可貌相,原来谢师兄那么厉害!”

    “忽然我觉得我以后的男神是谢师兄了!”

    “那是牲口啊,我呸!”

    有的女弟子惊叹,有的女弟子捂着脸大骂。

    场面十分精彩。

    恰恰这时候,从房顶上摔下一个人:“哎哟喂,我的娘亲咧!”

    落在地上,赫然就是西门求·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