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29.第一帅哥李狗剩

    谢无忌一看来了这么多人,也就不主动攻击了,他扎这马步,双手左右开弓,以守代攻。

    那些个来犯的帮派子弟,竟然也都是拿着木棍和农具的,一个个非常的逊色,被谢无忌一同教训之后,都傻眼了。

    之前嚣张跋扈的壮汉双腿打颤:“你,你别得意太早了,今儿我们已经通知了青云宗的人,明儿一早,他们就会来对付你!”

    “谢谢哦,那我们就在明天一早离开这里就是。”谢无忌说道。

    壮汉给了自己一个嘴巴:“我的亲天爷喂,看我的嘴巴……谢无忌你……你你你别太得意,我们这里的人都拖住你,看你如何走的!”

    周围的都是凡人,也没什么修为,眼瞅着打不过谢无忌,竟然死皮赖脸的将谢无忌给团团围住了,还不让谢无忌走了。

    谢无忌看到旁边有一个石狮子,他走了过去说道:“让不让?”

    “不,不让!”周围的人都堵住了谢无忌。

    谢无忌猛吸一口气,拳头照着那狮子就揍了下去。

    卡啪!

    好大的石狮子,立刻粉碎,周围人也都看傻眼了,而谢无忌又问:“让不让呀?”

    “哥,我们大哥就在那边的楼里头,冤有头债有主,咱们都是讲道理的人,我想谢哥哥你也是,别动不动就砸东西,那多不文明。”壮汉一本正经的说道。

    谢无忌哼笑了一下,就在周围人的拥簇下朝着红楼走去。

    临走时,那壮汉还不住的摆手:“谢大哥,路上慢一点!”

    而谢无忌这边可是不管这么多,他快步来到了红楼里面,那红楼的老妈子看到谢无忌身穿臂铠,凶神恶煞就知道要惹事,可又看到了谢无忌那样貌,当即让老妈子肥大的身躯乱颤起来,她岂能不认得谢无忌?

    之前的通缉令画像贴的满镇上下都是,她说道:“这,这位大爷,今天我们打……打……”

    “给我在堂里准备一壶热茶,一桌酒席!我去去就来!”谢无忌说着就将一个二十两银子的大元宝拍在了桌子上。

    那老妈子本来的紧张一下子消失的荡然无存,她谄媚着笑容,立刻招呼伙计:“来人,给这位大爷准备酒席!”

    “妈妈,您难道不认识他就是……”那伙计颤抖道。

    老妈子哈哈大笑:“我只认得银子,他是谁?有银子好看么?!”

    伙计没法,只能照做,而谢无忌也是二话不说,朝着三楼跑去,恰恰这时候听到了里面阵阵惨叫。

    让他匪夷所思的是,这里面的惨叫竟然是男人,然后东门纤云的声音传了出来:“臭猪,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都是臭猪!哼,青石板怎么了?青石板还能铺路,青石板还能烙饼子,她们胸大有啥好的,就不怕胸大了,闷死你们这些臭男人!”

    噼里啪啦,一阵鞭打的声音,而那里面的男人,接连惨叫了起来。

    谢无忌本来紧张的心情也一下子消失的一干二净,他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缓缓的打开门,谢无忌整个人都差点石化,呆立当场。

    因为这里面的样子,简直了,只见东门纤云翘着二郎腿坐在了桌子上面,手中拿着一条栓牲口的缰绳,而牲口的咬嘴赫然是被一个光头大汉给咬在了嘴上,那光头大汉满脸红晕说不尽的享受。

    恰恰东门纤云却拿着一条皮鞭子,稀里哗啦的一阵乱抽!

    光头大汉陶醉的满地打滚:“大小姐,我是你的狗,我是你的猪,我是你鞋底下面的毛毛虫!”

    “不,你是毛毛虫的便便,你连毛毛虫都不如!你这条便便里面的寄生虫!”东门纤云骂道。

    光头大汉一会儿哟呵呵的笑着,一会儿满脸通红的哭,时而看起来屈辱难忍,时而又是高峰迭起,让谢无忌满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恰恰这时候,东门纤云看到了门口的谢无忌,谢无忌一脸漠然的看着东门纤云:“那个,打扰了……你,你继续……”

    “谢大哥!”东门纤云跑一半的跑了出来,忽然就抓住了谢无忌的衣服,“谢大哥,你……你听我解释,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我……”

    “你当我瞎呀……不过人嘛,偶尔有个癖好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有这个癖好还不敢承认……”说着,谢无忌朝着那光头大汉翘了个大拇指。

    就是这一刹那,光头大汉瞪大了双眼,仿佛是找到了知音一样,迅速的跑了出来,抓住了谢无忌的手说道:“好兄弟,我终于招到了一个懂得人生极乐的人!阁下如何称呼?”

    “人称一朵梨花压海棠,帅的掉渣,乾坤无敌,迷倒千万少女,当年抛弃林青霞,甩掉戴安娜,人称情场杀手鬼见愁的就是我,我就是谢无忌。”谢无忌说道。

    光头大汉甩了一下额头仅剩下的几根呆毛,双手负在身后,他正经说道:“在下便是狗刨镇第一美男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佛见发呆,狗见摆尾,猪见拱嘴,野狗帮第一把交椅的李狗剩是也!”

    “久仰久仰!”

    “幸会幸会!”

    两人一见如故,仿佛找到了知音,而李狗剩此时已经泪流满面:“没想到谢兄弟竟然是如此通情达理之人,我这个小爱好就唯恐别人知道,谢兄弟您是不了解我的过去,想当年我喜欢被人打,我爹以为我发神经,还送去见大夫,那大夫说我没救了,然后放我去田里挨雷劈……”

    “雷劈了没有?”

    “劈了,故而头上只剩下九根头发,所以在下外号李九毛。”说着他潇洒的甩了一下头发,或者说是九根头毛。

    “那你们这是……”谢无忌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东门纤云。

    东门纤云委屈万分:“我说这九根头发这么耷拉着很难看,于是我就将他束城了一个小辫辫,没想到他就抱着我的腿大哭,于是我打他,他说他还要……”

    谢无忌汗颜的说道:“看来咱们也是误会一场,正好楼下有一桌酒席,你我相聚一堂,喝杯酒如何?”

    “等下谢兄弟,之前是我不了解你是我的知音,我错怪你了,以为你是个江洋大盗,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但这会儿我知道了,能懂的我的癖好,那怎么会是坏人呢?可怜如我,竟然还在白天的时候派人去通知了青云宗,此番青云宗的人或许正在路上,为了您的安全着想,你还是和你女儿先离开吧。”李狗剩说道。

    一听到女儿,东门纤云就炸了,他一巴掌拍打在桌子上,嗷嗷大叫:“你个狗鼻子,猪脑袋,牛屎长蛆,你丫的才是他女儿呢!你见过这么大的女儿么?”

    李狗剩抱着双臂,满脸通红:“哦哦,耶耶!大小姐,快点骂我,再骂凶一点……啊哦,我仿佛站在了高山之巅,好嗨哟,好嗨哟!”

    “得,你越骂他越兴奋。”谢无忌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

    东门纤云一愣,当即眼珠子一转,她佯装一个痴情少女说道:“李狗剩小哥哥,你好英俊哟!伦家最喜欢就是你这样富有男人味的好汉!”

    李狗剩虎躯一震,立刻拔出了腰间的匕首:“我被侮辱了,我不活啦!”

    谢无忌满头大汗,连忙过去抓住他的手:“冷静,冷静!你是集万千丑恶于一身的猪狗,你怎么能杀自己呢!”

    “瞎说什么大实话。”李狗剩情绪终于稳定下来了,稳定情绪的李狗剩,倒是和个正常人一样。

    东门纤云抱着自己的胳膊,哼了一声,恰恰这时候,那老妈子过来了,在东门纤云的耳边呢喃了几句,顿时东门纤云俏脸通红,深深的看了一眼谢无忌,就跟着老妈子走了。

    谢无忌倒是还在和李狗剩扯淡,扯到接近天亮的时候,他计划再走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