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90.未嫁身先寡,再难遇良人

    我听到了这里,心中的怒火早已经压抑不住,“蹬”的一下,就已经站了起来。

    也许是站起来太猛了,直接将篷船的顶棚给撞到了,这篷船本身就是观赏船,顶棚不结实,被我这么一定,立刻就开盖了。

    顾仁杰傻了,他的喽啰傻了,台上唱戏的傻了,台下的观众也都傻了,几乎全部的目光,都朝着我这边投射过来,火辣辣的目光,撒的我全身都是,然是我不介意,我将自己的目光落在了顾仁杰的身上。

    “你……你……”顾仁杰用他那肮脏的手指颤抖着指着我。

    我立刻捏住了他的两根手指,反向一掰,他惨叫了一声,立刻就单膝跪在地上:“撒……撒手!断,断啦断啦!!”

    “在游园会上不是给你面子,是给你家族的面子,但是你不懂得珍惜,竟然还想搞我!”我恶狠狠的说道。

    “去去一个妇科大夫,你……滚你丫的,老子这么好的机会被你给糟蹋了,老子绝对不会轻饶你!”

    “是么……”我笑了起来。

    周围的人也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将我围住,这些都是顾仁杰的狗腿子。

    不论是戏子还是观众,这一刻都炸开锅了。

    “这不是林家的林雄图么?话说他揍得人是谁?”

    “还能是谁,顾家的大少爷顾仁杰呗!这顾仁杰平时仗着家族威风,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家里有十几个老婆还不知道收敛,经常就觊觎那些有夫之妇!”

    “该打,但这么闹开了,怕是得出事啊!”

    顾仁杰依然不肯低头,用那恶狠狠的语气跟我说话:“你打吧,你打死我,你自己也别想活!”

    “打死你?笑话……”我掐了一个剑指,当即就朝着他的丹田戳了过去,“废了你的修为,看你今后再去欺负人!”

    噗……

    顾仁杰整个人就倒在了船板上,整个人蜷曲在一起,如同一条蠕虫一样。

    而他那些狗腿子,谁也不敢过来帮忙。

    此时他身上的灵气迅速的开始溃败,四散开去,而我抓住了一个喽啰:“顾英杰在哪里?”

    “二少爷……二少爷在秋风客栈……”那喽啰说道。

    我甩下了这里,快速的朝着戏台门口跑去,但这时候那些个狗腿子终于是反应了过来,一个个在戏班门口围住了我。

    “打了人还想跑,快跟我们回去,面见老爷,不然就将你在这里就地正法!”其中一个壮汉说道。

    我看这里有十余个人,手持木棍,看起来是凶神恶煞。

    “就看你们能不能挡住我了。”说着,我也不客气的摆开了架势,眼前的战斗需要快速解决。

    就在这时候,忽然一个庞大魁梧的身体从天而降,立刻坐在了一个壮汉的身上,那壮汉摔在了地上,原来是冯凯。

    冯凯哈哈大笑,他说道:“这么好玩的事情,怎能少了老子?我说老林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打架也不叫我!”

    “他本来就不够意思,还打算独吞这场架,好东西本来就是兄弟伙子一起分享的,你若是出了岔子,守护者那边怕是要骂死我们了。”谢无忌也在一边出现了。

    我看着他们俩,我说道:“你们怎么在这里?”

    “嘿,本来我们是去你家里找你,但是没找到,你姐说你送慕容妹子回家,于是我们就去慕容家等你,很久都没来人,正好经过这里,说是要打架了,果然你就独自一个人在这里潇洒。”冯凯说道。

    “这些杂碎就交给你们了,慕容那妹子有麻烦。”我说道。

    “得,你走着,我们随后就来!”冯凯朝着周围嗷的一声,“来啊,互相伤害啊!”

    说着,冯凯就冲入了人群,一阵砍瓜切菜,周围的人那里是他的对手,被他摁着碾压,稀里哗啦稀里,一阵拳打脚踢,那些个人鬼哭狼嚎。

    而谢无忌也出手,他拳法相当了得,打一个人就能将一个人打向空中,待那人从天而降,就继续打上天去,一连十几个来回,那些个倒霉蛋直接是被打得腿不着地,十分狼狈。

    戏班子一下子也乱了,人们到处奔逃,而我挤开了人群,来到了秋风客栈,发现那客栈的门口站着不少人。

    此时我要进去,那些个家丁丫鬟立刻就看到了我,也认出了我。

    “林公子?这里你不能进去!”一个丫鬟过来说道。

    “走开!”我低声喝道。

    丫鬟眼珠子一转,忽然将自己的衣襟拉开,开始高喊了起来:“来人呐,非礼啦!非礼啦,林家的大少要当街非礼啦!”

    说着一个劲儿的就朝着我怀里钻。

    我当即点了她的麻穴,她摔倒在地,我趁机跨过了她,却不料这时候另外一个丫鬟开始拽我衣服。

    一个不小心,我就被拽掉了裤子。

    我推开了她,看着周围人越来越多,当即一个俯冲过去,进入了客栈里面,幸好这裤子里头还有大裤衩,不算太伤风败俗。

    不过来到了里面,顾家的人却更多了,男女都有,他们听到了外面的动静,此时也都朝着我拦了过来。

    我照着其中一个汉子的脸就砸了过去,那汉子鼻血飙飞,此时我拔出了天照,我将剑抵在了他的咽喉,我说道:“别以为大夫不会杀人,大夫了解人的各个弱点,能让你死的更痛苦。”

    此番一说,周围立刻鸦雀无声,而这时候我也跨过了人群,来到了天字一号房,踹开了门一看,发现这时候的慕容映雪正躺在床上,她似乎是昏睡了过去。

    另外那顾英杰一脸的猥琐,双手抬起了慕容映雪的脚,用慕容的脚,就在自己的脸上蹭啊蹭。

    “真香!”那顾英杰说道。

    看到那慕容映雪衣服还在,应该这顾英杰还没有得手,我当即大喝道:“顾英杰,这个败类!”

    “吓?!”他猛然醒过来,看着我,“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已经被……”

    “混账东西,你是想暗算我么?卑鄙无耻,竟然还对慕容映雪下手?!”我一步步走了过去。

    慕容映雪这时候已经醒来了,也许是我声音太大了一些吧,她看到身上的衣服正在被解开,立刻就惊叫了起来。

    但这时顾英杰却从枕头下拔出了一把匕首,立刻就抵住了慕容映雪的咽喉:“林雄图,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这里上下都是我的人,这客栈也是我家的产业!你,你如果不想死,不想麻烦缠身,你就给老子乖乖的站住!”

    “站住?然后看着你为非作歹么?我说了送慕容回去,那就送她回去,我说到做到,你现在再要是敢对她做什么事情,我会杀人。”最后那四个字我压得很重,因为我没有开玩笑。

    杀人对我而言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以前打仗,死在我手里的人已经不知道多少个了,此时真要是对付顾英杰这个人,那是极为简单的。

    但我也清楚,真要是宰了这小子,恐怕会惹祸上身,到时候不仅仅是我出事,我家里也会跟着倒霉。

    顾英杰呼吸加速了起来,他双目瞪得滚圆,而慕容映雪忽然说道:“林公子,你快点走吧……你是林家的人,八大家族之一的林家,你真的要是和顾家闹了什么矛盾,到时候牵扯就大了……我……我早已经是人们口中的寡·妇,未嫁先寡,我的一生也已经毁了,你别因为我而错失自己的前途!”

    慕容映雪的这番话,一下子让我眼前一亮,在这个浮躁的真仙城,我所看到的人都是尔虞我诈,利益当先的,然而为他人着想的人,除了那两个呆子之外,慕容映雪恐怕是第一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