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66.百里单挑谢无忌

    紫杉灵木本身就是非常坚硬的木料,而谢无忌以目前的道行基本上也没法将这紫杉灵木给打断。

    但谢无忌将不死真火融会贯通之后,配合靠山撞不知道威力如何。

    “呼……”

    谢无忌赤膊上身,此时汗水不断的从他的身体上流淌下来,早已经练出了肌肉的谢无忌,此时汗水在胸肌上不断流淌下来的样子极为霸道,充满了男性的魄力。

    恰恰这时候,百里青烟本打算来慰问谢无忌,他还带了不少的食物。

    但是百里青烟在竹林之中,却看到了谢无忌赤膊上身的模样,那结实而线条分明的肌肉,立刻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因为练习功法的特殊,所以百里青烟的身材更接近女性,肌肉几乎没有,但皮肤却细腻的让女生都为之妒忌。

    百里青烟看到了谢无忌提气的样子,他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脏猛的收缩了一下,这么好看的肌肉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然而当百里青烟看到谢无忌身上肌肉的汗水时,他舔了舔嘴唇,忽然有了一种想要上去舔汗的从动,但他还是遏制住了这种不正常的想法。

    “我是男人,怎能对一个男人有这样的想法呢?不过谢无忌的肌肉真是太漂亮了,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恰当好处。”百里青烟心想,他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肌肉,简直不堪一击了,这也让他苦笑了一下。

    而谢无忌这时候准备完毕,他也已经理解了不死真火的真谛,所以此时能够用自己火属性的灵气外放出去,形成一团团烈焰般的火苗了。

    谢无忌冷哼一声,忽然全身都燃起了幽兰色的火焰。

    不死真火本来就是幽兰色的,和普通的火焰不一样,谢无忌猛的瞄准了那大树,然后冲刺了过去。

    “烈焰靠山撞!”谢无忌怒喝一声,整个人如同一辆火车一样朝着紫杉灵木撞过去。

    嗙!

    一阵电光火花,而谢无忌也被强大的冲击力给撞在了地上,他抬头一看,顿时大喜了起来。

    因为在紫杉灵木上面,已经出现了一个脑袋大小的坑。

    “果然没错,这靠山撞配合不死鸟神功,简直就是绝配!”谢无忌十分激动。

    “好功夫!”这时候从另外一边走出来了百里青烟。

    对于百里青烟,谢无忌一直就没有看破他的身份,也不知道他是男人,在他眼里,只有百里烟儿,却没有百里青烟。

    “原来是百里姑娘。”谢无忌说道,他十分尴尬,连忙寻找衣服穿上。

    百里青烟微微一笑:“没事,我不会介意,在家里,我大哥也经常这样光着膀子。”

    “嘿嘿,不知道百里姑娘此次到来,又准备了什么食材?”谢无忌说道。

    百里青烟笑道:“上次你说的火锅我还没吃过,所以这一次特地带来了食材,比如蘑菇、芹菜、猪肉、牛肉等等,我都准备好了呢!不过现在,我看你似乎缺少一个对手,不如我跟你比试一下如何?”

    对于比武,任何修道者都是有狂热的爱好的,而百里青烟看到了谢无忌靠山撞的威力之后,他也跃跃欲试。

    “等等,我可不打女人。”谢无忌说道。

    “那你就等着被我打呗!”说着,百里青烟的双眸立刻变成了淡金色,他的手指甲也忽然变长,将食材放在了角落里,立刻就朝着谢无忌进攻过去。

    谢无忌看到了百里青烟似乎并不是普通人,也就摆了架势,准备袭击。

    而百里青烟的妖灵之一便是美女蛇,这种蛇非常稀有,也是地阶之中非常出色的妖蛇,上半身是美女,而下半身是蛇,是很多达官贵人圈养亵玩的妖兽之一。

    不过美女蛇没什么智商,和普通的蛇一样,它天生就是猎手,美女蛇的特长便是毒液,这种毒是化骨毒,就是能够将对手的骨头都融化掉。

    所以现在的百里青烟只用了美女蛇的妖灵,朝着谢无忌杀了过去。

    谢无忌当即仗着有肩铠和臂铠的帮忙,立刻就跟百里青烟对上了招。

    他双拳硬朗,竟然从身手上完全隔绝了百里青烟的毒爪。

    一来一回,周围不少灵竹纷纷遭殃,被激烈的战斗爆破的到处开花。

    与此同时,谢无忌也发现,这百里青烟相当了得,打斗的技巧和经验都在自己之上。

    一爪接着一爪,百里青烟的攻击速度非常之快,谢无忌也从刚才的有来有回变成了一边倒的被压制。

    百里青烟也已经入戏了,他的毒爪每一下都具有相当的威力,此时间,忽然百里青烟在空中一个翻身,毒爪就朝着谢无忌面门抓了过去。

    谢无忌看到毒爪离自己还有一些距离,当即抓住了这个机会,谢无忌闷哼一声,靠山撞就撞了过去。

    肩膀上的蓝火在谢无忌撞击过去的时候,直接一招怼在了百里青烟的胸口。

    百里青烟哪里想到谢无忌的撞击竟然如此厉害,而他本身对付谢无忌就压制着自己的实力,只用了三成功力而已。

    现在谢无忌全力一击,他根本反应不及,也来不及将自己的灵气全部逼出来。

    百里青烟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被谢无忌撞飞向了一个大树。

    谢无忌暗道不好,一个箭步过去,接住了百里青烟,总算没有让他受到第二次伤害。

    但是百里青烟却因为刚猛的进攻已经昏阙了过去,那绝美的脸上多了一缕鲜血。

    “烟儿?烟儿姑娘?!”谢无忌惊呼道。

    但是百里青烟因为自身的灵力,还有谢无忌的强大撞击弄的两边碰撞,此时又如何能够起来?

    谢无忌没办法,只能将百里青烟平放在地上,他找来了水,给百里青烟喂食。

    但这时候谢无忌看到百里青烟的怀里忽然钓出来两个东西,仔细一瞅,竟然是两个大肉包子,谢无忌看的瞠目结舌,当即拿着两个包子,看了看包子,又看了看百里青烟。

    恰恰百里青烟喝下了水慢慢苏醒了,看到谢无忌手持肉包,他俏脸一寒:“你……”

    “没,没事,这个我不会说出去的。”谢无忌说道,“我知道,青石板的女孩都是有自己的坚持……”

    百里青烟傻眼了,她用这包子是伪装自己是男人的事实,却被谢无忌以为自己是青石板而获得体谅。

    百里青烟也不知道应该哭呢,还是应该庆幸。

    不过他内心还是不想让谢无忌知道自己的真相,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反正他就是不想。

    谢无忌搂着百里青烟,此时百里青烟脸上出现了一抹羞涩,百里本身就是一个不似凡人的美女,此时带着羞涩的面庞,如同天上的嫦娥一样诱人,让谢无忌看的痴了,谢无忌心说为什么天下间还有这么漂亮的姑娘呢?

    羞涩的模样让谢无忌心脏噗噗乱跳,他忍不住就说道:“真美。”

    百里青烟被人夸赞也是经常的,但这时候却是被一个男人以女性的角度夸奖真美,这更是让百里青烟羞得脸蛋都要滴出水了,他说道:“能,能松手了么?”

    “嗯,抱歉抱歉,你没事吧?”谢无忌忙道。

    “没,没事。”百里青烟咬着嘴唇说不出话了,这时候实在太尴尬了,他也不知道如何开口。

    谢无忌拿起了一个包子咬了一口,他说道:“是不是丹霞宗的伙食有什么问题?”

    “吓?”百里青烟不知道谢无忌说的是什么意思,但看着谢无忌将自己伪装的包子吃掉,他还是相当复杂的。

    “我是说,咱们门派青石板一片片的,都可以铺马路了。”谢无忌说道。

    被谢无忌这么一说,百里青烟倒是被逗笑了,他说道:“你这么说出去,会被那些女弟子打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