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98.子羽雄图险动手

    虫子开始集结了起来,那虫魔显然是要对山洞中的各位下手,所以我这时候也及时出去,想要告诉大家具体的情况。

    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这些虫子竟然在外面的山谷中集结竟然达到了千万只的地步,而且都列阵而行,齐整的就像是人类的军队一样。

    区区虫子都那么难对付,可想而知,这个战场上的妖兽是多么的厉害了。

    面对如此无法战胜的敌人,我也心存忌惮,来到了山洞中的时候,我发现谢无忌还在洞口等待。

    “你总算来了,快日出了。”谢无忌说道。

    “去将大家叫起来,现在情况非常危险,那些个虫子已经知道了我们的所在,接下去恐怕是要来对付我们了。”我说道。

    “等等,这陆子羽……”谢无忌说道。

    “他应该不是。”我说道。

    “吓?”谢无忌不解的看着我。

    我说道:“这陆子羽若他是的话,按照他的能耐,还有陆巧儿,他们两人联手就是非常难对付的,他们大可以在出发之前就联系好虫子,然后围剿我们,然后我们早死了。”

    “第二,排除他们的实力问题,还有我刚才在虫谷刺探的消息,我刚才用系统听懂了虫子们的对话,这陆巧儿身体里面的虫子似乎是叫做‘虫母’的东西,它只是来通风报信的,并且那些幼虫只说了虫母一人,并未说其他人,所以我断定在我们之中,只有陆巧儿是虫子。”

    “第三,如果陆子羽是虫子,他为什么要让陆巧儿去通风报信呢?他大可以自己去,毕竟在野外的话,男人的身份可是比女人的身份方便多了,他直接在白天的时候借口解手拉尿,就可以离开一段时间,何必等到这三更半夜再独自行动呢?”

    我如此一分析,谢无忌点了点头:“你这么说,倒是也有道理,那就去叫他们醒了?”

    “你们在这里鬼鬼祟祟的做什么呢?”这时候陆子羽拿着我的那个替身傀儡精彩走了出来。

    我很惊讶,旋即看向了他,我说道:“陆兄,你醒了啊。”

    “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在计划什么事情么?”陆子羽警惕的看着我。

    我说道:“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你现在答应我,你给我半柱香时间,我将事情交代清楚。”

    “得,你说。”他说道,看起来陆子羽也是个精明的人。

    于是我就将这一路的经历说了一遍,那陆子羽越听越气氛,很软一拳头打在了石壁上面,他大喝道:“你是说,我妹子是虫子?”

    “对!你妹子已经不是你妹子了,她要陷害我们,让那些虫子来攻击我们,并且我刚才在虫谷已经看到大量的白骨,看起来真仙城不仅仅只有你妹子一个虫人,还有其他人!”我说道。

    “混账,我看你就最可疑,半夜三更拿一个死人人偶放在山洞里面,若不是我及时发现,你们在这里密谋什么我们都不知道!林雄图,一开始我就看你很不自然了,你到底是什么人!”陆子羽抽出了避雷剑,此时恶狠狠的看着我。

    其实我一早也不太喜欢这陆子羽的性格了,他太高傲,太自负了,从当初的话语我就可以看出来,他不把人当人,当时竟然还要我舍弃慕容映雪,然后换取自己的平安!

    我说道:“你是想动手了?拔剑了?”

    “你一个外人,莫非是想要挑拨我们陆家的兄妹情?哼,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他说道。

    我哈哈一笑,随即笑容收敛,我说道:“好啊,竟然是一个糊涂人,我本以为少城主还是一个精明识大体的人,我若是要害你,为何路上不害你们,这一路上多么多机会!”

    “哼,你还不是忌惮我高强的本事!”陆子羽抬起了长剑说道。

    “忌惮?哈哈哈,有意思,你仔细想想,还记得那穿山兽么?”我上前一步说道。

    “记得,怎么?”

    “那穿山兽是不是被控制了?”我又问。

    陆子羽皱起眉头:“没有。”

    “那就对了,当时周围你也看到了,什么蚂蚁呀,什么飞虫啊,那么多,为什么这穿山兽最后要攻击你的妹妹?要知道穿山兽平时可是温顺的很,跟人尤为亲近,若是林兄弟是虫人,你认为穿山兽会舍弃他而攻击一个正常人么?”我说道。

    如此一问之后,陆子羽顿时放松了警惕,他说道:“你什么意思?”

    “这地图是你妹子弄得,我们这地方也是他寻找的,若是我对你妹子有意见,一开始我就不会跟随,然而我们这一路实在是太和平了,一天的赶路,除了一头闻讯而来的穿山兽,其他什么妖兽都没有看到,这太奇怪了!”我说道。

    陆子羽咬着牙,此时他看向了身后,而那陆巧儿正在里头休息。

    “若我妹子不是你说的那样,我会杀了你。”他说道。

    “随意,如果他不死,不用你动手,我自己直接自我了结!”我又说道。

    “好!记住你说的话!”他回头就朝着陆巧儿走过去。

    恰恰这时候,当我们凑近过去的时候,忽然巧儿揉着惺忪的眼睛起来了,巧儿说道:“哥,你们……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哈切……太困了真是的,天还没亮,你们其那么早做什么?”

    “虫魔给你下命令了,虫母你快点起来吧。”我说道。

    那陆巧儿立刻起身,警惕的看着我,躲到了陆子羽的身后:“林公子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

    “还在装,当时你褪下人皮的时候,我们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现在该说出你的来历了吧……”我说道。

    “你,你血口喷人,人皮怎么褪下来?等下……我之前在外面如厕,你这畜生,你竟然偷看我?!哥,他偷看我如厕!”陆巧儿朝着陆子羽说道。

    此时间,那陆子羽哇的一声怪叫,拿着避雷针恶狠狠的看着我:“好你个林雄图,偷看人如厕还说的那么义正言辞,现如今我得将你宰了,你这样的人渣没道理在活在这个世上,去死!”

    说罢,他已经朝着我逼近过来了,一抽剑,一道雷光从天而降,正好劈向了我。

    我也不紧不慢的拿出了天问剑,找了一个角度,当即就将那雷光反射了过去。

    雷光直接透过了陆子羽,射向了陆巧儿的身上。

    “啊!”陆巧儿一阵惨叫,落在地上,浑身冒出了青烟!

    “妹妹!”陆子羽惊呼一声,回头就朝着陆巧儿跑过去。

    “老林,你还真敢干啊。”这时候冯凯穿着盔甲过来说道,他的盔甲是真仙城冯家的制式盔甲。

    “醒了?”

    “能不行么?你们丫的在外面叫嚷白天,我还是再不醒,那我就成猪了我!”他说道。

    而陆子羽后退了几步:“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你的攻击,刚才我用特殊的办法让你的攻击打在她身上,现在你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你的妹妹!”我说道。

    只见那陆巧儿现已经面目全非了,浑身的人皮已经全部焦黑,一块块掉落下来。

    在里面那可怕的外貌,跟着一览无遗的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我和谢无忌还好,毕竟我们都看到了,但是陆子羽和冯凯直接懵了。

    “你们……你们……”那虫母气愤的站起来,恶狠狠的看着我们。

    “你将我的妹妹怎么样了?”陆子羽咬牙说道,额头青筋毕露,并且身体直接愤怒的发抖。

    我看了陆子羽一眼,此时我也对他失望之极,这人虽然实力不俗,但是太过冲动,不是做大事的人,这样的人容易被人挑拨,今后我还是离他远一点比较好,但问题就是我姐喜欢他,那该咋办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