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75.石头本欲救苍生,岂料猛人近无敌

    于是我们的人分为七路,将冯凯杰包围在中心位置,七人都看着冯凯杰,而这时候他也是一脸的淡漠,一双眼睛根本不含一丁点的感情。

    冯凯杰淡然说道:“看来这一次……你们是不打算离开了……”

    “拜你所赐,你的能力太危险了,倘若让你无限的这样吞噬下去,普天之下,万界之中,恐怕无法再有人吞噬你,而饕餮血脉的能力,虽然刚开始很鸡肋,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你太危险了……”我说道。

    “你我相识一场,最后没想到还是得生死一战,哈哈哈!”他大笑起来。

    我叹了口气:“倘若你是原来的你,还是那个道盟的大盟主,没有夜魔的死给激发的话,也许你我能够成为生死之交……可惜了,可惜了……还是请你……去死吧!!”

    我一瞪眼,一手金箍棒,一手天问剑,毫不犹豫的就冲了过去。

    “杀啊!”李哪吒也咆哮了一声,立刻变成了三头六臂,此时他的武力暴增,竟然达到了117000,竟然超过了冯凯杰!

    众人一起上证,而冯凯杰一跺脚,在他的身上忽然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防御罩,那防御罩将他给保护住了。

    我大惊:“不好,他在这里埋了一个极仙防御阵!”

    “天仙后期级别的极仙防御阵,这可真是头疼啊。”端木钥说道。

    众人一阵拳打脚踢,各自施展本事,却不料都无法破除这防御罩。

    恰恰这时候,忽然冯凯杰一伸手,在哪吒的脚下立刻出现了一条黑色的大手,那大手将李哪吒给缠住了!

    李哪吒脸色大变,我急忙过去将他脚下的大手给斩断。

    但是一番乱战,李哪吒本来那少的可怜的三头六臂变身时间就立刻被消磨殆尽了,此时他恢复了原状,毕竟只有五分钟的变身时间。

    众人也是对这极仙防御阵毫无办法,就在战斗无限僵持的时候,忽然地面开始震动了。

    我回头一看,只见那冰霜巨人,浑身流淌着蓝色的血液,一步一步非常艰难的朝着我们跑过来。

    他已经是鲜血淋漓了,每走一步,似乎都花费了大量的力气,他的双眼已经翻白了,身上的冰霜密密麻麻都是裂纹。

    “主人……我……来……了……”

    这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战栗了,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鼻子一酸,泪水更是直接落下来了。

    因为冰霜巨人身上扛着九个如同小月亮一样的能量球,他一步挨着一步,相对于能量球而言,他的身体是那么渺小。

    “主人……快点……跑!”

    我知道冰霜巨人要做什么,当即声嘶力竭的朝着身边的人大吼:“快点!都撤退,离开岛夷,去海上,快点去海上!!”

    那九个球便是车迟三兄弟不知道准备了多久的能量球,威力巨大的无法想象,倘若九个球全部爆炸,这后果不堪设想。

    这一刻,就连同冯凯杰也惊呆了,他双目圆瞪,一脸惊恐:“你个大个子想要做什么?住手啊!大个子你住手,你不要命了啊!”

    “嘿嘿嘿……我……我有名字……我不叫大个子,我的朋友都叫我……小石头。”冰霜巨人说着,单膝跪在地上,因为他的一条腿已经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忽然就崩溃折断了一条腿。

    那些球体也立刻压在了他的身上,而冯凯杰全力维持住他的极仙防御阵,也无法移动。

    九颗球体,全部落在了冰霜巨人的身上,但是他却双手扒着土地,一点点的朝着极仙防御阵的阵眼靠近过去。

    “相公,他这是要……”端木钥惊骇的跟着我狂奔。

    我点了点头,我说道:“什么狗屁忠诚度,我手下的兄弟没有一个是孬种!”

    当我们刚刚来到了码头的时候,忽然天空变色了,一道强光将四周围所有的一切都给笼罩了过去。

    强光之中各种颜色都有,最后则是一道黑色的闪电颠覆了所有人的认知。

    轰隆隆!

    巨大的爆炸,将所有人都掀翻了,而气浪更是排山倒还一样,朝着四周围吹刮出去。

    于是海啸再度起来,飓风再度吹刮,持续了好几分钟。

    众人缓缓的抬起了头,而我发现眼前不远处,什么都已经没有了,只剩下一个巨大的地坑!

    地坑直径千米,里面到处都是乱石,还有一些死物。

    那地坑之中,只剩下一颗黑色的大树,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大树。

    忽然,大树旁边泥土松散了一下,只见一个蓝色的,颓废的巨大身影从哪里爬起来。

    我看到那身影顿时大喜:“小石头!你做到了!”

    其实我也刚才才知道它叫小石头。

    “没想到我们所有人都对这个冯凯杰束手无策,却被这个石头兄弟给解决了!”哪吒哈哈大笑。

    “走,我们去看看!”二郎神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不过我看到我身后的先驱者还是伤亡了一部分,好在我之前提前叫他们撤退,所以这点伤亡可以忽略不计。

    而冰霜巨人能够存活下来的原因也是很简单,那就是他是法术免疫的,爆炸也是法术的一种。

    我们靠近过去的时候,忽然我停住了脚步,因为我看到黑色的树上站着一个人。

    这一刻,我心如死灰,站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冯凯杰,他此时已经拿着一个锤子。

    “竟然坏我好事,破我阵法!”冯凯杰一字一句的从牙缝中挤出来,双目已经是燃烧出了熊熊的愤怒烈焰了。

    “幸好我拼命坚持住极仙阵,不然我真的得被你给害死了!”冯凯杰怒道。

    小石头缓缓抬起头,他长大了嘴巴:“你……”

    然而冯凯杰却一跃而下,那锤子如同十万米高空落下来的超级陨石,一下子打在了寒冰巨人的头上。

    从寒冰巨人的头部,一直打到了脚底,寒冰巨人化作一地的蓝色石头,死的不能再死了。

    【叮咚!己方英雄寒冰巨人已经阵亡!】

    冯凯杰拣起了地上的一枚妖元,他冷冽一笑,将要妖元放入嘴巴里面一通咀嚼。

    嘎嘣!

    这时候冯凯杰的实力竟然又上了一个台阶,肉眼可见,竟然已经达到了120000!

    整整十二万,这就是饕餮血脉的真正本事么?!

    忽然,冯凯杰消失在了原地,当他再次初选的时候,已经在哪吒的身后了,他一拳头砸下去,正好砸在了哪吒的脑袋上面。

    李哪吒毫无预兆的就倒在地上,昏死了过去。

    “混蛋,你住手啊!”杨戬过去救人,却不料冯凯杰跳起来,一记狠到了极致的鞭腿,抽打在了杨戬的脸上。

    杨戬整个人被抽飞出去,落在了不远处的大石头上面。

    “就算你是我的祖宗,我也不会饶你的!”冯浩然怒吼道。

    但是冯凯杰却笑了,笑的十分残忍,在冯浩然逼近的时候,冯凯杰单手抓住了冯浩然的阴阳尺。

    啪!

    阴阳尺折断了!紧接着冯凯杰一脚揣在了冯浩然的肚子上面,冯浩然倒在了不远处虽然没有昏迷,但却已经站不起来了。

    “相公,快走,你是先驱者的希望!”端木钥正要奔赴过去,却不料被冯凯杰一巴掌抓住了脑袋。

    冯凯杰凝视着端木钥,他说道:“这就是你最爱的女人么……”

    “你,你想做什么?”我冷声说道。

    “你杀了我最爱的人,所以……你认为我想做什么?”冯凯杰怒瞪着我。

    我伸出手说道:“你不是恨我么,这样,现如今谁都已经被你打趴下了,那你我便来一次真正的决斗!”

    “那这些人就作为这次决斗的赌注吧。”冯凯杰哈哈大笑起来,他一招手,那黑色的大树忽然伸展出无数的枝桠,将周围的人全部都给捆绑住,然后就像是圣诞树一样,将四周围的火人都捆绑在了树上。

    杨戬、哪吒、端木钥、张轻语等等全部都被制住了,此时能够自由活动的人,就只有我和冯凯杰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