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74.污染之源无限强,幻觉争霸屠四方

    一个个活人,就这么被冯凯杰的沥青触手被抓住了,这些个人身体迅速的开始枯萎,与此同时,冯凯杰身上的气势却也强悍了几分。

    【冯凯杰】

    【天仙境后期(污染程度90%)】

    【武力112000+1300】

    【智力86】

    【统率299】

    【魅力99】

    【特殊技能:天地大道、吞天诀、重生、暗之漩涡、极仙防御阵。】

    【上品仙器·苍穹击碎者:增加300武力,有30%几率破坏敌人的武器,仙器除外。】

    “果然是个怪物。”李哪吒摇头说道,“疯起来竟然连自己人都吃。”

    “杀……”冯凯杰从城墙下来,此时我看到他的样子,也头皮发麻。

    因为冯凯杰的半张脸,已经被黑色的沥青给包裹住了,他的半边身体也已经报污染给裹住,全身上下,此时就剩下那半张脸没有被污染。

    他表情漠然,被污染的眼睛是金色的眼瞳,而没有被污染的眼睛则是褐色的。

    “我以为在这个战场,我最后面对的应该是鬼王,但我万万没想到,最后面对的竟然是你……你又提升实力了。”我说道。

    “多亏了这片土地的人。”冯凯杰张嘴笑了,露出一口惨白惨白的牙齿。

    他一跺脚,忽然城门自动打开了,我看的瞠目结舌,我说道:“他们……他们这些老百姓呢?他们都如何了?”

    “岛夷一半的百姓,都已经光荣的成为我力量的一部分了,他们会感到自豪的,因为接下去,我会以他们的力量融合成我的一部分,然后将你们这些人全部给吃掉!”冯凯杰张狂的大笑。

    我抬头看着他,我说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当初龙皇赴约跟你回合,你们并不是联合对付先驱者,而是你设局想要吃掉龙族所有人。”

    冯凯杰微微一愣:“很多时候,知道太多可不是什么好事,自从来到了这里,我何尝不想好好的舍弃过去一切,这都是你逼的!无数次,我都告诉我自己,我要成为历史上真正的我,仁义天下,侠之大者,但是……但这一切都被你毁了!自从你杀死周紫怡的那一刹那,我作为凡人的心……就已经死了!已经死了啊!”

    冯凯杰忽然变得十分的激动。

    恰恰这时候,李哪吒再也受不了我们的对话,他哎呀呀发出了一声怒吼,立刻就朝着冯凯杰冲了过去。

    我惊呼道:“傻小子啊,你个傻小子!”

    然而李哪吒却回头看我,他咧嘴一笑:“一个凡人而已,以为假扮成这样恐怕的样子小爷就会害怕,小爷害怕他个鬼!”

    说着,李哪吒立刻用混天绫投掷了过去,那混天绫立刻就缠住了冯凯杰的身体,将冯凯杰拎了起来,然后重重的砸在了城墙上。

    轰隆隆!

    城墙立刻就倒塌了一大片,而李哪吒得意的大笑:“明公,看到了没有我的能力还是相当强……”

    他还没有将这句话说完整,忽然在那城墙的废墟中,忽然就激射出了十几道的黑色泥浆,那些泥浆在激射出的刹那,立刻就在周围扩散成为一张大网!

    那大网毫不犹豫的就网住了哪吒,哪吒挣脱不得。

    “哪吒,你个疯小子!”二郎神大骂一声,立刻和哮天犬就冲上去打算救人。

    但是不曾想那哮天犬冲上去的刹那,忽然在哮天犬的周围出现了一排牙齿,或者说是一圈牙齿,然后哮天犬立刻站住了,岂料这时候正在地下出现了一张大嘴,将那哮天犬给咬住了。

    而冯凯杰正出现在哮天犬出现的地图。

    他一边咀嚼,一边看着我们,忽然就吐出了一条骨头。

    杨戬虎躯一震,他一步步的开始后退,双目也很快染上了一层血色:“可恶……竟然胆敢……竟然敢……敢把我的哮天犬!混蛋,混蛋啊!”

    他嗷嗷大叫,二话不说就朝着冯凯杰杀了过去。

    冯浩然连忙丢出了一大片符箓,困住了杨戬的手脚,冯浩然说道:“冷静一点!”

    “怎么冷静?!”他大骂道。

    恰恰这时候,哪吒也及时回到了我们的阵中,他竟然已经从那污染大王中逃了出来。

    “这特么……是怪物么?”哪吒说道。

    “本来就是怪物,你见过法术变成这个样子的么?”我问道。

    “这……”他顿时哑口无言了。

    与此同时,这时候冯凯杰却已经是朝着我们逼近过来了,这一次他以攻代守。

    【武力112500+1300】

    吃了一只哮天犬,这冯凯杰的武力竟然又提升了五百,我看到他属性时,也是感觉到十分的惊悚。

    不能再任由他这么吃下去了。

    我看了看左右,我说道:“全军将士听令,所有人都推到十里之外,除了地仙境及以上的!”

    “需要我们怎么做?”张轻语走了上来说道。

    “所有人一起上,我就不信打不死这个怪物!”我一咬牙,首当其冲,朝着冯凯杰就杀了过去。

    在如此的局势下,任何算计和阴谋都显得十分可笑。

    众人齐声上前,然而就在我们上前的时候,冯凯杰忽然哈哈大笑了起来,他一抖身体,忽然他的身体部分的肢体化作了液体,这些液体相互凝结,竟然变成了一大片的人。

    我大吃一惊,而在我眼前的人,竟然是冯伟!

    冯伟看着我:“林雄图,我要你的命!”

    说着,冯伟杀了过来,反观其他人,眼前竟然都多了很多对手。

    冯浩然竟然对付上了蛇魔太岁,我也不知道他们两人怎么会扯上关系。

    刚才及时赶来的杨戬,现在也开始对付孙悟空,哪吒对付东海龙王,端木钥竟然对付方正雄,霍嫣然更了不得,直接对付鬼王!

    然而我再看过去,这些个任务竟然都没有属性,我查不到属性。

    一道光华忽然从杨戬这边射了过来,只见他眉心的第三只眼睛忽然开眼了,一直以来,这只眼睛都是闭合的。

    此时一开眼,一道精光顿时扫了周围一片,我惊骇的发现,污染的粘液已经捆绑住了我的双腿。

    再反观其他人,大家都在被污染缓缓的吞噬,然而他们都在用武器朝着前面的空地挥砍。

    端木钥咬着牙,噙着眼泪,也不知道她看到了什么,她惊呼道:“你赶过来,我便杀了你,或者我杀了我自己!滚开!”

    “哎呀呀呀!你杀了小爷我,小爷做鬼也不会饶过你的,小爷就是要将你的儿子扒皮抽筋,这一次杀了你儿子,然后就杀了你老子!”哪吒朝着空气大骂。

    旁边的冯浩然咬牙说道:“你丫的混蛋,将拳头他们还给我,蛇魔太岁!放开雪媚娘,放开老关!师娘……哦不,莎娜,莎娜你不要去啊,你会死的,莎娜!李莎娜啊!!”

    周围一片凄惨的声音,人们纷纷哀嚎起来。

    似乎每个人都有自己过去的故事,而当杨戬用自己的三只眼睛看过去,周围的人也陆续醒来。

    大家伙儿都纷纷斩断了脚下的粘液,我说道:“这个冯凯杰利用粘液让我们进入了一个思维陷阱之中,我都中招了,倘若不是老杨的天眼通及时帮助我们,恐怕这时候大家伙儿都得交代在这里。”

    “可恶的冯凯杰!”哪吒哇哇大叫。

    杨戬说道:“这个人会的法术太多太多了,而且他身上还有很多其他妖怪的力量,这让人很捉摸不透啊,此人太强大,得像个办法。”

    “这一次你开眼在队伍的最后面。”我说道,“然后大家在你天眼通的照射下,破除幻象,直接杀敌!”

    “好!”杨戬满口答应。
Back to Top