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今天开始当掌门

19.黄金龙的末日

    之前的储物手镯谢无忌早就还给了宋小玉,现如今他身上也没有带什么行李,有了这么一个灵器,不管是现世也好,异界也罢,他都可以自由穿行了,而且带着个戒指也好行动。

    这边谢无忌还沉醉在接下去的安排之中,殊不知在道路的尽头就是青云宗的修行广场了,这里弟子众多,并且还有两个人早就已经等候多时了。

    这两人便是黄金龙和他的狗腿子管家。

    “已经办妥了,现在那谢无忌也在过来的路上,马上就到了。”老余抱着怀里面的坛子说道,这坛子里面自然都是春风十八度的药粉。

    黄金龙心中畅快,虽然不能杀了谢无忌,但接下去他的报复那将是空前的,这会让谢无忌活着比死了更难受一千倍!

    “你准备吧,我就在旁边策应,若是有人阻止,我便立刻出手。”黄金龙说道。

    老余十分感激的说道:“多谢宗主大人!”

    而这时候,谢无忌俩人已经近在咫尺了,老余说道:“不好,袁少爷也在旁边。”

    “不要紧,继续泼!”黄金龙咬牙说道,他对谢无忌的仇恨已经到了无法压制的地步,他的双手中了蛇毒,现在他也无法抬手,本来是他泼洒的,但因为双手还缠着绷带,所以就将这个重任交给了老余。

    老余抱着坛子,他打开了其中的盖子,贼眉鼠眼不断的瞧着远处的方向。

    谢无忌还全然不觉这事情,他继续走着,和袁骁有一句没一句的说这话,当然大多都是他在说话,袁骁在旁边也懒得搭理他。

    “快走开,快跑!”一声怒吼,在谢无忌的身后传来,谢无忌猛的一回头,发现了一个庞然大物,正朝着自己这边冲过来,在那庞然大物的前面,还有一个狼狈的汉子。

    一个满身都是伤痕,衣衫褴褛的巨汉,赤脚狂奔,他跑的极快,沿路的人被他冲撞不少,然而都未能阻止他奔跑的脚步。

    谢无忌正要骂娘,却看到了在那巨汉的身后,有一个庞然大物,一头浑身毛发赤红一片的巨型独角狼狗,朝着他这边狂奔过来。

    谢无忌大叫一声:“让开!”

    说着,他就将袁骁朝着他这边一拽,而那狼狗也是与他擦身而过,如同一阵狂风一样,差点将他掀翻在地。

    那巨汉一边跑,一边哭着大叫,似乎是遭受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而他们的脚步声风风火火,也让拐角处的老余听到了,老余朝着黄金龙笑道:“来了,还在跑步,宗主大人,您就看我的!”

    说着老余一巴掌戳破了坛子的风口,他大步一跨,双手高举坛子,打算朝着拐角处就泼洒过去。

    只是老余怎么都想不到,其中那张大年早就冲了过来,跟老余撞了个满怀,老余手中的坛子被抛向了空中!

    几乎广场上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在空中旋转的坛子,黄金龙也在看,他抬着头,但是双眼很快从惊讶变成就惊恐,他看到了那坛子正朝着自己罩过来!

    “这是玩我啊!”黄金龙脸色惨淡,转身就跑,他可不想被这坛子给沾到。

    但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黄金龙的身后,是一个大红的门柱,黄金龙一头就撞在了那门柱上面。

    门柱用的都是上号的桐木,十分坚硬,并且桐木的弹性相当料头。

    黄金龙一头撞在了那桐木上面,那脑袋就像是皮球一样,向后一扬,而悲剧在这时候发生了!

    在天上翻滚的坛子落下来不偏不倚的套在了黄金龙的脑袋上面,黄金龙本打算用手去阻挡,但是他忘了双手中了毒,根本不得劲!

    刹那间,整个广场死一般的寂静。

    “这不是掌门宗主么?宗主怎会在这里?”

    “宗主头上套这个坛子,是发现了什么新的修行方法么?”

    “等等,那是什么妖兽!”

    说话间,在弄堂之中,早就跑出来了张大年,张大年跑的太快了,踩在了地上的一滩水渍上面,整个人就向前扑去,在地上翻滚了七八圈,倒在了不远处,几乎是遍体鳞伤。

    而在张大年的身后,追来了一头巨大的狼狗。

    狼狗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惊叹它的威武,头上一根朝天刺,十分的扎眼,而且身高两丈,浑身健壮无比,那一块块藏在皮毛下的肌肉,仿佛蕴藏着爆发的力量。

    它头颅巨大,牙齿外翻,流着流水,到处乱洒!

    身上的毛发都炸开了,竟然是一片红色的毛发,仿佛就像是烈焰一样,正在熊熊燃烧!

    最可怕的是它的四条腿,每一条腿都堪比房子的门柱,粗大而直挺!

    四足的红色绒毛仿佛是四朵火焰花朵一样,随风起舞,随风飘扬。

    “哇吼!”

    来到了这么多人的地方,这独角苍狼十分兴奋,放出了一声怒吼,这一声怒吼可了不得,直吼得地动山摇,让周围的弟子纷纷向后推开,唯恐这狼狗发狂,撕咬了自己。

    “这,这是什么情况!”好不容易甩下探子的黄金龙,将脑袋上的坛子震碎,抬眼看着四周围,但是他第一眼看到了一张惨白的脸,那是老余,老余一张脸都没了血色。

    第二个便是一头巨狼!

    但是他没有看到那巨狼凶猛的模样,而是看到了那巨狼的身下,那一杆闪着金色光泽,粗长而夸张的霸王枪!

    巨狼的双眼血红一片,喘着粗气,忽然双脚开始刨地,发出了一阵阵噎呜的古怪叫声,这声音听起来十分的羞臊,但更加的暴躁。

    黄金龙鼻子动了动,他问道了一股摄人心魄的奇香,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上到处都是粉色的粉末!

    而巨狼的目光,全部都集中在了黄金龙的身上,忽然巨狼爆发出一声怪叫,它嗷呜一声,竟然一跃而起,直接将黄金龙扑到在了地上。

    巨大而夸张的身体,还有几千斤的重量,黄金龙如何反抗的了?恰恰黄金龙双手有伤,使不上力,换做平时,如此一头地阶中品的巨狼,他根本不放在眼里,但现在的他,却根本动弹不得,他连一把剑都握不住!

    “老余,快拿解药!”黄金龙朝着一边看戏的管家老余说道。

    老余脸色惨淡,都快哭了:“我……我没解药!”

    黄金龙心中一颤,他有了一种非常不妙的感觉,而四周围几乎全宗上下的弟子,都在这一刻聚集在了修行广场上面,因为门派出现了一头地阶中品的妖兽,这是一个相当爆炸性的新闻了。

    而黄金龙本打算是让谢无忌从此难做人,当着所有人的面儿,被张大年给羞辱一顿,但这一次他怎么也没想到,来人不是张大年,既然那是一头身材高大的巨狼,而这药粉竟然还阴差阳错的落到了自己的身上!

    周围鸦雀无声,几乎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而谢无忌也探出了头,他目睹了这一切。

    就在这时候,在所有人猝不及防的一刹那,出现了一幕男默女泪,乃至于在场的男女老少永生永世难以忘怀的画面。

    “啊!啊!啊!!”黄金龙双目充血,发出了一声声嘶力竭的惨叫,脖子青筋暴露,而那巨狼也彻底被激发了,身体就像是工地上的打桩机一样,又重又快!

    “不!!!”黄金龙怒嚎一声,他模样痛苦,甚至于可以说是绝望,惨叫声更是如同九霄神雷,一下子贯穿了四面八方的云层,最后自己也被贯穿了!

    这哀嚎,这怒吼,悲哀到了极致,也痛苦到了极点!

    周围有些弟子想要去救黄金龙,哪里想,这独角苍狼服下了丹药之后,全身力量暴增,紧紧是尾巴一甩,就将那些来营救的弟子拍飞的拍飞,压扁的压扁。

    所以现场的弟子只剩下看的份儿,没一个人敢上来救黄金龙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