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80.颜金龙与谢苍天,赛貂蝉与谢无忌

    一声大喝,顿时我们都看了过去。

    但是我看到眼前这景象的时候,却是惊得无言以对,因为一个三米的女巨人正朝着这边跑过来,身后带着一众家丁。

    这女巨人不单单是身高夸张,还有她的长相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简直就是人中极品。

    一张肥大的面孔好似脸盆一样,但寻常的脸盆也都是白白净净的,偏偏眼前的这个脸盆夸张的让人发指。

    这脸不仅仅大,而且好像是被人在鼻梁上打了一拳似得,整个儿都塌了下去,五官都拧巴在一起。

    她的身体肥大,胳膊肘的粗细都可以媲美男人的腰了,不仅仅是腹部有游泳圈,而且在这女人的手臂、大腿上面都有一层层游泳圈。

    当然这还算好,最让人发指的是这女子的脖子上有毛,那是熊猫,而且胳膊上也是毛茸茸的,腿毛比我的还要茂盛。

    “卧槽,老谢,你还真下得去嘴!”我惊叹的无言以对,对谢无忌的崇拜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那谢无忌也一改平时无所谓的表情,此时已经泪流满面了,哪里还有之前的半点风度。

    “都是守护者给我整的,待我回去,肯定要问守护者说清楚!我媳妇比她好看一千倍……哦不,是一万倍,这玩意儿送给我我也不要啊!”谢无忌吼叫道。

    “你们丫的还不跑?!”冯凯吆喝一声,拔腿就跑。

    我也紧随其后,我说道:“你们俩……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们,为啥子咱们都是天仙境初期咧?”

    “笨蛋,这是三人平衡了,我们三人平均修为就是天仙境初期,所以守护者才给我们改了数据,当然我们回去就好了。”谢无忌一边奔跑一边说道。

    我看了看谢无忌,又看了看冯凯:“是谁拖了后腿呢?”

    “那个,好像是我……我真实的水平似乎只有地仙境。”冯凯说道。

    我恍然大悟,心说历史上的冯凯的确是修为在地仙境,尽管如此,在他那个年代里,冯凯也相当了不起了,而我遇到的完全是一个变异的冯凯,为了增强实力连自己的弟弟都吃。

    “既然你是地仙境,那谢无忌是……”我看向了谢无忌。

    谢无忌看了我一眼:“仙王境。”

    说着,我和冯凯都深吸了一口气,谢无忌骂道:“还愣着干啥,跑呀!”

    我们从城东跑到了城西,又从城西跑到了城东,一路上打翻的小摊,撞到的人不计其数,更是让我三道歉都来不及,只能奔跑了。

    恰恰身后那肉弹坦克还紧随不舍了。

    我说道:“这个女子叫啥名字?咋那么厉害?身体那么大,她不累嘛?”

    “累她妹啊,她是颜家的千金大小姐,颜如花,江湖人称赛貂蝉!颜家你是知道的,八大家族中块头最大的存在!这颜如花一顿饭得吃掉一头牛!”谢无忌说道。

    恰恰这时候,前面一个小屁孩吃着香蕉,他将香蕉皮朝着地上一丢,只听得一声脆响,啪的一声,谢无忌踩在了香蕉上面。

    “哪里跑!”赛貂蝉一跃而起,如同一颗陨石一样朝着谢无忌一屁股坐了过去。

    谢无忌目瞪口呆,张大嘴巴,连忙一个箭步上前:“嗨呀!靠山撞!”

    说着,他肩膀狠狠的朝着那赛貂蝉撞了过去。

    “噗……”

    一声闷响,赛貂蝉的身体就像是一颗乒乓球一样被打飞了起来,然而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她下落的时候就像是一块陨石,朝着她家那些家丁就坐了过去!

    稀里哗啦稀里!

    十来个人就像是保龄球一样全部都给打飞了起来,赛貂蝉更是在原地转了好几圈,但是她没倒下,却是生气的身体发抖:“好你个负心汉,你竟然家暴!我饶不了你!”

    说着,赛貂蝉再次冲过来。

    “这谁吃得消呀!”冯凯捏住了鼻子,朝着一边的荷塘就掉了过去,一头扎在了水里面。

    而我也立刻朝着旁边的干草堆跳过去,我说道:“无忌你随意,我先闪了……”

    “你们俩个每义气的家伙,快点站住,站住啊喂!”谢无忌瞪大双目,卯足劲就朝着远处的一个房顶跳过去。

    他的身法极为轻松,一看就知道是身经百战的战士,而那赛貂蝉追过去的时候,却没想到自己的体重太夸张,直接一屁股将一幢民房给坐塌了!

    此时屋顶泛起,在屋里面竟然还有个拉屎的汉子,他一边拉屎,一边在吃包子,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房子,因为房子已经塌了……

    “哎哟喂,摔死老娘了!”赛貂蝉吃力的起来,抢过了汉子手中的包子就往嘴巴里一塞,似乎是不打算放过谢无忌。

    两人正在追赶,但这时候一道凌厉的气息却已经出现,我抬头一看,俩个中年人已经站在了空中,一脸的怒气。

    顺带一提,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外貌虽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因为身份设定的关系,竟然变成了二十岁左右的外貌。

    当然这也让我很无奈,毕竟我的真实年龄已经有几百岁了。

    “住手!”一个富有威严的声音在空中传来,这声音让我感觉到了震撼,因为我清晰的感觉到,对方的实力在我之上。

    “谢叔叔!爹!”赛貂蝉好不容易从废墟中起来,对着空中的俩人说道。

    此时那俩人也纷纷落下,一个是高挑的中年人,胖瘦均匀,刀削面,柳叶眉,虽然是络腮胡,但是一双丹凤眼却让他看起来十分儒雅。

    他的双臂还穿戴着一双非常可观的臂铠,就像是双手各持一面盾牌似得,浑身金灿灿,似乎谢家的人都喜欢金子,因为现在谢无忌也穿着一身金色的衣服。

    旁边的汉子则是一个魁梧的人了,个子有三米多,直逼四米,肌肉更是大的夸张,应该是颜家的人。

    那一块块肌肉好似钢铁岩石一样紧密的排列,并且在他的身上,还有非常浓重的煞气。

    国字脸,加上一短头发,还有背上的一把宽背大刀,就如同一扇城门一样,真是大的夸张。

    从水中爬起来的冯凯对着我说道:“谢无忌的父亲,谢苍天,另外一个应该是颜家的家主了,也就是颜金龙。”

    我也没想到,刚来这里第一天,就遇到了这俩个重量级的人物,此时谢苍天过来说道:“无忌,还不快回来!”

    谢无忌显然是有些别扭,其实我也别扭,因为我们都是身份植入,虽然有相关的记忆画面,但到底不是亲生的,而是一个任务人物罢了。

    谢无忌低着头说道:“父亲。”

    “逆子,你说,你到底对人颜家大小姐做了什么事情?!”谢苍天怒喝道。

    此时赛貂蝉跑了过来:“谢叔叔,无忌他偷看我洗澡,我……我这是嫁不出去了,呜呜呜……无忌就要负责!”

    “扯淡,我看猪洗澡也不看你洗澡。”谢无忌说道。

    他这么一说,我们都被逗乐了,但我和冯凯也很知趣的憋着笑。

    “猪有我好看么?”赛貂蝉也气愤的说道。

    “女儿,你确定是谢无忌偷看你洗澡,而不是别人?”此时颜金龙也走了过来,怒气冲冲的来到了谢无忌的面前。

    谢无忌撇过头,显然不想搭理这些人。

    但这时候赛貂蝉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啊,我都不忍直视了,她正要发作,远处来了个背负长剑的少年。

    那少年气喘吁吁:“老爷,少爷,我可追上你们了……抓,抓住了!”

    “什么抓住了?”谢苍天问道。

    少年似乎是谢无忌的剑童,他说道:“我和无忌少爷闲来无事去茅坑拉屎,却没想到遇到一个小偷,那小偷正从颜家的库房出来,手里拿着金银珠宝,于是我和少爷就追赶了过去,正好遇到了小姐洗澡,其实小姐认错人了,当时看小姐洗澡的不是我们,是这个小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