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79.雄图接生变大夫,无忌偷香被追击

    【叮咚!系统开始植入专业技能。】

    【检测到宿主所在的家族是医药世家,所以植入神农医术,完毕!】

    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这时候眼前竟然躺着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大肚皮,正在痛叫着。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快……快杀了我……呜呜呜!”那孕妇惊呼了起来。

    我旁边的一个姑娘拍了我一下:“少爷,你还在等什么,快点给夫人接生啊!”

    “接,接生?!”我大吃一惊,恰恰这时候我看到孩子已经露出了半个头了!

    此时的情况危机万分,然而我的脑海里,也立刻跳出来大量的知识,我连忙拿起了一个木制的扩阴器,将孩子的头上下城主,然后双手开始释放出灵气,那些灵气在孩子的表面形成了一个非常薄,如同塑料袋一样的透明薄膜。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么会这些技术,但是我的手不由自主就能释放出来了。

    一会儿过后,孩子被彻底的剥离了母体,我将剪刀在蜡烛上烤了一下,将脐带剪断之后,打了个结就将孩子抱了起来。

    另外一个丫鬟,也连忙绑着我,开始处理孕妇的伤口。

    “快,快给妾身看看……”那孕妇吃力的说道。

    她的头发都已经湿透了,一脸的疲惫,嘴唇也是煞白一片。

    我将孩子递到了她的怀里,却不料这孕妇一看到孩子,就哭了起来:“可怜的孩子,一出生就没爹了……娘亲对不住你……”

    我抬头一看,不远处正有一个灵位,上面写着方云飞三个字。

    在处理完接生手术善后之后,跟我一起接生的丫头跟在了我的身后说道:“少爷,刚才你都吓死奴婢了,就在接生的关键时刻,你竟然发呆了。”

    “不好意思,刚才出神了。”我说道。

    远处来了一个老妪,那老妪抱着孕妇和孩子激动的大哭:“闺女,闺女太好了,方家终于有后了……是个姑娘,哈哈,姑娘好……以后孝敬你。”

    “娘,我想云飞在天之灵,一定会感到慰藉的,他的遗腹子,我会好好的将她抚养长大。”孕妇说道。

    老妪叹道:“唉,远征军又失败了,真不知道下一波兽潮又要什么时候过来,不过咱们在这【世界之壁】中倒也安全。”

    我和丫鬟一边说话,一边离开了方家,周围的景色我仔细一看,立刻就意会了这地方类似于中国古代,但是其建筑风格有着本质的差别。

    这里的建筑风格更加的稳健,房子的样式,更像是一个个的壁垒。

    “这方家可是够可怜的。”我说道。

    丫鬟道:“是啊……唉,你说为何老爷他们总是要派出远征军呢?咱们老老实实的呆在真仙城也不是挺好的嘛,都几千年了,咱们都相安无事。”

    我一路套话,总算是在丫鬟的口中得到了不少的消息。

    原来林家是八大家族之一,此外还有谢家、冯家还有其他五个家族,都是各司其职。

    每个家族都有自己的任务,就比如林家似乎是救护方面的,也就是全城的十几家诊所都是林家开的。

    而谢家是做生意的,全城的市场都是他们谢家管的。

    冯家则是守卫军,也就是维护全城治安的。

    真仙城占地很广,虽然说是一个城,但面积却非常之大,算起来应该是有一个海南岛大笑了。

    此时我站在街道上,远远的就能隐约看到周围有一堵堵的墙壁,那些墙壁高耸入云,而这些墙壁就类似于是城墙。

    听说这城墙是用上古大神的灵力著称的,但是在这个世界里,上古大神几乎全员殆尽,而上古大妖占据了整个天下,上古大妖时不时就对真仙城发动攻击。

    每一次攻击都被称为兽潮,人类除了防御真仙城之外,还会主动出去探路,而这群探路的人被称为【远征军】,也是各家的精英组成的队伍。

    这丫鬟叫做林小雅,似乎也是林家收养的孤儿,还有一个丫鬟叫做林小月。

    这小月和小雅就相当于是我的贴身丫鬟,平时都是伺候我,或者是跟我一起出诊。

    而我是林家的二公子,没想到头上还有一个大姐头。

    由于这地方是人类最后的阵地,所以这里的人普遍修为都非常高。

    就连一个林小月竟然也有地仙初期的修为。

    看来能够活下来的人,都是强者。

    我将箱子递给了小雅,我说道:“你先回去吧。”

    “你又要去找你那俩个狐朋狗友啦?”林小雅看着我。

    “狐朋狗友?”

    “是啊,暴力狂冯凯,还有一个无忌大官人,你们三人关系要好谁不知道,但是老爷若是又知道你们三人混在一起不学无术,怕是又要发火了。”林小雅汗颜道。

    “那没事,我又不是去扯皮,我是去办正事儿!”我笑道。

    “得,我还是跟大小姐说,你是去找先生了,不过大小姐若是猜出真相,那可不关我的事情哟!”林小雅说道。

    “还是咱们家小雅好。”我夸赞道。

    林小雅眼珠子一转:“等少爷你以后成亲时,你说我和小月能不能再留在你身边伺候少爷你呢?”

    我发现这个林小雅倒是古灵精怪的,对这事情我也没去多想,我说道:“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那,那好吧。”林小雅显得落寞,但还是带着药箱离开了。

    其实这林小雅还算漂亮,是属于耐看型的,浑身最有魅力的点或许就是她的身材了吧,伟岸的胸怀都能和端木钥相提并论了。

    按照小雅的交代,我找到了冯家,冯家的家宅还是很大的,八大家族的家宅都建造在一个区域。

    这就不得不提到整个真仙城的布局了,真仙城虽然说相对于男女平等,但是阶级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

    区域分为三个区域,贫民区,贸易区还有就是贵族区。

    所谓的贵族区便是八大家族的所在地,这地方还是相当的豪华,各大家族相距不远,我来到冯家的时候,才走了十五分钟而已。

    正好在冯家家门口,有一个建造在河边的凉亭,那小河很清冽,一个人在钓鱼,另外一个人在旁边闲聊。

    “你吵到我钓鱼了。”说话的是谢无忌。

    “你不是来找我么,既然来找我,那咱们聊聊啊,这地方还真挺好的呢。”冯凯哈哈大笑,嗓门极大,也让谢无忌的鱼竿没什么动作。

    我立刻拣起了一块石子,用食指激射了出去,顿时石子就打晕了一条胳膊粗的大鲤鱼。

    “何必苦苦钓鱼呢,直接用抓的不就行了,你们可都是天仙境的强者。”我说道。

    谢无忌没去看那条鱼,他说道:“钓鱼是享受过程,而不是为了吃鱼,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现在才来呢。”

    “我去给人接生了。”我坐在了一块石头上面。

    冯凯哈哈大笑:“好小子,一出现就那么有艳福啊!”

    “你得瑟什么,你刚出来的时候,你爹不是让你去倒夜香么。”谢无忌说道。

    “那也比你好,你看看你,你一出来就惹上了麻烦!”冯凯不服道。

    “麻烦?什么麻烦?”我凑过去说道。

    冯凯哼了一声:“在这个世界里,谢无忌的设定是啥你知道不?刚刚坏了一个女孩子的清白,现在女方家已经找上门了,竟然还是八大家族中的一个家族,他这下麻烦就大了。”

    “哟呵,不愧是无忌大官人,艳福真的是不浅啊!”我大笑了起来。

    “那是身份植入,与我何干?”谢无忌将鱼干一条,不曾想竟然钓上来一只破鞋子。

    恰恰就在这时候,远处传来了一声吆喝,然后地面都还是震动了:“谢无忌在这里,他果然在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