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25.强大的臀大肌

    听到了这声惊呼,谢无忌心中一颤,同时也焦急了起来。

    奈何眼前之人不好对付,出手凌厉,俨然不是一般喽啰能够比较得了的!

    铛!

    拳头和斧头的碰撞,两人飞退而去,互相对视,气氛也无比的紧张。

    “你到底是何许人也?”谢无忌说道。

    那大汉哈哈大笑,他拍了拍胸脯说道:“老子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正是这马家寨的大当家是也,人称马大爷马如龙!”

    “原来是马如龙,马双龙的大哥!”谢无忌冷哼一声,“倒是比马双龙那厮厉害不少,但你依然不是我的对手!”

    “能够将我逼到这个份上,我也不得不夸奖你一句,干得漂亮,但你以为我的实力就只有如此么?!”说着,那马如龙一抖身体,脸上刹那间就出现了大量女的鬃毛,身体的肌肉也开始大肆的膨胀起来,不多时,就变成了一个身高两米的巨汉!

    “害怕了吧,老子吸收的是荒原蛮牛的妖灵,而且老子还能够是用蛮牛的能力,强化自己的肉体,现在老子的力气,就算是遇到凝丹五重天的对手也无所畏惧!”说着,那马如龙再次朝着谢无忌展开了攻击。

    本来马如龙的能耐不过是凝丹一重天而已,谢无忌只要纠缠下去,必然能够将其打败,但眼下这家伙猛然增加了自身的实力,相当于五维数据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一时间战力暴增,竟然让谢无忌也陷入了苦战。

    噼里啪啦,两人从门外打到了门内,又从厨房打到了大厅,直打的周围家具破碎,地板破裂,那楼房也早已经是摇摇欲坠了。

    马如龙朝着地上吐了一口吐沫,死死盯着谢无忌,他看到自己的斧头已经布满了豁口,这可是一把灵器斧头,现如今竟然如此狼狈:“你这臂铠看来品质不错,待我杀了你,这臂铠便是我的了!”

    谢无忌的一双胳膊完美无瑕,但其他的地方,比如脑袋,身体已经伤痕累累,鲜血将他的白色素衣染成了血色,但顽强的意志和愤怒的心情让他屹立不倒。

    加上酒精的作用,现在的谢无忌是天不怕地不怕,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他也敢过去怒怼。

    烈酒能暂时降低人的智商,现在的谢无忌就是一根筋,脑袋里面只有战斗。

    “哈哈哈!那我倒是要看看,你如何杀我?!”

    说罢,谢无忌怒瞪了双目,双拳紧握,朝着那马如龙梅开二度,再度展开了凶猛的进攻。

    看到谢无忌那不要命的攻击方式,虽然马如龙能够对付,但心中却叫苦不堪,暗道这年轻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身上的白衣服都被鲜血染红了,现在竟然还如此卖命进攻?!

    想到这里,他心生畏惧,心说自己也没必要跟这么一个愣头青再打下去,他说道:“兄弟等一下,你我死斗,起码让我知道我们马家寨哪里得罪你了!”

    “得罪?!你杀我野人村那么多人,这不叫得罪,这叫做不共戴天之仇!”谢无忌怒哼一声,又要进攻。

    “原来是这等小事,那不过是一群不入流的村民而已,或者也没什么意义,让我们的兄弟杀了,不过是让他们早点超生而已,说起来我们还是做了好事不是?而你本事如此了得,为何要为那些山野村夫报仇?倒不如加入我们马家寨,对了……我们马家寨打算寻找一个三当家,我看兄弟你武功高强,修为过人,这三当家的位置非你莫属了!”马如龙竭力的用他认为最婉转的话语劝导谢无忌。

    但是马如龙的话,却好似催化剂一样,让谢无忌心中的仇恨越来越烈,他嗷嗷一声怒吼:“你这草菅人命的人渣!”

    说罢,谢无忌双拳朝着那马如龙展开了狂风骤雨一般的攻击。

    马如龙也是大惊,正要抵挡,却不料这时候自己的灵器双斧终于是到达了极限,本来就布满了豁口,充满了裂纹,忽然就听得“蹦”的一声,双斧碎裂!

    而谢无忌雨点似得拳头,密密麻麻的全部打在了马如龙的身上。

    好大的拳头,打在脸上,面骨塌陷!

    打在胸口,胸口凹陷!

    打在手脚,尽数断裂!

    噼里啪啦到处都是骨头碎裂的声音,恰恰马如龙还没有死,因为蛮牛的妖灵让他的身体加强,自然的肌肉和内脏都有所加强。

    一阵爆米花似得骨裂声之后,那马如龙倒在地上分说不了话,如同一滩烂泥一样一动不动。

    谢无忌气喘吁吁,朝着那马如龙就吐了一口唾沫,立刻就朝着二楼走去。

    此时楼下的动作更是引得二楼发觉,那马双龙也正好下楼,与谢无忌碰在了一起,马双龙看到了地上的马如龙,吓得从楼梯上滚了下来,他又瞅着浑身鲜血的谢无忌,心中胆寒,立刻说道:“你,你你怎么在这里?谢老弟,你把我大哥怎样!?”

    “当初在野人村,我饶你一条狗命,没想到你却恩将仇报,竟然屠我野人村,今朝你兄弟俩谁也别想活着走出这个门!”谢无忌恶狠狠的说道,他心中怒火充满,心火难平。

    那马双龙面色惨白,恰恰这时候,一个貌美女子衣衫褴褛,从楼上跑下来:“壮士救命!”

    谢无忌以为是宋小玉,但他发现这不是,而是另外一个女子,样貌说不上漂亮,但长得也算清纯,满脸泪花,死死的抓着自己的襟衣,嘴角还残留着鲜血,看起来是在拼命抵抗。

    “你……”谢无忌看向了马双龙。

    马双龙看到自己大哥躺在地上,心如死灰,暗道自己大哥都不是他的对手,现在自己若是蛮干,岂不是找死?

    当即他磕头大叫:“其实屠村并不是我等主意啊,是那黄金龙!黄金龙逼我们做的,倘若我们不做,那我们马家寨就会被青云宗给灭掉,我们上下几百人,那也是命啊,你说是不是?谢大哥你饶命啊,你那相好我根本没动,当时我们知道村子里面有不少练家子,于是就下毒了,宋家三个人就都逃走了!”

    “逃走了?”谢无忌舒了一口气,但很快,他又担心了起来,既然宋小玉他们逃走了,那他们会去哪里?连什么音讯都没留下,普天之下那么大,他又如何去寻找呢?

    “不过谢大哥你放心,我没有动宋家的东西,宋家的那些物件我都放在了仓库中,就等谢大哥回来取呢!”说着,马双龙满脸赔笑。

    谢无忌厌恶的看着他,他说道:“虽然主谋不是你们,但杀人者是你们,作为帮凶,你二人难辞其咎!”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马双龙磕头就开始求饶。

    就在这时候,马如龙朝着马双龙看了过去,马如龙现在躺在地上就像是一个废人一样,根本动弹不得,但是他却跟马双龙使了个眼神。

    兄弟二人相处了那么久,自然对于彼此的心思有所了解,才一个眼神马双龙就懂的了其兄的意思,他一边磕头,一边将手伸入了怀里面,怀里面正藏着一把匕首,他一手捏着匕首,一边接近谢无忌:“谢大哥,我们真的好冤枉啊……谢大哥!”

    就在接近的刹那,马双龙猛的抬头,朝着谢无忌就刺了过去:“去死吧!”

    谢无忌也没料到这马双龙竟然用暗手,然而这时候他反应已经来不及了,以为那把匕首正刺向了谢无忌的双股!

    但这时候马双龙的小人僵住了,只见谢无忌竟然用自己的臀大肌夹住了匕首,这一刻周围死一般的寂静,而那姑娘也僵住了。

    马双龙使劲的抽拔,但发现谢无忌的双股就好似铁打的一样,将那匕首给夹得紧紧的,好像是已经电焊焊死了一样……

    而谢无忌缓缓的转身,那一张阴沉而冷峻的面孔,让马双龙联森惨淡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