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97.神奇虫族爱吃人

    人皮下的肌肤,布满了类似于蠕虫身上一样的环节。

    难以想象,之前靓丽的小姑娘,竟然还会褪下人皮,然后里面是这样的一副身体,这让人不寒而栗,尤其是看到了她那扭曲的外表之后,更是让人发指。

    忽然,这陆巧儿趴伏在地上,八条蜘蛛肢体弯曲向下,她的嘴巴竟然猛然张开,从嘴角一直裂到了胸口,一个竖状的血盆大口出现,密密麻麻的牙齿,就仿佛是一根根尖刺一样排列在嘴巴的周围。

    “吱吱……”

    从那嘴巴里面传出了一阵怪异的声音,随即一只蜘蛛从里面爬了出来,一只人面蜘蛛,比之前的更大,足足有成年男人的拳头大小。

    刚开始是一只,随即又出来一只,直到密密麻麻一大群的时候,当陆巧儿的肚子都干瘪了下去,陆巧儿朝着那些蜘蛛发出了类似于沙皮纸摩擦的声音,这似乎是某种语言,但是我也听不懂,只觉得这声音也相当的怪异。

    与此同时,这些蜘蛛朝着一个方向过去,谢无忌正要动手,我立刻就抓住了他的手,我摇了摇头。

    此时陆巧儿释放了这些小蜘蛛之后,又再次披上人皮,只是见识到她真实面目的我,忽然就感觉这一副好看的皮囊显得非常恶心了。

    直到她离开,谢无忌说道:“老林,为何阻止我?”

    “她是虫子,那陆子羽呢?”我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谢无忌看着我,我知道谢无忌智商不低,应该能够理解我的话。

    我说道:“以防万一吧,你不是还有很多符箓么,现在你就用一个傀儡符箓变成我的样子,你去接班,我嘛……我跟着这些蜘蛛去看看,它们到底是什么来历,而为什么陆巧儿要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释放这些蜘蛛。”

    “这陆子羽若是也是蜘蛛,真打起来,我们恐怕都不是他的对手,既然如此,就按照你的计策吧,要不要将这些事情跟冯凯说?”谢无忌问道。

    我说道:“还是先保密吧,这家伙嘴巴大,搞不好就被人发现什么端倪,而现在我们三人可以彼此相信,但是他们呢?我感觉这个真仙城可能藏着更多我们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实一开始我就在怀疑了,明明外面危机重重,为什么里面的人却没有一点居安思危的表现……”

    “你怀疑是有人在其中挑拨?”谢无忌道。

    我点了点头:“但愿这只是我们的一个猜测,既然她陆巧儿是虫子,那其他的虫子肯定还有人在,我们先看下去,看看到底周围还有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线索。”

    “好,那你小心,但是在黎明之前,你一定要回来,不然傀儡是无法自我苏醒的,就像是一个硅胶娃娃一样,只是像人而已,但并没有心跳。”他说道。

    我大惊:“等等,你知道硅胶娃娃,莫非你……”

    “和你一样,当初我是被一面古镜召唤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这古镜就是女娲神镜,只不过当时破损了,不过我也是来自于和你相同的年代,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可以自由穿梭异世和现世,而且我当时不是通灵师,具体的事情到时候我们回去再说吧。”他说道。

    “小心为上。”我拍了拍他肩膀。

    于是我们俩人分开行动,我悄悄的跟随者那些小蜘蛛,果然那些个小蜘蛛都朝着虫谷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叽叽喳喳叫唤个没完。

    “系统,能让我听懂他们的语言么?”我问道。

    【叮咚,虫族语言精通需要500灵石作为兑换。】

    “好,兑换了!”我说道。

    【叮咚!系统已经自动植入虫族的语言。】

    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听懂了远处那些小蜘蛛的对话。

    “虫母大人的命令很奇怪,为什么要让他们进入虫谷呢?我们直接呼唤同类将他们杀了就是,还能饱餐一顿。”

    “你是不知道,这些人之中,不乏一些高手,而这个高手十分棘手,还是得禀报虫魔大人,虫魔会给我们指使的,咱们还是听母亲的话,母亲说的准没错。”

    “行,那我先忍着口水,话说男人的肉真难吃,尤其是其中的那个大个子,一身的腱子肉,腱子肉最难嚼了。”

    虫子一路扯皮,速度也不慢,我听得也是十分无语,心说不管是人还是动物,扯皮是生物不变的兴趣。

    而这时候的这些虫子已经进入了虫谷之中,我紧随其后,也是看到了周围的环境。

    好家伙,虫谷外面还能看到一些植物,但是在虫谷里面,一片都是荒芜的景象,基本上没有植物了,随处可见的是一些白骨。

    我看到有野牛的白骨,也有野猪的排骨,看起来都是被虫子们给分食的。

    大量的虫子在周围驻守着,还真有那么一回事儿,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堡垒一样。

    离开之前,我问谢无忌要了一张隐身的符箓,所以现在已经开启,有了隐身作为依仗,我只要不去触碰它们,就不会被发现。

    “有什么味道?”这时候一个躲在角落里面的虫子说道。

    那些小蜘蛛凑近了过去:“我们是从真仙城出来的,有重要的事情告诉虫魔大人。”

    “难怪,从真仙城出来的虫子,你们身上的人类味道有点重哦,似乎很好吃的样子。”

    “别介,我们都是小蜘蛛,是给虫母大人办事儿的,你们可别吃我们,现在虫母大人可是来给大家送吃的来了。”

    “哈哈,太好了,又可以吃人肉了,都半个月没有迟到人肉了。”那些虫子似乎很期待。

    我舒了口气,心说幸好我跟得紧,不然我身上的味道可能也被问出来了。

    此时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洞穴,这个洞穴两米见方,可是越到里面就越狭窄,忽然我就看到了在洞穴内有一个石室,里面白骨累累,竟然都是人的骨头。

    看到这里,我大惊失色,暗道这些都是人骨,难不成真仙城最近死了很多人,都和这些虫子有关系?

    虽然是怀疑,但我也不敢轻举妄动,来到了里面之后,发现了在最后一道关卡的时候,有一层蛛丝组成的网,这个网非常的细小,也很难进去,如果我这时候进去,恐怕也会被发现。

    因为蜘蛛丝就相当于机关的触发线,一旦我碰到一根线,恐怕所有的蜘蛛都会知道我的去处。

    但是我可以低下身子看过去,然而当我俯下身体的时候,就看到了里面竟然有一条巨大的蠕虫。

    这条虫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蚕宝宝,唯一的不同就是这条虫子巨大无比,竟然如同一条小马车一样,我立刻打开了界面:“查询资料!”

    【梼杌的副官·虫魔】

    【天仙境巅峰】

    【武力48000】

    【智力1750】

    【魅力70】

    【能力·繁殖:刺中人之后,就可以在敌人的身体内播下虫卵,然后用敌人的身体作为培养房,将虫卵内的幼虫抚养长大,一旦幼虫成熟蜕化,便会吸收对方全部的生命,披上人皮,并且可以以人类的方式生活一段时间。】

    【能力·记忆:在寄生期间,幼虫可以夺取被害人的思维和记忆】

    看到了这虫魔,我也是倒吸了一口气,这是一个巨大的陷阱,我得回去!

    就在此时,远处的虫魔开口说话了:“原来如此,既然是这样的话,你们的使命已经结束了。”

    “虫……虫魔大人,我们得回去禀告虫母大人。”

    “虫母让你们过来,也是让你们成为我的养分。”说着,那巨大蠕虫的口器里面,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触手吸盘,竟然将那些虫子全部都给吸附住了!

    小虫开始挣扎,但最后难逃一死的命运。

    恰恰这时候我也看到了这虫魔所在的房间内,到处都是人皮,还有不少的人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