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91.无忌银针伤人命,顾家老妪来复仇

    “得,这娘们还不爱惜自己了,但那又如何?你把自己看得轻,不代表面前的哥们把你看得清,其实慕容姑娘你是不知道,你我还算是有段姻缘,想当初去年的春天里,这地方起了花灯节,当时你我就见过一面!”

    顾英杰絮絮叨叨的开始念叨了起来,奈何刀在他的手上,我也不能轻举妄动,真若是因为我冲动而让他害了一条人命,那就罪过大了。

    “见过又如何,像你这样的大家族公子,就知道玩弄那些小家族女子的感情,现如今你们八大家族造了多少孽,难道你不知道么?尤其是你们顾家兄弟,声名狼藉,若不是因为你们家势力大,你安能在这里说这些风凉话!”慕容映雪十分强硬的说道。

    “你这婆娘……”顾英杰咬牙切齿,看着他的表情,我暗道不好,当即也做出了决定。

    我从身后抽出了一根银针,以灵气缠绕,在他举起刀要准备下杀手的刹那,中指和无名指发力,将那银针就弹射了出去。

    “咻!”

    那银针看起来就像是一道光一样,迅速的没入了顾英杰的眉心!

    顾英杰大吃一惊,他惊骇的看向了我,嘴唇颤抖,他说道:“你……林雄图,你竟然……”

    我走了过去,与此同时,慕容映雪也呆在了原地。

    慕容映雪说道:“林公子……你……”

    我在地上拣起了她的衣服,将其披在了她的身上说道:“好了,你先回去吧,这里的事情我来弄吧。”

    “不,我不能走……”慕容映雪说道,“他死了。”

    “我也没想到,这人明明是地仙境,却如此弱不禁风。”我说道。

    “怕是林公子平时都只顾修炼,并不知道一些富家子弟的事情吧。”她说道。

    我不解的看着她,而她接下去的话语这才让我明白,为什么这里的强者那么多,但却都能被我们轻易打败。

    原来除了战斗人员,大部分的人也都是有修为的,当初妖兽来袭,死了很多人,然后剩下的人都是修为过人的高手。

    但是他们修为虽然高,但那也是天生的,在这个地方,贵族们一出生就是地仙境的,起点非常高,因为他们的血统关系,八大贵族一出生都是有地仙境的,而普通百姓和小贵族则是参差不齐。

    这也是他们成为贵族的原因,八大家族本来都是八个门派,但最近兽潮不再发生,所以很多富家子弟都疏于修炼,久而久之,变成了空有修为的废柴了。

    就比如说顾家兄弟,从娘胎出来就是地仙境了,但是地仙境也就是比普通人力气大些,速度快些,但没有功法加持的话,是根本不可能有多少进步的。

    如果学一本功法,那自身的战力就会有质一般的提升飞跃。

    但是从小娇生惯养的他们,有怎会去学功法,因为他们出入都是有帮手的,根本不用自己动手。

    听到这里,我也是非常忧虑,就这样的德行,一群人看起来修为都不下地仙境,但实际上却是一群纸老虎,一群花架子,真若是兽潮来了,这些人安能没事?

    眼下人已经死了,我进来还被那么多人看到了,所以我也知道,这事情算是闹大了,我也不后悔,我说道:“映雪,听我的,我不会有事,毕竟我也是林家的大少爷,但是你不一样,你要是在这里被更多的人看到,恐怕就麻烦了……”

    毕竟慕容映雪本身因为未婚丧夫被人看不起,这会儿若是再背负一个被强占的头衔,她的日子会更加难过。

    尽管她本身并未受到侮辱,但是人传人,人言可畏。

    正所谓,话是拦路的虎,衣是瘆人的毛,本身话语就能逼死一个人,更何况还是慕容映雪这么一个小姑娘呢。

    慕容映雪低着头说道:“若不是林公子,我早就遭殃了,现如今我若是走了,林公子就是杀人凶手,我不能走……”

    “你这丫头。”我对她也是哭笑不得,想了一下,忽然就乘着她不注意,将她给打晕过去,塞到了旁边的一个柜子里面。

    慕容映雪显然没料到我会忽然点她的晕穴,那晕穴就在后颈子这里,稍微用力捶打,就会晕眩过去。

    等她醒来的时候,应该事情已经处理好了吧。

    但是等我将慕容映雪给安置在柜子里面的时候,忽然这时候们开了,只见这时候一个老太婆正恶狠狠的站在了门口。

    当她看到了地上的顾英杰,她的脸色就阴沉了下来:“我的儿啊,我的儿啊!”

    “夫人,就是这个家伙闯入客栈,这都是他弄的!”几个家丁此时已经围了过来,将我给包围住了。

    我说道:“你们怎么就不说你们家少爷在这里意图玷污无辜少女呢?”

    “平民女子而已,死一个都没关系,但是我们少爷可是顾家的人,他有个什么闪失,你担待得起吗?”那家丁恶狠狠的说道。

    “擅杀八大家族子弟之人,可以当场处死!”那夫人缓缓抬头,一双眼睛已经充满了杀意。

    “真是一个卑劣的人啊,明明是自家的孩子有错在先,现在却颠倒黑白,还想要杀人姓名?看来有句话没错,什么样的家出什么样的人,上梁不正下梁歪!”我大喝道。

    若是我没猜错,这女人应该就是顾家的老太君了,顾家有点特殊,并不是男人当家,而是一个老太君,因为顾家男丁稀少,所以这老太君剩下顾家兄弟之后,就视若珍宝,到处纵容,这才有了如此卑劣的两个儿子。

    此时这老太君身上杀气腾腾,显然是要对付我了,但我又岂会坐以待毙?当即我就拔出了天照剑。

    “可惜啊,英杰和仁杰死活不肯学顾家的本事,我老顾家在很久年轻那是天下第一枪,枪神派的正宗继承人,自从来到了这真仙城,荒废武功几百年,这才造成了现如今的冤孽,既然如此,那就让老身将你这目中无人的小杂种给消灭吧!”

    说着,老妪将身上的袍子摘掉,在袍子里面,竟然是衣服老当益壮的身躯,虽然是个老太,但是这神态却一点也不比年轻人的差,竟然一点背都不驼!

    我眯着眼睛说道:“系统,查阅属性!”

    【顾若贤】

    【天仙境中期】

    【力量:24000】

    【智力:150】

    【魅力:140】

    【血脉:无】

    【功法·枪神崩月诀:枪神派的正宗武学】

    【中品仙器·黑龙枪:自带龙吟效果,进入战斗之后,可以增加20%的力量。】

    这老妪说着就将黑龙枪朝着我刺了过来,我舔了舔嘴唇,手里面天照立刻一抖,天照上面缠绕着金色的三味真火,此刻我也将天问拿了出来。

    之前出发的时候,端木钥将她的天问剑借给了我,因为天问和天照本身就是一对,所以守护者也没说什么,而论攻击力,天照要比天问强很多。

    因为天照的火焰,天问只是反射,一个是主动出击,另外一个是防御反击。

    这时候两把剑都被我捏在手里,那老妪嗷的一声,双手拿着长枪就朝着我面门刺过来,我心说好俊的枪法,但我更喜欢她的枪。

    因为我虽然拿剑,但我更擅长用枪!

    说时迟那时快,她已经迎面朝着我杀了过来,我一抖双手,一剑先削了过去。

    那老妪冷笑:“小娃娃也敢跟老身斗?去死!”

    说着,她抖出了一个枪花,那枪花组成了一个莲花的形状。

    我大喜:“你中招了!”

    说着,我将天问拿出来,那莲花迅速被吸收,反向朝着老妪自己打了过去,老妪大惊失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