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83.真假掌门阎魔殿

    谢无忌撞了过去,带着千钧之势。

    而那掌门也是惊愕的看向了谢无忌:“这一招……”

    碰!

    一声炸响,那掌门被炸飞了出去,但他似乎为受到什么伤害,从面具下留下了几滴鲜血,阎魔殿的掌门说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这一招?”

    “老子是你爹!”谢无忌破口大骂。

    掌门震怒,一巴掌拍了过来,而这时候谢无忌也没想到对方来势汹汹,这一掌显然蕴含着巨大的力道,他不能直接接受!

    谢无忌一个闪身过去,却不了对方忽然掌势变化,本来从上而下,忽然就转变了路数,照着谢无忌的天灵盖砸了过去!

    “不好!”谢无忌惊呼一声,但这一掌他已经闪避不过,只听得一声脆响,它结结实实的落在了谢无忌的后背上面。

    谢无忌喷血摔在地上,摔得是七荤八素,十分狼狈。

    “这小子!”段飞目眦欲裂,死死的盯着谢无忌,“这小子竟然敢阴我!”

    “这小子和不死长生宗有点关系,段飞饶他性命,废掉他双手双脚即可!”远处的掌门说道。

    “是!”段飞答应,而这时候谢无忌猛然回头:“火猿!”

    话音刚落,谢无忌的第二妖灵火猿实体化,立刻就出现在段飞的面前,双拳锤击,逼得段飞后退了一步。

    段飞哈哈大笑:“好家伙,还是地阶的火猿!但老子的也不含糊,铁背棕熊,出来!”

    段飞身体一抖,他的妖灵铁背棕熊也出现了,立刻就朝着火猿砸了过去。

    火猿当即被那强悍的铁背棕熊给砸消失了。

    妖灵离体本来就是极为燃烧灵气的,谢无忌前一招靠山撞,后一招妖灵离体,已经将他的灵气损耗的七七八八了,此时站起来都吃力。

    段飞收回了他的妖灵,一步步朝着谢无忌逼近过去:“小子,不好意思了,得废了你的双手双脚!”

    谢无忌一咬牙,暗道自己在劫难逃,他本能的闭上了双眼,然而好一会儿,那段飞却没有任何动作。

    谢无忌感觉不对劲,他缓缓的张开眼睛,却发现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被藤蔓锁住了身体!

    这又是怎么回事?

    这些绿色的藤蔓显然是有毒的,但这些藤蔓是哪里来的?谢无忌看向了远处,只听得远处传来了一阵笑声。

    “我的傻师弟哟,风头不能被你一个人全部出了!”

    说话的是杨红柳,谢无忌抬头一看,乖乖,此时在远处的屋顶上,正是东门剑豪、计连城、杨红柳三人!

    计连城身体半跪,藤蔓从他的身上蔓延出来,此时已经将在场的三千多人全部都给缠的死死的,动弹不得!

    谢无忌惊呆了。

    计连城擅长阵法,难道说,这就是计连城的阵法威力么?

    这时候,东门剑豪和杨红柳从空中一跃而下,来到了地上,东门剑豪看了谢无忌一眼:“谁打你的?”

    “这……”谢无忌懵逼了。

    “老子打的。”段飞哈哈大笑,忽然他身体一抖,身上的藤蔓全部被挣脱开了,他身体魁梧,已然是接近东门剑豪。

    东门剑豪眯着眼睛说道:“你打的?”

    “是啊,咋……”

    段飞还没说完,忽然东门剑豪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九把飞剑流畅的在空中划过,带着一抹血丝。

    而这时候段飞身体出现了渔网一样密密麻麻的红线,他惊诧的回过身子,艰难的说道:“你是……谁?”

    话音刚落,段飞的身体轰然倒塌,就像是无数积木拼成的魔性一样,碎成了一地的肉块!

    秒杀,彻彻底底的秒杀,没有任何的预兆。

    东门剑豪阴冷的说道:“谢无忌是我的师弟,这么死算是便宜你了!”

    寂静,周围死一般的寂静,就连谢无忌也彻底的无言了,只是一眨眼就,东门剑豪的九把飞剑就进行了无数的斩击,他将段飞彻底的分解了。

    周围一地的肉块,鲜血这才缓慢的流淌出来。

    “你是……丹霞宗的少宗主,东门剑豪?!”对方掌门声音带着颤抖,缓缓的说道。

    杨红柳来到了谢无忌的身边,他扶起了谢无忌说道:“你别看你大师兄平时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实际上他遗传了掌门师尊的一个臭脾气。”

    “啥?”谢无忌懵了。

    “护短。”杨红柳笑道。

    顿时谢无忌心里也很舒服,被人关心的感觉也许就是这样吧,在现世中谢无忌可以说是很少有这样的被关心经历,但在这里,谢无忌却感觉到了。

    “对了咱们大师兄有多少修为?”谢无忌问道。

    杨红柳一愣:“不要说你不知道哟,他可是弟子中最强悍的一个了,他和百里青烟都是元婴期巅峰,而他是十重天,百里青烟是九重天,论境界,其实咱们大师兄更胜一筹。”

    谢无忌吸了口冷气,不曾想百里青烟竟然如此了得。

    恰恰在这时候,对方掌门且已经将那火炬瞄准了东门剑豪:“就算你是丹霞宗的少宗主又如何?去死吧!”

    那人嗷嗷大喝,忽然那火炬就喷出了一道剧烈的火焰,火焰如同龙卷风一样,朝着东门剑豪就席卷了过去。

    东门剑豪不动如山,在火焰迫在眉睫,每个人都为他倒吸一口冷气的时候,忽然他就动了。

    只是手指一点,东门剑豪的九把飞剑忽然就在面前形成了一面圆形的剑盾!

    九把剑组成的剑盾开始不住的旋转,将那火焰竟然反向吹刮,只听得轰隆一声炸响,忽然那火焰就朝着对方掌门轰炸了过去。

    篷!

    一声剧烈的爆炸声音,对方掌门倒退摔倒,面具高高飞起,在空中不断的翻滚。

    这是彻底的压制,完全压制着打,对方掌门竟然没有任何的反击余地!

    如此的能耐也是让谢无忌大吃一惊,谢无忌无法想象,东门剑豪的能耐竟然一直都那么强大,他很清楚对方掌门的厉害,因为刚才这一掌,打的谢无忌喷血,重逾千斤。

    然而在东门剑豪的面前,这人却没有任何的招架之力。

    但是面具落地,玉保四却占了起来,玉保四咬牙说道:“你是谁?为何假冒我的恩师?!”

    周围的弟子也愣了,谢无忌也不解了,这到底是在导演什么剧本?

    “万妖殿的弟子?”东门剑豪皱眉道。

    而那汉子当即翻身,立刻就想跑,朝着远处的墙头就一脚飞跃了过去。

    “看我阵法!”计连城大喝了一声。

    就在这时候,在计连城的脖子后面的领子中,忽然飞射出大量的符箓,那些符箓在空中排成了一张八卦图。

    而那汉子直接装在了八卦图上面,然后顺道就落了下来,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地上,半天也起不来,若不是胸膛有起伏,众人还以为都死了。

    玉保四跑了过去,他抓住了万妖殿弟子的衣服大骂道:“你将我师父藏在哪里了?你说,你说啊!!”

    “哈哈哈!你们阎魔殿就是一群狗,一群狗你知道么,你那心爱的师父为了获得力量,将灵魂都出卖给了我们,你们却都被蒙在鼓里……嘿嘿嘿哈哈哈,真是可笑!”对方说道。

    “混蛋,混蛋啊!”玉保四要继续骂,但那弟子脖子一歪,却已经死了过去。

    东门立刻跑了过去,撬开了他的嘴巴说道:“果然,万妖殿弟子的一颗牙都是假牙,里面是剧毒,只要是遇到了审问之类的事情,他们迅速磕破这颗假牙,从而毒发身亡!”

    “我师父……我师父在哪里啊……”玉保四在地上大哭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